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霰彈槍 結果共151筆

  • 怒數發部亂花錢 拿槍連轟民眾嚇到手抖

    台北市傳出槍響!數位發展部大門和監視器,被人連開三槍,警方調查,嫌犯前一天從中部北上,入住新北市的汽車旅館,上午帶著霰彈槍和改造手槍,獨自開車前往犯案,他落網後供稱,不滿政府施政,還有數位發展部亂花錢,才開槍洩憤。
    1小時前
  • 土地公廟前大膽賣槍 新竹男車內面交「改造霰彈槍」秒落網

    新竹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因急需用錢,於是和一名男子相約在租屋處附近的土地公廟前,將非法持有的霰彈槍及改造手槍以新台幣10萬元變賣給對方,但他沒料到警方早就跟監埋伏已久,還沒賣出就被員警當場逮捕,全案報請地檢署偵辦。
    2024/02/07 16:41
  • 墨西哥男「拎斷頭遊街」!疑醉酒怒殺親姊 她淪血屍躺路邊

    墨西哥日前一起「街頭命案」引起社會關注,年僅19歲的塞巴斯蒂安(Sebastián M.)在路邊遊蕩時,被路人發現他「手上拎著人頭」,沿途滴血的場景相當駭人,而警方則在獲報將其壓制後,從他的身上搜出一把短筒霰彈槍。經調查後意外發現,塞巴斯蒂安手上拎著的斷頭,竟是他29歲的親姊姊茱麗葉塔(Julieta M.),後者被發現陳屍在加油站路邊。
    2024/01/02 14:00
  • 「拜託離開他」前男友不滿被分手 竟槍擊前女友後自戕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近日發生恐怖事件,擁有逾56萬粉絲的YouTuber亨特(Hunter Avallone)和實況主女友佩諾(Holle Peno)在家時,與佩諾交往11年的前男友康拉德(Conrad)突然持霰彈槍射擊大門企圖闖入,要求兩人分手。從亨特拍下的恐怖畫面可見,佩諾腿部遭擊中血跡斑斑,所幸兩人及時躲藏沒成為槍下亡魂,而康拉德則飲彈自盡。
    2023/12/11 16:06
  • 007同款!男擁3槍426子彈 小型軍火庫遭破

    新竹市警方日前接獲通報,一名男子非法持有槍械,員警長期跟監蒐證,持搜索票突襲嫌犯住處,人贓俱獲,不只查改造霰彈槍400多發子彈,另外還有一把槍是電影007特務,詹姆斯龐德同款,殺傷力強大,火力強大,有如小型軍火庫。
    2023/11/21 19:08
  • 新竹民間軍火庫!男擁3槍4百發子彈 驚見007龐德專用槍

    新竹警方接獲線報,在市區有一名黃姓男子擁槍自重,經多日跟監埋伏,17日時搜索票查緝,發現屋內火力十足,當場查獲2把手槍、1把霰彈槍及400多發子彈,猶如軍火庫。其中還有一把「德國製華瑟PPK半自動手槍」是許多國家警用配槍,更是電影《007系列》中主角詹姆士龐德的專用手槍,十分罕見。
    2023/11/21 12:19
  • 詹姆士龐德現身?!竹市警突襲 驚見007專屬用槍

    一名黃姓男子擁槍自重,經派員長期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於本11月17日持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執行搜索,當場查獲黃嫌非法持有改造霰彈槍1把、改造手槍2把、霰彈槍子彈153顆及9釐米子彈273顆等證物,現場宛如小型軍火庫,其中一把還是電影007系列中詹姆士龐德使用的德國製華瑟PPK半自動手槍,十分罕見,偵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21 12:15
  • 東港2男涉毒買槍防身 警搜出罕見「美制輪轉式霰彈槍」

    東港警分局(24)日查獲一起毒品交易案,36歲徐姓男子及47歲倪姓男子為了防身擁槍自重,所幸經警方掌握情資,順逮捕兩人,不過在追捕過程中,搜到相當罕見的「美制輪轉式霰彈槍」,現在兩人詢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
    2023/10/27 16:54
  • 花蓮男霰彈槍掃射!士兵全身成「血孔蜂窩」 子彈卡肉大爆血

