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驗毒 結果共106筆

  • 新北街頭持鋤頭隨機猛擊3上班族 越籍華僑遭逮血中驗毒

    新北市新店昨(7)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多達3人受傷!李姓越南籍華僑獨自從住家出門後,疑似心情不佳,竟然埋伏在寶元路二段附近的駕訓班花圃旁,等待民眾經過時持鋤頭朝他們肩膀、頭部猛打,導致三名剛下班的民眾閃避不及受傷,急忙跑進駕訓班求救並報警。警消事後到場,李姓華僑仍情緒激動不受控,員警先行將他上銬強制送醫,沒想到事後竟在他血液中驗出毒品安非他命反應,不排除是吸毒後失控攻擊。
    2024/03/08 13:55
  • 被清算?《D社》遭搜索7小時! 李善均生前哀求1事「警方懶理」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捲入毒品案,雖然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但仍難以洗刷汙名,最終走上絕路,韓國最強狗仔《Dispatch》在他生前與離世之後都多次發文抱不平,還曬出許多本案當事人的對話截圖。不過《Dispatch》疑似因此遭清算,許多記者的資料遭警方扣押,韓國警方也在今(24)天對外說明。
    2024/01/24 16:12
  • 毒蟲遇盤查 他強行搶奪警員「這一根」 下秒慘遭壓制在地

    新北市35歲翁姓毒蟲,日前深夜開車帶著毒品到淡水區訪友,等待期間疑似在車上利用吸管吸食K他命,恰巧碰到巡邏警員盤查,警員在駕駛座下方找到該支毒吸管,起初翁男假意配合受檢,不料,正當警員要檢驗毒品反應時,翁男突然強行奪走警員手上的吸管,企圖滅證,但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事後又在車上搜出2包K他命、1包笨二氮類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17 13:29
  • 李善均「3次驗毒都陰性」 粉絲淚崩憤喊:警方不放過他

    48歲韓國男星李善均因捲入涉毒、婚外情案件,形象一落千丈,即使警方採集毛髮三次送驗都呈現陰性,仍然被質疑有碰毒,如今他在車內尋短,被警方尋獲時已經失去意識,享年48歲,消息曝光震驚外界,而面對他的離世,部分影迷感到相當憤慨,直言「所有檢測都陰性,警察不放過他!」
    2023/12/27 12:50
  • GD涉毒案調查結果將出爐 李善均恐因「1案」再被傳喚

    知名演員李善均遭聲色場所室長爆出吸毒的案件紛擾多時,中間還一度牽扯出知名歌手G-Dragon也涉入,不過GD馬上現身警局驗毒證明清白,李善均的毛髮檢測也多次驗出陰性,使整起事件撲朔迷離。昨(11)日南韓警方則透露,GD的案件調查已接近尾聲,至於李善均則可能會再被警方傳喚。
    2023/12/12 13:55
  • GD一動作打臉「與T.O.P決裂謠言」 粉絲看哭了:想念BIGBANG

    韓國天王GD日前因八大女幹部的一句供詞而捲入涉毒案,但數次驗毒都呈現陰性,似乎已經洗刷汙名,最近也傳出他找到新東家,準備與「GALAXY CORP」簽約。不過今(8)天再有好消息,先前曾度傳出他跟BIGBANG前成員T.O.P(崔勝鉉)決裂,粉絲卻發現他Instagram上悄悄出現一個變化,似乎是間接撇清不合傳聞。
    2023/12/08 18:20
  • 丁海寅傳與李善均共享酒店姊妹! 「陪睡要14萬」韓網真實反應曝

    韓國演員李善均雖然至今驗毒都陰性,不過偷吃陪酒沙龍小姐的醜聞仍打擊他多年來的暖男形象。只是現在有心人士趁著這一波炒熱度,傳出最近演出《首爾之春》的丁海寅不僅跟李善均上同一間陪酒沙龍,甚至還是「酒店姊妹花」的常客,框出場開房的費用更高達550萬元韓幣(約14萬元新台幣)!
    2023/12/06 12:28
  • 剛甩染毒!GD爆熱戀《鬼怪》金高銀 「多張獨照」洩愛痕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前陣子捲入夜店吸毒案,好不容易藉由數次驗毒報告自證清白,仍可能因代言形象受損,向香奈兒(Chanel)、BMW及虎牌排酒等品牌方進行賠償,金額恐怕高達50億元韓幣上下(約1.3億新台幣);熟料,剛止住染毒風波,GD又爆出和韓劇《鬼怪》女主角金高銀處於熱戀,多張照片暗藏玄機。
    2023/12/05 17:09
  • 驗毒陰性也沒用!GD衰捲涉毒案毀形象 3品牌恐求償500億韓幣

