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馬場 結果共260筆

  • 19歲男性侵2母馬!偷闖泰馬場「抬尾巴狂搗」 孕馬慘流產

    部分價值觀偏差的人為了滿足一己私慾,往往會做出令人費解、且人神共憤的舉動;泰國一名馬場主人透露,自家馬匹遭到19歲鄰居少年多次「性侵」得逞,氣得報警提告、並公開監視器畫面證實所言非虛,警方已針對案件展開調查。
    2024/03/14 11:00
  • 才剛恢復單身!女星爆有新歡 笑認:狂被頂屁股很困擾

    才剛恢復單身的十億身家女星王宥忻,家中擁有許多珍奇異獸,像是羊駝、迷你驢、食蟻獸、狐獴、龍貓、水豚等,熱愛動物的她最近也迷上騎馬,她笑說:「一開始是女兒一直想要學騎馬,後來兒子也說要騎,過程中可以培養親子休閒互動,馬場就在萌獸樂園預定地路程2分鐘,先練好騎馬技能,未來就可以騎馬巡視萌獸樂園。」
    2024/03/05 11:07
  • 金城武傳情人節與「美女主播」秘婚! 經紀公司回應了

    台日混血男神金城武1999年演出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從此在日本走紅,雖然他感情生活神秘,但最近驚爆已婚!近日日本瘋傳金城武結婚喜訊,對象是日本電視台主播馬場典子,因為2月中旬維基百科突然增加一條,2月14日情人節與馬場典子結婚,X(前稱:推特)上也傳起2人結婚的揣測,讓大眾再次討論起他的近況。
    2024/02/28 11:21
  • 亞洲盃資格賽馬場雄大狂砍24分 日本男籃睽違88年贏中國

    亞洲盃資格賽C組賽事今(25日)日上演中日大戰,日本男籃國家隊馬場雄大狂砍24分,日本隊以76比73擊敗中國男籃,終結過去88年來從未在FIBA(國際籃球總會)體系比賽下擊敗中國隊的悲壯紀錄,也寫下亞洲盃資格賽2連勝。
    2024/02/25 18:06
  • 后里馬場全國馬術比賽! 砸2千萬進口15匹駿馬

    台中后里馬場委外廠商經營後,重新整理優化場地,在去年開闢全國最大的馬術競技場,本週27、28日將舉辦第一場全國性的馬術賽事,將有來自全國90多匹的駿馬和100多名選手參賽,業者也一口氣花2千萬,從歐美洲進口15匹馬,其中一匹西班牙純種馬,單匹就要價300萬。
    2024/01/26 13:52
  • COP28直擊杜拜永續城 再生能源自給自足

    COP28氣候峰會期間,聯合報/願景工程採訪團隊前進杜拜現場,與TVBS共同製播系列報導,離COP28大會現場不遠處,有一座綠色計畫示範區名為"永續城",整體設計彷彿世外桃源,500棟民宅加上11座溫室,甚至還有馬場,所有能源需求全靠自給自足。來看聯合報/願景工程採訪團隊,從杜拜傳回來的第一手報導。
    2023/12/07 13:34
  • 台人赴東京早稻田「高田馬場」開店 租金省5倍

    到日本玩住宿費愈來愈高,自由行旅客漸漸往熱區外圍找尋飯店或民宿。TVBS採訪團隊也到東京新宿高田馬場車站,發現附近台灣的店家愈來愈多,業者也透露,這裡離早稻田大學很近,車站外圍租金比熱點便宜5倍,看好國外客觀光商機、選擇進駐高田馬場。
    2023/11/08 20:06
  • 馬路真的有馬!騎馬過斑馬線 目擊駕駛傻眼

    停等紅燈,竟然出現馬過馬路。日前有駕駛,在桃園中壢區,新生路與育英路口,看見民眾騎馬過斑馬線,立刻拿出手機錄下奇景,事發當下,原來是附近馬場教練,在替馬匹壯膽,聲稱是幫騎警隊訓練,不過新北騎警隊卻說,他們有簽約配合的馬場,民眾平時也不能隨便騎動物上街,影響交通可以開罰。
    2023/10/24 19:20
  • 郭富城牽嬌妻現身!全程緊貼閃翻天 愛駒奪冠「贏428萬」超旺夫

