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雞皮疙瘩 結果共208筆

  • 高鐵乘客突「集體往後走」!妹子驚見這幕:雞皮疙瘩全起來

    一名女子在搭乘高鐵的過程中,目睹車廂中有人需要緊急醫療服務,眾人聚集並協助,讓她感到滿滿的溫暖。原PO在網路論壇分享這段感人經歷,引起眾多網友的支持與感動。許多人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並呼籲給予他們更好的待遇。然而,也有護理人員表達對於現況的無奈,指出醫護人員的辛勞與壓力。
    2024/04/03 08:34
  • 悚!像蠍子又像蜘蛛 男洗澡「驚見八腳怪物」嚇破膽

    有時家中會入侵奇怪的昆蟲,猛然看到會讓人嚇到。智利有名男子薩利納(Ignacio Salina)洗澡時無意看到浴室出現「八腳怪」,讓他渾身嚇到狂起雞皮疙瘩。
    2024/03/26 11:28
  • 白沙屯媽祖顯神蹟!停駕乾德宮「說話了」 網感動:慈悲的聲音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了第5天,一路上吸引了大批信眾相隨,昨(21日)網路瘋傳一段「神蹟影片」,鑾轎去年停駕在田中鎮乾德宮,信眾一字排開的參拜恭送媽祖。不過,在音樂、敲鑼聲當中鑾轎開始搖動,隱約聽見一名女性的聲音,乍聽之下是「隨我來」。影片曝光後,不少信眾紛紛留言表示:「雞皮疙瘩馬上起來,真的太神奇了!」
    2024/03/22 08:07
  • 起雞皮疙瘩! 石階步道竟是「墓碑」民眾嚇壞

    金門湖下海堤的熱門景點「海景電影院」,日前有民眾發現,旁邊通往蚵田的沙灘上,鋪上了石階步道很貼心,但靠近一看,石塊上刻著紅字,還有黑白照片,很明顯就是墓碑,嚇得民眾,不敢再去,拍照的心情全沒。
    2024/03/10 14:30
  • 57歲玉女歌手復出「凍齡美貌」驚人 霍正奇:雞皮疙瘩

    以台灣本土宮廟文化為題材的人文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在拍攝地澎湖的in89戲院舉行全球首映會,由導演王重正帶領演員雷洪、霍正奇、陳明眞、王沛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梁佑南、蔡阿炮等人到拍攝地,大隊人馬先回到拍攝主場景海靈殿,接著進行宮廟祈福用印儀式,接著迎神明到電影院進行全台首度7尊神明及民眾一起400人的全球首映會,場面氣勢非凡。
    2024/02/29 12:18
  • 獨/沒見奶奶最後一面成遺憾 李千娜夢中驚見「這一幕」淚崩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拿過金馬獎、金鐘獎的李千娜,推出全新台語專輯《關·與妳》,其中一首〈阿娜ㄟ〉是她當孫女的角色,寫給最愛的奶奶,歌曲裡頭放了一段奶奶生前留下來,唱歌仔戲的音檔,聲音一出來會令人動容兼雞皮疙瘩,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奶奶就像媽媽一樣教育,她自己很喜歡唱歌,但卻無法傳承奶奶的歌仔戲,所以想幫她發聲,想到奶奶臨終前無法見到最後一面,至今仍是李千娜內心的遺憾。
    2024/02/26 11:09
  • 此生必看!日本太鼓天團「DRUM TAO」來台 宣布加碼驚喜

    被譽為「若錯過DRUM TAO的表演將終身遺憾」的日本太鼓天團「DRUM TAO」華麗回歸,睽違9年帶來30週年紀念公演「THE TAO夢幻響 2024台北站」,於6月8日、9日在信義劇場 Legacy Max登場,門票於2月28日KKTIX開賣,他們將重現30年前作品,透過回顧和重製來慶祝歷史傑作,更預告將會以突破想像與新方向詮釋,DRUM TAO表示:「希望觀眾觀看表演時能夠開懷大笑並感受到熱情!也希望在觀看我們的表演時感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2024/02/21 18:07
  • 隋棠鄰居又出事了!強迫餵食兒子 《非殺人》她急搶救「受虐兒」

    由隋棠、劉冠廷、王淨合演的戲劇《非殺人小說》,28日播出新集數,新的一集中,劇情描述林夢(隋棠飾)即時救出受虐的鄰居小孩,她發現房東老婆洪太太(張詩盈飾)強迫餵食兒子,林夢介入阻攔並要求生病的洪太太去就醫,網友們對張詩盈剝指甲的嚴重病況行為,直呼令人起雞皮疙瘩。
    2024/01/30 07:22
  • 飛機遭蜜蜂包圍!嗡嗡聲詭破窗 外國乘客驚見「裹滿機翼」

