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雙手反綁 結果共22筆

  • 山區有溶屍?雙手反綁、骨骸慘壓 警夜鑑識

    新北市三峽山區驚傳有溶屍!賞螢火蟲的民眾見狀,嚇得報案,轄區警方不敢大意,派遣十多名警力到場鑑識,結果一小時之後發現,這具遺體是假的,進一步分析,竟然是懸疑台劇「誰是被害者」的拍攝道具,對此,環保局也將重罰。
    2024/03/13 19:16
  • 西螺詭異命案!印尼女移工「雙手反綁」陳屍房內 竟是習俗

    雲林西螺日前發生一起詭異命案!1名印尼籍失聯女移工在(15)日被發現陳屍在雲林西螺一處三合院民宅內,由於死者雙手遭反捆,一度以為是被人虐待致死,不過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移工疑似是暴斃,至於「雙手反綁」可能是與印尼喪葬習俗有關。
    2023/10/18 17:28
  • 教宗手舉烏克蘭國旗!譴責布查屠殺「不排除親訪基輔」

    俄軍在烏克蘭小鎮布查犯下的暴行,現在連天主教教宗都發聲譴責!在梵蒂岡的每週公開接見活動上,教宗特別邀請逃離烏克蘭戰火的兒童上台,並拿出一面從布查送來的烏克蘭國旗,教宗親自將國旗雙手攤開,對無辜百姓表達他的悲痛。而歐洲民間也陸續出現「躺下抗爭」,在德國和喬治亞共和國,民眾紛紛以躺在地上靜默的方式,有人將自己雙手反綁,象徵這些被俄軍虐殺的烏克蘭人,要求歐洲各國對俄羅斯實施更強硬的制裁措施。
    2022/04/07 19:53
  • 烏平民遭行刑式開槍! 俄軍疑大屠殺埋亂葬崗

    烏俄戰爭進入第40天,今天在基輔附近的「布查鎮」,發現一個長達14公尺的亂葬崗,烏克蘭指控俄軍,在佔領期間進行大屠殺。俄羅斯則反控,烏克蘭是自導自演。今天更傳出,烏克蘭平民被俄軍雙手反綁,遭行刑式開槍,烏克蘭外長痛批,俄羅斯犯下的戰爭罪,比ISIS還可惡。
    2022/04/04 22:11
  • 輔導兒子寫作業 父怕動肝火揍人「反綁自己雙手」

    有時候孩子寫功課不專心,導致時間拉長,不少家長會看不下去,直接坐在孩子旁邊盯著對方寫作業。但有些家長較為心急,因此動怒責罵孩子;日前大陸杭州1名人父,他提到自己最近教兒子寫作業時,很擔心會怒火上升,衝動地朝兒子頭部打下去,於是他想出1招,就是把自己的雙手反綁,這樣兒子就安全了。
    2019/12/05 09:03
  • 孫女才剛辦訂婚趴…一家11口「集體吊死」原因曝光!

    印度日前發生一家11口集體身亡的駭人案件,但離奇的是,除了1名75歲老婦陳屍在地板上,另外10人都是被蒙上眼睛、雙手反綁,吊掛在天花板上;目前警方初步研判是輕生,認為疑似是因宗教信仰而集體尋短,但其中1名死者的女兒卻不同意此說法,認為家人是死於他殺。 
    2018/07/03 23:56
  • 女留學生全裸陳屍公寓 雙手反綁嘴塞異物慘死

    俄羅斯聖彼得堡日前發生一起女留學生全裸,嘴塞異物、雙手遭綑綁陳屍公寓的案件,當時警方鎖定一名男留學生涉嫌重大,將其拘留,而該名男子在訊問後,已坦承犯下罪行。
    2017/12/14 20:27
  • 嘉義驚傳命案!男赤裸雙手反綁 疑遭棄屍

    嘉義水上鄉一處堤防旁,28日晚間驚傳命案,有民眾發現一具男屍,上半身赤裸,雙手遭到繩子反綁在背後,由於陳屍處地點偏遠,鑑識人員到場相驗,不排除是遭人殺害之後棄屍。
    2017/09/29 07:35
  • 奪7命死刑犯之子 反綁女子劫財遭逮

    曾殺害7條人命,遭槍決伏法的管鍾演,他兒子這個月初,也在板橋犯案,洗劫被害人財物。43歲的王姓女子供稱,當時她一開門,嫌犯持槍將她的雙手反綁,搶走屋內2千元,還有手機,被害人假裝要去拿更多錢,實際上立刻掙脫歹徒,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後前往萬華抓人,赫然發現這名強盜犯的父親,是當年凶狠的殺人犯管鍾演。
    2017/08/17 12:35
  • 離奇!雙手反綁 男子陳屍河濱公園廁所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下河濱公園,凌晨傳出一起離奇死亡案件!曾經擔任益智遊戲業務員的黃姓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流動廁所,詭異的是,他的雙手被尼龍繩反綁,雖然最近男子有跟親人透露生活不如意,但死因不單純,警方不排除他殺!
    2017/01/08 12:17
  • 操練殘忍募不到兵? 綠委批:海陸嚇死人

