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雷霆 結果共521筆

  • NBA/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約基奇連4年角逐MVP

    隨著NBA季後賽開打,聯盟近日也公布了年度獎項的決選名單,其中最受矚目的年度MVP之爭,將由丹佛金塊「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奧克拉荷馬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以及達拉斯獨行俠「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競爭,而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則以菜鳥之姿爭奪2大獎項。
    19小時前
  • 香港頂流男神冒雨獻唱!陪遊客撐傘苦等 親民零架子超寵粉

    現年44歲的林峯,過往效力無綫電視期間演出過多套經典劇集,包括:《尋秦記》、《律政新人王》、《大唐雙龍傳》、《溏心風暴》系列、《談情說案》、《雷霆掃毒》、《使徒行者》等,演員形象深植人心;其後還演而優則唱,演員、歌手雙線發展,加上潮到爆的帥氣外表,吸引大批女粉絲,早年已奠定香港頂流一席位。
    1天前
  • NBA/胖虎傷停沒差!鵜鶘板凳發威淘汰國王 吊車尾晉季後賽

    NBA附加賽終局之戰,紐奧良鵜鶘隊在主場迎戰沙加緬度國王隊,誰贏誰就能搶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儘管鵜鶘明星大前鋒「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受左腿筋傷勢所苦無法上場,但此役鵜鶘板凳發威,終場以105:98淘汰國王,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西區第一種子奧克拉荷馬雷霆隊。
    2024/04/20 12:09
  • 「跟異性分享生活」被女友罵爆!他傻眼喊冤 網一面倒:快分手

    情侶在交往的過程中,總是會希望對方能減少跟異性的接觸,以免感情糾葛牽扯不清。一名男網友近日透露,自己和女友已交往5年多,平時很少吵架,對方也不是控制慾很強的人。然而,某日兩人一起吃飯時,女友意外看到他和女同事互相分享今天的晚餐,讓她大發雷霆並怒罵他「不知道男女的界線」,讓該網友頓時不知道自己做錯甚麼,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則表示原PO「真的問題很大」。
    2024/04/16 22:44
  • NBA/西區「三強爭霸」落幕!雷霆隔11年登頂 SGA躋身MVP大熱

    台灣時間4月15日,NBA迎來2023-24例行賽最終戰,戰前均以56勝25負並列西區前三的金塊、雷霆、灰狼將決定「誰能登頂」,不僅攸關季後賽主場優勢,這樣的「三強爭霸」局面更是聯盟史上首次;隨著金塊、雷霆先後取勝,以及灰狼不敵太陽,最終由雷霆殺出重圍登上龍頭、睽違11年重返西區第一種子,當家王牌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功不可沒。
    2024/04/15 16:58
  • 奚夢瑤「當街飆罵賭王兒」!突變臉怒瞪 爭吵畫面流出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Mario)與大陸超模老婆奚夢瑤愛得高調,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閃的他們,更多次一同參加夫妻類的真人性節目,恩愛程度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不過,近日大陸有自媒體就拍攝到他們二人在街頭吵架,女方大發雷霆地當著男方臉孔大鬧,而Mario則不發一語似的,還伸出手撫摸哄着老婆,這個畫面曝光後隨即引起微博逾2億閱讀量,相當驚人。
    2024/04/10 10:08
  • NBA/不想一輪遊就別碰!他讚湖人「能贏任何對手」:輕鬆回西決

    季後賽資歷豐富的勇士、湖人位列附加賽,聯盟前段班則是以相對年輕的雷霆、灰狼等隊為主,引起球迷的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即便是以後段班挺進季後賽,仰賴過去數年的經驗,勇士、湖人任一支球隊都有成為黑馬的可能,對此前球員瑞佛斯(Austin Rivers)直言,現在的湖人已經成熟,更是一支沒有人願意在季後賽前兩輪交鋒的對手。
    2024/04/06 10:31
  • NBA/例行賽60勝達標!綠衫軍「登基龍頭寶座」 締造聯盟新紀錄

