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飛鼠 結果共71筆

  • 蘇花公路射槍打飛鼠 po網炫耀3男遭逮

    花蓮警方掃黑專案!日前鎖定有人在蘇花公路,試射長槍,還射殺飛鼠,事後把影片po上網炫耀,遭到逮捕,還想辯稱槍是家中長輩的;另外也有少年,加入幫派幫忙販毒,過程中把機車撞壞沒錢賠,對方居然找上門,要求少年母親償還,專案小組攻堅逮捕涉案角頭。
    2024/03/11 13:06
  • 極限高空跳傘傳恐怖意外 美國男「降落傘打不開」墜地慘死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驚傳跳傘死亡意外,有名男子進行極限跳傘時身穿飛鼠裝從高空一躍而下,沒想到主降落傘和備用降落傘均未能順利展開,該男子最終「直墜地面」慘死,相關單位已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盼能釐清降落傘出了什麼差錯才釀成悲劇。
    2024/01/31 17:12
  • 弟弟「卡到陰」無意識站床上手舞足蹈 陌生老男人口吻出言挑釁

    曾獲金鐘獎動畫節目獎的導演王世偉,歷時十年從小孩視角出發,融入兒時遭遇的靈異事件,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的妖怪世界。導演王世偉更有感分享兒時曾遭遇的靈異事件,影響了他對未知世界本著「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的戒慎態度在生活,坦言小時候常獨自在家,曾幻想過有妖怪朋友陪伴, 也在做動畫節目《再探飛鼠部落》田野調查時,發現原住民部落中的耆老對土地的尊敬,進而將人妖友情與環境保育議題加入《妖怪森林》的創作中。
    2024/01/05 07:26
  • 男極限跳傘撞到機翼「高空斷頭慘死」 飛行員判決出爐

    經驗豐富的法國極限跳傘員加利(Nicolas Galy),2018年進行飛鼠裝滑翔運動(Wingsuit flying)時,從高空跳下短短20秒後遭飛機機翼打中,頸部徹底撕裂,身首異處。當時駕駛飛機的飛行員面臨過失殺人指控,在經過長達5年的訴訟後,判決結果於22日出爐,法院判定飛行員犯下過失殺人罪,判處12個月緩刑並禁飛1年。
    2023/11/23 11:15
  • 極限滑翔「遭機翼斬首」!跳機20秒斷頭 法男慘死4千米高空

    任何運動都有風險存在,更別說被列為「極限運動」的各種活動,擁有豐富跳傘經驗的法國男子加利(Nicolas Galy),曾在2018年一次從事飛鼠裝滑翔運動(翼裝飛行,Wingsuit flying)時,不慎被飛機的機翼打中頸部,當場頸骨碎裂如同斬首,在4000公尺高空瞬間死亡,而經過長達5年的審判,當時負責駕駛飛機的飛行員也將面臨過失殺人指控。
    2023/09/22 15:02
  • 捕飛鼠來吃!原住民持獵槍闖民宅菜園射擊 抓嘸還被判刑

    新北市楊姓、王姓男子日前為了獵捕飛鼠,竟趁著凌晨前往石碇山區找尋,發現一處民宅菜園疑似出現飛鼠蹤影,竟未取得屋主同意擅自闖入,並持獵槍開兩槍。屋主當時於睡夢中被嚇醒,就怕自己會有生命危險緊急報警,警方事後依妨害自由罪起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楊姓、王姓男子供稱是「原住民傳統文化打獵飛鼠」,並非不正當理由,且不清楚該處菜園為屋主私有地,但法官仍依無故侵入他人住宅附連圍繞之土地罪,分別判處5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緩刑3年。
    2023/09/19 13:44
  • 餵猴子吃麵!玉山塔塔加遭遊客破壞 小編心痛公布離譜照片

    玉山國家國園內的塔塔加遊憩區,吸引民眾闔家大小踏青的好去處,近期傳出有遊客在非指定地點任意露營、野炊等行為,甚至還有餵猴子吃麵、撒米粒拍鳥、亂丟水果皮,讓園區相當失望,還在臉書上發文呼籲民眾要守護大自然,不要因為貪圖方便,而對環境造成破壞。
    2023/06/29 17:52
  • 天啊!飛鼠撿衛生紙吃 遊客缺公德心留禍害

    天氣熱,民眾上山避暑,玉山塔塔加卻亂象橫生,拉出棚架,停車場炊煮,撒米誘拍野鳥,亂丟果皮紙屑等等,還有民眾看到可愛的飛鼠,仔細定眼一看,牠竟然撿起人類的衛生紙吃。
    2023/06/29 14:14
  • 影音/吳宗憲遇熱情原住民 收到「被壓扁的飛鼠」

    2023/06/22 10:33
  • 「超可愛」動物出沒!驚見穿越告示牌 全世界只有這裡看的到

    登山或開車有時會見到「當心動物穿越」的告示牌,不過,近期一位日本網友發現一個他從未見過的告示牌,其實是提醒路人注意「注意巨型飛鼠穿越」,據悉,該告示牌全世界只有2個,相當稀有。
    2023/06/14 20:48
  • 飛鼠肉口感如何?楊銘威點出「像這道菜」 謝金燕嚇到求饒不吃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上週迎來第15集,謝金燕領軍修杰楷、邱勝翊(王子)、楊銘威、黃柏峰、鍾岳軒等人前往偏鄉義剪,在眾人享用晚餐時,一道當地美食「飛鼠肉」,讓平時霸氣的謝金燕秒退縮,王子見狀後,還捉弄謝金燕向她提議:「玩遊戲輸的吃。」嚇到謝金燕求饒喊:「這樣好嗎?」
    2023/06/12 17:07
  • 夜探杉林溪!飛鼠現蹤吃樹葉、賞秋冬螢火蟲

