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韓天 結果共285筆

  • 財力驚人!Lisa砸1.3億買下比佛利山莊莊園 內裝曝光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才在上個月生日時,公開在首爾買下的別墅,最近Lisa再爆出砸下約台幣1.3億,買下洛杉磯一座莊園,財力雄厚。
    1天前
  • 大咖天后突暴走拋「引退」震撼彈! 網瘋猜跟經紀公司鬧翻

    南韓音樂天后(BoA)15歲出道,如今已是24年,演藝成績亮眼的她,後來還成為經紀公司SM娛樂理事之一,沒想到昨突然暴走,在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引退嗎」,引發韓網熱議,她在日韓都有高人氣,近日也演出爆紅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話題度居高不下,而她昨天突然在限動發聲,立刻引發熱議,不過她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寶兒在限動寫下:「現在合約結束了我能運退了吧?」、「我打錯字了。隱退。」看起來頗有情緒的字眼,令不少粉絲憂心,而近期SM娛樂確實有多位藝人不續約離開,有資深粉絲推測此舉對寶兒也產生影響,不過也有人推測,她出道超過20年,可能也累了,產生休息的想法也無可厚非。 不過這不是寶兒首次對外發聲,因她近日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時,嘴唇引來許多惡評,她在直播中解釋:「最近,好像很多人對我的外貌很感興趣。上唇變大,我想是因為我有咬唇的習慣,所以(嘴唇)慢慢變大了。看來很多人都在擔心我的嘴唇,但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的嘴唇沒有任何問題。」 她29日也發文表示,「不管理的話就罵我不管理,管理的話又說我動了哪,瘦太多就要我長肉吧,長肉後又說我像豬,我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你們長怎樣,但別把人生浪費在這種事情上,不好意思,我可是寶兒啊!」面對許多壓力,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喊話她好好休息。
    2024/04/07 12:04
  • 才宣布和南韓男神合作!J.Sheon一聽傻眼:這歌能唱現場?

    J.Sheon和南韓天團Epik High隊長TABLO推出合作中文單曲〈1000 YEARS (千年)〉,一推出就轟動,今(1)日TABLO和J.Sheon透過視訊合體,TABLO首次將中文歌詞融入他的音樂世界,並表示「為了學習這門美麗的語言,我現在也在每天努力,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新歌!」並在連線記者會上大展苦練已久的中文實力。他在連線記者會上9成以上問題都用中文回答,十分認真。
    2024/04/01 20:00
  • 搶嘸IU演唱會「爆氣轟蓋票」!KKTIX火大:開放高達95%

    睽違4年,南韓天后IU(李知恩)展開全新「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6、7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6)日下午1點開放購票,怎料2場共2萬張門票在1分鐘內秒殺,系統最高瞬間湧入近70萬人,打破KKTIX平台最高紀錄。針對許多粉絲怒轟「蓋票」,平台發聲明強調「開放張數高達95%!」
    2024/03/07 07:59
  • SJ圭賢超溜中文翻唱周興哲神曲 全網讚翻「完美到無話可說」

    南韓天團SuperJunior成員圭賢即將在5月來台舉行專場,他搶先在YT頻道翻唱周興哲億萬神曲,網友大讚咬字標準,不用看字幕就聽得清楚。
    2024/03/01 11:25
  • 南韓春節禮盒兩極化 只有貴和便宜可選

    這星期就是台灣的農曆春節了,南韓同樣也有春節習俗,通常從除夕休到初二,今年春假跨到周末多休一天,不少南韓民眾提前採買年節禮盒,由於去年南韓天災較多,導致農作物歉收,今年的水果禮盒普遍上漲許多,年節禮品也呈現兩極化的價格差異。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2/05 15:28
  • 戴資穎傲人紀錄又一項!生涯50次闖公開賽決賽 領先中國名將

    台灣球后戴資穎日前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決賽不敵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以亞軍作收,儘管無緣個人賽史第5冠,不過積分大進補,重返世界排名第3。世界羽聯(BWF)知名球評克拉克(Gillian Clark)表示,戴資穎生涯50次闖進公開賽決賽,為女單之最,且遙遙領先前中國女單名將王儀涵的36次。
    2024/01/17 11:45
  • 羽球/台灣球迷「突敲門」送禮嚇到印尼女將 戴資穎:非常抱歉

