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香油錢 結果共366筆

  • 台中賊擲聖筊請示「能偷香油錢嗎」 被逮辯:媽媽、土地公同意

    台中市中區一處土地公廟功德箱於17日遭到破壞,廟方損失3百餘元的香油錢後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很快鎖定一名39歲曾姓慣竊,沒想到他被逮捕後,還辯稱偷錢行為「有擲聖筊,而且我有跟我媽媽說,媽媽也有匯款給我」,荒唐行徑讓警方哭笑不得。
    2024/03/27 11:48
  • 嘉義保安宮「出售1.8億」! 在地人:香油錢的投報率多少

    嘉義縣中埔鄉富收村一處座落於國道三號中埔交流道旁的台18線上的宮廟,近日,有房仲PO出訊息,開價1.8億要出售,吸引許多好奇民眾前來參觀,此宮廟為私人所興建,合祀了保生大帝、關聖帝君、釋迦牟尼佛等神祇,由於地主行事低調,面對媒體詢問廟方僅表示謝謝關心。
    2024/02/27 13:25
  • 宮廟出售開價1.8億 民眾問「香油錢投報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宮廟竟然也有人在買賣的?位在嘉義中埔鄉一間私人宮廟保安宮,是民國88年地主為了還願,買下1300多坪農地興建的寺廟,因為家人不想接手,決定賣給有緣人,開價1.8億元。
    2024/02/27 13:09
  • 油錢箱滿了 「畚箕、水桶」一桶一桶裝現金

    過年各廟宇人潮鼎盛,也有不少香油錢,彰化市元清觀,今年首次舉辦「向天公借膽」的活動,人潮特別多。去年元宵節才相開箱,今天連初七,已經快滿了,接下來還有初九「天公生」,提前清點,春節7天香油錢250萬。
    2024/02/16 13:56
  • 過年偷香油錢!3蒙面男大膽闖宮廟 12次偷竊贓款全花光

    基隆近日發生多起土地公廟香油錢竊盜案,戴著面具的竊賊鎖定犯案目標後,會以油壓剪及電動砂輪機強行破壞門鎖及香油錢箱行竊。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偵辦,於昨(13)日大年初四深夜鎖定嫌犯車輛,在福德宮當場逮捕準備再度行竊的李男、呂男及周男等3人。而警方調查發現3人在基隆市及新北市竟然已犯下至少12件的宮廟香油錢竊案,犯案所得的贓款甚至已經全數花光。
    2024/02/14 16:41
  • 初一走春討吉利!摸春牛、借發財金 各地廟宇人潮多

    大年初一各地廟宇一早就有走春拜拜人潮,南投紫南宮借還發財金的,排好好幾百公尺,還有人捐香油錢20萬,嘉義東石港口宮,則是有擲筊拚純金媽祖還有iPhone手機,至於台南鹿耳門聖母廟,摸春牛的信徒也是大排長龍。
    2024/02/10 14:23
  • 百年「風動石聖公」頻遭竊 壯警擋路逮賊

    台北市文山區知名的百年廟宇「風動石聖公」,近來頻頻遭竊,嫌犯兩人一組,多次闖進廟裡偷香油錢、搜刮金牌、項鍊等財物,員警日前巡邏發現竊賊身影,用壯碩身材擋住去路,嫌犯眼看無路可逃,乖乖就範。
    2024/01/01 13:41
  • 功德箱鎖死? 改偷虎爺的錢!竊賊得手數千元

