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體味 結果共82筆

  • 慟憶921地震「街上聞到屍體味」 曹西平目睹搶救畫面:整晚哀號聲

    花蓮地區自昨(22)日晚間起接連出現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資深藝人曹西平今發文表示,在直播時突然地震,讓他有感而發大嘆生命的脆弱,不禁想起當年在台中遇到921大地震的情景,「整晚聽到都是哀嚎的聲音,確實往生了兩千多人這個場景很多人都忘記了,街上可以聞到屍體的味道,阿兵哥非常辛苦清潔整理看了都不會忘記。」
    2024/04/23 11:30
  • 體味洗不掉?營養師曝身體缺水4徵兆 「不吃東西也胖」是警訊

    大家都常聽到要多喝水,或是被嫌棄水喝不夠,但一天到底該喝多少水?如何知道自己身體是缺水了?營養師表示,缺水會導致身體代謝、組織、器官出問題,若出現4大特徵,像是太久沒上廁所、體味變重等,都是水喝太少的表現。
    2024/01/22 15:46
  • 這一味從人體散發出來 醫師:此體味年輕化趨勢!

    影響每個人體味因素,包括性別、年紀、生活習慣、清潔習慣,以及生活環境,還有穿著的衣物,事實上男女之間,因為荷爾蒙的差異,其實汗液皮脂腺的分泌就會有不同,而隨著年紀像是在青春期雄性荷蒙開始分泌,就會有一些特殊的味道,值得注意的是老人也比較容易皮膚有角質堆積,所以會有角質的味道,因為老人的角質層代謝會變得比較差,必須適當的保溼與清潔。
    2024/01/11 23:04
  • 體味不知道從哪來?可能是「老人臭」年輕化 尤其吃這食物會更臭

    「老人臭」是許多年長者們共同面臨的困擾,不過隨著時間流逝,此現象居然也悄悄的開始年輕化。有中醫指出,老人臭和「皮膚代謝、腸胃狀況」有關,至於會年輕化是因為生活習慣的改變,一旦營養失衡,容易衍生出口臭、口乾或打嗝有異味等狀況,甚至有可能改變體質。中醫也提醒,因此這類人冬天也不太適合吃薑母鴨、麻油雞等進補食品,容易導致味道更重。
    2024/01/07 21:30
  • 峮峮自爆每晚身邊有「陪睡」 王仁甫揭沒洗澡原汁體味

    《飢餓遊戲》新一集到基隆露營園區出外景節目,藝人紛紛帶了自己的「露營小物」,輪到峮峮分享時,她拿出平時伴她睡覺的娃娃,王仁甫立馬搶過去猛聞:「是很久沒有洗澡的峮峮的味道」,這形容勾起蔡黃汝的好奇心,也跟著聞娃娃,但表情很微妙,峮峮便急忙解釋:「其實最常碰(娃娃)的是我的貓咪」,王仁甫才得出結論:「難怪有口水味。」
    2023/12/15 12:16
  • 櫻花妹速食店念書!才起身噁男秒衝上前「吸坐墊屁屁味」 她嚇傻

    噁!一名日本女大學生日前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在速食餐廳念書時所經歷的超噁經歷,她坐在位置上念書時,旁邊就有一名大叔一直狂盯著她看,當她離開後,大叔秒衝向前猛吸坐墊上遺留的體味,嚇得她渾身發抖。
    2023/12/01 15:21
  • 主管太臭!妹子崩潰喊離職 網見1點嚇傻:居然可以待

    不少人提離職的原因是因為改變職涯方向、尋求其他發展等。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想離職的原因是因為「主管身上的味道」,再加上公司沒有冷氣,讓她相當崩潰。無奈詢問網友「該離職嗎?」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03 21:17
  • 濃濃體味好尷尬!營養師教「6撇步」可有效改善

    炎炎夏日,才出門一下子,就讓人容易汗流浹背,時不時還會有濃濃的體味飄出,對此營養師李立慈分享幾個夏日可以減少體味的方法,讓尷尬的時刻不再。
    2023/09/26 05:10
  • 40歲後「老人味」!身上2處最濃郁 醫授7招解決困擾

