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雲梯車 結果共493筆

  • 兒童節前夕 竹市辦消訪防體驗 吸引千名學童參與

    兒童節前夕,新竹市政府舉辦幼兒園消防體驗活動,今(25)日在樹林頭公園停車場登場此次體驗活動共有2天2梯次,預計共1037位學童參與,孩子們穿上訂製的小小消防衣及救助服,實際體驗雲梯車搭乘、地震應變、射水救火、橫渡滑索、防溺常識、消防口訣及認識消防器材等7項關卡,更有搜救犬表演互動,盼透過生動活潑的闖關活動,將防災教育向下扎根,讓孩童對救災知識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2024/03/25 14:48
  • 晴光市場旁火警!雲梯車直衝6F 「消防車停整排」急封路

    台北市中山區驚傳火警!位於晴光市場附近、中山區農安街的花園大樓6、7樓處竄火光,消防單位接獲通報後,迅速派遣5輛消防車1台救護車趕抵現場,急封路展開救援、陸續協助民眾脫困的同時,於晚間8時39分控制火勢、46分悉數撲滅,剩殘火處理中;所幸本次火警並未造成民眾傷亡,初判起火點疑似位於7樓,然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26 20:58
  • 竹北吊車大王「擁4妻14子女」背景超狂! 與胡瓜親密關係曝光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竹寶山出外景,找來「吊車大王」胡漢龑上節目。訪談中,胡瓜提到吊車大王熱心公益,曾從美國進口工業用可高達13樓巨型雲梯車,價值5千多萬,原本要送給消防隊使用,但因太大台無法放置,現在只要新竹地區有緊急救火任務,這台吊車都可以馳援,讓打火弟兄減低危險。
    2024/02/25 06:59
  • 除夕不平靜!台中凌晨民宅、店家竄火光 6民眾驚險逃生

    除夕夜不平靜!今天凌晨在台中市東區、太平區分別傳出火警,陣陣濃煙竄出天際,嚇壞不少深夜熟睡中的民眾,警方、消防局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其中太平區的商家無人受傷,但是東區的民宅有6人受困,消防局用雲梯車救人,所幸全數皆脫困。 ​​​​​​​
    2024/02/09 12:45
  • 驚險!機車行暗夜大火 一家四口受困頂樓緊急搶救

    高雄市前鎮區機車行深夜12點多傳出火警,整棟透天厝不斷冒出火舌及濃煙,機車行老闆夫婦聽到狗叫聲又聞到味道,下樓查看,老闆先行從後門逃出,老闆娘上樓叫醒3名子女時,屋內已滿布濃煙,他們聽到鄰居呼喊,往頂樓逃生,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順利將4人救出,一家五口都平安!不過,救了主人一命的2隻狗狗卻不幸慘死火場!
    2023/12/21 13:13
  • 爆炸聲不斷!高雄機車行深夜不明原因起火 4人一度受困

    高雄市前鎮區草衙二路一間機車行,今(21)日凌晨12時27分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機車行一樓全面燃燒且爆炸聲不斷,危急的是屋內還有四人受困,消防得知後立刻引導他們到頂樓,再使用雲梯車進行搶救,所幸4人最後全數獲救,至於詳細的火警發生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21 09:45
  • 快訊/台南服飾店火警消防出動20車 濃煙狂竄三人嗆傷

    今(8)日凌晨台南市東區一家服飾店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出動20車47人前往救火,到場後發現有三位民眾受困在二樓陽台,等待救援。但因濃煙過大,三人皆有輕微嗆傷,消防出動雲梯車火速將人救出趕緊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08 09:57
  • 北市南機場國宅失火釀1死2傷 獨居翁逃生不及成焦屍

    今(1)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國宅發生一起住宅火警,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緊急利用雲梯車救援周邊住戶,並拉水線入內灌救,後續在四樓某間住宅發現一具男性焦屍,另現場還有一名70歲女性頭部二度灼傷、一男子嗆傷送醫,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後續調查。
    2023/12/01 10:39
  • 宿舍深夜狂燒!33位移工嚇壞「急衝頂樓逃生」 4人受傷

