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韌帶 結果共379筆

  • NBA/熱火噩耗!巴特勒膝傷恐無限期缺陣 嘆:時機點很糟糕

    NBA東區附加賽今(18)日開打,費城76人在明星中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全場攻下23分15籃板帶領下,終場以105:104逆轉擊退熱火,熱火將與公牛爭取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壞消息是,熱火主將「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膝蓋受傷,傷的還是內側副韌帶,可能會無限期缺陣。他賽後表示,「這個時機點很糟糕,希望我沒事,明天還能堅持下去。」
    1天前
  • 山豬肺炎敗血性休克驟逝!醫警告8大危險群:小感冒別大意

    藝人山豬陳俊甫今(15日)上午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猝逝,享年38歲。據了解,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不過其仍樂觀對抗病魔。醫師黃翰禮提醒,有「8大高危險族群」即便一般感冒都可能引發輕度或重度肺炎,千萬不能大意!
    2024/04/15 15:22
  • 《瘋神》山豬死因曝光!感冒未痊癒「敗血性休克」 病纏14年腦遭攻擊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雖身體狀況不好,但他仍笑臉迎人,樂觀面對病情,離世消息讓粉絲痛心。山豬的親友也透露了山豬的死因。
    2024/04/15 13:28
  • 山豬病逝!惡疾纏身「病毒侵腦」斷氣19次 驚吐解脫一語成讖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爸爸悲痛證實。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重心不穩跌倒,去年12月山豬到醫院做呼吸中止症檢測,發文表示:「嚇死人!昨晚我斷氣了19次。」隔一個月山豬出席活動強調並無大礙,不過卻驚吐「若是怎麼樣了,或許是種解脫」,未料一語成讖。
    2024/04/15 12:47
  • MLB/強投落難年!勇士「K博士」右手肘動刀 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上個賽季大爆發拿下20勝、狂飆281次三振的勇士王牌投手史崔德(Spencer Strider),本季雖在春訓熱身賽持續施展K功,但卻在例行賽先發2場後弄傷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並接受內部支撐手術(Internal brace),宣告本季提前報銷。
    2024/04/14 17:01
  • 借2千討不回!新北莽男當街砍斷好友手指韌帶 逃1小時落網

    新北市45歲呂姓男子,日前向37歲林姓好友借貸2千元繳房租、搬家,事後卻遲遲未歸還,讓林男心生不滿。上月20日凌晨,雙方相約談判,豈料林男一見面就持西瓜刀追砍對方,導致呂男右手手指韌帶斷裂,當場掛彩,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在犯案後1小時循線逮捕林男,當天下午又在淡水地區逮捕負責接應的32歲胡男,全案依法送辦。
    2024/04/04 14:38
  • 少女時代俞利轉行打保齡球! 受傷動刀被醫生罵了:怎麼忍的?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自宣布單飛不解散後,成員各自拓展新事業。其中活躍於大小銀幕的俞利,今年首次於電影《Strike!娜英》擔任唯一主演,演出受家鄉所困的地方記者娜英,因接觸保齡球重拾生活重心。她透露除勤練保齡球技之外,也參與部分創作,例如:片中練保齡球受傷卻遲未就醫的主角,遭醫生質疑「怎能忍到現在」,竟出於她曾因練舞過度導致韌帶受傷時,醫生為她動手術前的對話:「我覺得這段話放進電影會不錯,就和導演討論,一個好的橋段就創作出來了!」
    2024/03/23 17:39
  • 台灣首位千萬YTR奇軒被起底!坎坷家世曝光 1人團隊「月點閱上億」

    YouTube頻道「奇軒Tricking」在今(9)日成功突破1000萬人訂閱,成為首位拿到「鑽石」獎牌的台灣網紅。奇軒的頻道專攻短影片,更有多部影音突破上億點閱數。而在光鮮亮麗的形象下,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辛苦面,從小由阿嬤帶大,更曾因為訓練韌帶斷裂。
    2024/03/09 15:01
  • 迪麗熱巴「天使蹲」掀熱潮!陸網搶當女神 醫曝恐怖後果別亂學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因外型亮麗,每次推出新作品必能掀起熱議。而她近日所拍的一組時裝雜誌大片,更因為做出「天使蹲」的高難度動作,意外在網路上掀起模仿熱潮。不過,就有醫師特別提醒,「天使蹲」必須單靠手指與腳趾來支撐全身,若無相關經驗就自行模仿,恐會導致關節或韌帶損傷。
    2024/03/04 17:45
  • SVT隊長S.COUPS「左膝傷重」判免役! 黃旼炫、宋江當兵倒數