    人的成長與老化都是必經之路,不過除了心智之外,外表的變化總是讓人特別在意,不少人都曾遇過身邊的長輩或搭車時比鄰而坐的人會散發一股難以形容的體味。雖然也稱不上臭,但總是不太好聞,好發於40歲後的族群,因此俗稱「老人味」。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就特別解釋了「老人味」的原因和改善方式,希望幫助受此困擾的人們可以解決問題找回自信。
    2023/09/04 17:14
  • 當女人好累!出油冒痘、月經悶熱 盤點女性夏季10大健康困擾

    女孩們一定都對這些事超有感!
    2023/08/18 14:08
  • 夏天搭捷運!旁邊男子經過體味噴發「快被熏死」 她怨:為何普遍偏臭?

    台灣近期連日高溫,讓不少民眾外出回來都汗流浹背。對此,就友網友發文抱怨,這幾天尖峰時間搭大眾運輸都快被臭死,一看卻發現幾乎都是男生飄出來的味道,因此發文詢問「男生為何普遍偏臭?」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13 05:15
  • 香到過敏發作!日本「人工香氣被害」投訴暴增

    科技進步讓洗衣也有了新享受。許多洗衣精、柔軟精強調持久留香,讓衣服天天都像剛洗一樣;不過,對化學物質過敏症患者而言,怡人的芬芳反成了發病原因。日本早稻田大學研究,證實衣物洗劑含有「微膠囊」,洗衣後會大量附著在衣物上,破裂後釋放香味,造成過敏源顯著化,使得患者生活苦不堪言。
    2023/07/12 19:57
  • 鞋子也包不住腳臭!這族群「赤腳都是洞」 醫揭毒襪子禍首

    夏天總是讓各種體味接踵而至,汗臭、狐臭、頭皮油膩臭、腳臭等,每一個都足以讓同事遠離你。醫師指出,如果有常態性腳臭問題,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得了「毒襪子症候群」,去諮詢皮膚科門診就得到適當的治療。
    2023/07/04 20:58
  • 體味重有3大因素!中醫揭「愛喝酒」也會:1茶飲助止汗

    夏日炎炎又常下雨,總瀰漫濕黏悶熱的空氣,讓人全身不舒服,在人多擁擠的密閉空間內,恐還會伴隨不少身體散發出的異味。對此,有中醫師就指出,體味多半有3大原因,他也點名愛吃燒烤油炸、辛辣甜膩或喝酒抽菸等,汗水中的代謝物會變多,現在開始減少精緻飲食和重口味,才可以改善味道。
    2023/06/04 11:53
  • 一流汗!身體「這部位」經常散發這一味 超尷尬!

    炎炎夏日許多人都會流汗,如果散發異味,確實會讓人很尷尬,醫師指出其實狐臭不是疾病,它只是一種特殊的體味,實際案例造成社交出現困境,臺北榮總皮膚部主治醫師何翊芯針對多汗症跟狐臭,在傳統的話是可以,先用一些止汗劑跟芳香劑,其實會建議還有氯化鋁的成分,來減少汗液,塗一些含有抗菌成分的,可以減少那些臭味的產生。
    2023/06/01 23:03
  • 為何蚊子愛叮你?研究發現「恐與肥皂有關」 1物可驅蚊

    你是人體吸蚊器嗎?國外有研究指出,有些肥皂會使用花卉或著植物的香氣,這也是讓蚊子執著的原因之一,因為蚊子會透過這些的味道,找尋植物並吸取花蜜。
    2023/05/11 18:31
  • 常被叮是肉吃太多?食藥署打臉迷思 點名蚊子最愛這5種人