    韓國歌手GD(權志龍)這陣子捲入涉毒案,然而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反應,雖然韓國警方仍在調查,案情似乎逐漸明朗。現在韓媒卻指出,雖然GD已經快洗刷汙名,但身涉醜聞仍打擊形象,包含香奈兒在內的多個代言品牌可能會向他求償,金額上看500億元韓幣(約13.13億元新台幣)。
    2023/12/01 17:15
  • 李善均、GD涉毒大反轉! 《D社》曝八大妹「自導自演勒索簡訊」

    韓國警方先前接獲江南某陪酒沙龍有人吸毒的風暴,甚至還傳出李善均、GD都涉毒,然而兩人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在沒有具體證據的狀況之下,警方試圖以李善均曾匯款給八大女幹部K女為間接事證,繼續追查下去。不過韓國狗仔《Dispatch》今(23)日卻爆出,整起事件根本就是K女自導自演,更直批韓國警方亟欲立功,靠證詞辦案。
    2023/11/23 11:39
  • GD遭疑「使用新型毒品」國科院驗不出 「法律1漏洞」罪名難成立

    韓國歌手GD(權志龍)遭警方懷疑涉毒,不過不論是簡易尿液驗毒、毛髮精密驗毒等檢測,目前全部都呈現陰性,當地民眾質疑整起案件根本是「硬幹調查」,也讓當地警方顏面無光。現在卻傳出輿論,認為即便GD指甲精密檢測呈現陰性,但也可能是他使用了國家都檢測不出來的毒品!
    2023/11/21 18:31
  • 快訊/GD指甲驗毒結果出爐! 國科院「上週已交報告」打臉警方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因八大女幹部的供詞而被警方調查是否涉毒,不過他數度嚴正強調自己是清白的,甚至主動到案說明並接受驗毒。昨(20)天毛髮精密驗毒結果出爐,呈現陰性,原本警方稱還在等指甲驗毒報告,不過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以下國科院)表示,早就把結果交給警方了!
    2023/11/21 12:48
  • 快訊/GD毛髮驗毒呈陰性!只剩指甲檢測就過關 警遭批過度辦案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捲入演藝圈涉毒案,不過他多次堅稱自己是清白的,並主動接受警方驗毒,今(20)天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毛髮檢測結果出爐,結果呈現陰性,目前只剩下指甲、腳趾甲的分析。
    2023/11/20 14:30
  • 李善均精密驗毒呈陰性! 「國科搜報告曝光」警方要再拔他腳毛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日前也已經採集他的體毛進行精密檢測,未料仁川警察廳今(15)日竟表示,經過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分析,結果竟呈現陰性,目前警方準備再請李善均到案說明。
    2023/11/15 12:36
  • GD光溜溜!稱「平常全身有除毛」 警方疑滅證「祭終極手段驗毒」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捲入涉毒案,他兩度發布聲明撇清嫌疑,甚至還說願意主動到警局到案說明。不過韓國媒體今(10)天報導指出,GD已經把全身的毛剃光光,讓警方懷疑他跟先前其他涉毒藝人一樣企圖湮滅證據,現在更要祭出另一驗毒手法!
    2023/11/10 17:26
  • 李善均二度到案說明! 40秒低頭道歉5次「兩鬢頭髮花白」

