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雅加達 結果共757筆

  • 印尼「史上成本最高」動作片 《全境炸裂》封高速公路15分鐘搶拍

    印尼年度動作鉅獻《全境炸裂》(13 Bombs)即將於4月26日在台上映,啟發自印尼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當經濟蕭條、百姓生不如死,政府遭鉅款威脅,陷入炸彈危機,今釋出中文預告,不明恐怖份子以13顆炸彈襲擊雅加達,警告長期腐敗的官僚體制,整座城市三千萬條人命陷於危機之中。印尼導演安格德威莫斯薩松科打造,是他導演生涯拍攝規模最大的電影,全片不僅超多動作大場面,特效、視覺也豐富,使這部電影耗資驚人,導演坦言:「製作這部電影的成本,足以讓我可以拍攝三部電影了!」
    2024/04/10 18:36
  • 印尼千島群島快艇翻覆 46歲張姓台商下落不明

    印尼雅加達北部外海的千島群島(Pulau Seribu)11日有一艘快艇翻覆,船上32名乘客和3名船員落海,34人成功獲救,但仍有1名台灣籍乘客下落不明,搜救工作仍持續中。
    2024/03/13 18:48
  • 印尼男電梯內親吻妻小 下秒一家4口「雙手綁一起」墜樓慘死

    印尼上週末驚傳詭異的集體墜樓事件,有對夫妻帶著2名小孩來到首都雅加達(Jakarta)1棟公寓的頂樓後不久便墜落身亡,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家4口生前搭乘電梯時,父親曾親吻妻小的額頭、看似在告別,屍體被發現時還呈現雙手綁在一起的姿態,讓警方推測這是起「集體輕生」案件。
    2024/03/12 18:08
  • 副手佐科威36歲子.社群助攻 印尼防長終登總統大位

    印尼週三舉行總統大選,根據初步統計,現任國防部長普拉伯沃在連兩屆,敗給現任總統佐科威後,拿下近六成選票,將成為印尼新任總統;這回普拉伯沃特地找佐科威的兒子當副總統,不過他年僅36歲,之前法院裁決他不受年齡限制參選,備受爭議,但他將成為印尼史上最年輕副總統。但市場倒是看好這對組合,將延續佐科威的政策,包括具雄心的基礎建設,以及首都搬遷計畫;印尼股市週四也創下兩個月來最大漲幅。
    2024/02/15 20:00
  • 印尼大選開票! 現任防長加佐科威長子組合得票6成領先

    印尼周三舉行總統大選,超過2億選民進行投票,是全球最大規模的單日總統大選,雖然官方結果還沒出爐,但是與總統佐科威長子「吉伯朗」搭檔、現任國防部長「普拉伯沃」,晚間在雅加達的體育場向支持者發表演講,自行宣布勝選。
    2024/02/14 18:53
  • 為搶拍列車!印尼YTR「站軌道上」遭輾斃 驚悚片全都錄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車站悲劇!一名年僅14歲的鐵道迷YouTuber,因太沉浸於拍攝東雅加達一處列車進站時的畫面,竟沒有察覺他站在鐵軌上的列車已朝他直行而來,不到幾秒鐘時間,男子直接被撞上慘死,而其友人在一旁也將驚悚畫面紀錄了下來,影片瞬間瘋傳。
    2024/02/06 08:56
  • 人已抵達「行李遲未到」!返印尼過年 女傻眼

    有民眾4日晚上搭乘華航班機,從桃園飛往雅加達,準播回印尼老家過年,沒想到人都已經抵達當地,行李卻遲遲不見蹤影,詢問後才知道,同班機有100件行李還留在桃園,讓她覺得好傻眼,直說造成很大麻煩,不過華航則澄清,是因為班機「酬載限制」,為了飛行安全,才會卸載行李、減輕重量。
    2024/02/05 20:14
  • 臉蛋天才腫了!車銀優「下顎線消失」 網嘲:被韓國酵母摧殘

    有韓國「葛萊美獎」之稱的「金唱片獎(Golden Disc Awards)」,第38屆於昨(6日)在印度雅加達舉辦,主持人由成始璄與車銀優擔任。有眼尖網友發現車銀優臉部線條沒有那麼銳利,直言「下顎線消失」,崩潰喊「男神也被空氣酵母影響了」。
    2024/01/07 14:56
  • 韓國金唱片獎 NewJeans、SEVENTEEN奪大賞 夫碩順表演「太魔性」!

