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電影台 結果共167筆

  • 印尼鬼后「遭鐵勾狠砸」敬業上工 認受驚嚇:每晚都做惡夢

    CATCHPLAY原創自製,去年上映的印尼恐怖片《惡靈旅店電影版》,即將於4月20日本週六晚上21點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將以全片中文配音呈現,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充滿詭譎和驚悚的世界,影集版則將於5月5日起每週日晚上21點播出,一週更新兩集。
    21小時前
  • 迪士尼5頻道懸缺 BBC、電影台、韓國台卡位

    迪士尼集團旗下11個頻道,去年底退出台灣,其中5個基本頻道必須遞補。NCC今(20)天召開委員會,審議5個遞補頻道收視表現,會中決議許可期限再延長3個月到6月底,至於取捨的標準,NCC強調不會只看收視表現,「頻道質量」會納入考量。
    2024/03/20 19:05
  • 大年初一傑森史塔森來了 最愛女人遭綁架!重操舊業陷險境

    2024農曆年節展開,CATCHPLAY電影台也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強片輪番上陣,今(10)日大年初一將播出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共演的動作片《極速秒殺2》。另外,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最新一季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2/10 11:29
  • 范逸臣、郭泓志陪過除夕圍爐 《我最愛的笨男人》CATCHPLAY電影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今(9)日除夕夜將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
    2024/02/09 12:29
  • 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強檔曝光 傑哈巴特勒《天劫倒數》打頭陣

    年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由巨星傑哈巴特勒主演的災難動作片《天劫倒數》打頭陣,看好萊塢性格男星傑哈巴特勒如何衝出彗星災難拯救世界。
    2024/02/08 12:34
  • CATCHPLAY電影台登場!好片陪觀眾過年 《水行俠》同步上架

    農曆年即將到來,CATCHPLAY電影台陪觀眾放假好片看到飽,2月9日除夕晚上9點將全台首播《我最愛的笨男人》,看棒球好手郭泓志與歌王范逸臣、金鐘影帝姚淳耀一起患難兄弟共闖江湖,2月11日初二晚上9點播出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看看究竟是誰殺了由隋棠飾演的「林夢」,而由劉冠廷飾演的「東東」與王淨飾演的女友「小路」,到底最後會不會熬過這些挑戰?
    2024/02/05 16:15
  • 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推強檔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全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除夕夜將推出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另外,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1/29 13:30
  • 萌!動畫片推「鴨」歲錢紅包 《家有囍事》春聯只送不賣

    迎接新年電影檔期,即將上檔的新片紛紛推出造型紅包袋,甚至經典電影「家有囍事」也來參一咖推出春聯!不過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各大電影台也祭出超強片單,吸引觀眾眼球。
    2024/01/25 19:01
  • 周星馳回來了!《家有囍事》搶攻賀歲檔 藏32年「刪減畫面」回歸

    衛視電影台向來時常播出港片,因策略調整已於去年12月31日關台,不少周星馳鐵粉哀嚎:「以後上哪看星爺?」幸好台灣觀眾睽違多年又能看到星爺出現在大銀幕上,由張國榮、黃百鳴、張曼玉、吳君如、毛舜筠等香港天王天后主演的正宗香港賀歲喜劇《家有囍事》,即將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搶攻2024年賀歲檔。
    2024/01/03 07:00
  • 衛視跨年退場!最後發文「感謝收看」 粉絲不捨告別:我的童年

    迪士尼2021年正式推出串流平台Disney+,頻道資源整合下,先是迪士尼頻道,接著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與星衛娛樂台(FOX)等頻道,都在今年宣告退出台灣市場,這些頻道陪伴台灣觀眾多年,令許多人感到不捨,紛紛在粉專留言告別:「再見了,我的童年」。
    2023/12/31 14:42
  • 跨年夜淚別!衛視頻道發文「感謝收看」 粉絲嘆可惜

    珍重再見!迪士尼集團於今(112年)宣布113年元旦起,齊下11個頻道將撤台。今年剩下不到一天時間,稍早衛視電影台在粉專發文道謝,並再次宣布「本頻道將於2024年1月1日起結束營運」,不少人紛紛淚別嘆「好可惜」。
    2023/12/31 11:43
  • 時代眼淚!迪士尼11頻道掰了 CATCHPLAY、ROCKAction接棒

    迪士尼旗下頻道正式退出有線電視系統,旗下11個頻道都會撤出,即將接手「衛視電影台」的「Catchplay」已經蓄勢待發,未來將主打多部原創作品;另外StarMovies也將由「ROCKAction搖滾電影頻道」接棒,將播放多部好萊塢大片。
    2023/12/28 19:22
  • 接替衛視入主61頻道 「CATCHPLAY電影台」明年登場

    迪士尼旗下11頻道將於今年底全面退出台灣,CATCHPLAY電影台(27)今宣布明年1月1日起,將承接原有「衛視電影台」、於有線電視61頻道為觀眾服務,除了歐美強檔電影,更增加國片獨家首播、週末旗艦台劇時段及多元娛樂節目,打頭陣給觀眾的好內容,是獨家院線電影《自由之聲》全台首播、自製旗艦台劇由隋棠、劉冠廷、王淨主演的《非殺人小說》、青春校園愛情喜劇《讓我看見你是誰》、林美秀、邵雨薇同台飆戲的自製電影《惡女》等。
    2023/12/27 19:54
  • 衛視電影台退場!CATCHPLAY接手 涵蓋全台逾500萬家戶