    塞爾提克在台灣時間今(4)日於主場碰上本季突飛猛進的雷霆,在全隊共有7人得分上雙,加上雷霆2大新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皆輪休缺陣的情況下,綠衫軍終場就以135:100大勝,不但拿下本季第60勝,也確定登上例行賽龍頭寶座。
    2024/04/04 18:24
  • NBA/睽違近2個月歸位!恩比德復出救主 致勝抄截「拿雷霆開刀」

    仍在爭取附加賽優勢的76人,於台灣時間3日迎戰雷霆一役,迎來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的歸位,在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因傷缺陣的情況下,費城大軍成功在克服上半場的劣勢後,決勝節逆轉戰局、以109比105奪下二連勝。
    2024/04/03 12:42
  • NBA/評價新雷霆三少!杜蘭特讚「像我們以前」:有天賦又專注

    台灣時間30日太陽作客奧克拉荷馬,終場以103比128敗給「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缺陣的雷霆,即便太陽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怒斥多爾特(Luguentz Dort)假摔引起討論,先後作為雷霆、太陽當家球星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卻是對這支青年軍印象深刻,盛讚這批年輕人在天賦出眾的同時,還能保持專注令人欽佩。
    2024/04/01 10:40
  • NBA/擊掌突暈倒!雷霆老將「整個人往後躺」 急回更衣室檢查

    雷霆在今(7)日客場踢館拓荒者的比賽中,雖最終是以128:120取勝、重新以43勝19負的戰績與灰狼並列西區龍頭。不過,雷霆在首節末段喊暫停時,老將中鋒畢永柏(Bismack Biyombo)竟突然在與隊友擊掌後暈倒,並立即返回更衣室休息。雷霆球團預計會在明(8)日替畢永柏安排進一步的檢查。
    2024/03/07 22:08
  • NBA/蒿吐露斯?國王19分逆轉痛宰湖人 小沙「生涯9連勝」AD

    前一場比賽以12分差擊退西區龍頭雷霆的湖人,在今(7)日繼續於主場迎戰同組勁敵國王。儘管湖人首節曾取得37:18的大幅領先,不料國王替補大軍卻在第二節大反撲,甚至一度領先湖人多達22分。終場國王即以130:120收下此勝,而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苦吞對戰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生涯9連敗。
    2024/03/07 15:59
  • NBA/籃板癡漢!太陽「白色巨塔」狂抓31板 締造個人、隊史新高

    太陽明星後衛布克(Devin Booker)在昨(4)日與火箭交手的比賽中不慎扭傷腳踝,故缺席了今(4)日主場迎戰雷霆之戰。儘管比爾(Bradley Beal)此戰攻下全隊最高的31分,且當家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甚至抓下生涯新高的31籃板,可惜太陽終場仍以110:118不敵雷霆,吞下近期一波2連敗。
    2024/03/04 15:45
  • 嫖妓被抓包!尪扯辯「超瞎理由」她原諒了 網狂轟:鬼話也信

    人妻抓包老公花錢嫖妓通常會大發雷霆,鬧到不可開交。但一名女網友面對老公嫖妓問題,不僅選擇原諒,甚至還上網詢問是否有方法可以讓丈夫與她無壓力「愛愛」,讓網友都十分傻眼。
    2024/03/03 11:10
  • NBA/哈登沒說謊!保羅自爆火箭時期也曾遭莫雷欺騙

    NBA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本季加盟洛杉磯快艇前,曾在費城76人上演「哈登人生」,更直接與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翻臉,公開指責他是「騙子」,未履行答應自己的承諾;近期金州勇士老將保羅(Chris Paul)也在節目上透露曾被莫雷欺騙一事。
    2024/03/02 15:59
  • NBA/新生代控衛之神!哈利伯頓崛起 俠客預言「聯盟屬於他」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等老牌球星「交接傳成火炬」之際,聯盟中的新興球星也隨著時間推移嶄露頭角,其中無論是灰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亦或是溜馬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都曾被點名,同時受到一眾傳奇前輩的高度評價。
    2024/02/24 09:37
  • 魔術隊史第一人 「俠客」歐尼爾生涯三度獲退休背號 