    今(23)日凌晨0點多,在彰化縣和美鎮驚傳火警,該處為一棟移工宿舍,因不明原因,突然從2樓竄出火苗,33位移工正要入睡時嚇壞,緊急往上爬逃生,彰化消防局緊急到場滅火,並用雲梯車將移工們陸續接到安全的地方,其中有4人受傷,均已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1/23 10:08
  • 快訊/台中港3樓高「高空卸煤機」噴火舌!黑煙竄天際 

    台灣電力公司設置在台中港碼頭的高空卸煤機,今(26)日中午時許,工作人員進行運煤船卸媒作業時,運輸高塔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黑煙直竄、火舌狂噴。台中港消防隊獲報後,立即出動9車、19名消防人員搶救,由於高度相當高,同時也動用雲梯車灌救目前火勢已控制,無人員傷亡,台電表示將會調查起火原因。
    2023/10/26 14:59
  • 誤會!男攀7樓外牆路人以為「想不開」 竟是遭妻鎖陽台

    高雄三民區有民眾打電話報案,說有一名男子攀在七樓陽台外,擔心是做傻事,警消抵達鋪設氣墊,出動雲梯車救援,結果男子獲救他一肚子氣,原來是被妻子鎖在陽台外,他太太吃了藥想睡覺,嫌他太吵,把他推到陽台鎖住門窗,路人誤以為男子想不開而報案,原來是烏龍一場。
    2023/10/09 13:10
  • 高雄夫妻離譜鬧劇!她「睏沒飽」將尪鎖陽台 驚動雲梯車救援

    高雄三民區(8)日下午發生一起離譜的夫妻吵架鬧劇,只見一名男子攀爬在7樓窗外,附近居民見狀嚇得立刻報案,經警消到場將男子救下後,才得知原來是夫妻吵架,不過丈夫被鎖在陽台鬧出這麼大的動靜,妻子卻呼呼大睡,雖然人沒事,但警方仍依家暴法通報。
    2023/10/09 11:36
  • 快點救他!搶孤滑落意外 選手倒吊半空

    宜蘭睽違3年再度舉辦搶孤活動,卻接連發生意外。孤柱塗滿牛油,過去就經常有選手滑落孤棚,只是今年有一名選手,因為雲梯車救援過程被吊車阻擋,倒掛在半空中10分鐘,大會主委急得破口大罵,事後消防人員也替自己喊冤,現場就只有1輛雲梯車和吊車,操作結構複雜,當下已經盡全力火速救援。
    2023/09/15 12:41
  • 頭城驚悚搶孤!時代力量選手力竭滑落8公尺 倒吊孤柱10分鐘昏厥

    宜蘭頭城睽違3年再度舉辦搶孤大賽,吸引12支隊伍報名參賽,昨(14)日深夜23時比賽卻發生意外,一名時代力量隊的男選手因為倒翻棚沒抓穩,不慎落下8公尺「倒吊」在半空中,由於當時唯一一台救援的雲梯車正執勤載運其他選手,造成該名選手體力不支在柱上倒吊長達10分鐘,最後不幸昏了過去。
    2023/09/15 10:24
  • 3樓陽台有人!高雄透天民宅火警 緊急救援一家三口  

    高雄市鼓山區傳出火警!凌晨2點多,捷興二街一戶透天民宅突然起火燃燒,屋子裡竄出火舌,一家三口就躲在3樓陽台等待救援!還好消防人員緊急出動雲梯車,及時把人救了下來。屋主表示,當時並未使用瓦斯,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警。
    2023/07/26 13:25
  • 新建案失火!工地頂樓陷火海 濃煙狂竄