    宜蘭一間宮廟內,爆出香油錢遭竊,廟方粗估損失7、8千元,工作人員說,功德箱已經鎖死了,沒想到竊嫌跑去偷「虎爺」的錢,躲在監視器死角。
    2023/12/01 19:09
  • 控警慢!報案29分鐘才到 竊盜現行犯溜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信義區一間四面佛拜拜,卻趁機拿「鐵絲」黏「口香糖」,偷香油錢,廟方管理員當時正巧,從遠端查看監視器,看到這一幕,立刻報警,沒想到等了快半小時,員警才到,指控警察太慢,讓現行犯跑掉,對此警方回應,他們從勤指中心接獲報案後,立即出發,前後只花了八分鐘,並沒有延誤太久。
    2023/10/25 20:31
  • 獨家/深夜闖四面佛廟宇 布幔浮現「這張臉」嚇走香油錢賊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四面佛廟宇,23號深夜有賊闖入偷香油錢,廟方是透過監視器遠端監控,發現怎麼有人動作怪怪的於是報案,指控轄區派出所員警太晚到,痛失抓現行犯機會。
    2023/10/25 17:54
  • 腦瘤破裂2度動刀!80萬網紅揭術後3狀況 認了:有心理準備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頻道累積逾80萬人追蹤,他右手發麻長達6年,就診發現腦瘤破裂需開刀,二度手術後,他在社群向粉絲報平安。昨(24)日他公開術後的新影片,坦言現在右眼視力受損,另外右手、右腳都不協調,必須好好復健,並和粉絲喊話:「給我一點時間,希望2、3個月之間(狀態)能夠跟以前一樣,我會繼續努力的。」
    2023/10/25 06:45
  • 香油錢也敢偷 金門「烈女廟」功德箱遭扛走

    金門大橋烈嶼鄉青岐村的烈女廟,重達上百公斤的功德箱,被2名嫌犯搬走,裡面金額超過3萬9000元香油錢,他們花光錢就搭機逃回高雄,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連載運的貨車也是偷來的,掌握行蹤之後跨海逮人,廟方說看他們的犯案手法,疑似是慣犯。
    2023/10/17 20:21
  • 哥下手、弟把風!台南兩兄弟竊百元香油錢 當場被逮

    神明的錢也敢偷?台南祀典大天后宮昨(13)日晚間許發生行竊,一對陳姓兩兄弟趁無人之際竊取香油錢,兩人還進行任務分工,由弟弟把風遮蔽、哥哥下手偷取,不料行竊手法拙劣僅得手100元,還讓廟內志工察覺可疑,當場抓包,報警逮人。
    2023/10/14 12:22
  • 「甕中捉鱉」!毒蟲偷香油錢 被反鎖廟裡

    毒蟲缺錢花用,竟然到土地公廟偷香油錢,但卻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廟方人員在遠端監控發現後,立刻通知鄰居將廟宇的鐵門關上,這名竊賊就這樣被反鎖在土地公廟內,等待警方到來,當場被活逮,警方查扣偷來的2000塊錢,全案依違反刑法竊盜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09/30 07:36
  • 「甕中捉鱉」!毒蟲偷香油錢 被反鎖廟裡

    毒蟲缺錢花用,竟然到土地公廟偷香油錢,但卻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廟方人員在遠端監控發現後,立刻通知鄰居將廟宇的鐵門關上,這名竊賊就這樣被反鎖在土地公廟內,等待警方到來,當場被活逮,警方查扣偷來的2000塊錢,全案依違反刑法竊盜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09/29 18:57
  • 放我出去!偷2千元香油錢 男遭反鎖廟中

    偷錢偷得太專心,轉身才發現,自己被關起來了!24日傍晚4點多,一名嫌犯利用自製釣具,潛入萬里一家宮廟偷香油錢,廟方人員即時透過監視器發現,通知街坊鄰居幫忙關上鐵門,等嫌犯偷完錢準備離開時,一群人圍在門外看著他,只能乖乖掏出偷竊的2千元,再苦苦哀求員警,拜託放他出去。
    2023/09/29 13:50
  • 有夠糗!新北男偷香油錢「遭反鎖廟內」 見警求饒:放我出去

    新北市金山區47歲許姓慣竊,日前疑因缺錢花用,跑到鄰近的萬里區美崙土地公廟,趁著四下無人時,闖入廟內使用自製的釣具「釣」香油錢,廟方人員透過監視器目擊全程,立即趕抵現場將廟門反鎖並報警求助,許男行竊得手準備離開時,發現自己遭反鎖在內,一見到警員馬上開口求救:「拜託放我出去!」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09/28 16:36
  • 神明眼下犯罪!2男缺錢花 闖淡水百年媽祖廟偷40萬香油錢

