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風氣 結果共950筆

  • 68歲老戲骨批娛樂圈不良現象 蕭薔「1行為」被當面說教

    68歲老戲骨馬少驊在《丁寶楨》中演出主角丁寶楨,他自曝個性與丁寶楨一樣耿直,拍戲認真的他,不世故、不圓滑,對於娛樂圈的不良現象,也敢於批評。像王思懿在片場玩手機、蕭薔急著拍完兩場戲,都曾被馬少驊說教過,甚至被圈內人封為戲痴、戲瘋子,這樣的封號或多或少有些貶意,但馬少驊覺得對的事,就該堅持。
    1天前
  • AMH逼近40歲女性!篠崎泫公開凍卵療程辛酸 醫曝6族群最好提早

    AMH比同齡女性低  篠崎泫驚呼:我要馬上凍卵 無論是否想生小孩,凍卵都是30歲後女性的必做功課?女性生育力隨年齡增加會逐年下降,35歲後更急速下降。為了保留懷孕的重要機會,近年凍卵風氣逐漸盛行,首次公開「凍卵過程全記錄」的篠崎泫更在影片中大秀打排卵針治療過程及取卵心境,她更是抽血才發現AMH值比同齡女性低,呼籲所有女性及早尋求專業生殖醫學醫師評估才能保留生育自主權。
    2024/03/29 10:48
  • 跟團旅遊比自由行棒!妹子試過一次就愛上:理智線不會斷裂

    後疫情時代旅遊風氣大盛,不少人出遊時偏好自由行,喜歡自己規劃行程,但也有人會選擇跟團,認為什麼事都有人安排好很放鬆;近日有網友跟家人一同跟團旅遊,赫然發現跟團其實有著許多優點,最大好處就是理智線不會斷裂,貼文曝光引起熱議。
    2024/03/28 15:48
  • 減肥多吃「蛋白質」?醫警告:攝取過量恐血管硬化 安全比例曝光

    近年來健身風氣興起,加上擔心血糖高、想增加肌肉,因此越來越多人習慣利用「高蛋白飲食」來少吃飯、麵等澱粉類,改以肉、蛋等高蛋白食物為主,不過胸腔暨重症專科黃軒醫師就表示,攝取過量的高蛋白,對身體也存在不少隱憂。
    2024/03/10 12:12
  • 搶奧運商機!帶動運動商品銷售 鞋業廠忙擴廠

    隨著今年奧運在下半年登場,也帶動運動商機,全球知名的運動品牌的球鞋,台灣鞋廠是主要的代工廠,由品牌設計,台灣代工,成為國內的隱形冠軍產業,去年受到通膨、經濟復甦力道趨緩,導致鞋廠營收面臨挑戰,不過有不少製鞋廠已經悄悄布局東南亞擴產,來因應接下來景氣復甦,還有奧運商機。
    2024/02/28 23:01
  • 爸媽搶破頭卡位!新北市「10大公立小學」明星學區一次看

    離家近的好處? ​​​​​​​《網路溫度計》2023年曾對於台北市的公立小學,進行網路聲量排名盤點10所討論度最高的學區房,選擇「對的學區」對於現代家長可能越見重要,會影響孩子的初級教育質量,也需要參考未來的學習路徑,例如是否顧及未來升學的國中學區。家長們亦從校園環境及風氣、雙語教學、校內設施等多方面進行考量,確保家裡的寶貝們能獲得最佳的學習體驗。
    2024/02/26 15:15
  • 韓國4人女團爆霸凌!每張團體合照都3缺1 韓網怒轟:排擠太明顯

    韓國4人女團「Secret」雖然並沒有正式宣布解散,但2014年之後就沒有發行過團體專輯,老么韓善伙則是2016年結束跟公司TS娛樂的合約後,就正式離開團體。正值最近Kpop圈吹起一股懷念「二代團」的風氣,不少人也期待Secret能再重組,沒想到成員全烋星貼出的照片往往都是「3缺1」,也讓韓媒質疑Secret團內霸凌的說法再起。
    2024/02/21 19:26
  • 他不解一堆人愛「出國自由行」:做功課超累 過來人曝3大優點

    疫後出國旅遊風氣大盛,不少人會安排跟團旅遊,或是自己規劃自助旅行,不過就有名網友認為,自由行其實很累,事前需要做很多功課,不論是安排行程或是訂票、飯店等全都要自己來,讓他不禁質疑,「出國自助旅行累到爆,一堆人是在推什麼?」
    2024/02/20 15:00
  • 台人不愛歐洲旅遊? 一票人曝「真正原因」:不是花費高