    飛機航行途中遭遇鳥擊的事件時有所聞,但被「蜜蜂包圍」則是顯得相對罕見;巴西近期一起離奇事件引起討論,一架班機平安降落在機場後,伴隨著吵雜聲浪的逼近,機組人員及乘客驚訝的發現,飛機竟然被一大群的蜜蜂給包圍,密密麻麻覆蓋在機翼上的畫面,讓人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通報消防人員後足足等了將近90分鐘才排除狀況,詳情仍待調查。
    2024/01/25 13:01
  • 凍齡女星消失螢光幕3年!見女兒成「色情直播主」狂起雞皮疙瘩

    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主演,劇情描述一宗女高中生命案,讓完美家庭頓時破裂,也揭發了人性善惡,李銘順所飾演的父親為保名聲毀滅證據,母親宣萱一直認為家人就是她的一切,女兒過世後為引出兇手不惜以身試法,完全演活了一位母親失去女兒的痛。温昇豪則飾演一位神祕牧師,預告片一推出後,觀眾就大呼「宣萱、李銘順、温昇豪聯手飆戲太過癮了!」、「港台新聯手,好讓人期待!」、「宣萱ㄟ,小時都看她港劇,回憶啊!」
    2024/01/16 16:43
  • 耶誕夜低溫來襲!醫曝「外出2症狀」恐是失溫警訊快添衣

    氣溫才稍微回升,今(24)日耶誕夜又有冷氣團南下,溫度再度下降;而醫師提醒,耶誕夜外出要格外小心,如出現全身發抖、皮膚起雞皮疙瘩症狀時,就代表是失溫的警訊,一定多穿衣,也要盡快躲到室內,尤其是年長者、三高族群更要注意。
    2023/12/24 11:34
  • 蘇打綠回來了!揪76歲國寶大師助攻 見成品:雞皮疙瘩

    蘇打綠日前宣布將以「蘇打綠」之名展開「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今(15)日上午10點更推出全新復刻單曲〈十年一刻(蘇打綠版)〉並首播MV,特別邀來13年前合作的噴畫大師李錫堅,他開朗地說:「他們都要找我畫,沒辦法。」青峰幽默回應:「對啊,他們都要逼我唱,我也沒辦法。」
    2023/12/15 16:18
  • 密集恐懼症別看!台南大樓「整排室外機」成地標 內行解答

    「壓縮機密集恐懼症!」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直呼「台南海安路,是有多需要冷氣」?只見畫面中住宅外,一整棟大樓外高掛冷氣室外機,仔細一數,竟有高達292台,密密麻麻排在一起,讓不少人都起雞皮疙瘩。
    2023/12/07 16:56
  • 熊仔突收金曲歌王私訊!「對話內容」曝光 嚇壞:起雞皮疙瘩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打破時間概念,結合多媒體,將臺灣流行音樂的歷史與脈絡完整呈現;2023年底,北流正式將「嘻哈Hip-Hop」納入展區,規劃「Hip-Hop大事_臺灣嘻哈展區」,不僅請到有著「校長」之稱的饒舌經典-大支,以及《大嘻哈時代》監製周祐楷作為策展顧問,更訪問黃立成、MC HotDog 熱狗、葛仲珊、頑童MJ 116、熊仔、阿跨面...等跨時代饒舌明星,用他們的視角聊不同世代與嘻哈音樂的交互影響。
    2023/12/04 17:29
  • 「旅日巨星」翁倩玉示範抗齡梳子氣功 韋汝嗨喊:起雞皮疙瘩了

    全台討論度最高的健康品牌TVBS《健康2.0》網路節目「挖健康」,日前邀請「旅日巨星」翁倩玉,於節目中實際傳授氣功招式。有著近50年豐富經驗的她,現場帶來初學者也能輕鬆學習的氣功基本式,也分享自身的凍齡養生秘訣,而巨星的出現,讓主持人韋汝一看到翁倩玉就興奮大喊:「現在這個畫面不是合成的!」可見翁倩玉魅力之大。 
    2023/11/23 13:40
  • 租屋一雨就見「驚悚黑蟻軍」 他嘆房東不處理:收租才出現

    房價高漲,許多民眾選擇租屋,房東希望不要租到爛房客,房客也何嘗不想遇到「奧」房東。一名男租客今(14)日發文抱怨,他每天下班回到租屋處,只要遇上變天會下雨,就會見到「螞蟻大軍入侵」,而這樣的問題他向房東反映已經半年,從未得到處理;除了景象讓他感到雞皮疙瘩外,他更嘆房東從來只有「收房租準時」。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14 16:42
  • 「國光女神」口渴險喝精液!抖直播主換包包內幕 開轟蕾菈搏版面

