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電音派對 結果共52筆

  • 回春了!具俊曄暴瘦13公斤「大S很喜歡」 愛妻笑容就是力量:我女神

    「國民姐夫」具俊曄今(8)日DJ Show超狂電音派對記者會,身高177公分他身材明顯瘦一圈,他說這3個月來和老婆徐熙媛(大S)一起克制飲食,減少吃碳水化合物,自己從88公斤瘦到75公斤,成功剷下13公斤,「希望瘦身看起來比較年輕一點,熙媛當然希望我瘦一點,因為回到年輕時候的身材,熙媛當然喜歡囉!」至於大S目前的瘦身成果?具俊曄幸福地說:「她一直都很瘦,我也不知道她瘦了幾公斤。」
    2024/04/08 19:35
  • 具俊曄不忍了!霸氣護大S「愛人被傷害我保護」 遭汪小菲指控:很委屈

    「國民姐夫」具俊曄今(8)日DJ Show 超狂電音派對記者會,他談到老婆徐熙媛(大S)近日與前夫汪小菲的紛爭,坦言被指控時不免感到委屈,不過他會保持安定,好好陪伴愛妻,「如果是自己所愛的人受到傷害,我一定會站出來挺身而出,保護我所愛的人,並不是真的跟對方對槓,對槓只是把事情搞大,我的挺身而出是站在熙媛身邊,陪伴她。」
    2024/04/08 15:38
  • 睽違3年再點燈!統一百貨打造西班牙之美 「8大打卡點」一次看

    今年統一時代百貨的聖誕節活動有吃、有玩,還有禮物可以拿!睽違3年的「愛‧Sharing」,今年以當代藝術之都「巴塞隆納」為主題城市,即日起~明年1/2,於台北時代百貨、高雄夢時代舉辦熱鬧聖誕活動,不僅有8大主題裝置打卡點,還有主題燈光秀、DJ電音派對、現場表演等,就讓食尚小編帶大家一次逛好逛滿!
    2023/11/20 12:32
  • 泰派對勝地血案!疑不滿男友想娶妻 鮮肉網紅認「肢解拋屍」

    位於泰國的帕岸島(Phangan)近期發生一起驚天血案,來自哥倫比亞的44歲整形外科醫師艾德溫(Edwin Arrieta Arteaga)慘遭殺害,而兇嫌則是其西班牙籍的29歲鮮肉男友丹尼爾(Daniel Sancho Bronchalo);雙方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發生爭執,最終丹尼爾一氣之下殘忍殺害男友,更一度嘗試租借橡皮艇拋屍海中、不過並沒有成功,最後則是將遺體肢解後丟棄在鄰近垃圾場。
    2023/08/07 18:36
  • 蔡依林現身電音趴私下少女樣曝光 合照竟有超大咖舞曲教父

    英國歷史最悠久的經典派對品牌「Creamfields奶油田電音派對」,日前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請來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和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等10組電音DJ,雖然強碰五月天、張惠妹、黃明志及大港開唱等音樂盛事,但仍吸引許多樂迷朝聖,其中天后蔡依林(Jolin)也低調到場同樂。
    2023/04/05 15:38
  • 汐止深夜傳低頻噪音「轟炸2小時」!居民崩潰:連房子都在震

    新北市汐止區昨(1)日晚間出現惱人噪音,搞得當地住戶難以入睡,居民表示,當日晚間一直聽到低頻噪音,整個房子都在震動,長達2小時之久,身心靈瀕臨崩潰邊緣,消息曝光後,釣出許多苦主紛紛哀嚎,直呼痛苦。至於該噪音源頭來自何處,目前還不得而知。
    2023/04/02 10:24
  • 臺東沙灘電音派對 東浪嘉年華4/1登場

    台東縣府拚觀光,2023東浪嘉年華活動,4月1日到5日連假期間,將在杉原灣盛大登場,今年首次結合「尬電」元素,邀請玖壹壹、具俊曄、動力火車和孫盛希等超強卡司,舉辦沙灘電音派對,邀請民眾一起同樂。
    2023/03/20 11:20
  • 麻吉弟弟露面了!登台開趴嗨炸 曝新歌MV有彩蛋