    花蓮一名黎姓男子追求心儀女子不成,竟持霰彈槍射擊,怎料在一旁的花防部余姓軍人被流彈掃射。該士兵「滿身蜂窩血孔」,全身密密麻麻的槍傷,送醫治療,如今判決出爐了!
    2023/08/30 11:17
  • 靶場試槍Po網! 男偷走「2顆子彈」遭警搜索

    台中一名男子平時愛好生存遊戲,在前往合法靶場打靶後,竟偷走兩顆未使用的霰彈槍子彈,私自藏在家中,由於他常在網路上Po試槍影片,被警方盯上前往搜索,除了查獲多把違法槍枝之外,還發現他有改造工具,曾嘗試改造槍枝,幸好技術不足,沒改成功。
    2023/08/03 12:21
  • 奇葩?靶場拿走2子彈還「改槍失敗」 男發文炫耀GG了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改造槍枝案件,30歲的范姓男子持有槍枝,警方接獲線報後,到其住處查緝,發現各式槍枝等證物,另外還有2顆霰彈槍的子彈,男子自稱從靶場拿回來私藏的,且原本想自行造槍枝,沒想到竟然失敗了,警方將施男移送法辦,並針對其說法做進一步的調查。
    2023/08/03 10:53
  • 懷疑77歲妻房內有別人!92歲翁持霰彈獵槍狂射 她幸運逃死

    宜蘭縣冬山鄉昨(9)日發生槍擊事件,兇手還是名高齡92歲的丁姓老翁!丁姓老翁和張姓太太感情不睦分房已久,最近他疑似又出現幻聽、幻覺情形,昨(9)日一早懷疑太太房間內有人、心生不滿,欲開門卻發現被上鎖,索性持美製雙管霰彈獵槍朝房門射擊。當時張姓太太就在房內閃不及,雙腿和下腹部中彈,緊急送醫後取出5顆子彈,暫無生命危險。而警方調查,丁姓老翁這把霰彈獵槍是合法取得且有登記,但僅能觀賞使用,子彈從何而來仍待調查。
    2023/07/10 15:17
  • 海陸退役改種大麻 製大麻酒巧克力 警包圍逮人

    彰化警方成功追查一起走私大麻種子的案件,逮捕了李姓主嫌等五人。這些嫌犯將走私進來的大麻種子栽種後,製成大麻葉,並將提取後的大麻成份加入酒中或巧克力中進行販售。一顆小小的巧克力售價竟高達500元。此外,主嫌還被警方查獲自製的電控霰彈槍。而這名海軍陸戰隊退役的主嫌非常強悍,動員4名警察將他團團包圍,才成功壓制逮捕。
    2023/07/05 14:28
  • 長野襲擊!議長之子是冰淇淋店長 鄰居曝:怕生不擅交際

    日本長野縣25日下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31歲男子青木政憲,持刀與槍械殺害4人,其中包括2名警察。長野縣警指出,青木自2015年起,陸續獲得霰彈槍等4把槍械的持有許可,申請許可時也提出過無精神疾病的診斷書。青木家的鄰居則透露,青木在家中開的冰淇淋店擔任店長,但平時沉默寡言,心情不好時會在家附近徘徊,大聲嚷嚷,非常嚇人。
    2023/05/26 17:12
  • 長野襲擊案4人亡 目擊者:嫌犯朝警車開槍、拿刀刺死人

    日本長野縣25日下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31歲的男子青木政憲,持刀與槍械殺害4人,其中包括2名警察。住在案發現場的居民,也還原男子犯案的經過,稱他持刀殺死一名女性後,朝趕來的警車開槍。他殺人後還冷靜地表示「只是因為想殺而殺」。
    2023/05/26 09:50
  • 日男持霰彈槍掃射!1女2警察喪命 官方:不要外出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江部地區,驚傳一起槍擊案件。一名男子下午4點半持霰彈槍在街頭開槍,有人中彈。警方隨後指出,至少有1男1女和2名警員受傷,後來女性和2名警察送醫搶救不治。男子持槍和利刃逃跑後,疑似躲進附近一間民宅,不確定是否有人質。這起事件發生後,中野市也呼籲當地市民避免外出。
    2023/05/25 17:27
  • 土地糾紛引殺機 菜農持槍弒兩人後倒地身亡

