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顧小孩 結果共408筆

  • 人妻急問「怎麼跟老公說不想和公婆住?」 過來人給1答案

    婆媳關係是所有人際關係中,最為複雜的一個課題。近日,就有一名人妻表示因不想照顧小孩、生活方式被公婆干擾,因此決定在未來絕對不要跟公婆住,思考「要怎麼婉轉跟老公說?」貼文PO出後,不少過來人紛紛建議「直接說」。
    2024/04/15 18:12
  • 女星產後驚見「兩邊不一樣大」!醫揭1動作超傷身:內有積水

    38歲女星玉兔(鄭如吟)和導演老公Howard相愛8年結婚,現育有1歲半的兒子。近日玉兔在節目中自曝,因為照顧小孩,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膝蓋變形「兩邊不一樣大小」無法蹲下。
    2024/04/15 15:50
  • 玉兔健康亮紅燈!帶娃1NG動作 膝蓋驚見「兩邊不一樣大」:沒辦法蹲

    女星玉兔(鄭如吟)2022年和導演老公Howard登記結婚,現育有1歲半兒子。玉兔產後健康亮紅燈,因照顧小孩,身體一度出狀況,「膝蓋兩邊不一樣大小」,無法蹲下,令人心疼。
    2024/04/11 09:53
  • 生4胎拿232億「男友消失」 女星獨帶小孩現蹤香港驚人近況曝

    44歲女星吳佩慈替「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2男2女,但至今始終沒名分,但傳出光是生4個小孩就拿到232億台幣,生活相當富裕。不過由於男友紀曉波爆出財務風波,還被影射是犯罪集團主腦,目前人行蹤不明,消失超過2年,她淡出螢光幕獨自照顧小孩,許久未露面的她,昨(25)日出現在香港蘇打綠的演唱會上,私下模樣曝光。
    2024/03/25 12:00
  • 砸百萬出國生產!祈錦鈅身體出狀況「壞得很歪」 4症狀纏身

    女星祈錦鈅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加上神似周子瑜而有「G奶子瑜」之稱,去(2023)年5月閃嫁圈外男友「A先生」,懷孕後遠赴加拿大待產,11月順利誕下女兒「Isabella」,算上當地住宿、坐月子等,總支出算下來至少花百萬,已經返台的她,昨(13)日突坦言自生產後「骨盆跟腳壞得很歪」,還因為顧小孩身體出現「4症狀」
    2024/03/14 11:32
  • 轉介保母虐死1歲童!兒福聯盟臉書突「全黑」 全民憤慨:裝模作樣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沒想到卻發生凌虐致死悲劇,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被劉姓保母收托,不僅被餵餿水、對折塞水桶、生殖器整個被燒黑等,遭一系列殘忍對待,3個月後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全民憤慨不已,轉介給狠心保母的兒福聯盟成為眾矢之的,不僅臉書遭灌爆,更有民眾呼籲退款,昨(12)日董事長林志嘉召開記者會道歉,如今兒福聯盟臉書粉專封面也換成「全黑」已表哀悼,不過仍無法平息全民怒火。
    2024/03/13 10:38
  • 1歲童遭狠心保母虐死!法比歐親帶女兒 心疼:當父母都擔心會發生

    近來北市1歲10月大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震驚,郎祖筠、郭子乾、法比歐今(12)日為春河劇團舞台劇《把我娶回家》排練,提到此事,本身有一個女兒的法比歐坦言,每個做父母的都擔心這樣的事發生,平常會和老婆一起照顧小孩,也很珍惜親子相處的寶貴時光,只有偶爾夫妻獨自約會時,會請信任的朋友幫忙照顧。郭子乾則表示,有看到虐童新聞的標題,但沒有實際去了解報導內容;郎祖筠也直言,不敢去看相關新聞,「因為會心痛,見到標題就掃過去。」
    2024/03/12 20:15
  • 保母虐童!搜索兒福聯盟 約談社工列被告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卻發生虐童致死的情況,第一時間臉書發文表達心痛,遭網友灌爆,還說要退出捐款,今日12日下午,董事長林志嘉親上火線回應,鞠躬致歉,也要求負責個案的社工,要勇敢面對社會、配合調查,同時間檢警前往兒福聯盟搜索,並帶回社工,並將她列為虐童案的被告。
    2024/03/12 19:26
  • 爸媽商務艙爽吃龍蝦「5歲兒獨坐經濟艙」 空姐機上慘當14小時保母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今(10)於社群上分享日前在飛機上遇到的傻眼情況,瑄瑄表示前幾天的航班上,有一對年約35歲的年輕父母,帶一個5歲的男童登機,不過男童被獨自留在經濟艙,那對父母則坐商務艙,那位媽媽事前還客氣的交代她照顧小孩,整個航程要13小時又58分鐘,讓瑄瑄好傻眼:「我們一定會照顧好大家,但絕對無法提供托嬰服務…」
    2024/03/10 14:07
  • 老公快看!過來人「4大婚姻神隊友」特質 狂讚:這行為超加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內「婚姻神隊友特質」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婚姻神隊友特質排行。
    2024/03/08 10:28
  • 老婆不留情! 蔣萬安放假2日「1打3」喊辛苦

