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霸位 結果共56筆

  • 黃仁勳證實 輝達為中國市場開發2新款AI晶片樣品

    美國繪圖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今天透露,輝達為中國市場將推出2款新的人工智慧(AI)晶片,且正提供客戶樣本測試。輝達在中國市場霸位遭美國出口管制影響。
    2024/02/23 08:55
  • 台鐵150kg壯男霸位!她「剩1/3能坐」 慘聞體臭返家 

    乘坐大眾運輸時難免會與陌生人坐隔壁,然而若對方影響到自身乘坐權益勢必讓人感到不悅。一名網友分享自己乘坐台鐵的經驗,當時到位子上時卻發現隔壁身型壯碩的男子竟佔據自己一半以上的位子,還請她可去找別的位子,然而當時已滿座自己只好忍受狹小空間和奇怪氣味到站下車。不少人都有類似經驗,更點出關鍵是「人品問題」。
    2023/11/12 18:20
  • 搭高鐵被霸位!張景嵐提醒「遭乘客冷回」傻眼:理直氣壯欸

    台灣女星張景嵐以模特兒出身,並跨領域朝演藝圈發展,不僅在綜藝節目嶄露頭角,也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2014年一舉拿下「宅男女神」冠軍寶座,打敗女演員陳庭妮。而張景嵐18日透過IG分享,她在搭高鐵時竟遇到座位被霸佔事件,對方回應更讓她相當無奈,「這世界在比理直氣壯欸」。
    2023/05/19 07:50
  • 丫頭遇霸位惡鄰!遭嗆「空間都我在用」 律師授1招反擊

    在各個社區停車場,格與格之間的空間理論上是屬於公有區域,基於安全考量與避免爭議,法律有規定禁止住戶擺放物品,而通常管委會也會出面制止,當然,也有部分社區的住戶可能會彼此達成一種共識或默契,在不影響他人與安全的前提下,給彼此一個方便來稍微使用該區域。
    2023/03/04 16:14
  • 對號座遭霸位不肯讓?無賴男嗆「我兒子你惹不起」

    搭乘大眾運輸時,坐錯位置在所難免,但是你有遇過買對號票遭「霸位」,對方卻還理直氣壯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在台鐵上遇到一名男子坐到自己的座位,對方態度非常惡劣,列車長要求男子換位時,對方卻以「身旁的兒子有身心手冊需要照顧」為由,嗆「你惹不起」,影片和貼文曝光後點燃眾人怒火。
    2022/08/18 10:40
  • 太平洋高勢力「霸位」壓境! 本周「又熱又曬」如夏天

    這個星期天氣又熱又曬,而且一連7天都是這樣的天氣。受到太平洋高壓偏強的影響,天氣穩定,高溫炎熱雨又少,外出活動記得防曬多喝水。
    2021/05/10 08:10
  • 妹子搭捷運狂秀長腿 眾人一看暴怒:真沒家教!

    「捷運椅子是妳家沙發嗎?」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昨天(23日)搭捷運時看到一名女乘客把雙腳橫跨在2個座位上,舒舒服服地背靠玻璃板滑手機,就算看到其他乘客上車也沒有要放下的意思,誇張行為讓她直搖頭。
    2020/05/24 13:42
  • 搭車找嘸身分證 陸醉漢竟踹開閘門硬闖

    在大陸搭火車,如果是持有晶片版的身分證可以網路購票後不用取票,直接刷身分證進站,原本便民的設計,武漢卻有一名男子,因為喝醉酒一時找不到身分證,竟然一腳踹開閘門硬闖,被攔下後還嘴硬,說自己是走路不小心踢開的,但離譜行徑都已經被監視器拍下。
    2019/07/05 12:05
  • 「腳痛男」坐博愛座! 遭老先生「強拉」霸位

    搭大眾交通工具,都請拿出公德心,有民眾搭客運,因為講電話太大聲被勸阻,竟然返過來嗆聲,另外,台鐵又再發生博愛座糾紛,一名老年人,強行把腳痛的學生,從博愛座上拉起來自己坐,雙方也爆發口角。
    2019/04/11 16:16
  • 搶賺春運黑心財 陸男火車霸位高價轉賣

    大陸春運啟動第二天就亂象頻傳,廣州有男子看準火車一位難求,就和同夥買短程票先上車,霸佔自由座空位,然後再轉賣給其他乘客,手法相當惡劣,另外還有癮君子忍不住菸癮,躲到高鐵廁所偷抽菸,害列車被迫降速,光是一條線路,相同案例近一個月就發生超過10次。
    2019/02/02 12:55
  • 超噁霸位!裙裝大媽倒掛伸鹹豬腿 前座乘客崩潰了

    超噁霸位!中國大陸近日有1位穿著裙子的大媽,只見她直接躺在2個位置上,還把雙腳高抬擺在車窗,甚至最後把腳擺到前方的座位上,嚇得前方乘客趕緊起身,誇張的霸位行為被一旁民眾拍下,網友們紛紛撻伐「是我就坐她臉上!」
    2018/11/12 11:56
  • 屁孩霸位遭屁屁攻擊 驚愕表情樂歪10萬網友

    搭車遇到有人霸佔多個座位,多數人選擇隱忍找其他座位,不過霸位者總會有踢到鐵板的時候!國外網友@da_drought_3在推特發文,日前在美國紐約搭地鐵,看到一名屁孩霸佔兩個座位,結果一名高大男乘客直接往屁孩的腳坐下去,屁孩錯愕神情讓10萬名網友樂歪。
    2018/11/04 17:23
  • 誇張!霸道女不滿沒座位 赤腳踩椅子辯「我受傷」