    韓國男團SEVENTEEN(簡稱SVT)隊長S.COUPS(崔勝哲)去(2023)年錄節目導致左側膝蓋受傷,經診斷後確認為十字韌帶斷裂,由於需要手術跟休養,他也因此缺席專輯打歌跟許多演出活動。今(1)天則再傳消息,S.COUPS在最近一次的體檢中因膝蓋傷勢而被判免役,不會入伍當兵。
    2024/03/01 13:16
  • NBA/老鷹季後賽之路現危機!楊恩手指韌帶撕裂至少缺陣4週

    NBA明星賽結束後各隊都開始力拚季後賽,沒想到亞特蘭大老鷹卻傳來壞消息,當家球星楊恩(Trae Young)因左手手指韌帶撕裂,必須進行手術治療,這將讓他缺席至少4週。
    2024/02/26 11:42
  • 你犯規!女大生打排球 遭控違規害摔求償

    新北林口有一名女大生,日前上網報名,組隊打排球,進攻過程中,不慎與一名女子碰撞,腳被踩到要打石膏,而對方韌帶受傷也骨裂了,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碰撞事故,結果對方就要求要賠償,指責女大生因為犯規才造成過失傷害,但就有教練表示,其實當時的狀況,雙方都沒有犯規。
    2024/02/24 20:07
  • 大谷缺席實戰打擊「首場熱身賽也不打」 主帥曝韌帶傷復原進度

    MLB春訓熱身賽將於美國時間22日展開,首場賽事由休賽季大肆補強的洛杉磯道奇隊對陣聖地牙哥教士,然而若想看到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加盟道奇的大谷翔平恐怕要失望了,道奇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透露,大谷不會在春訓熱身賽首戰亮相,但他相當滿意大谷的復原進度。
    2024/02/19 16:54
  • 郭彥均爆年前開刀!帶傷3個月吐現況 無奈憶「兩腳輪流斷」

    出身體育系的藝人郭彥均,於農曆年前自揭入院動刀消息,透露自己在去(2023)年底參加籃球賽,僅上場6分多鐘就因膝十字韌帶斷裂退場,但或許是考量到後續的工作安排,仍舊帶傷上陣了近3個月的時間,直到日前結束最後一場尾牙活動,才在當晚直接入院,談到術後復原現況也表示「膝蓋軟的跟豆腐一樣」,並坦言現階段就是打掉重練的概念。
    2024/02/13 09:01
  • PLG/才幫鋼鐵人止敗!「男模」呂政儒右膝重傷 本季確定報銷

    台灣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本月6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的比賽中,靠著隊長「男模」呂政儒在比賽終了前17秒左右投進的關鍵三分球,終場是以87:83取得勝利,並終止聯盟史上最長的11連敗。不過,呂政儒卻在與隊友慶祝時不慎傷到右膝,並在進一步檢查後發現其前十字韌帶斷裂、內側半月板破裂,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4/01/09 16:25
  • 最美空姐有喜了?突曬超音波照網狂喊恭喜 她傻眼揭超痛真相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曾是名空服員,因外貌亮麗,被網友封為「最美空姐」。她和主廚老公武俊傑結婚4年多,曾表示沒有生小孩的計畫,不過昨(5)晚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韌帶受傷的超音波照,大批網友一時看錯,誤以為是胎兒超音波,瘋狂私訊恭喜她,讓她哭笑不得。
    2024/01/06 07:01
  • 山豬斷氣19次!惡疾纏身「病毒侵腦」 燒老本度日想解脫:爛命一條