    天王郭富城 (城城) 一向熱愛賽馬運動,年前更成為馬主培養愛駒出賽。今年6月14日城城的其中一隻愛駒「舞林密碼」在跑馬地馬場出戰三班1200米賽事,他和老婆方媛 (Moka) 特地到場打氣,結果「舞林密碼」不負所托,在騎師何澤堯策騎下輕鬆勝出。
    2023/09/21 14:28
  • 議員控后里馬場3年死9匹馬 經診療「營養不良」

    台中市議員抨擊觀旅局,委外廠商經營后里馬場,3年來26匹馬卻死了9匹,甚至被診療出有營養不良的問題,也質疑市府每年撥400多萬,廠商給市府租金和權利金,才200多萬,入不敷出,觀旅局也出面澄清。
    2023/09/12 14:59
  • 日本男籃加油團「她喜極而泣」飄仙氣 網融化:是晴子

    日本男籃在世界盃上演驚奇逆轉勝擊敗強敵芬蘭,宛如熱血少年漫《灌籃高手》的情節,讓球迷看得既過癮又感動。在電視轉播時,導播捕捉到場邊加油觀眾中,一位正妹眼眶泛紅、喜極而泣的笑容,讓網友直呼:「簡直是赤木晴子!」而這名正妹的身分也曝光,她就是35歲的日本女演員森寬和。
    2023/08/30 12:01
  • 我撞到馬了!駕駛傻眼 要求賠償反遭拒 

    車子開在路上,怎麼會突然出現小馬?9日晚上10點多,有一隻小馬,從咖啡簡餐店馬場偷溜出來,直接橫闖馬路,撞上一輛白色小轎車,車門後照鏡凹陷毀損,林姓駕駛要求飼主賠償,開了3次調解委員會,對方都毫無悔意,堅持馬也是交通工具,出現在馬路上很正常。
    2023/08/28 13:28
  • 粗勇軍馬種「山丹馬」 TVBS揭秘祁連山牧場

    全球最大的軍馬場,就在中國大陸甘肅張掖,祁連山北麓、河西走廊的中段,只不過現代軍事需求的轉變,當地的軍馬任務轉變成培育、賽馬跟旅遊,靠著騎馬體驗,一年可創造超過4300萬台幣的觀光財。
    2023/08/17 18:23
  • 日本維新會黨魁率團訪台3天 蔡英文明於總統府接見

    「日本維新會.中華民國(台灣)友好研討會台灣訪問團」由馬場伸幸眾議員率領,於今(1日)抵達台灣,展開至8月3日、為期3天的訪問行程。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總統府表達誠摯歡迎之意,蔡總統將於明日下午,於總統府內接見訪問團。
    2023/08/01 17:50
  • 驚見「3匹寶馬」!駕駛開雙黃燈護駕 飼主恐吞罰單

    台南一名駕駛,開上橋發現竟然有三匹馬,在車道上緩緩前進,於是他開雙黃燈一路尾隨,就怕馬兒闖進快車道,事後經過了解,原來是馬場主人忘了關大門,原本要幫馬洗澡,卻被牠們給偷溜出去,又遇到好心騎士追趕,三匹馬反而跑得更遠,最後飼主出動,哄回三匹「寶馬」,雖然沒發生任何意外,但根據道交條例,飼主最高得吞下600元罰單。
    2023/06/12 12:34
  • 浩子氣罵爆衝突!阿翔急道歉 慘當活靶崩潰:踏演藝圈來最可怕

    浩子、阿翔、籃籃、熊霓、房思瑜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新竹芎林體驗騎馬射箭。一行人抵達馬場後,欣賞3位職人帶來的馬上武藝,如騎馬射箭、騎馬馴鷹以及騎馬砍西瓜,讓眾人看了後驚呼連連,阿翔問職人將祭出什麼挑戰?職人表示:「君子無所爭,必也射乎!」要他們先學射箭,再學騎馬。
    2023/02/09 16:51
  • 好帥喔!警察騎馬繞行巡邏 宛如置身歐洲

    每到假日,新北市有四個觀光地區,都能看到警察騎著馬在路上巡邏,不少小朋友,都會興奮的拉著爸媽要跟馬拍照,其實他們是新北市警局特有的「騎警隊」,隊員每周會到馬場抽空訓練,需要經過120個小時訓練後拿到馬術協會合格認證,才能成為騎警隊的一份子。
    2023/01/23 12:29
  • 政見會攻防!邁「選錯大港不能唱」 恩:別懷念韓國瑜

