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颱風警報 結果共1,553筆

  • 颱風小犬殺香港!Uber開高價「一人3千」 他寒心:比去歐洲慘

    颱風小犬襲港,天文台改發9號風球,港鐵的露天路段及輕鐵即時暫停,大批乘客滯留車站無法離開。港鐵及後宣布,將通宵開放車站,又派發餅乾食水予滯留市民。身在紅磡站的市民陳先生,坐在站內長凳等候,與最後一班列車擦身而過,計程車則索價800元一位,無奈戲謔﹕「比去歐洲慘!」,最終決定留在站內等颱風警報解除。
    2023/10/09 09:09
  • 100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颱風警報解除,留意小犬餘威,小心長浪!  ●國慶連假天氣曝!
    2023/10/06 16:17
  • 小犬外圍環流影響!14縣市大雨特報 「2縣市」留意大豪雨

    小犬颱風剛走,氣象署也解除海上、陸上颱風警報,不過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氣象署下午也針對14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其中屏東縣、台東縣來到大豪雨等級。
    2023/10/06 14:44
  • 小犬掰掰!中午前解除海警 外圍環流甩雨「連假好天氣沒了」

    小犬颱風逐漸往西移動遠離,中央氣象署宣布,將於今(6)日上午11點半解除海上颱風警報,但受颱風外圍環流雲系移入影響,今天基隆北海岸、東南部及南部地區仍可能出現局部性大雨。此外,國慶連假天氣方面,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明(7)日起至下週一(9日)水氣多,各地都是有雨的天氣。
    2023/10/06 11:04
  • 100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週五颱風警報可望解除! ●國慶連假水氣偏多,外出雨備!
    2023/10/06 08:15
  • 瘋狗變小犬!快閃鵝鑾鼻5分鐘「消風」 登陸前後對比圖曝光

    中央氣象署在今(6)日凌晨2時半,已經解除了「小犬」颱風的陸上颱風警報,且預計最快將於今日中午解除海上颱風警報。有趣的是,小犬颱風在昨(5)日於鵝鑾鼻登陸後,僅花了5分鐘即出海,但依然導致颱風結構遭到破壞,外圍環流規模「消風」,也讓氣象粉專忍不住笑說,「這才是小犬吧」。
    2023/10/06 07:45
  • 小犬颱風尾發威!連假嚴防大雨 下週轉涼秋意濃「低溫降2字頭」

    小犬颱風中心昨(5)日掠過鵝鑾鼻之後進入台灣海峽南部,順利向西移動,隨著強度減弱、暴風圈縮小,今(6)日凌晨2點脫離台灣本島陸地,陸上颱風警報也隨之解除,目前海上颱風警報還持續著,最快可能在今晚也會跟著解除警報,小犬颱風對台灣的威脅也告一段落。
    2023/10/06 07:37
  • 又有颱風恐生成!專家示警:「小心10月颱」 國慶連假甩雨

    中度颱風小犬今(6)日2時已解除陸上颱風警報,6時位在鵝鑾鼻的西方約29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8公里速度,向西進行。預計下午解除海上颱風警報。不過,氣象粉專「林老師氣象站」指出,又有新的熱帶擾動生成,提醒10月颱不可輕忽。
    2023/10/06 07:30
  • 小犬颱陸警解除今仍有短暫雨 國慶連假天氣出爐!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小犬颱風已經解除陸上颱風警報漸往西移,較強的雨勢及風力將稍減緩,受颱風或其外圍環流影響,基隆北海岸、東南部及南部地區仍有短暫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氣溫約25至31度,感受舒適至稍悶熱。
    2023/10/06 06:07
  • 國慶連假雨不停!僅1地區好天氣 專家:還有1、2個颱風活躍

    小犬颱風逐漸向西移動遠離台灣,週五(6日)白天有機會解除陸上颱風警報,不過受外圍環流影響,後續的強風陣雨仍然不小,因此國慶連假(7日-10日)天氣還是不穩定,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臉書粉專「台灣颱風論壇 天氣特急」指出,連假後可能還會有1至2個颱風活躍,其中1個不排除「跑到台灣附近」。
    2023/10/05 19:59
  • 小犬瘦了!今晚中部、花蓮脫離暴風圈 最快明晨解除陸警