    大陸近幾年來發生不少「霸位」事件,總引起社會大眾熱烈討論,近日上海1名女子搭乘地鐵時,因為上車後搶不到座位,竟然故意脫下鞋子,把腳放在女乘客的座位邊,女乘客向她反應時,她卻理直氣壯地回「我腳受傷」,氣得對方拿起手機拍攝,她則動粗打飛對方手機,2人因此大打出手。
    2018/10/29 17:19
  • 霸位?糾紛? 3車停路邊被潑灑不明液體

    高雄市岡山區傳出車子被潑灑不明液體事件!三輛連接著停在白線旁的轎車,莫名被潑灑像是墨水或染料的液體,讓車主嚇壞了!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輛貨車涉案。不過,居民說,附近雖然也曾傳出車子被砸的糾紛,絕對沒有"霸位"的情形,這一次,一連有三輛轎車遭殃,警方已依毀損罪追查。
    2018/09/29 18:31
  • 再霸占啊!北市修法管「這種車」 拖吊不領3個月就賣掉

    台北市停車一位難求,卻有不少汽機車強占車格,一停就賴著不走,不過現行自治條例,只能拖走違規車輛,無法處理霸位車,因此打算修法,未來只要車輛停放,同一格位超過30天,不管有沒有繳錢,就會直接拖吊移置,最快明年元旦上路。
    2018/08/15 13:35
  • 扯!大媽「L型抬腿」霸位 躺區間車遮眼睡覺

    是把火車當成自己家了嗎?一名網友爆料指出,在台鐵區間車上驚見一名大媽「躺」在座椅上,直接霸佔了2個位置,更誇張的是,她還大喇喇將雙腿靠在車窗上,呈現「L型抬腿」,離譜的行徑被拍了下來,引起網友撻伐。  
    2018/03/04 17:22
  • 洗車場當修車場 小黃霸位停5小時修車

    坊間不少自助洗車廠提供空間設備讓車主DIY,無人看管投幣自助,卻有人把洗車場當成免費停車場,業者發現計程車司機把車開到洗車場修車,修了4、5個小時,還來了3輛,占用空間沒消費,也有業者發現,車主停車後就逛夜市釣蝦,把別人的營業場所當成免費停車場。
    2017/09/10 18:13
  • 避免和蘋果交鋒 三星搶8月底發表新機

    三星近來股價創下歷史新高,財務表現更是亮眼,有望一舉打敗蘋果,站上智慧型手機龍頭的霸位。而據韓媒報導,為了要避免和蘋果新機正面交鋒,三星準備在8月底時,提前推出GalaxyNote8。
    2017/07/13 17:33
  • 不滿升頭等艙遭拒 美聯航乘客霸位鬧事

    美國一名男子,21日預計搭乘聯航班機,從大陸上海飛往紐澤西州,他在報到時,向地勤表示希望升等到頭等艙遭拒,竟然在登機後霸佔鄰座座位,不讓乘客入座甚至大吵大鬧,最後被請下飛機。
    2017/05/24 11:37
  • 只是想坐這…老伯遭霸位情侶辱罵 女兒看片才知是爸爸

    有必要這麼兇嗎?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老伯伯在外頭用餐時,發現一旁6人座的位子只有一名女子坐著,於是打算和她併桌,沒想到卻遭到該名霸佔座位的女子一陣破口大罵,甚至動手推擠老伯伯,畫面曝光後也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17/04/26 16:47
  • 無尾巷爭位! 機車控汽車「霸位+惡意檢舉」

    雙北市老公寓巷弄多,住戶停車只要不擋道,員警通常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土城卻有一處巷弄,因為「停車」問題發生糾紛,民眾指控,巷內一位住戶長期占用車位,把無尾巷當車庫,其他鄰居沒辦法停機車,不小心停到轉角紅線就被開紅單,三個月累積11張,苦不堪言。
    2017/01/26 18:45
  • 「這我家耶」婦拿三角錐霸位 遭取締咆哮警

    鄰長拿三角錐當路霸,竟咆哮員警,遭過肩摔!上個月13日,新北市三重一名吳姓鄰長被民眾檢舉,把交通錐當路霸占車位,警方上前勸阻,但婦人認為,在自家門口擺三角錐並不影響,雙方發生爭執,當街拉扯,鄰長因此怒吼,警方認為他妨害公務,將他壓制在地。
    2017/01/05 12:01
  • 竹東劃車格開始收費 沿路商家「機車霸位」

    新竹竹東鎮,從10月開始劃設停車格,從10月17日開始,陸續開始實施收費,但有些店家,似乎還不習慣停車格的存在,依舊把機車,或者花盆,服飾店假人等營業用的設備,放在停車格上面,引來警方開單取締,竹東鎮長指出,停車收費其實最大的目的是管理,不是收費,是希望透過收費管理方式,提高停車周轉率。
    2016/11/08 18:01
  • 銀髮相親族自備茶水霸位 滬IKEA下禁令

    上海IKEA徐匯店,最近一段公告,引發熱烈討論,要求顧客先點餐再入座, 原因是當地有銀髮族的相親團, 將這裡當作固定的活動場地, 而且大多數人自備茶水瓜子, 還喝業者的免費咖啡, 形成了長期霸位的亂象. 幾年下來業者終於受不了,貼出告示,要求進餐廳必須得先消費。
    2016/10/13 11:33
  • 錯過班次卻要他人讓坐 奧客蠻橫霸位!

    碰到這樣的乘客,真的讓人很無言,台鐵自強號上,民眾自己趕不上火車,錯過了原來的班次,任意搭上車之後,卻叫劃位的民眾讓座,他一屁股坐下去就不肯起來,列車長出面相勸卻反被罵。
    2016/09/02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