    疫後出國旅遊風氣盛行,不少人紛紛規劃旅行,不過就有名網友表示,台灣人大部分都在亞洲國家玩,卻很少見去歐洲旅遊的人,好奇是否是因為花費太高,而減低旅遊意願,貼文曝光後,眾人點出1根本原因。
    2024/02/19 08:40
  • 無人棒壘練習場!線上預約 掃碼進場就開打

    過年期間想運動是不是擔心沒地方去?近年因為棒壘球風氣盛行,出現不少室內練習場,而類似的練習場,也開始跟上數位轉型風潮,轉向無人化經營,業者表示,無人場館除了能方便消費者,簡化預約使用流程,也能將省下來的人事成本,改用在場館地點選擇上,更靠近市中心,提供民眾選擇。
    2024/02/14 10:24
  • 未來恐沒人修水電10年少20萬高職生! 居家修繕班教你自學水電

    根據統計,台灣10年間少了20萬左右的高職生,因為長年在重學術、輕技職的風氣下,越來越少學生念高職,也讓不少產業的技術人才出現斷層,像是可能很多民眾已經感受到,為什麼都叫不到水電師傅或是得排隊等很久,而看到這股需求,有業者請來專業水電師傅當講師,開居家修繕班,用一個下午的時間,讓你實際動手修門鎖、馬桶、燈具等30種修繕技能,吸引像是一般家庭、租屋族、包租代管業者報名。
    2024/02/08 22:44
  • 用在美甲、密室逃脫?「取消文化幣」連署中 網吐槽:根本不需要

    文化部為了鼓勵年輕人支持本土藝文產業,於是發行成年禮金,又稱「文化幣」供青少年使用。不過,近期頻傳出點數濫用的情形,不僅有人將其拿去購買相機「拍立得」,還出現使用文化幣去穿耳洞、密室逃脫,甚至掀起轉賣的不良風氣。因此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上出現了「取消文化幣政策」的連署,希望能藉此讓文化部審視發放文化幣這項政策的漏洞。
    2024/02/05 17:48
  • 媽電話情勒「幫哥哥討紅包」 原因曝光她氣炸:有工作就活該嗎

    儘管如今社會風氣較為開放,但仍有不少父母受傳統重男輕女觀念影響。一名女網友便哀號,媽媽從小就比較疼愛大哥,然而近來對方在年前失業,媽媽竟要她「過年紅包多準備一份」,當作幫哥哥的忙。這令她相當不滿,覺得自己連薪水都還沒領到就被討錢,「我也過得很辛苦好嗎,現在是還有工作就活該嗎?」
    2024/01/31 22:34
  • 出社會後「住家裡or租屋」? 過來人吐選擇關鍵

    現代許多人出社會後的共同目標就是「存錢買房」,不僅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也不必跟家人擠在一塊居住。近期有名網友在網上詢問,稱自己剛從大學畢業,目標是希望能盡早買房。不過,由於不喜歡家中不自由的風氣,但又想快點存錢,因此想問住家裡跟租屋會怎麼選?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2024/01/29 23:17
  • 煮完10人份飯菜!媳婦竟不能上桌 公公「1理由」惹怒全網

    在早期的社會裡,每年只要一到農曆新年,幾乎就會是媳婦們的噩夢,除了要張羅夫家的年夜飯,過年前還要大掃除及處理各項的大小事,不過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這樣的情況已經越來越少。但有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去年過年的經驗,引發了許多討論。
    2024/01/23 17:52
  • 轟〈科目三〉敗壞風氣遭狠譙 本土男星被說「過氣」5字反擊

    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舞蹈爆紅,許多人爭相模仿,連台灣寧夏夜市都拿來舉辦舞蹈比賽,卻引起爭議,許多網友認為台灣很多好歌,為何要選抖音歌,台語歌手曾瑋中也狠批 「敗壞風氣」,此舉讓他被炎上,大批酸民到他粉絲頁攻擊,甚至酸他過去,對此,他正面回應了。
    2024/01/20 13:47
  • 譙〈科目三〉竟成「兩岸新共識」? 媒體人笑:果然一家親

    來自中國大陸的洗腦抖音歌〈科目三〉,配合魔性舞蹈在社群爆紅,近期大陸春晚彩排花絮中,出現表演者穿紅衣跳〈科目三〉畫面,就挨轟春晚跳這種土到爆的東西,網上已看了近一年,電視還要再看。無獨有偶,台北寧夏夜市下週四將舉辦〈科目三〉舞蹈競賽,就遭到抨擊是敗壞風氣、「舞」統台灣。痛譙〈科目三〉意外成為兩岸人民的新共識,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今(19)日就笑說:「兩岸果然一家親,大家都是同路人」。
    2024/01/19 21:07
  • 跟我單挑!易與同學起爭執 教室變格鬥場

