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韓式 結果共731筆

  • 驗到了!王品初瓦、嚮辣157人中鏢 1廚工2員工諾羅陽性

    王品集團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爆食物中毒案,累計目前共有157人通報,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今(16)日疾管署公布初瓦、嚮辣案共有5人驗出諾羅陽性,包含2位用餐民眾、2名員工、1名廚工;另外,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因水質問題,有破百人出現拉肚子狀況,疾管署也證實,其中有3例驗出諾羅,其餘還在檢測中。
    2024/04/16 15:43
  • 「韓流」來襲!超人氣美食報你知 一次網羅十大傳統特色

    近幾年「韓流」大舉進攻台灣,不僅影劇、美妝等層面深受韓國文化影響,許多韓味美食,像辣炒年糕、泡菜等也擄獲眾多台灣人的味蕾。今天《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大人氣韓國美食,除了泡菜擁有超高網路討論度以外,你有猜到還有哪些料理上榜嗎?
    2024/04/14 15:16
  • 單身嗎我買單! 黑色情人節「飯店請吃炸醬麵」

    4月14日是黑色情人節,起緣於韓國,要吸引單身男女,在這日穿黑色服飾到餐廳吃炸醬麵,或喝不加糖、奶的黑咖啡。飯店業者抓準商機推活動,只要身上配戴有任何黑色元素,指定時段就能換限量黑咖啡,以及4月底前入住,就請吃韓式炸醬麵,其他業者也推黑色菜單搶商機。
    2024/04/14 13:28
  • 驚!連拆2包韓式海苔 「乾燥劑顆粒」竟散盒底

    韓式海苔每盒底部都會附一包乾燥劑,但有民眾反映,從美式賣場買回家後發現,海苔底部,除了整包沒破損的乾燥劑,竟還有零星散落的乾燥劑顆粒,而且連開好幾包都有相同狀況,詢問業者,回覆已經沒有這批效期的庫存,也沒收到消費者反應,專家分析,乾燥劑混進食品就屬異常,矽膠還可以排出,但如果是誤食氫氧化鈣,可能會有腐蝕危險。
    2024/04/13 19:13
  • 週日迎黑色情人節!「3類人」小心假桃花 易掉感情陷阱被詐騙

    下週日(14日)迎接「黑色情人節」,單身男女可以穿著黑色服裝、喝黑咖啡、吃黑色的韓式炸醬麵,一起慶祝專為單身貴族設立的特別節日。不過,命理師姚本軍在臉書發文表示,黑色情人節前後3天,生肖牛、雞和農曆6月出生的民衆,容易遇到感情詐騙。
    2024/04/10 22:33
  • 韓式炸雞切割統神 要「某實況主」下架合作文

    網紅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才剛獲邀擔任國民黨「空戰講師」,開直播談藝人黃子佼風波,聲稱「事情沒那麼嚴重」,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聽了實在毛骨悚然。韓式炸雞品牌,也在臉書發文,說無法認同、譴責某位實況主言論,要求下架合作文章。
    2024/04/10 14:06
  • 統神稱想X未成年!起家雞切割要求「下架合作文章」:不再接觸

    藝人黃子佼近日爆出持有7部未成年性愛片,隨後更有另名受害者K小姐跳出指控17歲遭對方性侵,種種行徑引發外界強烈譴責,然而,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評論此風波時,竟脫口「沒那麼嚴重」等爭議言論,繼昨(9)日手游廠商開第一槍火速把他列黑名單後,知名連鎖韓式炸雞品牌起家雞也要求下架合作文章,雖未指名道姓,但對比近日事件,明顯看出與統神切割。
    2024/04/10 11:44
  • 吃初瓦、嚮辣驗出諾羅!疑員工抱病上班 食藥署:恐涉刑事責任

    王品集團日前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案,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至今已通報82人身體不適,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有醫師質疑,可能是有員工抱病上班,才會造成病毒在廚房傳播。對此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今(10)日表示,如果屬實,依照食安法可以移送,會涉及刑事移送檢調辦理。
    2024/04/10 10:49
  • 初瓦、嚮辣多人狂瀉!驗出諾羅病毒 它酒精殺不死QA一次看

