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雷劈 結果共116筆

  • 婚禮變葬禮…16至親搭船喝喜酒 中途遭「雷劈」慘死

    南亞國家孟加拉受氣候變遷影響,風暴等極端氣候發生頻率遽增,伴隨而來的雷擊成為一大殺手,每年奪走的生命比洪水還多。日前一名男子舉辦婚禮,邀請16名至親前來見證,未料一行人搭船途中竟遭雷擊慘死,原先喜樂的婚禮頓時成了埋葬親屬的葬禮。
    2023/12/31 14:50
  • 雷劈賽場「足球員喪命」!多人倒地畫面曝 他瞬間癱倒身亡

    天候不佳時大多人都會避免留在室外,但倘若「身不由己」而造成意外發生,難免讓人感嘆;巴西近期發生雷擊死亡意外,21歲足球員貢薩爾維斯(Caio Henrique de Lima Goncalves)比賽期間不幸遭到劈中,被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12/13 15:25
  • 有片/巴西導遊帶團遭雷劈 團員目睹慘死畫面超驚恐

    巴西一名經驗老道的導遊,近日率團前往登山步道健行。儘管途中開始下雨,一行人仍決定繼續前往目的地。沒想到在路途中,導遊竟遭到閃電擊中,當場慘死。當時在自拍的團員見狀忍不住驚聲尖叫。她的自拍畫面中,也意外捕捉到死亡導遊的最後身影。
    2023/11/21 14:14
  • 女子沙灘散步!下秒遭「雷劈倒地」慘死 驚悚影片曝

    可怕!哥倫比亞海灘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遊客在海邊散步時,突然被劈下的落雷擊中,當場倒地,儘管有救生員向前急救,但仍然不敵死神的召喚。
    2023/11/15 18:19
  • 暴雨猛炸越南中部釀洪災 漁民出海遇雷暴被劈死

    越南中部過去2日降下暴雨,導致多個省份河水暴漲、房屋受損,洪水淹沒道路和村莊,數千公頃的農作物通通泡水,4000多名幼稚園至中學學生緊急停課,居民不得不逃離家園;大面積的洪水及暴雨目前已經造成2人死亡、6人受傷,其中包括一位出海的漁民遭遇雷暴,被雷劈中身亡。
    2023/09/28 14:31
  • 美人妻遛狗被雷劈!倒地失憶「瀕死2分鐘」 甦醒驚問:我怎在醫院

    美國有一名人妻在今年8月份某天遛狗散步的時候,天空當中突然劈下一道閃電,並恰巧打在她身上,導致她當場昏迷、面部朝下地倒在人行道上。人妻在被送到醫院時,一度有2分鐘的時間陷入瀕死狀態,雖然最終幸運撿回一條命且恢復情況良好,卻出現喪失記憶的症狀,夫妻倆甚至還得支付鉅額醫藥費。
    2023/09/25 14:41
  • 沙灘散步遭落雷連劈!旅遊勝地爆意外 2遊客「全身竄火亡」

    墨西哥海灘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兩名遊客在海邊散步時,遭突然劈下的落雷擊中,當場倒地就沒了生命跡象,儘管馬上有人上前急救,最終仍是不敵死神召喚;其中先被擊中的女子因傷勢過重當場身亡,隨後閃避不及的男子則是送醫後不治。
    2023/09/21 08:41
  • 練球途中下大雨!20歲足球員「躲雨被雷劈」 趴地慘死畫面曝

    尼加拉瓜首都馬納瓜(Managua)有一名年僅20歲的足球運動員,本與球隊教練於今年8月26日下午,準備一起前往球場練球,無奈此時卻下起大雷雨,讓2人決定先待在大樹下等候雨停。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天空竟突然降下一記落雷,且正巧打中了2人,慘釀1死1重傷的悲劇。
    2023/09/01 22:03
  • 天選之人?衰男「5分鐘被雷劈2次」 竟還能自行報警求救

    近日中國貴州處於雷雨交加的天氣,沒想到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在家門口,短短5分鐘內竟連續遭雷擊2次,所幸他還能自行報警和求救,最終傷勢確認為三度燒傷,劫後餘生的他也無奈笑喊,「我平時有做好事欸」。
    2023/08/25 16:40
  • 雨天拍婚紗!新郎「突遭雷劈」身亡 目擊者嚇:原本只有飄雨