    2024年2月13日是奧蘭多魔術隊歷史性的一日,球團首度為球員退休球衣號碼,這份榮譽落在「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身上。雖然魔術今天以113比127敗給奧克拉荷馬雷霆,但大部分的現場球迷,仍然留下來參加賽後的球衣退休典禮。歐尼爾表示,他始料未及魔術會為他退休球衣。他致詞時提到,永遠不要忘記自己來自哪裡。歐尼爾職業生涯始於奧蘭多,而他很長時間都住在此地,深刻感受到球迷和當地民眾非常熱情的氛圍。
    2024/02/14 16:01
  • NBA/獨行俠進補「全能長人」!禁區戰力飆升 咖哩弟夢迴黃蜂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來臨,聯盟各隊也抓緊時間補強戰力,除了尼克在外線戰力的升級值得關注外,獨行俠在與黃蜂、巫師及雷霆的交易中,不僅順利甩脫了表現不如預期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還一舉補進兩大長人,禁區戰力大增。
    2024/02/09 09:29
  • NBA/亞歷山大帶頭力挫金塊隊 成功避開三連敗

    奧克拉荷馬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在周三的比賽中,以105-100擊敗了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雷霆隊的主將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賽前傳出身體不適可能無法出賽,然而他卻打出了本月第14場得分最少30分的表現,並在這場比賽中攻下34分,成為雷霆隊的致勝關鍵。
    2024/02/01 15:13
  • NBA/小將創「48年首見紀錄」 活塞爆冷擊敗西區龍頭雷霆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本季戰績相當慘澹、目前位居聯盟爐主,沒想到在29日對上身為西區第1、全聯盟第2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時「不坦了」,以120比104取勝,讓球迷看傻了眼。
    2024/01/29 11:19
  • NBA/爐主活塞大勝雷霆!杜倫雙20止敗 笑諦新猷:來的有點慢

    截至台灣時間28日止,本季戰績慘淡的爐主活塞,是聯盟唯二還未拿到10勝的球隊,卻在今日背靠背迎戰雷霆、甚至是在當家主控康寧漢(Cade Cunningham)缺陣的情況下,徹底爆發爆冷奪勝,在勝率不足15%的情況下打贏勝率超過70%的球隊、成為聯盟第二支達成此紀錄的球隊,當家的二年級中鋒杜倫(Jalen Duren)也寫下高效雙20數據締造新猷。
    2024/01/29 11:06
  • 戰績拖累?柯瑞沒受傷卻落選明星賽先發 上次已是2013年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今日出爐,39歲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第20度入選,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19次,再度締造一項史上第一的紀錄。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跌出了先發,排在獨行俠隊唐西奇(Luka Doncic)還有雷霆隊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後面,未能入選生涯第10次明星賽。
    2024/01/26 10:54
  • NBA/力壓文班亞馬24分好表現 雷霆痛宰馬刺四連勝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在今天的比賽中,以140比114大勝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吉吉奧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貢獻32分10助攻,成功扭轉馬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24分12籃板的強烈攻勢。此外,雷霆隊的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於本場比賽中,為雷霆獻上17分和九籃板的成績,幫球隊取得四連勝。
    2024/01/25 13:52
  • NBA/喊暫停被無視!拓荒者主帥氣瘋 抗議「連吞2支T」遭逐吞敗

    拓荒者於台灣時間24日作客雷霆主場出現戲劇性一幕;在終場前15秒握有1分領先的情況下,拓荒者教頭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向場邊裁判喊出暫停意外遭到無視,接著持球被包夾的布拉格登(Malcolm Brogdon)被吹走步違例而丟失球權,讓前者氣的衝進場內向裁判抗議,不料卻被兩名裁判各吹一次技術犯規、導致球隊遭逆轉後以109比111輸球。
    2024/01/24 15:14
  • NBA/歷史尷尬重演!愛德華茲「關鍵3罰落空」 灰狼遭雷霆逆轉

    在「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場均26.1分的表現下,灰狼暫以30勝11負的戰績坐穩西區龍頭,未料近期展獲四連勝的勢頭,仍抵擋不住來勢洶洶、由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帶領的「新雷霆三少」;在丟失領先優勢後,愛德華茲讀秒的追平三罰盡數投失,最終以97比102吞下敗仗,無緣延續連勝的同時,還意外重演了10年前的輸球劇情。
    2024/01/21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