    王品集團日前爆出食物中毒案,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至今已通報82人身體不適,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還有個案仍調查中。而諾羅病毒傳染力強,往往家中一人確診,其他人也會接連被傳染。《TVBS新聞網》也幫大家整理諾羅病毒常見QA。
    2024/04/10 09:34
  • 有諾羅病毒!初瓦、嚮辣82人狂瀉 「疑員工抱病上班」害慘

    王品集團日前爆出食物中毒案,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至今已通報82人身體不適,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還有個案仍調查中。胸腔科醫師蘇一峰表示,應是腸胃炎員工抱病上班,才害到老闆、擊沉公司,引起關注。
    2024/04/10 07:42
  • 八方雲集傳食物中毒!7個月連爆4次風波「焦黑鍋貼」網驚呆

    有民眾到北投區的知名連鎖鍋貼店「八方雲集」用餐,點了玉米濃湯和鍋貼吃下肚,陸續竟有4人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急就醫。回顧八方雲集近年爭議不斷,今年3月蘇丹紅風波遭爆「韓式餡及紹辣醬」用到蘇丹色素辣椒粉;1月也遭消費者罵鍋貼煎得燒焦到像竹炭一樣等,光是這7個月內就爆出4次食安風波。至於北投公館店出問題,對此八方雲集也指出,目前尚未得到衛生局確切結果,盼能盡快釐清真正原因。 
    2024/04/09 10:20
  • 初瓦、嚮辣食物中毒再爆34人就醫!累計56人中鏢 用餐時段曝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爆食物中毒案,北市衛生局表示,截至今(8)日上午,分別接獲醫院通報25人(新增12人)及31人(新增22人)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並至醫院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業,出現症狀的民眾用餐時間都落在4月2日至4月5日,目前已命2家業者暫停作業、停止供應餐點,後續業者需提出改善措施且經衛生局審查、複查合格才可復業。
    2024/04/08 15:49
  • 8人連假前吃「王品初瓦」韓料 6人「上吐下瀉」

    王品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以及「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截至7日早上12點為止,累計兩家餐廳已有22人通報就醫。曾在連價前吃過的民眾向我們透露,和好友8人一起去吃,結果6人上吐下瀉,甚至反應身體不適的個案,越來越多。
    2024/04/07 20:11
  • 王品稱「大樓水有異」惹不滿 民眾:好好面對

    針對旗下「初瓦」韓式料理、以及「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爆出疑似食安問題後,王品回應,疑似是大樓水質有異造成,引起消費者反彈,畢竟光嚮辣GOOGLE評論區,至少四十多人反應不適。我們實際前往餐廳所在大樓,管理員在鏡頭外喝下生水,用來證明水真的沒問題。
    2024/04/07 19:47
  • 王品「初瓦、嚮辣」爆食安疑慮 衛生局:22人就醫

    王品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以及「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爆出疑似食物中毒,台北市衛生局證實,截至7日早上11點為止,累計兩家餐廳已有22人通報就醫,要求業者停業。對此,王品回應,兩家門市全面消毒,與衛生局懷初步調查後,懷疑是大樓水質有異造成。
    2024/04/07 14:04
  • 王品2餐廳爆食物中毒!清明連假用餐22人中鏢 衛生局曝疑點急查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爆食物中毒案,北市衛生局表示,從4月4日晚間開始接獲醫院通報,截至今(7)日上午,已通報有22人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業,出現症狀的民眾用餐時間都落在4月3日至4月5日,因屬於連續性的情況,且2餐廳位於同層樓共用水源,懷疑有可能是水質出現問題,目前已經採集員工手部檢體、環境檢體和水源檢體,等待檢驗結果。
    2024/04/07 12:10
  • 8人吃初瓦「6人狂拉嘔吐」!苦主連假吊點滴:不用玩了

    食安問題連環爆,王品集團旗下2間餐飲「初瓦」韓式料理、「嚮辣」和牛麻辣鍋,爆發食物中毒疑雲,共7人在日前到店用餐後,出現噁心、腹瀉等疑似食物中毒的症狀。當事人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3日晚間與7位友人到「初瓦」韓式料理用餐,結果竟有6人出現嚴重腸胃不適症狀,嘔吐、腹瀉不止,甚至不得不送醫急診,氣得抱怨:「我們連假都不用玩了啊,住廁所就夠了。」
    2024/04/07 12:09
  • 初瓦、嚮辣西門店爆食物中毒!疑水質有異 王品5點聲明致歉了