    台北市長蔣萬安,大年初二、初三放了兩日假,讓自己好好在家裡「安太座」,他笑說平時都是太太在照顧小孩,所以當他提出要一打三時,沒想到太太毫不猶豫,讓他帶三個小孩,真的很辛苦,所以初四一早,他已經急著提早上工。
    2024/02/13 14:02
  • 嬰兒換人顧變超乖!驚翻出安眠藥 陸籍保母冤喊:自己吃的

    不少新手爸媽為了哄小孩睡覺,可以說每天都要費盡力氣,而有時候因為工作繁忙,因此會選擇請照顧經驗豐富的保母到家中幫忙;中國大陸一名李姓男子表示,因為孩子不好哄而「間接趕走」第一位月嫂後,換一人照顧小孩就變的超級好睡,但卻在隔天出現血便症狀後,又被李男發現家中出現助眠的神經藥物,懷疑對方可能為了照顧方便對小孩下藥。
    2024/01/29 10:31
  • 太扯了!到豪宅顧小孩兼探底細 外傭捲千萬財寶落跑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驚人的竊盜案,對方是才來工作不到3個月的外籍幫傭,竟然利用照顧小孩打掃之際,摸清楚雇主家的底細,把屋內昂貴的藍寶石、鑽石名錶等首飾,以及人民幣美金,總共近千萬的財寶全搜刮一空,自己的東西一樣沒拿,帶著金銀珠寶直奔彰化,20個小時後,警方找到人,但財寶幾乎全沒了,懷疑有人接應銷贓,正在追查共犯。
    2024/01/17 19:49
  • 叫12年爸爸竟是親哥哥!男童聽身世崩潰 真相曝光藏洋蔥

    叫了12年的爸爸居然是哥哥?一名12歲男童某天突然被父親告知2人其實是兄弟,當年父母離異後,2人都不肯照顧小孩,於是他獨自承擔照顧弟弟的責任,成為他的法定監護人,2人一直用父子的身分生活,直到男童長大,才決定告知他真相。
    2024/01/17 19:28
  • 台33萬女性照顧老幼而離職 職場不友善+豬隊友 讓人不想生

    台灣年輕女性的勞參率,其實比美國等等國家要高,但根據統計,女性勞參率從29歲以後,就開始一路下滑,跟男性在39歲以前是一路上升,呈明顯相反落差,因為台灣女性為了照顧小孩或長輩,就高達33萬人退出勞動市場,勞參率比別國下滑的快,而女性想要再工作,職場環境對二度就業接受度不高,加上不少家庭的傳統觀念,仍將育兒重擔交給女性,即使是雙薪家庭,種種原因,也導致女性不想生,台灣要救生育率和勞參率,就得創造友善職場和具備共親職的觀念。
    2024/01/12 23:02
  • 在花蓮唱完跨年!品冠秒奔回家顧小孩 竟是五月天害的

    「暖聲情歌王」品冠在「2023-2024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演出,現場演唱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門沒鎖〉、〈我以為〉、〈不如我們今天見〉、〈隨時都在〉,溫暖的歌聲讓台下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一起開心大合唱。在花蓮唱完跨年,品冠歸心似箭連夜趕回台北,清晨5點左右才回到家陪伴心愛的家人,不過至於為何不留花蓮玩一下,原來是他的老婆會跟姐妹們去台中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因此由品冠負責陪小孩,放假時光獨自一人顧小孩,他笑說:「多希望媽媽也帶著他們去看五月天,獨處是相當珍貴的。」
    2024/01/01 15:47
  • 女兒才剛滿7月!尪超渴「一天戰6次」 新手媽崩潰:這樣正常嗎

