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顧問費 結果共50筆

  • 觀點/美國議員將接力訪台? 520前的美中台三方互動

    1月13日台灣大選前幾天,美國政府宣布將派遣資深跨黨派代表團訪台,同時將航空母艦雷根號與卡爾文森號打擊群部署在台灣東岸的西太平洋海域;另一方面白宮又刻意在簡報開始前半小時,釋出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與白宮副國安顧問費納會談的消息。
    2024/01/19 16:40
  • 遭親妹告發!涉逃稅2877萬 北檢逆轉起訴蘇怡寧夫妻

    身兼禾馨醫療與慧智基因公司執行長的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被親妹妹告發涉嫌把她當成人頭,向訊聯生技領取130多萬元顧問費。去年3月台北地檢署第一次調查後認為,部分告發內容的追訴權時效已完成,其餘告發內容犯罪嫌疑不足,處分不起訴,不過蘇怡寧胞妹聲請再議,檢方調查後,認定蘇怡寧與妻子陳君蕙涉嫌逃漏稅捐2877多萬元,依法起訴。
    2023/07/24 12:11
  • 不滿好市多這物被偷!婦恐嚇索18萬 又求償359萬元敗訴

    前年8月,高雄一名李姓女子因不滿放在機車上的兩串Costco科克蘭3層抽取式衛生紙,被林姓拾荒婦人竊走,要求對方先花798元買下,又索討「價格100倍罰款」及「法律顧問費」,而林女因擔心坐牢便給李女18萬多元和解金。不過後續林女越想越不對勁,對李女提出恐嚇告訴,導致李女反被判刑一年,而李女又氣得對林女提告求償359萬2千元,還要求登報道歉,高雄地院審理後,判林女勝訴免賠。
    2023/02/21 12:50
  • 律師也敢騙? 揭密詐團新招「假匯款真騙錢」

    這是在太歲頭上動土嗎?詐騙集團又發明新的手法,而且把目標瞄準到律師身上。先是佯裝成客戶換取到律師助理的聯絡方式,說要匯款20萬元的委託顧問費,接著再假冒成律師本人要求助理把錢退還給客戶,藉此達到洗錢,甚至是詐取財物的最終目的。
    2022/12/09 18:23
  • 中油貪污案外案! 前執行長陳耀泉離職後違法轉任被起訴

    中油煉製事業部前執行長徐漢涉貪,橋檢擴大偵辦另查出徐漢前任執行長陳耀泉離職後卻在相關廠商擔任給職顧問,5年共領取60萬元顧問費,橋檢今天依違反公務員服務法起訴。
    2022/11/02 14:33
  • 被公司資遣!她秒封鎖「問公事」前主管 網力挺:不用理

    被資遣後還被問公事「可以不要理吧」?有網友日前遭公司開鍘,經再三確認後,講解、交接完就走人。沒想到,因為手上還有案子,主管竟還打電話問她公事,她認為離職後根本不用理對方,接完電話後就馬上封鎖前主管。文章一出,網友力挺原PO,更直呼「離職後要求額外的顧問費也是合理的」。
    2022/10/30 15:40
  • 立委爆裴偉拿高薪顧問費 內部會議「串證」

    鏡電視案再爆爭議!國民黨立委接獲爆料音檔,對於鏡周刊高達百名員工,請領鏡電視薪資,今天1月12日內部會議,鏡電視高層研商回覆NCC的「統一說帖」,而且,還有民眾黨立委也怒轟NCC,竟然將檢舉人資料外洩給鏡電視。
    2022/09/29 14:52
  • 顧問公司10年未繳稅 馬克洪遭批勾結連任路恐蒙塵

    法國參議院調查報告揭露總統馬克洪任內顧問費翻倍,且合作最密切的麥肯錫公司疑透過節稅,10年未繳企業稅,輿論怒稱「麥肯錫門」,馬克洪的連任之路恐面臨巨大挑戰。
    2022/03/28 09:42
  • 禾馨執行長蘇怡寧遭胞妹控告逃漏稅 北檢不起訴

    禾馨醫療執行長蘇怡寧遭胞妹告發以其名義請領顧問費,涉嫌逃漏稅。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部分告發內容的追訴權時效已完成,其餘告發內容犯罪嫌疑不足,今天處分不起訴。
    2022/03/09 11:46
  • 蘇怡寧遭爆收百萬顧問費「逃漏稅」 疑父檢舉

    禾馨創辦人蘇怡寧,會被爆出家變,源頭就是因為台北地檢署偵辦逃漏稅案,被檢舉人就是蘇怡寧,疑似他父親策畫檢舉,說2006年他還是台大住院醫師,為了收上百萬顧問費,疑似拿旅居美國胞妹當人頭,收款和報稅,蘇怡寧臉書發聲,說父親用各種方式要處理他,不只恐嚇、檢舉,這次還動員妹妹情緒勒索。
    2021/12/15 13:13
  • 傳拒付愛國者飛彈技術協助顧問費 空軍:偏離事實

    媒體報導,空軍認為愛國者飛彈系統的技術協助顧問費用太貴,要求降價未果後拒付。空軍司令部今天表示,報導偏離事實,空軍並未拒付款項。
    2021/04/16 09:58
  • 遭痛毆住院! 北市報關理事長:沒欠債結怨

    持續追蹤這起傷害案!受傷的被害人,是台北報關同業公會理事長,因為曾要求報關業者杜絕走私,甚至要檢警追查與詐騙集團合作的業者,必須阻斷金流,懷疑擋人財路遭報復;不過有公會成員指控,理事長每個月要額外收顧問費,對此,理事長出面氣憤否認,痛批這是「污衊」!
    2020/12/10 20:26
  • 避稅大亨!川普遭《紐時》揭露:1年稅金僅2.2萬元