    被稱為南韓葛萊美獎的金唱片獎,怪物新人NewJeans奪下音源大獎。6日晚間在雅加達舉行,除了有10幾組大咖藝人登台表演之外,當晚的兩大賞也搬出,由怪物新人NewJeans奪下音源大獎,男團SEVENTEEN也榮獲唱片賞。
    2024/01/07 14:19
  • 印尼拚電動車 土地「含鎳礦」強制徵收

    印尼首都雅加達,是全球空氣汙染最嚴重的城市之一,這裡的燃煤發電廠、汽機車和工業廢氣,都讓城市隨時籠罩在霧霾中,這造成當地呼吸道疾病不斷飆升,沒有感冒卻久咳不癒,還有皮膚、眼睛癢等過敏問題。印尼政府為了達到零碳目標,喊出2030年要年產60萬輛電動車,這也讓電池原料之一──鎳礦需求大增;印尼東部的蘇拉威西島上,居民表示只要自家土地被驗出含有鎳礦,就會收到政府的徵收單,給予3千塊美金補償,然後土地就被交到開發商手中。
    2023/12/11 19:43
  • 日女印尼飯店浴室尖叫 夫查看見她「蓮蓬頭軟管纏頸」倒地亡

    日本《富士新聞網》、朝日電視台報導,一名66歲的日本婦女在印尼雅加達一家飯店離奇死亡,與她一起住在飯店的丈夫表示,當時他在房內,聽到人在浴室的妻子發出慘叫聲,丈夫趕緊跑進浴室查看狀況,發現妻子竟被蓮蓬頭的軟管纏住脖子、呈現膝蓋跪地的姿勢,雖然妻子被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目前印尼警方不排除他殺的可能性,正在對事件展開進一步調查。
    2023/12/11 16:55
  • 狠父屠4孩「照年紀排好」!全家福擺身上 血書詭喊:謝謝大家

    印尼雅加達一起人倫悲劇引起關注,4名幼童在家中遭殘忍殺害、被「按照年紀」整齊的排列在床上,而老大的身上則放有一張全家福,警方更在隨後的搜索過程中,發現身上有明顯刀傷、渾身是血倒在浴室的父親,另外在住家閣樓則留有一行用血跡寫下的詭異文字;目前所有的線索都指向該名父親,而案件的動機及幼童死因仍在深入調查當中。
    2023/12/08 19:37
  • 女子高薪洗屍遭「半身鬼」索命,開腸破肚空中飛

    真實靈異懼作《屍禁》(SEWU DINO)電影根據真實經歷改編,女主角落入高薪陷阱,被迫幫邪靈家族洗屍,不僅淨化過程驚悚萬分,更頻頻目睹開腸破肚的「半身鬼」陰魂不散找上她!片中駭人的破洞腸肚「半身鬼」絕非虛構,來自印尼雅加達、以女團「HUR+ / 緋紅魅影 CRIMZON」身分在台發展的林詩雅,搶先看完電影後不僅大力推薦本片,更親自認證片中的印尼「半身鬼」是真的!
    2023/12/08 07:00
  • 東協防長會議印尼登場 美中日韓派代表出席

    東協防長會議15日在印尼雅加達登場,除了東協成員國,美、中、日、南韓、紐、澳和印度皆派代表參加。
    2023/11/16 15:52
  • 酷玩樂團雅加達開唱!反同團體封路示威 爆發警民衝突

    英國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今晚在雅加達開唱,反LGBT穆斯林團體等逾百人下午在演唱會附近示威,導致交通阻塞,警方驅離民眾的過程爆發衝突。許多印尼人對示威不以為然,雖表示尊重但認為示威者僅是少數聲音。
    2023/11/15 22:59
  • 理性!Coldplay高雄連唱2日再飛雅加達 印尼反同團體喊抵制

    英國搖滾樂團Coldplay,本周六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兩天,海內外歌迷來朝聖,周邊商品也熱賣,而酷玩下周還要飛印尼雅加達開唱,但印尼當地已經有反同團體,發起抗議活動,不滿酷玩支持多元跨性別族群,要求當局取消演唱會,還揚言要燒掉舞台。
    2023/11/11 19:10
  • 印尼伊斯蘭團體大集結 約200萬人上街聲援巴勒斯坦

