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雷射筆 結果共59筆

  • 被雷射筆照臉沒差 孫興慜2射1傳擊潰中國讓四萬球迷鴉雀無聲

    為了爭取參加由加拿大、墨西哥、美國聯合舉辦的2026世界盃,各地區的資格賽已陸續開踢,亞洲區最受矚目球員非征戰英超的南韓前鋒孫興慜莫屬,他21日率隊在客場以3比0擊敗地主中國隊、取得小組2連勝,孫興慜個人更踢進2球並送出1次助攻,幾乎完美的表現也讓現場超過4萬名中國球迷鴉雀無聲。
    2023/11/22 13:00
  • 開唱遭威脅弄瞎!林俊傑突掛彩「詭異扭曲變形」裹滿紗布傷勢曝

    金曲歌王林俊傑(JJ)以卓越的演唱實力與創作才華,闖蕩樂壇20年,被譽為「行走的CD」。日前在上海舉辦演唱會,過程中竟然遭到雷射筆攻擊,台下不斷有觀眾惡意地將光線對準眼睛,意圖使他受傷,網路上更流傳有人揚言照瞎他的對話截圖,儘管林俊傑眼角明顯發紅腫脹,所幸並無大礙。沒想到昨(15)日晚間,他突然上傳多張手部受傷的照片,小拇指嚴重變形,令粉絲擔心不已。
    2023/11/16 10:09
  • 惡搞?虞書欣登陸舞台「遭雷射照臉」 蔡依林、林俊傑也遇過

    27歲的大陸藝人虞書欣,憑藉選秀節目人氣走紅,日前登上見面會舞台,卻疑似有人拿紅色雷射筆對她照臉,影片在網路上流出也被大批人譴責;相同情況在對岸,林俊傑、蔡依林等人也都遇過。
    2023/10/30 12:27
  • 國道遭後車「雷射筆噴綠光」!駕駛反遭嗆爆 掀兩派戰

    在高速公路上,不少駕駛最討厭遇到烏龜車,如果又是佔用內線車道的話,更會加深大家的怒氣。近日有民眾上傳一段影片,是在國道上遭後方車輛,不斷以雷射筆投射「綠光」,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3/10/07 10:43
  • 吸20萬人!周杰倫蒙古開唱合體「這女神」 林俊傑演出遇突發

    上個禮拜周杰倫前進蒙古開唱,一連4場演出吸引約20萬名歌迷朝聖,就連好友方文山、歌手于文文都特地前往朝聖;同一時間,林俊傑也在上海進行巡演,卻遇到有觀眾趁演出到一半拿雷射筆往台上照,這下主辦單位也發聲明制止。
    2023/08/21 12:56
  • 林俊傑開唱爆出事!幕後黑手撂話「照瞎他」 疑X天王狂粉

    歌手林俊傑闖蕩樂壇多年,以卓越的演唱實力與創作才華,走紅兩岸三地,擁有「行走的CD」的稱號。7月才擔任金曲獎的表演嘉賓,獻唱組曲向已故恩師林秋離致敬,現在又馬不停蹄前往上海舉辦一連2天的演唱會,沒想到竟被雷射筆攻擊,台下不斷有觀眾惡意地將光線對準林俊傑的眼睛,意圖使他受傷。事後被發現黑手疑似是周杰倫的粉絲,不過也有人懷疑應該是遭到冒名,事實還有待釐清,不能輕易定罪。
    2023/08/20 11:50
  • 頻閃大燈!特斯拉國道路肩逼讓道 駕駛氣炸

    有民眾13日下午開車行經國道1號,準備下竹北交流道,卻被逼車,後方特斯拉駕駛不斷閃大燈,還疑似拿雷射筆照射,甚至頻繁變換車道,讓民眾覺得太危險,根本把路肩當成超車道,警方則表示,將會持續追查,找到駕駛後將會開罰。
    2023/04/14 19:35
  • 太囂張!特斯拉國道路肩加速閃大燈 還拿雷射筆狂照逼讓