    中度颱風小犬今(5)上午短暫掠過鵝鑾鼻約5分鐘隨即出海,隨即持續朝西方前進,過去3小時強度減弱且暴風圈縮小,台中市已脫離暴風圈範圍,氣象署預估今晚彰化、南投和花蓮也有望脫離暴風圈,預計明日清晨起會陸續解除台灣本島、澎湖的陸上颱風警報。
    2023/10/05 18:30
  • 100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小犬發威,最大陣風95.2m/s創史上新高! ●週五颱風警報可望解除!
    2023/10/05 15:57
  • 小犬二度登陸機率曝!午後西南部接雨彈 桃園沒颱風假吹11級陣風

    中度颱風小犬(4)上午短暫掠過鵝鑾鼻約5分鐘隨即出海,是9年來第二個登陸時間短暫的颱風,儘管路徑呈現不規則狀,不過氣象署預估二次登陸的機率不高,目前小犬颱風已經開始減弱,氣象署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下午起西半部強風持續,西南部還會開始下雨,花東、恆春半島、屏東山區更要持續留意大豪雨發生。
    2023/10/05 12:36
  • 小犬「暴雨夜襲」!暴風圈籠罩南台灣 最快明上午登陸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今(4日)早二度開眼,其最新路徑已進入台灣東部,未來將會以完整的中颱型態撲向台灣,中央氣象署也已發布了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指出,小犬颱風帶來的風雨恐怕會比上個月的海葵颱風更猛烈,提醒民眾且勿掉以輕心。 小犬颱風目前中心位置在北緯22.1度,東經122.2度,即在鵝鑾鼻的東方約14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0公里的速度朝西北西轉西前進。其近中心最大風速達到每秒45公尺,相當於14級風;瞬間最大陣風則每秒55公尺,相當於16級風。 因小犬的暴風圈已進入台灣東部、東南部、南投、雲林以南陸地,宜蘭、花蓮、台東、新竹以南、恆春半島及澎湖首當其衝,中央氣象署提醒,今晚入夜後,風雨將愈發猛烈,台灣附近各海面及巴士海峽風浪明顯增大,基隆北海岸、東半部、西南部及恆春半島沿海,易有5米以上浪高,尤其蘭嶼、綠島易有7米以上浪高;基隆北海岸、東半部、恆春半島及馬祖有長浪發生。適逢大潮,花蓮以南及西南部沿海低窪地區也需留意海水倒灌及積淹水情形。 此外,中央氣象署稍早也發布陸上強風特報,東部、東南部、恆春半島、桃園以南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9至11級強陣風,尤其東南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將有12級以上強陣風,西半部內陸地區及其他沿海空曠地區亦有較強陣風。 由於小犬速度放慢,最新路徑預測及登陸位置稍微往南調整,預計颱風中心將於明(5)日上午在恆春半島附近登陸。氣象署資深預報員朱美霖指出,小犬登陸後將「籠罩一半以上的台灣」,屆時雖大台北地區不在警戒範圍內,但外圍環流仍會對北台灣造成影響。
    2023/10/04 19:29
  • 小犬怒吼!離島飆17級風「國家警報響」 全台防颱重點一次看

    中度颱風暴風圈已經開始侵襲台灣,氣象署今(4)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預估颱風中心將於明(5)清晨至上午登陸恆春半島,今日至明日是影響最劇烈的時候,提醒蘭嶼、綠島民眾因為正靠近颱風中心,恐出現17級強風,氣象署預計將發布國家級警報「強風告警」,台東、恆春是則是風雨最強近的地區,花蓮風強,北宜留意間歇性降雨,中南部、澎湖有間歇性風雨,金馬離島也會出現強震風。
    2023/10/04 18:38
  • 小犬再增強!估明日貫穿台東 花東、恆春半島接大豪雨彈

    小犬颱風今(4)日清晨暴風圈已經接觸台灣陸地,氣象署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目前位在鵝鑾鼻的東方約 200 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0公里速度向西進行,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增強,暴風圈已進入臺灣東部、東南部、南投、嘉義、高雄以南陸地,對宜蘭、花蓮、臺東、新竹以南、恆春半島及澎湖構成威脅,預估明日將穿過台東陸地前往巴士海峽機率最高。
    2023/10/04 14:58
  • 小犬發威?彰化車站燈桿吹到傾斜 「被電線吊住」民眾嚇壞