    高雄市長公辦政見會,12日下午舉辦,4位候選人都出席,這次採辯論模式,沒有交叉詰問,不過在結論時,藍綠雙方砲火猛烈,陳其邁提起前市長韓國瑜「賽馬場和爬樹」,還說「選錯人大港不能唱」,被柯志恩反嗆,不要再懷念韓國瑜。
    2022/11/12 20:31
  • 選錯人賽馬場?柯志恩酸陳其邁:別再懷念韓國瑜

    辯論模式的高雄市長政見發表會,市長陳其邁結語時,以「選錯人賽馬場、選對人迎來台積電晶圓廠…」暗酸國民黨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也不甘示弱,結語時表明,「你今天面對的不是韓國瑜、是柯志恩,不要再懷念韓國瑜」,柯也強調,自己當選大港還是可以繼續唱,而且有能力解決年輕人北漂的問題,盼高雄人給她一個改變的機會。
    2022/11/12 18:10
  • 韓國瑜又挨槍!陳其邁酸:選錯人賽馬場 選對人晶圓廠

    高雄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最終環節,高雄市長陳其邁於結語環節表示,過去高雄產業不夠多元,任內招來台積電,周邊的相關企業也紛紛來高雄招才,他也強調,高雄不能再重蹈覆轍,「選錯人賽馬場,選對人迎來台積電晶圓廠」,願意用自己的生命為這座偉大的城市打拼,再拚4年高雄起飛,一起來共同努力,讓高雄更好。
    2022/11/12 17:24
  • 舞台劇王子竟成黑幫老大!古川雄大搭上女大生發展「禁忌之戀」

    Disney+全新日劇《戀與槍彈》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講述純情大學生與黑幫老大之間禁忌的戀愛故事,馬場富美加飾演個性好強的女大學生「百合」,她一心嚮往著能遇見喜愛她真實樣貌的男子,但在一場派對上意外捲入可疑幫派之間的鬥爭,卻在千鈞一髮之際被古川雄大演出的黑幫老大「櫻夜才臣」營救。真誠的百合與溫柔又紳士的櫻夜才深深吸引彼此,並展開了一段狂熱卻不被祝福的禁忌之戀。
    2022/11/02 12:00
  • 豪雨辦馬術競賽! 議員批北市「草菅馬命」

    上周北台灣遭豪雨侵襲,台北市的馬場町公園,卻照常舉行馬術錦標賽,使得馬匹非得在惡劣的場地環境下競技。就有議員看不下去,痛批北市體育局,給了200萬補助,卻放任比賽繼續,甚至16日雨勢最大的當天,水利處都宣布要關閉水閘門了,直到中午,比賽卻還在進行。
    2022/10/19 19:41
  • 摔角傳奇/闖伊拉克見海珊長子 豬木曾救出日本人質

    被外界長年與馬場正平並稱、上世紀日本格鬥摔角界的傳奇人物豬木,綜合日本媒體報導,1日在自家住宅中因類澱粉沉積症(Amyloidosis)逝世,享壽79歲。本名豬木寬至的他,退役後曾利用影響力轉投政壇,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位當選國會議員的職業摔角手。生前除摔角賽場的表現引人注目外,這位不照牌理出牌的傳奇人物,還曾在波灣戰爭期間,不顧日本政府阻擋,飛往巴格達會面海珊,只為了救出30多名無辜被俘的日本公民。
    2022/10/01 10:29
  • 英賽馬場默哀2分鐘 追憶女王生前愛馬成痴

    英國賽馬,在女王過世後,中斷2天賽程為她致敬,賽事11日恢復並舉行2分鐘默哀,女王一生出了名的愛馬成痴,她飼養的愛駒,還曾在2013年跑出冠軍。不只這樣,她連在訪美期間,都曾抽空去肯塔基州觀看賽馬,並請益專家飼養訣竅。
    2022/09/12 17:31
  • 張秀卿激瘦23公斤 苦練高爾夫慘成「五十肩」睡覺不能翻身

    金曲歌后張秀卿與情歌天后林姍同為台南媳婦,近來閨密倆相約騎馬運動,張秀卿騎馬有兩年資歷,笑說曾因不了解馬的習性,開心地「拍馬屁」,豈料惹怒馬狂蹄,讓她當場被嚇哭,一個月都不敢再到馬場,最後因不服輸的個性,逼迫自己克服恐懼,和馬成為好友。她也大讚林姍因有舞蹈基礎,半年就能優雅駕馭,林姍則笑說:「長時間坐馬鞍屁股破皮,坐立難安好一陣子!」不過騎馬後也發現體力變好、肺活量增強,體重從偏瘦的42增至45公斤。
    2022/06/28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