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韓國 結果共10,000筆

  • 直擊/孫藝珍抵台!熱情揮手打招呼 仙氣逼人讓沿路民眾都驚呼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出道25年,今(16)天終於首度造訪台灣。雖然班機不公開,仍在機場關內被捕捉到降臨寶島的畫面。她以《愛的迫降》在台灣引發追劇旋風,現身桃園機場讓許多遊客都不禁駐足拍攝,在孫藝珍搭車離開的路上,一路都能聽到民眾驚呼!
    13分鐘前
  •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珍超低調 去年3訪仁川機場「韓媒拍好拍滿」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即將為代言的美容飲品在台灣舉辦記者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至今首度造訪台灣。不過這次來台孫藝珍的行程可說是保密到家,僅低調透露「本日來台」,而且有別於以往孫藝珍出國參加活動時,有大批韓國媒體到機場「送機」,此次毫無風聲讓人意外。
    28分鐘前
  • 韓國辣椒粉也出包!檢出2種農藥超標 逾11公噸退運銷毀

    韓國進口辣椒粉在邊境檢出農藥殘留,食藥署今(16)日公布邊境檢驗結果不合格項目,當中有五批從韓國輸入的辣椒粉被驗出農藥克美素和二四地殘留,總共11.04公噸全數退運銷毀。
    2小時前
  • 三星獲美國政府64億美元補助 比英特爾及台積電少

    美國政府今天宣布,將提供韓國半導體巨擘三星電子多達64億美元(約新台幣2073億元)補助,用於擴大其德州廠的先進晶片產能。
    3小時前
  • 藍委幽靈票風波!韓國瑜還原現場 竟是「議事人員誤插表決卡」

    立法院上周五針對年金改革復議案表決時,發生代投票烏龍,對此,立法院長韓國瑜今(16)日裁示,經查明為會場幹事誤認委員,造成誤插盧縣一的表決卡,由於表決結果與事實不符,第一案另行處理,誤插表決卡部分將予以行政處分,有關誤按、代按部分,將與各黨團總召協商後再處理。
    3小時前
  • 尹錫悅謹慎選人 南韓總理和幕僚長繼任者難產

    上周南韓舉行國會選舉,尹錫悅總統所屬執政黨取得慘敗,南韓國務總理韓德洙與多方幕僚請辭以示負責,傳出尹錫悅將暫時不發表接替人選名單。
    21小時前
  • 韓國會選舉在野黨獲過半議席 取得壓倒性勝利

    南韓10日舉行第22屆國會議員選舉,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單獨獲得過半議席,取得壓倒性勝利。
    21小時前
  • 訪韓外國遊客30歲以下為大宗 衝著KPOP而來

    根據韓國觀光公社統計,2023年訪韓的外國遊客突破了1千萬名,其中有三分之一是30歲以下的年輕族群。外國年輕人到南韓旅遊,主要就是衝著KPOP和南韓影視作品,機場鐵路甚至推出偶像主題列車,滿足來南韓看演唱會的外國粉絲。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1小時前
  • 出國送禮首選!專家推薦「6國」紅茶 人氣伴手禮照買不會錯

    每每出國旅遊,「茶」也是一種很棒的伴手禮,不僅是對身體不錯的熱飲,甚至包裝精美,超適合帶回國分送親朋好友。紅茶百百款,到底該怎麼買才能買到最好的不會錯?就讓韓國的紅茶專家們來告訴你吧~
    1天前
  • 整場全開麥!大勢女團LE SSERAFIM「首登科切拉」 一字排開展現絕美身材

    台灣時間今(14)日,韓國大勢女團LE SSERAFIM登上了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舞台,引發全球關注。LE SSERAFIM身穿黑色皮衣裙搭配銀色點綴的特別訂製服,一字排開展現絕美身材,除了強大的舞台實力,這次全開麥演出也獲得台下滿堂彩。
    1天前
  • 30年沒看過! 綠發函要韓國瑜查「作票案」

    上週五(12日)立法院院會進行表決,國民黨立委盧縣一,明明人在大陸,卻出現投票紀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表示,他在立法院30年沒見過這種事情,直說這是作票,發函要求韓國瑜,盡速徹查。
    1天前
  • 「韓流」來襲!超人氣美食報你知 一次網羅十大傳統特色

    近幾年「韓流」大舉進攻台灣,不僅影劇、美妝等層面深受韓國文化影響,許多韓味美食,像辣炒年糕、泡菜等也擄獲眾多台灣人的味蕾。今天《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大人氣韓國美食,除了泡菜擁有超高網路討論度以外,你有猜到還有哪些料理上榜嗎?
    1天前
  • 單身嗎我買單! 黑色情人節「飯店請吃炸醬麵」

    4月14日是黑色情人節,起緣於韓國,要吸引單身男女,在這日穿黑色服飾到餐廳吃炸醬麵,或喝不加糖、奶的黑咖啡。飯店業者抓準商機推活動,只要身上配戴有任何黑色元素,指定時段就能換限量黑咖啡,以及4月底前入住,就請吃韓式炸醬麵,其他業者也推黑色菜單搶商機。
    1天前
  • 藍委在大陸隔空投票 柯建銘:韓國瑜要反躬自省鎖緊螺絲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不過國民黨立委盧縣一在中國竟能「隔空投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4)日直批,沒有任何一人可以隔空表決,沒有特異功能,30年來不會發生的事情一直連續發生,要立法院長韓國瑜思考是不是領導的議事人員螺絲都散了,「韓院長請你反躬自省、鎖緊螺絲,這小事情造成朝野爭辯一點意思都沒有,該改進就改進」。
    2024/04/14 12:25
  • 酸藍綠甲動「跑票跑成這樣」 柯文哲:柯建銘沒到還怪民眾黨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最後因為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投下關鍵票,國民黨團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綠也開始攻擊民眾黨在議場不投票,是「小藍、薪水小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4)日反擊,藍綠兩黨都發動甲級動員,結果自己跑票跑成這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連來投都沒有,竟怪民眾黨沒投給綠營,「你們甲級動員都不來,還怪別人?」
    2024/04/14 11:31
  • 5月開唱再升級!韓團ADOY挑戰樂團聖地 搶先劇透「神祕嘉賓」