    「路肩不是你的超車道!」有網友昨(13)日PO文抱怨,下午南下從竹北交流道出高速公路,經過湖口段走路肩,遭後方一輛特斯拉狂閃大燈,甚至還拿雷射筆狂照,讓他相當氣憤。畫面曝光後,國道警方表示,將與網友取得相關資料後製單舉發,可處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2023/04/14 13:04
  • 疑「超車」被閃雷射光 駕駛驚險「盲開」高架

    疑在高架上超車,竟遭雷射光刺眼!日前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上班,行經水源快速道路,疑似因為超車,被後方駕駛使用雷射筆挑釁,對方從後面照雷射光,刺眼光線反線到後照鏡,視線被干擾,差點釀成意外,警方表示,不當方式,逼迫讓道,最高可罰2萬4千元。
    2023/04/07 18:58
  • 突現「一道綠光」!快速道路上遭雷射筆射眼 警追惡駕駛

    台北市1名駕駛,日前上午開車行經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時,不料,後照鏡突然「一道綠光」掃射,嚇得他連忙減速,雖然當下未發生事故,但仍讓他餘悸猶存,連忙開下快速道路。事後再次檢視行車紀錄器,才發現疑似遭後方休旅車射出的雷射筆光束照射,影片PO上網後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痛批後車行徑可惡。
    2023/04/07 13:32
  • 危險!雪隧「雷射筆」狂掃牆壁 直射前車玻璃

    有駕駛行經雪隧,卻發現隧道牆壁一直有綠光在移動,時間長達10分鐘,甚至眼睛視線被干擾,才發現後車竟然有車主在駕駛座拿雷射筆往前照,國道警察也接獲檢舉,用監視器車牌追人,也強調如果故意雷射筆直射前車,會吊扣牌照6個月,罰鍰最重罰24000元。
    2021/08/09 19:08
  • 港浸大學生會長今晨被捕 涉反送中期間3罪

    港媒報導,香港浸會大學署理(代理)學生會長方仲賢今天清晨被警方拘捕,他被指涉嫌「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等3罪,和在「反送中」抗爭期間購買雷射筆的案件有關。
    2020/12/02 10:06
  • 雷射筆竟秒射穿氣球 柯驚:簡直是武器

    網購、市面上普遍可買到的高功率雷射筆,竟能點燃火柴、射穿氣球,人體被照到還會造成灼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0日)議會備詢實際實驗,光才一照氣球瞬間爆破,讓他驚呼這根本就是武器,就怕小朋友買了造成危險,議員呼籲北市府先訂定規則。
    2020/11/10 19:26
  • 1221遊行衣著 挺韓「紅藍白」、罷韓「黑白」

    明天挺韓罷韓遊行登場,雙方立場不同,裝扮服裝也有區別,挺韓陣營除了國旗裝,主要以紅色、藍色、白色為主,至於We care罷韓分成九大路隊,依不同主題,有白色為主,而代表撐香港穿黑色T恤,挺同志則是有彩虹LOGO,而遊行路線和流程,罷韓公布最後的活動,將有直徑5公尺的鏡球吊在空中,配上罷韓綠色布條,參與民眾自備雷射筆照在鏡球上,象徵能量匯集,而國民黨陣營也公布第二支競選影片「等一個人」。
    2019/12/20 13:24
  • 智利反政府示威法寶 雷射光筆打下無人機

    你相信雷射筆也能打下無人機嗎?智利反政府示威,就有大批示威者,同步使用雷射光筆,對準照射一架政府無人機,沒想到這架無人機,還真的感應失靈,失控墜地,帶您來看。
    2019/11/17 11:26
  • 港中大、科大畢業典禮 民眾鬧場聲援反送中

    香港反修例運動以來,不少學生被逮捕或者受傷,加上周日一名科大學生墜樓命危,7號上午香港科技大學以及中文大學的畢業典禮,部分大學生持標語抗議,讓畢業典禮被迫提前結束。
    2019/11/07 20:00
  • 智慧語音助理易遭駭? 美實驗:雷射筆就可破解

    Google,蘋果等大廠都推出了智慧語音助理,放在家中,只要說話就能命令語音助理來開啟家電,甚至是開門,但現在美國有學者發現,用雷射筆照進語音助理的接收器,居然也能模仿聲音,成功啟動系統,成為一大漏洞。
    2019/11/06 20:41
  • 吳亦凡被雷射筆狂照臉 時間長達1分半粉絲怒!