    宜蘭一所高職,去年發生2起校園暴力事件,學生不只在走廊上與同學起衝突,又將教室當作格鬥場,其他同學圍觀,目前少年隊主動與校方聯繫,依傷害罪懲處。另外,校方回應除了會輔導,也絕對不會姑息學生出現格鬥的風氣,一旦發現會依社維法報警,未來衝突太激烈,也不排除請警方到校處理。
    2024/01/19 14:54
  • 舞蹈比賽被轟敗壞風氣!寧夏夜市道歉:「科目三」照常舉行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寧夏夜市,日前宣布將舉辦舞蹈大賽,以中國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為主題,消息曝光吸引不少民眾報名,不過也被批評「舞統台灣」。針對造成的紛擾,寧夏夜市觀光協會正式道歉,不過卻強調,舞蹈比賽依然照常舉行。
    2024/01/19 08:03
  • 寧夏夜市「科目三」比賽被轟「舞統台灣」 蔣萬安:對台灣文化有信心

    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搭配舞蹈暴紅,台北市寧夏夜市跟風辦起「科目三舞蹈比賽」卻引發爭議,男星曾瑋中就發文說「敗壞風氣」,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也親自回應,說如果舞曲可以統一,那台灣文化早就統一對岸。
    2024/01/17 13:18
  • 寧夏夜市〈科目三〉比賽遭譙翻 本土男星不忍轟:敗壞風氣

    近來大陸抖音神曲盛行,深受年輕人喜愛,其中〈科目三〉舞蹈爆紅,許多人相爭模仿,現在連夜市也跟進風潮,台北市寧夏夜市15日就發布最新新年活動,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限20組報名,不過消息一出卻引起大反彈,許多人會覺得抖音偏無腦,連近來因為抖音翻紅〈必巡〉歌曲的曾瑋中也留言大罵。
    2024/01/17 10:59
  •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挨轟 前幕僚:柯文哲應說明「假老二」民調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然而,選後網紅愛莉莎莎頻質疑開票過程有作票舞弊,愛莉莎莎14日凌晨才回應認,作票一詞過當,仍持續遭到炎上。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今(16)日對此表示,柯文哲本人應據此召開記者會說明他的「假老二」民調,安撫民眾黨「民主小草」的情緒,不然選戰帶起一個「說話像放屁不用負責」的風氣,「難道你希望台灣的孩子都變成如此?」
    2024/01/16 16:48
  • 七年級主管嘆職場1景象!怨八年級「不愛社交」 遭網罵爆

    無論是家庭、職場,世代差異都可能出現代溝。一名網友在社群分享,他在公司擔任課長一職,而近來入職的新人大多都是八、九年級生(民國80年至99年出生),他發現,這些八、九年級生完全不愛和同事互動,「其他部門的人經過我們這裡看到,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裡面都是聾啞人士哩」。貼文引發討論,有網友留言認為,「一個部門的風氣是主管帶起來的,你自己要檢討」。
    2024/01/11 17:45
  • 終結吃狗肉文化!南韓2027年全面禁狗肉

    南韓有吃狗肉風氣,國際形象大傷,韓國國會終於達成朝野共識,週二,以壓倒性的多數投票,通過了一項禁止生產和銷售狗肉的法案;相關業者有3年緩衝期,預計在2027年全面上路。近年來,隨著韓國養寵物越來越普遍,狗肉消費量急遽下滑,現任總統尹錫悅上任後,禁食狗肉的聲量也不斷增加,法案的通過被動保團體譽為「歷史性的一刻」。
    2024/01/10 19:53
  • 南韓女性大不易 過半「體重過輕」仍持續瘦身

    韓國疾病控制防疫署(KDCA)9日發布的研究報告顯示,韓國每六到七位20多歲女性中有一名女性體重過輕。同時,在該年齡組的體重過輕或正常體重女性中,近半數仍在嘗試減重。根據報告,2021年度,19到29歲的女性中有15.1%的體重過輕,比例呈現上升趨勢。報告更進一步指出,這批年輕女性中,有16.2%的體重過輕女性和53.9%的正常體重女性試圖減肥。報告呼籲媒體進行健康教育與宣傳活動,以避免過度瘦身的社會風氣,去影響女性的健康。
    2024/01/09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