    曾獲得2019年首爾音樂大賞評審特別獎的韓國矚目樂團「ADOY」,6月8日將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專場演出「PLEASURES」,門票將於4月27日中午12點開賣。ADOY去(2023)年7月曾在Legacy Taipei首度舉辦專場,門票秒殺完售,更在8月發行了全新創作專輯《PLEASURES》,2024年趁勢再度舉辦專場演出,演唱會規格也隨之升級,挑戰在可容納逾2千人的場館演出!此次是ADOY第5度來台,除了專場演出外,也多次參與貴人散步系列演出,ADOY搶先預告這次演唱會已經敲定演出嘉賓,將於近日公布!
    2024/04/14 06:50
  • GOLDEN WAVE/夫碩順寵粉! Hoshi「虎浪嘿」灌元氣給4萬粉

    韓國夯團SEVENTEEN雖然已經多年沒有來台舉辦專場演唱會,今(13)晚派出子團夫碩順(BSS)參加在高雄世運舉辦的「GOLDEN WAVE in TAIWAN」。活動一開場就寵粉無限,不斷高喊「我愛你們」!
    2024/04/13 21:54
  • GOLDEN WAVE/(G)I-DLE脫到剩小可愛 舒華提醒粉絲:快補妝

    韓國女團(G)I-DLE今(13)晚來到高雄世運,參加韓流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開場她們帶來最霸氣主打歌〈Super Lady〉,隊長小娟的無伴奏獨唱穿透全場,讓3萬名粉絲為之摒息。台灣成員舒華回到家鄉表演,打招呼時卻略顯害羞,不過仍直呼「大聲點!」要全場嗨起來。
    2024/04/13 21:18
  • 不依序號進場惹議!韓國拼盤演唱 加派人力維持秩序

    韓國拼盤演唱會13日晚上登場,9組大啡韓團藝人接力開唱,下午就吸引粉絲到場排隊等著入場,場面熱滾滾!由於主辦單位日前公告表示,搖滾區將不會依往例,按照序號入場,而是要依排隊順序進場,引發搶得前面序號的歌迷不滿,擔心入場時會發生踩踏意外,也有人因此前一天就趕到現場排隊,不過,主辦單位增加保安人力,以確保觀眾的安全,現場秩序還算良好。
    2024/04/13 18:34
  • 韓京畿道旅館傳4屍命案 2男墜樓、2女客房內遭勒斃

    南韓京畿道坡州市一處旅館近日發生一起4屍命案,總共有4名20多歲的男子及女子身亡,2名年輕女子陳屍在房內,根據失檢,2名女子死因是遭到勒斃,2名男子則是墜樓身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案件詳情,尚不確認是否為性犯罪或毒品犯罪案件。
    2024/04/13 15:00
  • 藍委赴陸 立院卻「靈異表決」綠要韓徹查

    立法院針對年改法案,上演表決大戰,民進黨團提出3個復議案,最後都被國民黨團否決。詭異的是在第一案投票時,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沒未到場卻能按下表決,最後遭人爆料人在大陸,民進黨團現在要院長韓國瑜徹查清楚。
    2024/04/13 13:08
  • 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 綠委酸:想做小藍又想自保

    立法院昨(13)日上演朝野表決大戰,國民黨團在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加入戰局下,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批,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他想做小藍,又想自保,民眾黨全黨都被他坑了騙了。」
    2024/04/13 11:57
  • 國民黨螺絲鬆!藍委出席不佳、找人「代按」 還要靠韓國瑜投票 

    立法院昨天上演表決大戰,藍綠兩大黨祭出甲級動員,未料卻罕見上演平手僵局,最後在院長韓國瑜首度參與投票裁決下,國民黨團才以1票之差驚險獲勝,封殺民進黨團所提出的3項復議案,由於國民黨方面多達6位立委缺席,甚至爆出有人「代按」表決器等情事,也讓黨內立委大嘆螺絲掉滿地,未來黨團三長應嚴格執行黨紀,一定要求黨紀處分,否則無法服眾。
    2024/04/13 11:46
  • 藍綠立院表決3度打平 韓、江「出手助過關」

    立法院會上演表決大戰,國民黨提出停砍年金相關案件,民進黨提復議案阻擋,對此國民兩黨都發出甲級動員令要求所有委員到場表決,不過藍綠都有立委沒到場,三個表決案中,都靠著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雙雙參與投票,藍營才驚險過關。
    2024/04/12 19:05
  • KPOP拼盤演唱會 9組大咖今抵高雄粉絲嗨接機

    高雄13日將迎來難得的韓國拼盤演唱會,今天上午(12日)小港機場就已經湧入大批粉絲卡位,9組韓團藝人接力抵台,主辦單位出動近20輛保母車,和30位的保鑣接機,陣仗非常吸睛。
    2024/04/12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