    隨著迪士尼旗下的衛視電影台等頻道決定在元旦停止營運,CATCHPLAY電影台宣佈遞補原有線電視61頻道,替觀眾服務。合作的系統台業者包括凱擘集團所屬金頻道等12家、台固集團所屬永佳樂等5家、中嘉集團所屬吉隆等12家、TBC所屬南桃園等5家及大豐等3家系統經營者、台數科集團所屬台灣佳光等6家及北港、大新店民主、屏南、天外天、大台中數位、新彰數位、聯維、寶福、世新及國聲共53家系統經營者,再加上中華電信MOD,涵蓋範圍達全台500多萬家戶。
    2023/12/27 19:29
  • 迪士尼替補頻道未定案!NCC「限期3個月」要求業者提更好頻道

    迪士尼旗下衛視中文台等5頻道明年元旦終止經營,NCC今天表示,系統台針對衛視中文台與衛視電影台提出的替補頻道,自製節目比率等跟原頻道相比仍有落差,罕見以附期限方式許可63家系統台頻道異動,許可期間自明年元旦到3月底,意味限期要業者再提更好的頻道。
    2023/12/25 21:51
  • 迪士尼頻道年底全下!衛視電影台替補首選是「這頻道」

    迪士尼集團旗下11頻道今年底退出台灣,外界關注5個基本頻道替補進度。NCC表示,目前凱擘、中嘉、大豐等37家系統業者送出頻道異動申請,35家以CATCHPLAY電影台替補衛視電影台,金門縣系統台罕見以台視新聞台替補衛視電影台、寰宇新聞台替補STAR World。
    2023/12/04 21:50
  • 直擊!泰勒絲電影台上映「單場售近9成」 特色周邊粉絲搶收

    天后泰勒絲的演唱會電影終於在台灣上映!周末實際直擊影城,發現特殊的「應援場」賣出將近九成,更有民眾透露提前一個月就先訂票,同時間各大影城也推出特色周邊,不少鐵粉搶著收藏。
    2023/11/04 19:02
  • 泰勒絲演唱會電影台灣將上映!國外男偷「看板」 上演追逐戰

    天后泰勒絲近期上映舉辦的巡迴演唱會紀錄片電影,在北美首映票房達台幣30億元破紀錄,人氣持續看漲,然而竟有國外粉絲,將泰勒絲放在電影院的看板當場偷回家,還跟保全上演追逐戰。
    2023/10/18 12:30
  • 蔡依林入圍金馬喊不敢相信!PK洪佩瑜、萬芳、動力火車變金曲亂鬥

    金馬60入圍名單,相當受到大家期待的就是「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蔡依林要對上今年剛拿下金曲新人的洪佩瑜、動力火車、萬芳和片山凉太,蔡依林聽聞歌曲入圍消息,用電影台詞「不敢相信!」回應,另外,首次入圍金馬的方志友,也透露自己哭到不行。
    2023/10/04 14:16
  • 台灣衛視電影台保住了?傳新買家「買下經營權」 迪士尼談條件內幕曝

    影音串流平台興起,有線電視生存愈發不易,自1995年來台開播的迪士尼頻道於2022年初關台後,旗下的11個頻道也分別將於今(1)日、明(113)年1月1日起陸續停止運營,昨日香港地區衛視電影台臉書也發文與粉絲告別,不過卻有台灣網友發現,打開電視該頻道竟然還在,內幕曝光了。
    2023/10/01 10:04
  • 曾國城14年節目收攤!「鞠躬道別」畫面曝光 私下反差萌樣遭出賣

    迪士尼宣布旗下頻道今年底退出台灣市場,包括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都將關台,曾國城領軍的《一袋女王》、胡瓜主持的《歡樂智多星》都將跟觀眾道別。在《一袋女王》中與曾國城、巴鈺和JR搭檔的宇珊今(30)日發文,她貼出與主持群、來賓在攝影棚鞠躬揮手道別的短影片,不捨地說:「可能曾經想過節目收視不好而收掉,但從沒想過整個電視台都沒有了…」
    2023/07/30 21:01
  • 胡瓜節目驚爆收攤!錄最後一集「突道歉女星」吐這句當場淚崩

    迪士尼上月中宣布旗下頻道今年底將退出台灣市場,包括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都受影響,而由胡瓜搭檔瑪莉亞(葉欣眉)主持的《歡樂智多星》,開播至今12年也收攤,胡瓜在錄最後一集時對葉欣眉說了1句話,讓她當下淚崩。
    2023/07/18 08:01
  • 曾國城《一袋女王》倒數停播! 女星不捨「最後錄影」淚謝主持人

    迪士尼在今年6月份震撼宣布,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個頻道,將在年底撤台。而曾國城主持13年的《一袋女王》也進入錄影倒數了,對此,常出席節目的來賓女星黃馨儀,在IG不捨說道這是自己最後一次錄影。
    2023/07/14 11:16
  • 年底謝幕!衛視中文台將撤台 網友最懷念節目曝光

    迪士尼頻道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不料迪士尼於去年(2022年)宣布關台,讓許多人相當震驚。此外,今年6月13日再次拋出震撼彈,宣布旗下國家地理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STAR Movies Gold、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個頻道,將在年底全面撤台。有網友在PTT上以「你最懷念衛視中文台哪個節目?」為題,並舉例像是:七龍珠、櫻桃小丸子、烏龍派出所、日劇東京愛情故事、惡作劇之吻等,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2023/07/10 18:51
  • 胡瓜遭黃子佼失控爆「勒戒過往」露面! 無奈發聲了

    胡瓜今(20)日與謝忻、葉欣眉和丁柔安出席餐敘,日前迪士尼宣布將於今年底撤出,旗下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頻道都將收攤。胡瓜出道40年,感嘆節目最後都是做到沒有收視率才收攤,大嘆大環境不同,「雖然很震驚,但是是很好的決定,讓老天爺去決定!」透露去年就知道到今年差不多了。
    2023/06/20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