    今年第14號颱風中颱「小犬」持續逼近台灣,昨日上午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今(4)日,各地普遍出現風大的情況,還有路樹被吹倒,在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有路燈被「吹到傾斜」,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並通知相關單位緊急斷電處理,所幸未波及用路人。 ​​​​​​​
    2023/10/04 13:31
  • 小犬大甩尾!暴風圈「將籠罩大半個台灣」 明可能登陸

    小犬颱風持續影響台灣,中央氣象署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警戒範圍包括宜蘭、花蓮、台東、南投、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及恆春半島。氣象專家指出,小犬颱風如預期開始90度大轉彎,預估暴風圈今(4)日白天會逐漸籠罩大半個台灣陸地,今明兩天最靠近,影響最劇烈。
    2023/10/04 10:26
  • 颱風假只放下午!饒慶鈴挨轟「半天縣長」:當大家會瞬移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升級成中颱後持續近逼,中央氣象署亦於今(3日)上午11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全台各縣市陸續頒布是否停班、停課的消息後,部分地區「下午起放颱風假」的台東縣也引起民眾不滿,縣長饒慶鈴的臉書更是直接被灌爆。
    2023/10/03 22:21
  • 小犬颱風來襲! 新北烏來山區雨彈滂沱

    中颱小犬持續逼近,氣象局發布海陸上颱風警報,新北市雖然沒被列入警戒範圍內,但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3)天烏來山區的雨勢還是很滂沱。新北市府上午召開防颱會議,卻是由副市長上陣代打,市長侯友宜仍繼續"請假"在南部跑選舉,就被民進黨議員批評,罔顧市民。
    2023/10/03 19:36
  • 今年最有感!3地區「風力達停班停課標準」 嚴防狂風暴雨

    中颱小犬來勢洶洶,氣象署已於今(3)日上午11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警戒區包括花蓮、台東、屏東、恆春半島,下半天開始,風雨漸起,北部、東半部將出現陣風、驟雨,且愈到晚上愈密集。隨著小犬近逼,是否放颱風假民眾最為關心,據目前風雨預測來看,僅「3地區」風力達放假標準。
    2023/10/03 14:21
  • 小犬陸警發布!3縣市雨勢最猛 北部放颱風假機率曝

    中度颱風「小犬」進逼台灣,中央氣象署上午11點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首波警戒範圍包括花蓮、台東、屏東及恆春半島。中央氣象署指出,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3)日降雨集中在北部、東北部,愈晚雨勢愈明顯;東半部、恆春半島深夜起至明(4)日清晨就會出現較大雨勢,颱風暴風圈接觸台灣陸地機率高,預計明、後兩天對台灣影響最劇烈。
    2023/10/03 12:01
  • 小犬近中颱上限撲台!風雨猛北部當心 「2地有望停班停課」

    小犬颱風要來了!颱風逐步靠近台灣,目前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最快今(3)日上午11時30分或14時30分會發陸警,過去幾小時內,7級暴風半徑擴大到250公里,10級暴風半徑80公里,影響範圍不容小覷,氣象主播林嘉愷指出,小犬強度已接近中颱上限,花東、中南部地區都在暴風圈內,停班停課機率高。
    2023/10/03 10:42
  • 小犬暴風圈再擴大!最快11:30發陸警 首波警戒區出爐

    中度颱風「小犬」進逼台灣,中央氣象署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由於小犬強度持續增強,暴風圈半徑也有擴大趨勢,氣象署預計會在今(3)日中午前後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可能時間點落在上午11點30分或下午2點30分,警戒區域包括花東、恆春半島地區,颱風暴風圈傍晚就會影響東南部近海,4日至6日是對台影響最劇烈的時候。
    2023/10/03 09:57
  • 小犬恐中颱上限!雨炸5縣市瞬間爆表 專家示警「比海葵更有感」

    中颱小犬來勢洶洶,海上颱風警報已於昨(2)日深夜發布,目前位在鵝鑾鼻東南東方約460公里之海面上,向西北轉西移動,逐漸逼近台灣,預估今(3)日下午將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東半部及南部山區受影響最大,專家示警「比海葵更有感!」
    2023/10/03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