    母親節前後,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上PO上了海軍陸戰隊蛙人艱辛的訓練過程,不僅得雙手反綁游泳,還得長達48小時不睡覺,考驗耐力,被操到流鼻血家常便飯,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認為,PO這些操練過程,難怪募兵成效差,還反問誰家父母會送孩子當蛙人,不過國防部官員聽了,直說這些訓練都是為了適應嚴苛的戰場環境,現在不流血,上了戰場就得流血。
    2016/05/12 17:08
  • 蕃茄被偷 果農將6歲男童「綁柱示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廣東發生動用私行教訓孩子的離譜事件,東莞3名6歲男童被雙手反綁在柱子上,,起因是果農懷疑男童們偷摘蕃茄,這個舉動把3名男童嚇得嚎啕大哭,最後民眾看不下去報警後,他們才被鬆綁
    2015/01/20 15:19
  • 13位平民遭處決 敘利亞政府再攻擊

    敘利亞情勢持續惡化,又有13具平民屍體被發現,矇住眼睛、雙手反綁、頭部中彈,像是被遭到處決的殘酷對待,在屠殺下活口的民眾,紛紛出面指證政府的暴行,但是敘利亞當局沒有要罷手;政府軍在虎拉地區展開新一波攻擊,近15個月的動亂,已造成將近1萬2千人死亡,美英法等11國家看不下去,驅離在本國的敘利亞大使作為警告。
    2012/05/31 17:18
  • 孫偷東西遭反綁 狠心爺皮帶抽打

    社會上很多隔代教育的問題,都是爺爺、奶奶太寵愛小孫子,不忍心打罵,不過在大陸陝西卻是相反的情況;一名狠心爺爺,因為自己4、5歲的孫子偷東西吃,竟然將他雙手反綁在柱子後面,不停地用皮帶抽打。
    2012/05/21 12:27
  • 性侵犯拒入監!找博士生替死 求處死刑

    高雄傳出性侵犯為了逃避坐牢,竟然把博士生當成替死鬼,殺害焚屍,這名張姓博士生是晚間騎機車外出後就下落不明,警方後來查出他遭到兇嫌孫姓男子殺害,雙手反綁後棄置車上放火燒,嫌犯還故布疑陣,留下寫著自己姓名的遺書,並且拿張姓博士生的證件去戶政事務所補辦,打算以張姓博士生的身分重新生活,卻因為遺書上的指紋,讓整起案件被披露,嫌犯逃亡9天後落網,開庭時,法官認為他手段殘暴,判處他死刑,不過全案還能再上訴。
    2011/09/10 08:08
  • 惡劣!性侵犯逃避入監 找博士生替死

    高雄傳出性侵犯為了逃避坐牢,竟然把博士生當成替死鬼,殺害焚屍,這名張姓博士生是晚間騎機車外出後就下落不明,警方後來查出他遭到兇嫌孫姓男子殺害,雙手反綁後棄置車上放火燒,嫌犯還故佈疑陣,留下寫著自己姓名的遺書,並且拿張姓博士生的證件去戶政事務所補辦,打算以張姓博士生的身分重新生活,卻因為遺書上的指紋,讓整起案件被披露。
    2010/11/23 13:39
  • 前法官喬土地糾紛 反綁封嘴成肉票!

    台南一名林姓前法官,幫友人協調土地糾紛,跟蔡姓餐廳老闆相約談判,沒想到竟然在餐廳後方的祕室,被蔡老闆找來的7、8名蒙面黑衣人,將他們雙手反綁、膠帶封嘴,控制行動,還逼迫簽下不得介入調解的悔過書,整個挾持過程,都被被害人暗中錄影,交給警方查辦。
    2010/11/03 19:26
  • 扮員警上門討債 綑綁、凌虐手段殘

    台北縣一名孫姓男子,為了要幫朋友討債,竟然夥同2名友人假扮刑警,非法闖入被害人家中,以電線、褲襪將對方雙手反綁,加以凌虐,正準備將被害人強押上車時,大樓警衛察覺有異,趕緊報警,才化解這場危機。
    2009/12/09 18:25
  • 反綁放火燒 科技公司老闆遭殺害

    上個月18日,台北市一家科技公司老闆嚴思誠,被人發現雙手反綁陳屍租屋處,甚至還被縱火,企圖毀屍滅跡,警方今天宣佈破案,逮捕2名嫌犯,其中一名疑似是死者的前女友,2人因為先前販賣靈骨塔轉投資,發生債務糾紛,因此才會種下殺機。
    2005/09/04 11:26
  • 男子被擄5日遭殺 陳屍車內下體裸露

    台北縣新莊觀光發展協會總幹事黃清亮,5天前在家被歹徒押走後,今天被人發現下體裸露,雙手反綁,陳屍在一輛廂型車內,屍體已經發臭,警方已針對死者的交往情形進行了解。
    2004/06/20 10:46
  • 歹徒搶超商 新型收銀機搞不定

    雲林縣莿桐鄉一家便利商店,今天凌晨遭2名歹徒持刀侵入行搶,歹徒將店員雙手反綁,自己卻又打不開收銀機,店員急中生智亂教一通,讓歹徒花了10分鐘還是打不開,2人最後嘗試用刷商品條碼的方式,才成功的得手3千元逃逸。
    2004/06/16 12:05
  • 男子雙手反綁遭殺害 陳屍後車廂

    台南縣新化鎮虎頭埤風景區發生一件命案。一輛停放在後門的車輛後車廂中,發現一具男屍,雙手被反綁,死亡多時,確定是一件凶殺案,由於發生地點和上次母子反綁凶殺案非常接近,手法又非常類似。讓警方不敢大意。
    2003/08/20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