    最近天氣愈來愈暖熱,很多人發現家裡蚊子變多了,網路上蚊帳大熱賣,可是在家裡活動或是在外面沒有蚊帳可慘了!尤其有些人特別容易被蚊子叮,還被取笑「一定是你愛吃肉,蚊子特別愛你」。不過衛福部食藥署給正解了,並不是愛吃肉才會被叮,如果體溫高、容易喘並吐出較多二氧化碳者,另外還有O型血型和噴香水,都是蚊子的心中寶!
    2023/04/22 21:53
  • 上班狂吸同事狐臭!她怨「自己聞不到?」 網揭真相解答

    每個人身上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但也有些人會因為「狐臭」而不知不覺影響到他人。有1名女網友近日就發文坦言,她有個同事每每流汗之後,身上就會飄出異味,且對方每天到公司上班時都滿頭大汗,導致她必須從早聞著狐臭至對方汗乾為止。對此,女網友忍不住詢問「有狐臭的人自己不知道嗎」?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4/21 08:55
  • 體味太嚇人!醫認汗臭「不是太多細菌」示警2行為:味道更重

    隨著天氣逐漸炎熱,無論是學校的教室、或者辦公室都可能聞到身邊人飄散出來的汗味;雖然流汗是正常的生理反應,但當味道可能影響到其他人的時候,就會造成雙方都略為尷尬的情況。家醫科李思賢醫師指出,汗液本身沒有味道,最主要是「細菌的種類」所影響。
    2023/03/23 05:42
  • 聲優辦演唱會喊「先洗澡再來」 受害者推爆:臭到無法忘

    每個人身上都有屬於自己的體味,若是沒洗澡可能就會影響別人。日本聲優高橋李依2月26日舉辦首場演唱會,前一天還特別上傳手繪指南,不過其中居然提醒「來參加活動前記得先洗澡」,讓一票被荼毒的過來人超有感。
    2023/03/03 16:51
  • 室友臭襪穿3天「一週只洗2次澡」 妹子崩潰:房間臭爆

    許多人在外租屋會找室友同住,然而就有網友崩潰指出,同住的室友幾乎每天都會運動,但一個禮拜卻只洗2次澡,甚至就連襪子也連穿3天才更換,導致房間內都充斥著各種體味和汗臭味,讓她實在無法忍受。
    2023/02/12 17:55
  • 馬斯克為省錢砍清潔服務 推特員工曝總部飄噁心廚餘味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去年接管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後,不僅大動作裁員超過3700多名員工,也大幅削減預算。如今有多名現任及前任推特員工爆料,遊於馬斯克砍掉辦公室的清潔服務,導致推特總部變得又髒又臭,還散發廚餘味跟其他人的體味,就連洗手間的衛生紙都要員工自己準備。
    2023/01/01 17:18
  • 一秒分辨是不是單身狗! 研究曝女性「1能力」最敏感

    嗅覺可能是科學中最敏感,但最容易被忽視的人類器官,男女間的性行為和社交行為,其實都與鼻子有密切相關,就有研究發現,單身男性散發出的體味比已婚男性更吸引女性,因此女性可以分辨出你是否單身或已婚。
    2022/12/29 12:04
  • 小甜甜曾揭老公「3大怪癖」 崩潰直喊:沒辦法控制自己

    小甜甜因理念不合離開原先所屬「藝起發光」教會,但後續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不過小甜甜老公宋先生第一時間卻不是挺自己老婆而是挺教會,隨後也爆出夫妻倆感情生變已經分居,且正在打官司的消息,就有網友翻出小甜甜先前上節目爆料老公3大怪癖的片段,對比如今情景也令人感慨。
    2022/12/28 17:52
  • 妹子下體飄異味被友逼說真心話 網狂轟:這人真沒禮貌

    身上飄出體味超尷尬該怎麼辦?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日前和一行友人到墾丁玩,但自己先前才遇到私密處感染,導致分泌物變多,味道也較重,她擔心同行友人會聞到。結果尷尬的是,大家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時,其中有人就直接問,「妳身上怎麼有味道?」女網友聽完超級尷尬,網友們則是紛紛痛批這個朋友有夠沒禮貌。
    2022/11/05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