    大陸男星吳亦凡,18日出席活動表演,被惡意人士拿雷射筆狂照身體跟臉,還照到了眼睛,時間長達1分多鐘,不只粉絲痛斥惡意人士,現在工作室也請主辦方追查,因為雷射筆如果照到眼睛黃斑部,很可能造成灼傷,嚴重恐怕會失明。
    2019/08/20 12:44
  • 吳亦凡遭雷射筆狂掃眼睛、全身 影曝掀粉絲怒火!

    大陸人氣男星吳亦凡18日出席活動表演時,台下竟有觀眾拿雷射筆,對著他的臉部和身體瘋狂照射長達近1分多鐘,甚至有幾度照到他的眼睛,令經紀公司相當氣憤,表示可能會進一步向這位不明人士追究法律責任。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也立刻掀起粉絲們的怒火。
    2019/08/20 10:30
  • 旺角示威不撤 TVBS主播直擊鎮暴警清場

    反送中抗爭周六光復紅土遊行,部分群眾晚間轉往旺角,以雷射筆照射警署,並從天橋丟擲雜物,防暴警察晚間集結,列隊展開驅離清場,本台主播秦綾謙和攝影李延智,在場直擊警察被紅鐵桶砸到,場面一度緊張。
    2019/08/17 23:29
  • 快訊/旺角警署示威不撤 鎮暴警列隊推近清場

    反送中抗爭周六光復紅土遊行,部分群眾晚間轉往旺角,以雷射筆照射警署,並從天橋丟擲雜物,防暴警察晚間集結,警告示威群眾非法集結後,列隊展開清場,示威者往地鐵站附近散去。
    2019/08/17 21:51
  • 港民燒紙錢「驅魔除惡」 雷射筆照警署抗議

    周三是農曆七月盂蘭節香港抗議群眾舉行「激光燒衣晚會」,當場丟冥紙、燒紙錢以「驅魔除惡」來諷刺港府,在深水埗警署外群眾用雷射筆射向警署外牆,警方隨後發射催淚彈強勢清場,附近居民氣得大罵關門關窗都擋不了催淚煙,小孩被嗆到流眼淚。
    2019/08/15 23:34
  • 港警逮捕持雷射筆女子引眾怒 尖沙咀警署被圍

    香港警察昨晚在尖沙咀鬧區逮捕一名持雷射筆的女子,引發上千圍觀民眾不滿鼓譟逼近。警方被迫撤回尖沙咀警署,示威者包圍警署要求放人,警方連續發射催淚彈並驅散逮捕數人才告解圍。
    2019/08/11 12:11
  • 香港機場「萬人接機」 反送中發無聲抗議

    香港的反送中抗爭,到今天剛好滿兩個月!抗議民眾今天起,在香港機場入境大廳,發起一連三天的「萬人接機」活動,另外日前有學生會長,因為購買雷射筆遭逮捕,香港警方為了證明逮捕的正當性,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說明雷射筆連續照射十秒,就可以讓紙張發出燒焦味。
    2019/08/10 08:42
  • 台藝人護旗+陸禁金馬獎 林依晨低調避談

    大陸下令禁止參與金馬獎,包括先前劉德華來台宣傳的《掃毒2》,也不報名,對此林依晨低調不回應,倒是微博掀起的「愛國連署」,分享五星旗照片,並寫上「我是護旗手」,除了陸港藝人響應,包括來自台灣的陳立農、賴冠霖還有林佑威,都紛紛轉發。而香港因為有學生會會長,購買雷射筆被警方拘捕,引發民眾不滿,在昨天(7日)晚間,也發起了包圍天文館,用雷射筆照射外牆,「全民觀星」的活動。
    2019/08/08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