    印尼伊斯蘭學者理事會(MUI)明早將在雅加達國家紀念碑(Monas)廣場舉行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活動,預計來自社會各界和宗教領袖等共200萬人參加。同時,印尼政府宣佈,將捐助200萬美元及逾50公噸物資給加薩巴勒斯坦人民。
    2023/11/04 14:12
  • 台灣農業青年大使抵印尼!赴農業部與青農交流

    台灣政府遴選的12名農業青年大使昨天抵達雅加達,今赴印尼農業部與近20名印尼青農交流,雙方分享彼此農業現況與未來面臨的挑戰。團長徐郁喬表示,希望藉此增進印尼與台灣關係,並尋覓商機。
    2023/10/31 20:12
  • 美日韓會談!憂心北韓以武器換取俄羅斯回報

    美國、日本及南韓負責北韓事務的代表,17日在印尼雅加達進行磋商會議,美國國務院北韓特使金星容指出,北韓近期向俄羅斯輸送,超過1000個貨櫃的軍事裝備與軍需品,此舉不僅危險,也延長俄羅斯在烏克蘭的殘忍戰爭,使人員傷亡規模大幅提升。
    2023/10/18 13:52
  • 睽違3年印尼駐處辦國慶酒會 近千人共襄盛舉

    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昨晚在雅加達舉辦中華民國112年國慶酒會,印尼各界近千人出席。駐印尼代表陳忠致詞時細數台灣與印尼的各項合作,並強調兩國關係緊密,彼此合作獲得很多益處。
    2023/10/10 14:30
  • 亞運勇奪19金 蔡英文派2架F-16伴飛「台灣英雄」回國

    歷經20天的賽程,杭州亞運於8日落幕。這次台灣代表團奪下19金20銀28銅,總獎牌數則為67面,以獎牌榜第6名作收;不但遠超出賽前設定的10金目標,更以19金追平1998年曼谷亞運紀錄,且銀牌數更勝曼谷亞運。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9)日表示,我國亞運代表團在本次杭州亞運奪下總計19金20銀28銅,金牌數追平隊史最佳成績,優異的表現也振奮無數國人。因此,總統蔡英文指示,比照2018年雅加達亞運、2021年東京奧運,由空軍伴飛亞運代表團的台灣英雄回國。
    2023/10/09 14:59
  • 杭州亞運/橋牌混雙奪勝!中華隊拿下第17金 追平上屆紀錄

    杭州亞運賽事今(6日)晚最新消息,中華隊橋牌混雙團體賽在金牌戰中順利勝出,替我國爭取到第17面金牌,已經追平了上屆雅加達亞運的紀錄。此外,橋牌女團金牌戰,中華隊以不到1分之差惜敗中國隊摘銀。
    2023/10/06 19:34
  • 杭州亞運/周天成報仇成功!擊退上屆金牌 強勢「晉級16強」

    杭州亞運今(3)天上演羽球男雙項目,我國好手周天成對上印尼選手克里斯蒂(Jonatan Christie),2人曾於上屆雅加達亞運男單金牌戰相遇,當時周天成落敗獲銀牌,這回兩人在32強交鋒,周天成以21:17、21:17,晉級16強。
    2023/10/03 17:16
  • 杭州亞運/劉致榮再見三振!中華隊4分完封南韓 締33年隊史里程碑

    2023杭州亞運,中華隊棒球第二戰對上韓國,在維持首戰打線順序的情況下,由左投林昱珉掛帥先發、捕手搭配林家正,迎戰韓國右投「火球男」文東柱;面對「全職業陣容」尋求四連霸的南韓,中華隊也將力拚隊史33年來首次的「對南韓隊跨屆二連勝」,前一次勝利是在2018年的雅加達亞運。最終中華隊以4:0完封南韓,取得首次亞運對戰南韓跨屆2連勝。
    2023/10/02 18:49
  • 杭州亞運/今晚棒球vs.南韓!中華隊廖俊凱:一定讓他們去當兵

    亞運中華棒球隊1日以12比1提前扣倒泰國隊旗開得勝,2日晚間6時20分將強碰小組勁敵南韓隊,除了尋求繼2018年雅加達亞運、2019年世界棒球12強後再次擊敗南韓隊外,中華隊也希望能挑戰33年來「首次在亞運對南韓取得連勝」的紀錄。
    2023/10/02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