    台灣球后戴資穎在超級1000馬來西亞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4強逆轉擊敗大陸一姊陳雨菲後,冠軍戰雖不敵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獲得亞軍、無緣賽史第5冠,不過個人積分大進補,進帳1萬200分積分,一舉超越日本女將山口茜躍升世界第3。今年由於是戴資穎生涯最後一次馬來西亞公開賽,許多球迷特地飛去現場為小戴加油,不過戴資穎昨(14)天在IG限時動態表示,有熱情球迷去敲印尼好手東宗的門送她禮物,讓東宗感到害怕。
    2024/01/15 12:53
  • 羽球年終賽/戴資穎奪冠吐心聲 下半年狀態不理想「對自己失望」

    世界羽球年終賽,台灣球后戴資穎先是和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激戰三局,儘管小戴一度以10:19落後,但她克服萬難連拿6分、化解4個賽末點,最終以19:21、21:15、22:20上演驚天逆轉勝,昨(17)天和世界第5的世界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爭冠,最終以12:21、21:14、21:18擊敗馬琳奪得個人賽會第四冠。今天小戴在社群平台發文,除了感謝球迷的支持外,也透露下半年狀態不太理想,設定的目標一個也沒有達成,「對自己實在感到很失望。」
    2023/12/18 10:24
  • 羽球年終賽/感人!戴資穎擊敗西班牙前球后 奪個人賽會第4冠

    世界羽球年終賽,台灣球后戴資穎昨(16)天和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激戰三局,儘管小戴一度以10:19落後,但她克服萬難連拿6分、化解4個賽末點,最終以19:21、21:15、22:20上演驚天逆轉勝,今(17)天和世界第5的世界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爭冠,尋求個人賽會第四冠。戴資穎以12:21、21:14、21:18擊敗馬琳奪得賽會第四冠。
    2023/12/17 17:50
  • 羽球/戴資穎逆轉韓國球后安洗瑩 世界羽聯大讚「不可思議」

    台灣球后戴資穎昨(16)天在眾人不看好的情況下,和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激戰三局,儘管小戴一度以10:19落後,但她克服萬難連拿6分、化解4個賽末點,最終以19:21、21:15、22:20上演驚天逆轉勝,今(17)天將和世界第5的世界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爭冠,尋求個人賽會第四冠。世界羽聯(BWF)也在IG貼出戴資穎逆轉勝瞬間握拳怒吼的影片,大讚戴資穎「不可思議(That was YING-credible)。」
    2023/12/17 13:15
  • 羽球年終賽/戴資穎今和西班牙前球后馬琳爭冠 發文為自己打氣

    台灣球后戴資穎昨(16)天在眾人不看好的情況下,和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激戰三局,儘管小戴一度以10:19落後,但她克服萬難連拿6分、化解4個賽末點,最終以19:21、21:15、22:20上演驚天逆轉勝,今(17)天將和世界第5的世界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爭冠,尋求個人賽會第四冠。小戴今天也發文喊話「還有一天,加油」,湧入上千名網友替她加油。
    2023/12/17 10:34
  • GD捲毒案還在查!突曬「落髮照」吐心聲 自拍洩近況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今(2023)年11月因涉染毒案主動接受警方調查,儘管多次聲明清白、3次檢驗結果皆採陰,警方卻仍不罷休。值得關注的的是,GD昨(10)日最新貼文中,意外曝光落髮照,疑似吐露近期心聲。
    2023/12/11 16:09
  • 防彈少年團2成員今入伍!V曝平頭照 RM發道別信喊未來見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隊長RM及成員V在11號入伍,RM在入伍前夕發道別信,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並承諾在未來相見,而V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平頭照,還向隔天服役的柾國喊話明天保重。
    2023/12/11 12:39
  • BTS入伍倒數! 柾國直播中狂奔ARMY笑爆:「像滷蛋」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人氣席捲全球,出道10年熱度絲毫未減退。不過繼團內3位成員入伍後,其餘成員也將分別在本月11、12日開始服兵役,4人5日特地在粉絲平台開直播,成員柾國更是首度秀出自己的平頭造型,引發熱烈討論。
    2023/12/07 15:22
  • 指控GD吸食古柯鹼 酒店女翻供:沒親眼目睹…又扯出另名演員