    適當的親密關係,往往會是夫妻間婚姻生活是否幸福美滿的關鍵之一。不過,澳洲就有一名新手媽媽在網路上抱怨,她在大概7個月前順利產下女兒後,平日光是照顧小孩的生活起居就已經非常勞累,沒想到丈夫仍因為性慾過於旺盛,要求她每天「激戰6回合」,讓她忍不住發文詢問:「這樣正常嗎?」
    2023/12/29 20:04
  • 心寒!找娘家「顧小孩」遭拒絕 孝親費卻1毛都不能少

    不少雙薪夫妻,因忙於工作,偶爾會將小孩給爸媽帶,最近就有名女網友抱怨,自己請媽媽顧小孩,沒想到竟被弟弟挑撥,「內孫才是親孫」,而被娘家拒絕帶孩。
    2023/12/26 20:16
  • 恢單5個月!Makiyo「暴瘦23公斤」 真實身材現形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2023)年7月宣布結束14個月婚姻後,帶著剛滿1歲的兒子直播帶貨,介紹各式衣服,忙碌於事業和顧小孩。Makiyo近來也瘦了一大圈,據了解,她驚爆自己瘦了23公斤。
    2023/12/24 19:15
  • 沈玉琳「4週5次」激戰小17歲妻! 自豪攝護腺強大:靈肉合一

    沈玉琳今(21)日出席MONEY錢毅的餐酒館開幕會,現場幫他提前慶祝56歲生日,他分享每年生日都會收到女兒親手做得卡片,認為心意最重要,笑說如果老婆芽芽送了大禮,那肯定是用他的錢買的,女兒已經讀小學三年級,夫妻倆已決定全心照顧唯一的寶貝,「養兒因為不能防老了,顧小孩比較像照顧寵物。」更爆料女兒前陣子被同學告白,「雙頰泛紅」回家,讓他不免開始擔心。
    2023/12/21 19:10
  • 尪請陪產假「都在陪婆家」 妻忍痛獨顧兒:想帶寶寶離開

    生完小孩會因為脹奶或傷口痛等問題,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陪在身邊,一起照顧小孩。一名新手媽媽抱怨,老公請了5天陪產假,結果動不動就往婆家跑,連電話都不接,甚至回來也不會一起顧小孩,更別說半夜泡奶換尿布,完全與之前所說的不同,讓她十分心累,有了想離開的想法。
    2023/12/20 17:21
  • 桃園趕場站台藍營小雞 蔣萬安沒忘太座提醒:還要回家顧小孩餵奶

    2024立委選舉進入肉搏戰階段,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前往桃園,替國民黨自家立委參選人站台下午他替立委參選人涂權吉站台,並替婦女會幹部授證,涂權吉太太也現身力挺。蔣萬安笑稱,太太有提醒,晚上還是要回台北顧三寶,半夜要起來幫忙餵奶,所以他跟涂權吉一樣,都是非常聽太太的話的老公。
    2023/12/17 15:54
  • 國手尪才奪金牌「罹患腦膜炎」意識不清! 女星淚曝病況:以為腸胃炎

    女星安歆澐(安欽雲)模特兒出身,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近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上月才產下兒子的她,透露身為國手老公莊英杰日前赴菲律賓比賽奪金,返台前因吃到不乾淨的雞肉飯導致病毒性腦膜炎,讓她趕緊請朋友照顧小孩,到醫院照顧老公。安歆澐今(26)日發文談及老公病況,透露老公送急診時一直哀號:「快不行了!」開始意識不清,目前穩定許多,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3/11/26 13:47
  • 張齡予代班Lulu主持《綜藝大熱門》 同台吳宗憲興奮嗨爆

    美女主播張齡予離開主播台後,依然接觸許多領域的工作,日前代班吳宗憲、黃路梓茵(Lulu)與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Lulu因臨時身體不適請假,剛好張齡予當天沒錄影工作,也非常想要體驗與吳宗憲搭檔主持的感覺,在跟老公商量後,老公很豪氣地取消原本跟朋友的聚會,在家裡顧小孩讓她可以出門工作。
    2023/11/23 10:37
  • 剛牽車就壞!重機女神買「24年中古車」狂修 專家搖頭:很慘 

    YouTuber咪妃熱愛重機,憑天使外貌和火辣身材,被一票網友譽為「重機女神」。她曾與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有過一段情,但不到1年就分手,如今已成人妻的她,育有1歲女兒小恩,婚姻美滿幸福。最近她為方便照顧小孩,決定砸19萬買下中古車,沒想到車子頻出狀況,甚至在牽車當天冷氣也是壞的。
    2023/11/23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