    今天的旅遊情報,要帶您探訪夜間的杉林溪森林,不一樣的玩法,有導覽員帶遊客去找飛鼠,夠幸運的話,能看到白面鼯鼠在吃樹葉,如果剛好碰到櫻花季時,飛鼠還會吃花瓣,另外11月份有限定的賞螢活動,讓遊客體驗不一樣的自然生態。
    2022/11/18 18:13
  • 飛進又飛出活火山! 智利前飛官成功挑戰「惡魔屋」

    智利一名退役飛官挑戰極限,他靠著飛鼠裝,穿越變化莫測的「維利亞里卡火山」。經過長達一年,精密計算火山口的風速、壓力,他成為全球第一個,飛進又飛出活火山的人。
    2021/12/07 19:41
  • 牠還沒斷奶!男夜闖診所陽台 為救飛鼠寶寶

    台中一間診所,深夜警鈴聲大響,保全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一名男子闖入後陽台,還以為有小偷,一問之下才知道男子養的寵物飛鼠誤闖診所,加上擔心飛鼠寶寶還沒斷奶,他才會爬到陽台救飛鼠。
    2021/11/03 18:18
  • 診所疑遭闖空門!戴頭燈男闖入 罪魁禍首原來是「牠」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間診所,日前深夜警報器大響,保全人員調閱監視器,看到有人戴著頭燈跳進後陽台,以為遭闖空門趕緊報警,未料竟是「飛鼠」亂跑,飼主為了找牠才誤觸警報器。
    2021/11/03 11:09
  • 台灣自製立方衛星 國研院:玉山與飛鼠宣布退役

    國研院在網站公告,台灣自製的2顆立方衛星,飛鼠因為太空游離輻射造成IC短路情形,玉山則無法從地表接收訊號開啟任務也無法解譯出有效資料,宣告2顆衛星正式退役。
    2021/10/19 13:32
  • 台灣「飛鼠一號」將在澳洲發射 附近居民憂噪音

    台灣自製商用火箭「飛鼠一號」預計今天於澳洲升空。雖然澳洲航太業者和政府官員均表示振奮,但附近居民擔心引發噪音及環境破壞問題,今天清晨有人試圖闖入發射地點示威。
    2021/09/10 12:41
  • 台灣自製火箭10日澳洲升空 發射台附近居民憂噪音

    澳洲太空總署宣布,台灣自製「飛鼠一號」火箭將在10日於南澳州首次升空。澳洲航太業者表示,支援升空的相關安排已準備就緒,但發射台附近居民擔心會有噪音問題。
    2021/09/08 11:33
  • 「飛鼠一號」火箭獲准澳洲升空 航太業與當地居民兩樣情

    台灣自製「飛鼠一號」火箭獲澳洲政府批准將於當地升空,當地航太業者感到振奮,發射基地附近居民卻表示擔憂。
    2021/08/26 11:12
  • 晉陞赴澳發射火箭 太空中心:2方向規劃台灣場域

    台灣首枚民間自製火箭「飛鼠一號」最近獲准在澳洲發射,外界關注台灣火箭發射場域設置進度。太空中心表示,將朝短、中長期方向規劃,初期傾向落腳屏東旭海,做為短期科學研究火箭發射場域;中長期則是推動國家級火箭發射場域。
    2021/08/24 15:51
  • 快訊/台灣首支民間火箭!「飛鼠一號」將於澳洲升空

    台灣太空產業好消息!「晉陞太空公司」,獲得澳洲政府批准,將在南澳的「艾爾半島」,發射我國第一支民間自製火箭「飛鼠一號」。這支「多功能探空火箭」,原本去年2月就要發射,但因為天候問題取消。這回發射升空的詳細日期與時間,將在接下來幾個月敲定。
    2021/08/23 18:23
  • 穿飛鼠裝極限挑戰 飛越黎巴嫩3088公尺高峰

    飛鼠滑翔,堪稱是世界上最危險的極限運動,三位來自法國的運動員,從空中一躍而下,一路飛過黎巴嫩海拔3088公尺的最高峰,順便帶大家一起欣賞世界文化遺產。
    2021/06/18 19:43
  • 台灣自製立方衛星 飛鼠訊號接通、玉山再等等

    台灣立方衛星飛鼠、玉山在24日晚間在美國升空,太空中心表示,今天稍早傳來好消息,早上10時在桃園大溪站接收到飛鼠衛星訊號,後續會由中央大學解碼;不過玉山衛星體積小,目前仍沒收到訊號。
    2021/01/27 15:11
  • 飛鼠、玉山衛星還沒通聯成功 團隊持續調整嘗試

    24日晚間順利升空的飛鼠衛星與玉山衛星,目前尚未與台灣地面站通聯,團隊評估可能是地面站硬體設備問題,或是通訊環境有干擾,將持續調整測試,預計今天晚間會再嘗試通聯。
    2021/01/26 16:39
  • 飛鼠、玉山衛星順利發射升空 25日上午首次通聯

    台灣團隊研製的飛鼠衛星、玉山衛星,昨晚11時搭乘SpaceX的獵鷹九號火箭,於美國卡納維爾角基地升空;歷經3次延期,昨晚終於順利發射,預計25日上午10時左右,台灣地面站將與衛星進行首次通聯,確認與地面連線是否順暢。
    2021/01/25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