    山豬(陳俊甫)以模仿「蛋黃哥」走紅,長年病痛讓他步伐不穩,他昨(4)日與逸祥(黃逸祥)出席黃國倫、寇乃馨舉辦的感恩餐會,步步艱辛,需要逸祥在旁陪伴。38歲的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日前山豬到醫院做呼吸中止症檢測,發現睡一晚「斷氣19次」,對此山豬解釋狀況相較其他人已是輕微,還有人測試完是30、40次,「目前還好,該吃藥都有吃。」
    2024/01/05 13:07
  • 控「鬥牛」遭毆韌帶斷 男告球友反遭判刑

    TVBS曾獨家報導,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在新生公園,跟陌生人三對三鬥牛遭到攻擊,導致十字韌帶斷裂,他強調自己沒還手,卻被對方提告傷害,法官認定,他挑釁在先,進攻時有出拐子的動作,雙方是互毆,各判刑三個月,施先生無法接受,將提起上訴。
    2023/12/31 19:13
  • 男星爆意外「十字韌帶斷裂」! 痛苦躺地無法動彈錄影中斷

    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邀請楊佩潔和大胃王邵阿咩、IVY一起吃遍台中「瀑布系美食」,飯後休閒娛樂一行人前往台中最大的室內育樂中心,體驗彈跳床,不料主持人郭彥均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表情痛苦難耐嚇得製作人中斷節目錄影。
    2023/12/29 11:51
  • 大谷右肘韌帶二度動刀 曝心聲「若再手術恐難二刀流」 

    MLB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拿下破紀錄的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天價合約 ,日本NHK電視台昨(24日)播出特別節目,大谷翔平談到自己受傷後接受第二次右肘韌帶重建手術的心境,他坦言,倘若再次受傷、第三次動刀的話,未來可能很難再繼續「二刀流」。
    2023/12/25 10:42
  • 飼主控愛貓送洗變跛腳 控業者「態度不佳」

    台中一位飼主指控,日前將愛貓送到寵物美容店清洗,接回家後,貓咪竟然後腳韌帶受傷撕裂,指控店家過程有疏失,處理態度不佳,對此店家反駁承認有疏失,願意賠錢,是飼主不接受,雙方各說各話,只能透過法律途徑,釐清對錯。
    2023/12/22 19:35
  • 有片/內馬爾復健影片曝光 痛苦哀號嚇壞百萬粉絲

    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Neymar)因為膝蓋受傷,在拿到天價合約轉會沙烏地阿拉伯不久,就被迫掛病號很長時間。全球粉絲都非常關注他的傷勢,內馬爾20日也在個人Instagram粉專貼出兩段影片,其中一則影片顯示,他目前必須靠著輔助器緩步行走,根本不可能跑跳或進行運動;而內馬爾接受醫護團隊進行復健時,淒厲痛苦哀號聲音,也讓超過200萬粉絲於心不忍,紛紛祈禱這位巨星能盡快恢復健康。
    2023/12/21 16:07
  • 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免小抄、英日切換表現超神 網:他天才嗎

    MLB球星大谷翔平離開洛杉磯天使、轉戰道奇隊,並於台灣時間15日與球隊高層、經紀人一起出席加盟記者會,這也是大谷右肘韌帶受傷後首次面對媒體。記者會上除了首度披上藍白戰袍的主角大谷翔平,他的貼身翻譯員水原一平也引發熱烈討論,他在英翻日、日翻英之間來回切換,不用作筆記也能將滴水不漏地即時翻譯,讓緊跟現場直播的網友們不禁讚嘆:「他是天才嗎?」
    2023/12/16 09:55
  • MLB/大谷翔平披道奇藍 記者會避談第2次手術種類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召開加盟洛杉磯道奇後的首場記者會時,避談他是否已接受第2次俗稱「湯米約翰手術」的手肘韌帶置換手術。
    2023/12/15 12:09
  • MLB/大谷完全康復機率高 道奇隊醫:最快明年9月投模擬賽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確定離開效力6年的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Angels),至於他在今年9月針對受傷的手肘進行手術,道奇隊醫艾爾崔克(Neal ElAttrache)表示「有極高機率完全康復」,更透露「最快能在明年9月投模擬賽」。
    2023/12/15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