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雷射 結果共905筆

  • 温昇豪財富自由「東京置產」爽當包租公 出道20年驚人財產曝光

    46歲男星温昇豪今(18)日出席遠見眼科衛教記者會,他近日接受近視、老花的雷射手術,事前還向「前妻」安心亞、天心請教,兩人都給出不錯的評價,談及人生規劃,温昇豪早在40歲就開始籌措,目前已是「財富自由」狀態,投資範圍包括股票、房地產,他說:「我不做槓桿,做能力範圍的事情。」温昇豪10年前就在東京23區內置產,委託物業公司代為管理,收租成為一筆可觀的被動收入。
    1天前
  • 英女被性侵求諮商!性治療師掏「雷射光劍」晃喊:燒掉創傷

    人在受到傷害後、或多或少會產生心理陰影,嚴重者更是需要尋求專業治療的幫助,否則可能終其一生都得活在陰霾之中;英國一名女子為了治癒心病找上專業治療師,卻疑似在過程中遭到性侵,氣的將其一狀告上法院、盼能討回公道。
    2024/04/15 15:54
  • PLG/得0分也獲MVP!球星林力仁舌戰網紅 球迷灌票奪冠

    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隊日前發生洋將穆倫斯脫衣離場、林書豪誤打靜脈雷射等等風波,知名籃球YouTuber GM(姜冠名)提出「只敢開鍘洋將」的質疑,遭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回嗆,雙方隔空交火引起話題。後續球迷發動單週MVP「票投林力仁」的活動,如今投票結果出爐,林力仁以超過4000票奪冠,獲選單週MVP,擊敗領航猿洋將葛拉漢。
    2024/04/09 13:22
  • 39歲婦人產後頻漏尿!1療法免住院 醫:2週症狀明顯改善

    一名39歲廖女士,產後頻頻漏尿,確診COVID-19後,咳嗽導致漏尿症狀加劇,就醫檢查是尿失禁,醫師建議接受陰道雷射治療,目前漏尿問題完全改善了。
    2024/04/01 23:39
  • 韓韶禧形象狂跌!「全身刺青」舊照瘋傳 公司曾花千萬幫她雷射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期因認愛柳俊烈、嗆聲惠利頻頻登上媒體版面,數度情緒失控發文,形象直直落甚至丟了好幾個代言,過去她直率性圈粉無數,也從不避諱抽菸、刺青的模樣,甚至說過:「那時候的樣子是我,現在的樣子也是我」,但最近卻因數度暴走,讓不少粉絲搖頭,近日她正在風口浪尖,以前的訪問內容和舊照也一一被挖出,韓媒甚至翻出她受訪內容,透露公司曾花韓幣千萬(約台幣50萬)幫她除掉刺青,以更符合演員的形象。
    2024/04/01 17:51
  • 薔薔驚檢出「腦血管0.1公分凸起」 太生氣恐爆掉:會跟納豆一樣

    薔薔(林嘉凌)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愛美的她分享每週定期會做臉,清潔粉刺,每半年會打雷射消除紋路,每年至少花20到30萬元。除外在保養,薔薔也注重內在健康,她因工作時常到處飛,有定期去健檢,一年多前檢測出腦血管有0.1公分的凸起,醫生交代她情緒起伏不要太大,「共存,怕屁啊!要怎樣就怎樣,不會沒事去開腦袋,什麼事情天注定,但平常也是要過好,活在世上開心就好,其他交給天意。」
    2024/03/31 13:23
  • 林書豪「靜脈雷射」遭禁賽! 毛加恩:責任我扛

    新北國王主力球星林書豪,先前因為「靜脈雷射」療程違反WADA規定,遭PLG聯盟禁賽5場、罰款15萬台幣,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今天(26日)首度親上火線回應,強調這次事件,林書豪沒有任何錯,所有責任回到球隊,他也會一肩扛起,至於洋將牧倫斯,也有足底筋膜炎傷勢,毛加恩說沒做靜脈雷射治療,休養3個月才回到賽場。
    2024/03/26 23:26
  • 雷射武器國造有望?雷護專案進入第二階段 助我研發「友好國家」是它

    面對成本相對低,但是為數眾多的無人機或是火箭彈,防衛部隊就算耗費大量彈藥,效益仍然有限。正當以色列更加投入研發製造反制用的雷射武器,據傳,我國的雷護專案,在友好國家協助之下,技術也取得突破。
    2024/03/26 22:31
  • 近視雷射建議幾歲做?「3種手術比較」一次看 醫:別超前部署