    始終拒絕公開自己報稅紀錄的美國總統川普,在選前一個多月,《紐約時報》獨家取得川普旗下企業,過去20年的退稅紀錄,發現他只有2016、2017兩年,各繳交750美金,約合台幣2.2萬的聯邦稅,這讓許多美國納稅人情何以堪!不只如此,紐時揭露川普企業的避稅絕招,就是大量申報支出項目,換句話說,是賺得多、也賠很多!川普企業疑似以「顧問費」大量灌水,10年間申報了2600萬美金的顧問支出,大量支出就能扣抵稅金,而且顧問中頻繁出現女兒伊凡卡的名字;針對這份深入報導,川普召開記者會駁斥,說紐約時報是「假新聞」,但整場記者會都沒有提出他有報稅的具體證據。
    2020/09/28 19:58
  • 澳洲維州政府未公開顧問費用 一帶一路計畫惹議

    澳洲媒體報導,維多利亞州(Victoria)政府在參與中國一帶一路計畫的評估中,曾動用公款委託一家顧問機構提供意見,但事後未向公眾交待相關花費,相關爭議持續延燒。
    2020/05/25 14:50
  • 武漢肺炎「移動的隱藏病例」 科學家:封城、交管恐嘸用

    世界衛生組織(WHO)專家顧問費格丁(Eric Feigl-Ding)形容,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流行病暴發的嚴重程度可能是「熱核反應級別」。
    2020/01/26 17:59
  • 前國安局長楊國強被控作假帳 最高院判無罪確定

    前國安局長楊國強被控擔任欣欣客運董事長時,配合前大有巴士董事長林文彬,假藉顧問費核銷新台幣45萬元。最高法院今天維持二審認定,判決楊國強無罪確定。
    2020/01/20 11:57
  • 前國安局長楊國強被控作假帳 二審改判無罪

    前國安局長楊國強被控擔任欣欣客運董事長時,配合大有巴士前董事長林文彬,假藉顧問費核銷新台幣45萬元,一審遭判刑3月、緩刑2年;二審則認定,不能只以楊國強自白作有罪認定,改判無罪,可上訴。
    2019/02/26 16:00
  • 竊半導體技術盜賣大陸! 廠房建好給2億

    和台積電合作20多年的德國化學公司巴斯夫,驚傳高階主管將技術轉移到大陸!刑事局深入調查後,發現對岸以高薪挖角,或者每月給兩萬人民幣的顧問費,要嫌犯在出差時,將建廠配置圖,還有提煉高純度氨水的技術,偷偷帶給對岸競爭廠商,只要完成建置,回饋金高達新台幣兩億,要是技術全被偷走,業者一年損失36億,被逮捕的六人,五人遭收押!
    2019/01/07 19:07
  • 侵占義刑中隊9萬顧問費 瑞芳前偵查隊長遭起訴

    前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林姓偵查隊長,涉嫌利用職務機會侵占義勇刑警中隊顧問費共新台幣9萬多元,基隆地檢署偵查後,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林男。
    2018/09/11 16:58
  • 快訊/前隊長疑涉貪瀆案 基檢約談時任分局長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前林姓隊長,遭檢舉私下對外招募義刑顧問費,還挪用資金,基隆地檢署約談林姓前隊長,並由檢察官帶隊,搜索瑞芳分局,檢方擴大偵辦,進一步約談時任瑞芳分局長,現任三峽分局長林泰裕,釐清義刑贊助的破案獎金流向,有沒有被挪用。
    2018/04/18 14:41
  • 傳米其林前高層收顧問費 台灣米其林駁斥

    媒體報導,有自稱米其林前高層的外籍人士以可協助摘星的名義,向店家收取新台幣200萬元顧問費,台灣米其林今天說,未對任何餐廳進行評級輔導,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3/21 17:53
  • 永光1月合併稅前淨利年增167%

    台灣永光化學工業公司公布,1月合併稅前淨利新台幣6575萬元,較去年同期增加167%,主因聘請國外顧問費用減少所致。
    2018/02/26 10:46
  • 快訊/涉掏空遠雄!趙藤雄遭聲押 北院21:00開庭

    司法最新消息,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涉嫌以浮報顧問費等手法,掏空公司資產,還涉嫌行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案件曝光,檢方聲請羈押趙藤雄,周勝考兩人,法院晚間九點召開羈押庭。
    2017/06/30 19:50
  • 又爆弊案!涉掏空遠雄上億 趙藤雄遭聲押

    繼林口合宜宅案後,遠雄集團再度爆發弊案,董事長趙藤雄被檢方聲請羈押!台北地檢署查出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涉嫌浮報遠雄人壽的工程顧問費,行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護航土城海山一帶煤礦土地的都更案,29日發動搜索遠雄總部以及新北市政府,一口氣約談66人到案,包括趙藤雄以及2個兒子,還有周勝考議員父子,上午複訊後長子趙信清100萬交保、趙文嘉無保請回、趙藤雄及周勝考2人都被檢方聲請羈押。
    2017/06/30 12:03
  • 快訊/涉行賄、掏空! 趙藤雄、議員周勝考遭聲押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等人,涉嫌以浮報顧問費等手法掏空公司資產,又涉嫌賄賂新北市官員和議員,整個案件從昨天到今天,包括趙藤雄和2個兒子,以及遠雄內部人員凌晨都陸續遭到移送,當中趙藤雄大兒子被請回、二兒子則是1百萬交保,剛剛檢方認為趙藤雄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7/06/30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