    「麻吉弟弟」周立銘今年7月因精神狀態不穩定爆出爭議,鬧上社會新聞。周立銘日前參與桃園鐵玫瑰音樂節,為前夜祭電音派對揭開序幕,周立銘準備了自己最喜歡的歌曲與觀眾一起Party,用音樂嗨翻現場。
    2022/10/02 15:45
  • 金曲明星們住這裡! 追星族搶訂周邊飯店

    第33屆金曲獎,7月2日在高雄登場,讓高雄飯店、百貨業者們開始摩拳擦掌,有飯店特製金曲下午茶、還有住房買一送一、送千元美食券,還有餐廳舉辦電音派對,要搶賺這波金曲財,許多追星族也已經鎖定明星下榻飯店,搶訂一波。
    2022/06/22 18:15
  • DJ Mykal唱片行「蔡依林現身」!出道25年曝驚喜

    「台灣電音DJ天王」Mykal a.k.a.林哲儀出道25年,曾擔任5屆金曲獎、3屆金音獎評審,將於3月5日推出《電氣搖滾大舞廳 ER DISCOTHEQUE》「25週年派對系列」,歌單將以多年來與伍佰、徐佳瑩及楊丞琳等大咖歌手合作的單曲為主題,呈現90分鐘電音派對,更將在直播中邀來「金曲天后」曹雅雯、TRASH金魁剛及方Q宇宙人等;他也透露自己斜槓經營的唱片行,蔡依林曾現身取景拍專輯封面。
    2022/03/04 14:33
  • 跨年搭機逃離封城令?教宗批「多點同理心」

    這個跨年假期對很多歐洲人來說,壓抑已久的苦悶心情,在這一刻爆發!無視封城禁令,跑去派對玩樂,甚至攜家帶眷的都大有人在;德國一處滑雪場,新年期間就算關閉,也被大批民眾擠爆,而且不少人自備滑雪裝備,帶著一家人放風,讓警方相當頭疼;而法國則有年輕人從跨年夜開始,大開電音派對,就算警方取締也不怕!對於這麼多人無視防疫,甚至在禁令生效前搶著出國,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也罕見發聲譴責,表示看到這些新聞很心痛,他強調這些民眾不是壞人,但呼籲他們多點同理心,想想那些為疫情所苦的人。
    2021/01/04 19:56
  • 全球首場大型電音趴! 強力水柱噴射嗨翻

    潑水電音節一連兩天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是在新冠肺炎後全世界第一場舉辦的大型電音派對,百大DJ也提前來台隔離14天做表演,第二天的活動是金曲夜,包含Marz23、呂士軒、高爾宣各個都是入圍者登台表演。
    2020/09/07 08:25
  • 中國大陸滅活疫苗最快12月底上市 年產2億劑

    大陸新冠疫苗研發有新進展,由國藥集團主導的新冠滅活疫苗,最快12月底能上市,根據前期試驗報告,接種一針的保護率有97%,接種2針能有效達到100%的保護率;在價格方面,打兩針在人民幣1千元以內,初期上市,年產量有2億劑。期望疫苗消滅疫情,但在此之前,大陸防疫似乎日漸鬆懈,武漢當地一家水上樂園居然辦起大型泳池電音派對,3千人擠在泳池內無視防疫社交距離,也沒戴口罩,影片在全球流傳,遭到砲轟。
    2020/08/19 20:00
  • 伊甸電音趴照辦惹議 指揮中心:地方政府有權停辦

    知名電音派對「伊甸高原戶外音樂節」無畏武漢肺炎疫情照辦,引發民眾擔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表示,根據傳染病防治法規定,疫情期間地方政府有權停止集會聚會。
    2020/03/20 17:39
  • 不只跑燈許願樹! 101新網燈化身「巨大螢幕」

    大家最近經過101,可能會發現外牆上,多了一個巨大網燈牆,透過54萬顆LED燈泡,以及電腦操控影像呈現,宛如一個巨大螢幕,營造濃濃過節氣氛,不過距離跨年不到一個月,台北101今年還首度推出跨年電音派對,來吸引年輕人。
    2018/12/04 22:53
  • High起來 侯友宜化身DJ 10/6電音同樂