    中國大陸雲南麗江玉龍雪山景區去(2022)年曾發生一起雷擊意外,近期再度掀起討論,一對新人冒雨上山拍婚紗,沒想到就在拍攝過程突然落雷,新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被工作人員扶起迅速送往醫院,無奈最終仍因傷勢過重而不治身亡,由於當天並無明顯的雷雨特報,因此眾人一度以為只是謠傳,不過最終仍是被園區工作人員確認屬實。
    2023/06/24 05:45
  • 父子手牽手回家「被雷劈」!臉發青趴地不治 家人嚇傻急報警

    美國德州有一名父親在日前迎接小孩放學的時候,2人竟在回家的途中意外遭到雷擊,導致父親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至於他的孩子也在昏迷了將近1個月後,不幸地離開人世,令當地網友們相當難過,決定捐款資助家屬度過難關。
    2023/06/20 05:10
  • 回家路上遭雷劈!他聽巨響「下秒慘淪火球」 驚悚瞬間曝光

    印度近日雷擊致死意外頻傳,當地的馬哈拉施特拉邦錢德拉布爾地區打雷頻率大幅增加,卻在所有人認為只是天候狀態不好時,陸續傳出死亡消息;據傳一名工人在返家途中不幸遭落雷劈中,當場全身竄火慘死街頭,而事發當下的畫面也全被拍下。
    2023/04/28 13:26
  • 《原子少年》小孩被爆酒後脫序 女方「還原當天」直喊:造假就被雷劈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近日聲勢看漲,帥氣的樣貌與堅強的舞蹈實力深獲不少粉絲的愛戴。其中,冠軍團「天王星」的團員小孩人氣之高,社群約莫有10多萬的追蹤,今(5)日卻被一名網美爆料,與小孩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當晚小孩喝得爛醉,女方被他霸王硬上弓;事發後,小孩承諾跟女方變成情侶關係,結果1週後卻又反悔,發生關係後還讓女方吃事後避孕藥,讓女方決定發文還原真實情況。對此,小孩的經紀公司滾石唱片在截稿前都未回應,《原子少年》製作人詹仁雄也表示不清楚狀況。
    2022/10/05 14:48
  • 男在家打電動「衰遭雷劈」 大難不死出院秒買樂透真中獎

    俗語有句話說「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最近在英國就發生這樣的事情。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打電動,沒想到卻有一道雷打進家中,更傻眼的是這道雷竟然不偏不以地打在他身上,家人見狀立刻送醫急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堪稱是福大命大。經過住院觀察幾小時後就出院,男子立刻去買樂透試試手氣。
    2022/09/14 22:49
  • 開學第1天被雷劈!閃電正中女大生胸部 衣服手錶全爆炸

    一個人要被雷劈中的機率有多高?美國一名18歲的女大學生,在開學第一天竟意外遭閃電擊中,讓她當場倒地,衣服不僅裂成兩半,全身多處燒傷,手上的AppleWtach也因此爆炸,所幸送醫後女子無大礙,奇蹟般地活了下來。
    2022/08/28 06:31
  • 安徽民眾跳廣場舞遭雷擊 2人當場死亡

    大陸最近接連發生雷擊致死的不幸事故。日前一對新人在雲南玉龍雪山拍攝婚紗照時,新郎遭到雷擊喪命。另外在安徽,也有巨雷劈向一處廣場,導致兩名正在跳廣場舞的民眾當場死亡。
    2022/08/27 17:14
  • 華府高溫雷劈釀3死 加州死亡谷暴雨困千人

    農曆二十四節氣的「立秋」剛過,不過北半球持續炎熱,在各地引發災情。美國華府白宮前的拉法葉廣場發生雷擊事件,造成三人死亡,一人重傷;加州強降雨引發淹水,導致1000名遊客和工作人員暫時受困死亡谷國家公園內。另一頭歐洲義大利16個城市發布「紅色警戒」,羅馬、佛羅倫斯等地氣溫恐飆上攝氏40度,不過也造成冰品熱銷;而西班牙則是出現冰塊供不應求的情況。高溫也加劇都市熱島效應,巴黎的綠地僅佔10%,無法提供必要的遮蔭。
    2022/08/08 19:58
  • 雷劈!古巴儲油火燒「4連爆」 釀逾百人傷亡