    王品集團陷食物中毒案!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陸續有民眾用餐後出現噁心、拉肚子症狀,目前已有22人就醫,北市衛生局要求2店停業、提出改善計畫;對此,王品集團今(7)日聲明致歉,表示「兩家門市已經在4/6停業,直到查明原因。我們進行餐廳全面清消,並要求所在大樓清洗水塔。對於本次事件,致上最誠摯歉意。」
    2024/04/07 11:50
  • 王品2餐廳食物中毒案擴大!22人上吐下瀉就醫 衛生局下令停業

    王品集團也陷食物中毒疑雲!王品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陸續有民眾用餐後出現噁心、拉肚子症狀,北市衛生局指出,從4月4日晚間開始接獲醫院通報,截至今(7)日上午,已有22人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止營業,且必須提出改善計畫、複查合格、檢查通過才能重新營業。
    2024/04/07 11:36
  • 1星負評洗版!初瓦、嚮辣爆食物中毒 集體急診「1天狂瀉30次」

    食安問題近日人心惶惶,繼大馬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之後,老字號品牌王品集團也爆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的Google評論瞬間灌進許多1星負評;值得關注的是,目前兩家店家已同時宣布公休。
    2024/04/07 07:51
  • 7人就醫!王品旗下「初瓦、嚮辣」驚傳食物中毒 北市衛生局證實稽查

    台北市又驚傳發生多人食物中毒事件!北市衛生局在今(6)日晚間證實,王品集團旗下的「初瓦」韓式料理、「嚮辣」和牛麻辣鍋共有7人在日前到店用餐後,出現噁心、腹瀉等疑似食物中毒的症狀,故在接獲醫院通報後已派員前往稽查。王品集團對此也強調,後續將配合衛生局查驗,希望能儘速查明原因。
    2024/04/06 23:39
  • 南韓人雙重苦!鎮海軍港節不見「櫻花海」 攤商還趁機漲價

    南韓的鎮海軍港節,是每年春天最大的花卉慶典,去年的活動吸引450萬人次參加。只是今年因為是暖冬,為了怕櫻花提早開,軍港節還提前一個星期,在本週末開幕;沒想到南韓上星期陰雨低溫,影響櫻花花季,也讓軍港節少了粉紅花海的大賣點。除此之外,不少攤商趁軍港節活動偷偷漲價,原本一串大約新台幣130的韓式魚糕,竟然漲到260,讓消費者抱怨連連。
    2024/03/23 19:54
  • 韓系拍貼機頭套「被戴出場」 民眾:感覺很髒

    民眾發現韓系拍貼機的頭套,遭人帶出店外使用,還不只看過一次,覺得很髒有衛生疑慮。針對這種狀況,業者回應,每天會有人清潔、打掃,道具會定期換新,另外一旦抓到有人將道具拿出去使用,也會先進行勸導。
    2024/03/21 18:30
  • 韓鍋吃到飽+1!30種料理「烤肉無限嗑」 高CP值5百有找

    韓式愛好者快衝!全台獨創韓鍋料理吃到飽「江陵阿嬤강릉할매」,主打超過30款韓式料理、韓國嫩豆腐鍋無限吃;繼首店西門町店後,這回將插旗新店碧潭廣場,預計在3~4月左右搶先開幕,即日起至3/29,還有免費雙人餐券可以抽,韓食控想吃正宗韓國料理不用飛韓國了!
    2024/03/16 10:41
  • 美炸雞巨頭Popeyes將登台 PK韓式「橋村、BHC」

    炸雞大戰一觸即發!除了來自韓國的橋村炸雞持續在台灣展店,6月底韓國BHC炸雞也將在大台北地區開出首家門市,另外如今更傳出,美國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將登陸台灣,首家門市預計開在北市中正區,計劃在2024年第2季開幕,讓部分網友開玩笑直言,肯德基慘了,強勁對手來了。
    2024/03/15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