    南投仁愛鄉傳出兇殺案,一名男子疑似跟2位農民發生糾紛,在一處工寮附近,持霰彈槍將2人射殺後逃逸,案發後警方在命案現場不遠處,發現男子也倒地,詳情連線記者許祐祥。
    2023/05/18 15:29
  • 悚!南投驚傳菜農喋血命案 租地糾紛持槍奪2命後自戕

    昨(17)日晚間,在南投縣仁愛鄉的一處部落驚傳凶殺命案,一名60多歲的鐘姓菜農疑似和2位年約60多歲的林姓農民有「租地糾紛」,因積怨已久而產生殺機,鐘姓農民持霰彈槍掃射2人後,再畏罪自戕,3人慘死,十分駭人,目前警方正深入調查詳細的案發經過。
    2023/05/18 09:35
  • 白金漢宮遭男丟擲槍彈 英王加冕倒數繃緊神經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即將在週六獲加冕。全國上下重要盛典,王室如火如荼準備。不過週二卻傳出小插曲,一名男子朝白金漢宮,投擲霰彈槍子彈,所幸國王和王后都不在白金漢宮,而嫌犯也及時被警方逮捕,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5/03 12:50
  • 英王加冕典禮在即!男朝白金漢宮丟槍彈 遭逮搜出一把刀

    倫敦都會區警察局表示,一名男子因隔著柵欄朝白金漢宮內部用地丟擲霰彈槍彈等物品,在今天晚間7時許遭拘留盤查。警方隨後在這名男子身上搜出一把刀,依涉嫌持有攻擊性武器將他逮捕。
    2023/05/03 09:13
  • 警盤查違停駕駛意外查獲轉輪霰彈槍 他淡定回:裝飾用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違規停放在黃色網狀線上,隨即上前盤查。當時駕駛坐在車內態度都很配合,還主動說自己沒有駕照,正當員警準備開單時,這才發現車內副駕駛座的腳踏墊上,竟放有一把轉輪霰彈槍,裡頭還裝有五發子彈。
    2023/04/11 11:06
  • 女友移情別戀!憂鬱男「頭部中彈」慘死 警上門查獲霰彈槍

    新北市淡水區30歲林姓男子,疑因女友移情別戀後鬱鬱寡歡,昨(21)日上午打電話給王姓友人哭訴之後旋即失去聯繫。直到當天19時時許,王男上門關切,卻驚見林男頭部中彈、明顯死亡,身旁還有一把改造手槍,警方初步勘驗,現場無外力介入,排除他殺可能,但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3/03/22 10:46
  • 毒販自備軍火庫 擁霰彈槍.衝鋒槍.及數百發子彈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去(111)年8月間,在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一處跳蚤市場內的鐵皮屋,破獲南部地區大型軍火庫,除了逮捕4名嫌犯,還查扣霰彈槍1把、衝鋒槍1把、手槍3把、以及霰彈、手槍子彈近300發、另外還發現大麻盆栽20盆及毒品咖啡包成品341包。
    2023/03/17 10:43
  • 打撞球輸錢被嘲笑 2男抄槍朝店內掃射洩憤7人枉死

    「打撞球」是不少人熱愛的休閒娛樂之一,最近巴西一間撞球場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槍殺命案。當時有2名男子在撞球酒吧和別人對陣,結果連輸2場慘遭他人嘲笑,結果一氣之下開槍掃射,造成至少7人死亡、多人受傷的悲劇,而且最無辜的是,死者包括一名年僅12歲的女童。
    2023/02/25 05:00
  • 安倍晉三遭槍擊!背後中彈2處最危急 急診醫點搶救關鍵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上午在奈良幫參議院議員候選人助選時,疑遭霰彈槍從背後開槍,根據外媒報導,疑似左胸、頸部中槍,對此,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急診部災難醫學科主任蕭雅文表示,這2個部位都可能危及到心臟大血管,左胸中彈會傷及心臟,或造成肺部嚴重穿刺傷,都可能造成立即危險。
    2022/07/08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