    近視雷射手術有年齡限制嗎?青少年不建議太早做近視雷射?濰視眼科台中東興院黃偉成醫師受訪表示,一般而言近視度數約於18歲左右趨緩;不過18-21歲左右,視力數值仍可能有浮動狀況,因此普遍建議年滿20歲再進行手術,是較為保險的作法,臨床上不建議太早「超前部屬」。
    2024/03/26 11:53
  • 歲月留痕跡!醫授4療法臉蛋重回透亮Q彈 肌膚還能變緊緻

    隨著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忙碌生活,妳是否感到曾經彈嫩的肌膚,逐漸被歲月拉垮,展現出疲倦與枯燥?臉上細紋就像女人的大敵,除了靠日常保養,土城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分享,透過適當的護膚治療,也可以消除眼周細紋的困擾,讓妳自信地與老態說再見,重新散發出年輕的魅力與活力。
    2024/03/25 15:44
  • 用靜脈雷射遭禁賽!林書豪深夜引用聖經發聲:繼續做正確的事

    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使用靜脈雷射療法,違反WADA(世界違犯禁藥組織)規範,遭處禁賽5場、罰款15萬元,對此,林書豪在昨(20)深夜發文,提到加拉太書6:9中的「不要放棄做美好的事,只要不灰心,時候到了就有收成。」
    2024/03/21 10:29
  • 快訊/林書豪靜脈雷射遭禁賽!球團二度認錯「幫付15萬罰款」

    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受足底筋膜炎所苦,日前球團釋出一段接受治療的影片,被發現使用「靜脈雷射」療法,抓包違規治療,違反了WADA(世界違犯禁藥組織)規範,遭處禁賽5場、罰款15萬元,對此,球團今(20)日再發3點聲明,並表示將主動承擔15萬元罰款。
    2024/03/20 19:43
  • 林書豪違規用「靜脈雷射」 遭禁賽5場、罰15萬

    PLG新北國王看板球星林書豪,爆出為了治療足底筋膜炎傷勢,誤用「靜脈雷射」療法,確定違反規定,PLG職籃聯盟祭出懲處,林書豪遭禁賽5場和15萬元罰款,由於林書豪至今只出賽14場,縱使禁賽令解除後全勤出賽,也無緣爭奪包含「年度MVP」在內的個人獎項。
    2024/03/19 23:24
  • 林書豪禁藥風波!醫揭「靜脈雷射功效」:非競賽時才能用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傷缺陣,近期接受靜脈雷射治療,醫療行為引爭議。復健科醫師表示,靜脈雷射改變粒線體能量攜帶,僅非競賽時期運動員使用。
    2024/03/19 20:32
  •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PLG祭「禁賽5場罰款15萬」 年度MVP掰了

    PLG職籃新北國王球團近日在官方社群釋出一段影片,分享林書豪每日作息,未料,卻被發現疑似做了「靜脈雷射」治療,觸犯使用禁藥條例,事後球團坦承誤用違規,針對此事,PLG職籃聯盟稍早公布將處「禁賽5場」、「罰款15萬」處分。
    2024/03/19 19:53
  • 林書豪誤用禁藥恐停賽一年 新北國王:不知違規、配合藥檢調查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為足底筋膜炎,被眼尖網友發現,使用了靜脈雷射治療,觸犯禁藥條例。有專家表示,靜脈雷射被世界反禁藥組織列入清單已經有好一段時間,運動員接受任何治療,最好找專科醫生。另外新北國王隊坦承,的確誤用療法,願全力配合藥檢和調查,並尊重接受聯盟決定。
    2024/03/19 19:21
  • 慘了!林書豪疑似靜脈雷射 治療醫師遭爆「未參加過專科培訓」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足底筋膜炎,疑似接受「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簡稱ILIB)」,可能觸犯禁藥條例,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TASM)理事長張煥禎表示,「靜脈雷射被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列入禁用清單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運動員接受任何治療,千萬要小心,最好能找專科醫師。」此外,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也特別聲明,這次事件在影片中露出的醫師雖然在履歷上說是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的會員,實際上只是前年單1年度的贊助會員,並非正式會員,沒有參加過專科醫師培訓課程,也沒有持續參與協會的學術活動。民眾或運動員在挑選醫師的時候應該要仔細審查醫師的教育背景、訓練背景以及資歷,才不會被宣傳行銷的手法影響判斷。
    2024/03/19 17:35
  • 快訊/林書豪遭疑做「靜脈雷射」 球團認了違規、全力配合藥檢