    南韓天團BIBGBANG隊長GD(權志龍)日前遭一名酒店A女室長指控吸食大麻、古柯鹼等毒品,但他堅持捍衛自己的清白,不僅主動到警局接受調查,3度毒檢也都顯示為陰性;22日,GD則硬起來提告「散播不實訊息的人」。隨著案情翻轉,A女近來則翻供稱「沒親眼見過GD吸毒」,甚至又扯出另外一名C演員。
    2023/11/29 16:47
  • YG大動作切割「下架搖錢樹」 GD涉毒案逆轉!恢復自由身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近來深陷染毒風波,雖三度毒檢都顯示為陰性,但南韓檢方卻質疑他吸食了難以被驗出新型毒品,誓言追查到底,引爆許多支持者不滿,輿論瞬間大逆轉,GD本人也硬起來提告「捍衛自己的清白」。對此,南韓執法部門今(27)日指出,因警方始終無法將其定罪,已正式解除GD的出境禁令,宣告其恢復自由身。
    2023/11/27 16:24
  • BTS柾國年底入伍!親發「感謝信」喊話:期待再相見的那天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HIT MUSIC於今(22日)宣布,團隊中尚未入伍的RM、JIMIN、V和柾國,都將在今年陸續服役,代表最快2025年粉絲就能看到BTS再次完全體回歸。然而忙內柾國也親自發文證實此消息,希望粉絲好好照顧自己「期待重新相見的那天」。
    2023/11/22 21:38
  • BLACKPINK現身「英國皇室國宴」合體英王 超萌反應曝光

    南韓天團BLACKPINK與經紀公司YG娛樂續約事宜正持續蔓延,Jisoo、Jennie、Rosé及Lisa等四名成員自9月中的巡迴演唱會落幕後,至今已2個多月沒有同框活動。英國當地時間21日,英王查理三世於白金漢宮舉辦國宴,除南韓總統尹錫悅夫婦參與,四位團員也久違合體出席,驚人消息瞬間引爆論壇。
    2023/11/22 10:56
  • 擠爆紐約時報廣場!BTS柾國「開唱前30分才宣布」 周圍交通癱瘓

    南韓天團BTS成員柾國近日推出新專輯《GOLDEN》,更加碼9日(台灣時間10日)於紐約舉辦快閃演出,然而官方一直保持神祕,直至演出前30分鐘才公布表演地點,即便如此,還是迅速集結了大批「ARMY」阿米(粉絲名)到場支持,柾國的超高人氣甚至讓周圍交通幾乎癱瘓。
    2023/11/11 10:00
  • 盤點韓天團「BIGBANG」10大金曲 網友嘆:好想回到過去

    V.I.P們哀嘆好想回到過去! BIG BANG可說是引領世界Kpop風潮的韓國天團之一,造型前衛時尚、歌曲膾炙人口,加上才華洋溢的成員們,構成獨特的魅力,都讓他們即使出道12年,人氣仍舊屹立不搖。不過自從2017年,成員陸續入伍並爆出各種醜聞,BIG BANG的團體活動形同「解散」般逐漸停滯,2022年則是最後一次發行團體歌曲。
    2023/11/08 22:35
  • Lisa疑分手緋聞男友!「首富兒」甜擁辣妹照流出 網一看傻眼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在巴黎瘋馬秀表演,在大陸、韓國掀起抵制風波,其中她擁有800萬粉絲數的微博帳號,更遭無預警封號,被外界視為軟封殺。想不到,爭議風波未息,Lisa再爆出其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疑似另有新歡,在鏡子前親密擁抱辣妹自拍。
    2023/11/08 17:06
  • GD警局實力帶貨!同款黑框眼鏡「要價3.2萬」 4小時全搶光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日前涉嫌染毒案被警方調查,昨(6)日主動前往警局到案說明,狀態輕鬆且喊話粉絲別擔心,約談4小時後確認簡易檢查結果為陰性。值得關注的是,GD一身正裝出現警局門口,場面宛如走紅毯,尤其搭配的黑框眼鏡事後更陷入搶購潮,短短4小時各大網站全賣光。
    2023/11/07 10:17
  • GD遭控染毒!約談4小時「簡易檢驗出爐」 他真實心聲不藏了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捲入染毒案,他透過律師聲明強調並無吸毒,今(6)日中午現身警局,狀態輕鬆且喊話粉絲不要擔心,更表示:「等著看囉!」結束簡易檢驗後,他在社群分享「事必歸正」的文字圖,指出一切都將回歸正軌,訴說連日來遭控染毒的心聲。
    2023/11/06 17:47
  • GD主動警局報到!「疑涉毒首露面」淡定答題 喊話粉絲:別擔心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日前涉及染毒事件被警方調查,儘管GD隨即發出律師聲明反擊,強調並無吸毒,但各方面仍受到極大影響,還傳出可能會因代言慘賠巨額違約金。值得關注的是,GD今(6)日中午現身警局,狀態輕鬆且喊話粉絲不要擔心,甚至大方回答「等著看囉!」
    2023/11/06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