    侯友宜原本上週要在總部辦電音派對因為颱風改到6號晚上舉行,請來了DJ Cookie,是去年唯一一個入選百大DJ的台灣人,侯友宜今天也著一身勁裝,化身DJ Yoyi,邀請大家一起來同樂。
    2018/10/05 14:20
  • 侯友宜競選總部30日開幕 首夜推電音趴

    中國國民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總部將於30日對外開放,競選總部以「市民總部」為名,將舉辦假日親子活動。當天為星期日,晚間將舉辦電音派對,吸引年輕人選票。
    2018/09/22 21:22
  • 【商周】他把台灣最大電音趴 變虛幣應用實驗場

    煙火、乾冰、尖叫聲,9月的第2個週末,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聚集了上萬人,他們都是全球最大電音派對Ultra Music Festival(以下簡稱Ultra)的粉絲。經過多年爭取,這個源於美國佛州邁阿密的盛會終於首度正式在台舉辦,不僅帶來世界百大DJ陣容、美國官方設計的豪華舞台,還有廣大的海外樂迷。
    2018/09/13 18:35
  • 百大DJ9月都來台了 連2週末炸翻台北

    台灣已經成為國際電音派對的重要場地,許多國際型電音派對紛紛進駐台灣插旗,上次自從柯文哲市長大力推薦,台灣的電音市場似乎已經慢慢走向國際,像是台北大佳河濱公園,連2個禮拜週末都有大型電音派對進駐。
    2018/09/04 20:44
  • 與男神差一字 台裔DJ金城靠電音拚出一片天

    電音DJ 金城KING CHAIN,2年前推出單曲〈Losing Soul〉被英國女歌手Ellie Goulding(艾麗高登)欽點,在英國BBC RADIO 1播放,還曾與美國天團Far East Movement(東方聯盟)、少女時代Tiffany合作〈Don t Speak〉,在網路創下340萬點擊而聲名大噪,如今推出帶有金屬編曲搭配中文電音的新歌〈你請客〉,搶攻華人市場。
    2018/02/05 19:25
  • 嗨翻!大蜘蛛電音趴登台 首日吸萬名粉絲

    英國知名大蜘蛛電音派對,今天晚上在大佳河濱公園首日登場,現場吸引了1萬3千名電音迷,氣氛超嗨!其中360度的大蜘蛛舞台不斷釋放出火焰,還有特技表演員利用4百萬伏特,超高電壓上演閃電風暴秀,看點十足。
    2017/11/11 23:24
  • 亞洲唯一站! 英「噴火蜘蛛」舞台原裝登台

    這個周末即將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的英國知名大蜘蛛電音派對,主辦單位把英國原裝的大蜘蛛舞台原封不動的移來台灣,有360度的立體凌空舞台,還會搭配噴火和高壓電真人演出,不過就在開演前三天,全球百大DJ前五名的壓軸主秀Hardwell因為感染肺炎,確定缺席,讓粉絲有點失望。
    2017/11/09 18:22
  • 新北府中商圈萬聖節 10/28封街來搞鬼

    新北市政府經發局今天宣布將於10/28在板橋府中商圈,封街舉辦萬聖節變裝遊行及鬼抓人等活動,晚上還有電音派對夜,歡迎大家週末前來一起共度好玩又HIGH的萬聖節。
    2017/10/17 15:53
  • 百大DJ通通來台 年底電音派對嗨不完

    台灣今年底,可以說是各國大型電音派對的重要聚集地,因為從9月開始,幾乎每個月都有電音大趴選在台灣舉辦,9月開始有RTU和日落春浪兩場,11月更有大蜘蛛趴,規模從去年一場升級成連兩天舉辦,接下來12月還有英國史上最大型的電子音樂盛典,睽違20年首度來台舉辦。
    2017/10/07 18:23
  • 卡司強到破表! 英國電音趴邀破億DJ年底登台

    台灣今年底可以說是各國大型電音派對的重要聚集地,從9月開始有Road to Ultra Taiwan,重金禮聘全球最夯的「老菸槍雙人組」首度來台壓軸登場,還有台灣人氣電音品牌「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找來全球百大五度冠軍霸主ArminvanBuuren(阿曼凡布倫)現身,11月更有「Arcadia大蜘蛛趴」不過這些都不夠看,因為今年年終壓軸英國史上最大型的電子音樂盛宴Creamfields準備空降台灣啦!
    2017/09/26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