    古巴馬坦薩斯的一處大型石油槽,5日遭到雷擊起火,火勢延燒2天內更是發生4次爆炸,大火跟濃煙蔓延超過100公里,造成超過100人受傷,1人喪命,還有17名消防員失蹤,目前墨西哥、委內瑞拉都派出團隊協助滅火。
    2022/08/08 14:07
  • 1小時打雷3千次!鐵齒男堅持爬山 30分鐘後被劈死

    香港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上月底有5名男女,完全不甩香港天文台發布的「雷暴警告」,堅持出發到女婆山爬山。沒想到一行人才爬沒多久,其中1名男子當場被雷劈中,瞬間昏倒在地,友人緊急聯繫消防單位,無奈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08/01 19:56
  • 被雷劈中!民宅遭貫穿屋簷、天花板凹陷

    昨天下午澎湖地區雷雨交加,西嶼鄉就有一處民宅被雷劈中,還貫穿了房子,天花板和地板都有凹陷毀損,全村子的電器也受影響。而這雷雨陣雨在南部、東南部地區可能還會出現,今年第三號颱風芙蓉颱風已經生成,雖然不會直接影響台灣,但還是會造成天氣不穩定,明天開始南部、東南部降雨明顯。
    2022/06/30 13:32
  • 雨天划龍舟遇「轟天雷擊」!陸男遭劈落水 驚悚瞬間曝光

    端午節是華人的四大傳統節日之一,各地都會舉辦划龍舟助興,然而3日在中國大陸湘南卻發生一起悲劇,在石獅江流域一群人正在划龍舟,當天還下著雨,不料下秒一道轟天雷劈落,不偏不倚打在一位男子身上,龍舟上男子被擊落後掉進水中失聯,眾人被嚇傻後立即將龍舟停到江邊落跑。
    2022/06/05 15:14
  • 電桿被雷劈!鼓山2千戶一度嘸電用 台電人員冒雨搶修

    台灣南部地區受對流雲系影響,今(11)日上午降下大雨,高雄市區也因此傳出路樹倒塌和停電的消息,台電高雄區營業處指出,目前高雄鼓山區柴山、哨船街一帶,因饋線跳脫,一開始傳出有500戶停電,但統計完實際上友2千多戶,台電人員到場維修發現,因避雷器遭雷擊故障,經過搶修,已於11點37分全數恢復供電。
    2022/05/11 13:20
  • 爸帶娃隔離14天 女兒頂「狂野造型」媽崩潰:洗不順

    讓爸爸單獨照顧孩子,一直以來都讓許多媽媽感到擔心,近日大陸江蘇就有一名爸爸,帶著女兒一起隔離了14天,豈料好不容易返家後,媽媽卻發現女兒的一頭秀髮竟然像是被雷劈過一樣「炸毛」,狂野的髮型讓她崩潰直呼,洗了1小時都沒有洗順。
    2021/11/19 21:51
  • 佛樹下激戰觸怒神靈? 五雷狂轟毀廟、壓壞上百民宅

    一對男女疑為追求刺激,半夜不睡覺跑到有佛教加持過的古樹底下激戰,甚至把畫面公開。沒想到10月初當地罕見地天打雷劈,造成古樹倒塌壓毀寺廟、上百間民宅及電線杆損毀,釀成百年來最嚴重的災損。對此居民們深信,就是因為這對男女跑來野戰才讓神明怒了施以教訓。
    2021/10/04 23:40
  • 天打雷劈自找的!大陸火箭引雷試驗 畫面震撼

    下雨天打雷閃電令人害怕,又容易造成危險,但為了更進一步研究,大陸氣象單位最近在山東進行了一場「引雷」試驗,大自然發威的畫面,一PO上網路,引發許多大陸網友讚嘆。
    2021/07/15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