    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捲入禁藥風波,新北國王稍早發聲明表示,球隊為協助林書豪修復足底筋膜傷勢,覓尋各種醫療資源,卻誤用違反WADA(世界運動禁藥管制機構)規定之「靜脈雷射」(ILIB)療法。靜脈雷射療法為中華民國衛福部合法療程,但在 WADA 規範未取得「治療用途豁免權(TUE)」情況下存有疑慮。
    2024/03/19 16:55
  • 籃球/林書豪遭疑做「靜脈雷射」陷禁藥風波?診所回應了

    PLG球星林書豪近期拍攝了YouTube《國王的一天》影片,然而該影片卻引起網友質疑,懷疑林書豪是否在使用禁止的治療方式。影片中可以看到,林書豪因治療足底筋膜炎而去了台北市某間診所,網友質疑他是否在該診所接受「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簡稱ILIB)治療,但是目前尚無定論,仍要持續釐清,球團指出若有消息將統一發布。《TVBS新聞網》實地走訪當事診所求證,診所表示「涉及個人隱私,不便透露」。
    2024/03/19 13:46
  • 籃球/林書豪陷禁藥風波?遭疑做「靜脈雷射」 球團釐清中

    PLG球星林書豪近期拍攝了YouTube《國王的一天》影片,然而該影片卻引起網友質疑,懷疑林書豪是否在使用禁止的治療方式。影片中可以看到,林書豪因治療足底筋膜炎而去了台北市某間診所,網友質疑他是否在該診所接受「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簡稱ILIB)治療,但是目前尚無定論,仍要持續釐清,球團指出若有消息將統一發布。
    2024/03/19 12:35
  • 天生辛苦命!命理師曝3大「歹命痣」 臉上1處長痣勞碌一輩子

    我們的臉上或多或少都有痣,而痣不僅可以主宰一個人的面相,在命理學上也象徵著命運和反應健康狀態,以下就整理出命理師點名要小心的「歹命痣」,如果臉上有長這些痣就要特別當心了,加碼帶來皮膚科醫師最推薦的點痣方法,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4/03/14 12:17
  • 一隻阿圓雷射除掉刺青!挨酸「何必當初」 她不忍回擊了

    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火辣的身材,頻道多以美食、旅遊為主,加上常分享「發薪日」系列,收穫許多小資女的喜愛。一隻阿圓透露去年透過雷射去除掉了手臂上的2個圖樣,最近在IG上發文分享去除刺青的過程,就有網友酸「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對此,她回應了。
    2024/03/14 09:53
  • 徐乃麟自爆要動刀! 醫示警嚴重下場:恐血栓

    資深綜藝主持人徐乃麟固定運動健身,健檢報告除了膽固醇稍微超標之外,健康狀況保養良好,但日前他自曝「職業傷害」,因主持久站導致雙腳靜脈曲張,打算抽空去做手術。醫師提醒,靜脈曲張並不只影響腿部外觀,還可能導致靜脈血液無法順利回流,嚴重會有血栓等致命併發症,不可小覷。
    2024/03/13 23:32
  • 長黑斑當心皮膚癌!6徵兆一眼辨識「是癌還黑斑」 5類人高危群

    一位58歲的女子很注重保養,臉上一有黑斑馬上就會到醫美診所報到,這一年來,她注意到臉上有一個黑色的斑點,想說用雷射打掉,然而黑色的斑點仍然很頑強地又長回來,於是前往醫院尋求皮膚科醫師的專業意見,經過詳細檢查後診斷是皮膚癌,她很緊張地說:「這長很久了,這是皮膚癌嗎?為什麼我會得皮膚癌?」醫師表示,有5種人是皮膚癌的高危險群。
    2024/03/07 14:02
  • 南海衝突激化!中國海警船刮蹭 水砲攻擊菲船

    中國與菲律賓在南海的衝突,越來越激烈。從去年的雷射光照射菲國船員、逼近運補船,如今中國海警船憑藉噸位優勢,不但刮蹭菲律賓海警船,導致船身受損,更以數量優勢包圍菲律賓補給船,還用高壓水柱擊破菲國船隻擋風玻璃,導致至少4船員受傷。菲律賓盟友美國第一時間公開譴責中國;澳洲與東協則同聲喊話,呼籲遵守國際法,停止危及區域內和平穩定的單方面行動。
    2024/03/06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