    俗稱「淡水媽祖廟」的福佑宮已有超過200年歷史,近期正在進行維護工程,不料又遭不肖之徒闖入行竊!56歲林男、51歲游男疑因缺錢花用、買毒品,竟將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日前趁著凌晨時分翻槍進入廟內,利用工具破壞功德箱竊取40萬元香油錢後,大肆揮霍買毒品、樂透獎券,被逮捕時僅剩6萬餘元,警訊後依法將2人送辦。
    2023/09/20 11:31
  • 宜蘭補天宮香油錢被竊!通緝犯「爬浮石雕」入廟 還拿布遮車牌逃逸

    宜蘭補天宮遭一名楊姓男子入侵,楊男沿著宮廟側門旁的牆壁浮石雕攀爬進宮廟後,竊走裝有金錢的功德箱,廟方估計損失3、4萬餘元,沒想到警方調查後發現楊男身背2條竊盜通緝罪名。
    2023/09/15 18:28
  • 以為只有你知道!賊鑽「窄巷」想甩警 去路遭來車堵住

    一名竊盜慣犯,偷遍高雄屏東的宮廟香油錢,被檢方發布拘票查緝,他騎機車在屏東市區逃竄,被巡邏員警發現行蹤,他自以為熟悉路況鑽進巷弄裡,結果巷子太狹窄,不到一公尺寬,正好對面又有路人騎車過來,嫌犯最後被堵住栽了。
    2023/08/26 21:38
  • 躲雨見香油錢起歹念 宮主氣炸衝出痛罵賊:神明錢都敢偷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香油錢竊盜案件,當日下的大雨,53歲的鍾姓男子穿雨衣騎腳踏車,進入宮廟內「躲雨」,看到一桶香油錢,想要拿走裡面的錢,被眼尖的曾姓宮主發現,看監視器越看越氣,當場出來斥責他,而鍾男也羞愧承認犯行,後續警方將其移送法辦。
    2023/08/25 18:06
  • 「炸彈媽祖」也敢偷!賊闖合興宮7次偷20萬

    最近有不少政治人物,都會到彰化埤頭合興宮上香,竊賊看準廟方名氣,短短一個月潛入7次,偷了多達20萬香油錢,日前遭警方鎖定逮捕,而嫌犯事後請求警方,讓他回廟內跟媽祖下跪懺悔。
    2023/08/25 14:15
  • 我錯了!男偷20萬香油錢遭逮 求警帶到媽祖前下跪懺悔

    日前在彰化縣埤頭鄉發生一起香油錢失竊的案件,案發在當地香火鼎善的「合興宮」內,51歲的洪姓男子竊取香油錢,從7月中旬一路偷到8月中旬,行竊7次,總共損失20萬元,被廟方發現後,北斗警方調閱監視器逮人,當時洪男落網時,還求警方把他帶到媽祖殿前懺悔。
    2023/08/24 17:42
  • 「痛啊」慣竊偷廟錢、翻桌 遭動私刑跪地抽打

    雲林斗六某宮廟,傳出有男子疑似偷香油錢又翻桌,被廟方人員押回動私刑,整段私刑畫面還被拍下來,傳到網路上,1名年約30歲男子跪在神壇前,遭廟方人員以塑膠水管抽打,警方事後也到廟裡了解案情,並通知打人嫌犯,依傷害、強制罪查辦。
    2023/08/21 14:25
  • 香油錢也敢偷!鴛鴦大盜闖民宅、宮廟 搭火車返鄉遭逮

    鴛鴦大盜連香油錢都敢偷!基隆一名沈姓男子在5月接連2次闖民宅偷竊現金,沒想到7月又與花姓妻子到宮廟竊取香油錢。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多日埋伏,於昨(17)日在八堵火車站將這對「鴛鴦大盜」順利逮捕。
    2023/08/18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