    「國光女神」許薇安擁有120萬粉絲追蹤,她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對決酸民,魔鬼身材讓主持人張立東不敢直視,身為人氣直播主的她,一開始就大爆圈內黑暗亂象,直言鮑鮑換包包真的算常態,隨後分享某次主持工作差點喝下男性精液的可怕遭遇,讓張立東當場起雞皮疙瘩,最後談論近期炎上的大麻煩風波,許薇安直接開嗆,質疑Joeman影片開營利的動機,覺得道歉舉動只是在搏版面,讓線上粉絲大讚她是新一代正義女神。
    2023/11/11 11:11
  • 專訪/方志友入圍金馬爆哭!女兒冷回「又不是得到」大咖男神獻擁抱

    32歲演員方志友參加歌唱比賽《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當時才17歲的她,給人一種熱情的傻勁,時隔16年她已經是人妻、人母,更是一位優秀的演員,她在《有生之年》中,將年輕媽媽「莊秀綾」詮釋到位,角色圈粉無數,近日更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老公楊銘威第一個傳訊告知她,方志友激動到全身起雞皮疙瘩,形容當時狀態像「整個人爆炸」。
    2023/10/28 18:53
  • 《周處除三害》4天賣破1600萬!歌曲「新造的人」超洗腦 幕後推手曝

    剛過完的雙十連假,票房競爭激烈!國片《周處除三害》四天賣破一千六百萬,其中不少人對歌曲「新造的人」印象深刻!如今清唱歌詞版曝光,影迷聽完直呼雞皮疙瘩,超洗腦。至於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成績也很驚人,票房已經突破6800萬!
    2023/10/12 12:33
  • 不可能沒看過這部小說! 《波西傑克森》《雞皮疙瘩》真人版影集上線

    美國暢銷系列小說近期都將被翻拍成真人版影集,登上OTT平台。像是全球賣出超過三億本的《雞皮疙瘩》系列小說,時隔25年第二度翻拍成電視劇。還有奇幻小說《波西傑克森》,睽違十年轉戰小螢幕,原著作者親自擔任製片和編劇,保證原汁原味。
    2023/09/24 17:43
  • 影音/郭靜〈心牆〉掀回憶殺! 飆3經典歌喊:雞皮疙瘩

      
    2023/09/08 17:39
  • 半夜遇上鬼壓床!孫協志回憶租屋「靈異經驗」 親揭超爽後果

    一人在外租屋,若是遇到令人難以解釋,總是令人毛骨悚然。男星孫協志近期就透露,在昔日男團5566發展最好的時期他仍在內湖租屋,卻頻發生一些怪異現象;但他指出,從來沒有因此覺得身體不適或造成生活影響,倒是該期間首次「鬼壓床」的經驗,有讓他瞬間雞皮疙瘩。不過,孫協志認為,重點是那段期間,是他人生收入最好的一段時光,在那之後他便買房了。
    2023/08/23 16:29
  • 院子突衝出「鼠體蜈蚣」!5鼠咬屁屁狂竄 他被勸不能打:帶財

    當環境髒亂、衛生習慣堪憂時,最容易吸引可怕的老鼠和蟑螂,也有人認為,只要看見一隻蟑螂或老鼠,就意味這地方恐怕已潛藏一整個蟑螂、老鼠家族。對此,一名網友發現雞皮疙瘩的一幕,一群老鼠串成一條在院子裡快速遊走,畫面曝光引起關注,建議他不要亂打,認為那是帶來財運的「錢鼠」!
    2023/08/22 11:33
  • 金曲歌后撞鬼「全身起雞皮疙瘩」 驚喊:一閉眼就害怕

    金曲歌后楊乃文將推出新專輯《Flow》,昨(17)日她出席電台宣傳活動,這陣子商演邀約不斷的她,8月24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新輯演唱會。不過最近正值農曆七月鬼門開,她也分享外出工作時遇到的靈異事件。
    2023/08/18 08:11
  • 嚇!鬼月剛到 社宅停車場半夜「女孩叫奶奶」

    農曆七月鬼門開,在台北市社宅的停車場半夜卻傳出小女孩的聲音叫奶奶,但停車民眾左看右看,卻沒看到半個人,嚇得狂起雞皮疙瘩!結果原來是停管處,24小時播放的交通安全廣告,議員就質疑,大半夜也要宣導嗎?真的嚇死人!
    2023/08/16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