    韓國演員李善均傳出毛髮驗毒呈現陰性反應,不過警方將持續追查其他物證、事證,今(4)天下午他也再度到案說明。李善均一現身就跟社會大眾道歉,不過似乎是為本案身心俱疲,沒想到兩側髮鬢都白了。
    2023/11/04 14:12
  • 李善均剪100根毛髮驗毒竟陰性! 「至少8個月沒碰」韓網風向翻車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雖然他常去的陪酒沙龍的女幹部被警方調查時,稱李善均今(2023)年年初曾在自家中多次吸食大麻跟其他毒品,不過韓媒報導指出,李善均的毛髮檢測呈現陰性,也就是至少10個月沒有吸毒,這也讓韓網評價的風向大反轉。
    2023/11/04 11:24
  • 韓影帝李善均「簡易驗毒」結果曝光!遭約談1小時快閃「拒絕陳述」

    48歲韓國影帝李善均近日涉入毒品疑雲,還服用抗精神藥物,23日遭到韓國警方立案,今(28)日正式遭到約談,他於台灣時間下午3點時間現身仁川論峴警局臨時辦公室,6度鞠躬向大眾道歉,經過1個小時應訊,他在4點47分左右步出警局,李善均坦承自己已交出手機,會誠實接受調查。
    2023/10/28 19:19
  • 好佛心?李善均、GD藥頭竟是醫生「無償供應」 警方準備驗毒了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使用毒品,然而本案還一連揪出BIGBANG隊長GD再度染毒,可說是雪球越滾越大。沒想到今(26)天韓國警方再爆驚人進展,原來兩人的藥頭竟是醫生,甚至還是免錢供毒!
    2023/10/26 12:20
  • 爆愛徒欠上億稅款!資深影星「一口氣繳清」超霸氣 驚人身價曝光

    66歲男星趙本山是大陸家喻戶曉的喜劇小品表演家,曾蟬聯十幾年春晚「最受歡迎作品獎」,他也涉足影視圈,開創本山傳媒,曾被媒體揭露身價近30億人民幣(約134億台幣)。近日,大陸微博瘋傳他對徒弟皆視如己出,曾在2018年幫徒弟們繳清近上億稅務,事後也沒打算討回來,令網友相當敬佩。
    2023/10/17 15:51
  • 輾斃騎士遭疑毒駕 死者家屬怨警「沒驗毒」

    新北市八里在端午連假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營造商老闆騎車出門買東西,遭砂石車碾斃,家屬事後發現,肇事駕駛有毒品前科,甚至還在假釋中,質疑警方沒有第一時間驗毒,分局澄清,車內沒有搜到違禁品,無法強制執行驗尿,否則會違憲疑慮。
    2023/07/15 14:13
  • 阿雅遭黃子佼爆料吸毒!曬驗毒報告後首露面 「最新近況」曝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深陷性騷風暴,在臉書PO出3段影片承認道歉,更毀滅式爆料圈內13位藝人黑料,讓「Me Too」變成「You Too」,其中,女星阿雅(柳翰雅)遭指控多年前和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一起吸毒,對此,她5日曬出驗毒報告自證清白,如今她四處旅遊,似乎一掃先前捲入風波的不愉快,逐漸恢復好心情。
    2023/07/14 10:45
  • 阿雅公布驗毒報告!網驚「得罪S姊妹花」了  關係徹底破裂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爆出性騷後,發出3段影片認錯道歉,同時毀滅式爆料13位藝人黑料,其中點名女星阿雅、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范曉萱等人吸毒,對此,阿雅昨(5)日曬出驗毒報告自證清白,不過就有網友認為,阿雅此舉應該沒有和大S、小S、范曉萱商量,懷疑關係是否早已破裂。
    2023/07/06 20:24
  • 遭黃子佼控染毒! 藝人阿雅曬「驗毒報告」

    近日,MeToo風波延燒至演藝圈,主持人黃子佼道歉的消息引起網友關注,同時也連帶爆出多名藝人的黑料,其中包括身兼主持人和歌手的阿雅。
    2023/07/05 19:10
  • 快訊/阿雅不忍了!遭黃子佼控染毒 公開驗毒報告:清楚自己是誰

    主持人黃子佼日前爆發性騷風波,但在道歉影片中開地圖砲,點名爆料多位藝人,其中柳翰雅(阿雅)被控染毒,對此阿雅今(5)日透過工作室在微博公開驗毒報告,指出目前毛髮和尿液中都未測出69種毒品。
    2023/07/05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