    新北市三重仁義重劃區一處建案,15日晚間發生火警,起火點是頂樓,因為緊鄰國道,路過民眾紛紛報案,消防隊員出動雲梯車灌救,工務局介入調查,已經勒令停工、開罰,後續要確認結構沒有受損、安全無虞才能復工。
    2023/07/16 14:15
  • 竹北大範圍瓦斯外洩!大樓氣爆 住戶一度受困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發生大規模瓦斯外洩,消防局接獲27件報案,其中最嚴重的是中正東路一棟住宅大樓發生氣爆,濃煙直竄天際,還有住戶一度受困,消防人員升起雲梯車救援,並且逐層搜索,初步統計有1人受傷,連假期間發生意外,民眾真的嚇壞了。
    2023/06/24 13:31
  • 轎車遭雲梯車擦撞半毀! 駕駛怒險沒命還得賠交大說話了

    高雄市一名鄒先生,五月初開車載著孫女到高鐵搭車,離開要匯入國道十號,結果跟雲梯車發生擦撞,除了左側車門被割破,還變形無法開啟,但讓他無法接受的是,經過初步判定,雲梯車沒有肇責,除了修車得自己花錢,還得賠償對方車損,讓他氣到,將提出申訴。
    2023/06/21 20:20
  • 翁洗水塔意外觸電! 出動雲梯車救援送醫不治

    台南市傳出電擊意外!11日近中午時分,74歲的老翁在住家頂樓清理水塔時,意外觸電,他的兒子當場發現,立刻實施CPR並報警,由於頂樓空間狹窄,消防人員還出動雲梯車救援,但老翁被救下時,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6/11 18:41
  • 台南7旬翁洗水塔遭電擊 命危送醫搶救

    台南東區今日上午發生觸電意外,一名74歲的王姓老翁,中午到自己家頂樓修理水塔時,遭不明電線漏電電擊,當場昏欲絕失去生命跡象,王翁兒子隨即報案,並在場實施CPR,消防隊到場使用雲梯車將人運下樓,送醫搶救。起初還一度傳出王翁遭雷擊,事後證實,當時沒有下雨,警方後續派人到場鑑識,要釐清詳細原因。
    2023/06/11 12:26
  • 惡火燒! 120年糕餅店「雪花齋」全脫困店面暫停營業

    台中市豐原區120多年糕餅老店雪花齋,今天6月2日凌晨3點半發生火警,起火點是2樓住家的自用的廚房,由於濃煙太大,住在5樓的2人往上逃生,由雲梯車救出,而第三代高齡的掌門人跟其他親戚當下及時逃生,不過有一人被嗆傷送醫,所幸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2023/06/02 15:16
  • 微風南京牆外3工人受困 疑吊籠鋼索鬆脫

    台北市微風南京外牆,一日晚間在廣告拆除作業時,疑似馬達故障導致吊籠繩索鬆脫,嚴重傾斜,三名工人受困八樓高的半空中,嚇壞不少路過民眾,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救援,花了20分鐘把人救下。
    2023/06/02 12:54
  • 台中120年餅舖雪花齋暗夜大火 廚房起火闆娘嗆傷送醫

    今(2)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火警,百年知名糕餅老店「雪花齋」傳出火警,起火點疑似在2樓、老闆的「自用廚房」,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嚇壞夜間熟睡的家人們,所幸老闆夫婦及時逃生,但老闆娘因吸入過多濃煙,而預防性送醫;另外,住在樓上的2名親戚也透過雲梯車救下,總共7人皆平安無事,所幸無人傷亡。
    2023/06/02 10:17
  • 北市百貨大樓工安意外!吊籠繩索鬆脫 3工人懸掛高空超驚險

    台北市松山區環亞大樓,昨(1)日深夜發生工安意外!3名工人搭乘吊籠,正在進行外牆的廣告拆除作業時,吊籠突然傾斜,3人嚇得不敢動彈,一度受困高空中,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搶救,立即出動雲梯車將3人救下,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06/02 09:19
  • 林口國宅13樓竄火! 疑除濕機「電線走火」

    老舊除濕機疑電線走火釀災!地點在新北市林口國宅,起火點在13樓臥房,屋主一家四口及時逃出,消防隊員出動雲梯車,射水搶救,住戶表示,火災當下,大樓內的消防灑水設備,以及排風管都沒啟動,消防局也要求限期改善。
    2023/05/14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