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陸綜 結果共649筆

  • 切了饒舌男友2年!王力宏愛徒爆同居「新歡」 親密證據外洩

    歌手李芷婷2019年參與陸綜《2019中國好聲音》,並加入王力宏戰隊,獨特的嗓音讓她知名度迅速飆升,後來又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比賽知名度再度往上推,不過許久未發片的她,先前因為和饒舌歌手湯竣博(Jinbo)戀愛,讓她虧自己是戀愛腦,沒想到分手2年,似乎有了新戀情,被週刊拍到和金髮男疑似同居,IG也不小心露餡了。
    1天前
  • 11年主持棒丟了!Angelababy遭炎上 慘被踢出《奔跑吧》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今(26日)人氣陸綜《奔跑吧》官宣全新陣容,身為元老級的Angelababy並沒有在名單內,讓網友們感嘆「奔跑吧回不去了」。
    2024/03/26 16:09
  • 和解江宏傑!福原愛「不服法院」態度逆轉 爆接陸綜《中餐廳8》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3年7月與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她因不滿法院強制執行命令,竟逃往大陸,被律師勸告態度要改,直到今(2024)年3月15日,透過國際記者會宣布和解。她的友人則向日媒透露這8個月來,福原愛想法逆轉的內幕。
    2024/03/24 11:37
  • 罕鏡頭前淚崩!62歲傅娟認了「活得像臨演」:為3女放棄自我

    62歲資深藝人傅娟和丈夫歐陽龍育有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3個女兒,近日母女4人合體參加陸綜《是女兒是媽媽》節目,傅娟近日在節目中談及自己為了家庭失去許多忍不住淚崩,也認了為3個女兒放棄自我。
    2024/03/21 09:17
  • 楊謹華參戰《浪姐5》!累到「只睡1小時」 素顏憔悴照曝光

    大陸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浪姐5)日前公布最終名單,其中46歲女星楊謹華也確定參戰,並據傳已於本月6日開始錄製節目。不過,楊謹華在今(8)日突然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素顏照,透露自己因行程滿檔「只睡1小時」,讓廣大粉絲們心疼不已。
    2024/03/08 16:56
  • 獨/任賢齊驚爆是藍心湄親家! 相親6次都失敗「就愛男人味」

    「亞洲天王」任賢齊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宣傳他1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演唱會。任賢齊和藍心湄相識多年,令人想不到的是2人竟還是「親家關係」!任賢齊一向重情義,不只時常替藍心湄幫忙宣傳節目《女人我最大》,甚至推薦她去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
    2024/03/06 19:31
  • 53歲瓊瑤女星參戰《浪姐5》!金髮辣照震撼網:韓團女神

    大陸女星王琳昔日以瓊瑤劇《情深深雨濛濛》反派雪姨角色爆紅,囂張刻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如今53歲的她,錄製陸綜《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身影被直擊,凍齡模樣震撼陸網。
    2024/03/05 14:55
  • 參加《浪姐5》被酸沒存在感!謝金燕「上班生圖曝」 陸網全閉嘴

    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即將開錄,不少參賽女星也紛紛到湖南長沙準備出戰。傳出「電音女神」謝金燕即將參與,目前她人果真在湖南長沙,準備錄製節目。不過,就有大陸網友酸她「沒存在感」、「歌紅人不紅的類型」,沒想到謝金燕一組「上班照」曝光後,不少人看了她的狀態後卻驚呆了。 ​​​​​​​
    2024/03/04 18:28
  • Ella加油站工作驚遇搶匪 竟是「大咖女星」真實內幕曝光

    陳嘉樺(Ella)在2023年末推出療癒人心的單曲〈願望清單〉,昨(22)日新歌〈南方的月亮〉問世,這是她第2張專輯裡第2首曝光的新歌,MV找來好友陳意涵助陣,2人在大陸綜藝節目《乘風乘風2023》建立深厚情感,陳意涵這回更是一口答應演出。
    2024/01/23 10:53
  • 陳喬恩自曝胖了!海邊「解放三角泳褲」自信露筆直美腿 網:絕了

    女星陳喬恩曾為女子團體《七朵花》一員,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戲劇,包括《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接連締造當時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主持節目《型男大主廚》亦創下不斐成績,2019年參與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結識了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兩人於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生活甜蜜,近日,她到馬爾地夫工作,不忘把握休閒時間散心,罕曬出一系列泳衣辣照,短短4小時吸引7500多人按讚。
    2024/01/17 16:41
  • 影音/周杰倫「本尊突襲」廈門國小 唱〈聽媽媽的話〉老師激動哭

    2024/01/12 15:33
  • 蔡依林參加《浪姐5》?傳「答應簽約」秒衝熱搜 陸網掀激烈論戰

    中國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自播出後便話題性十足,除了好評不斷外,還讓不少女星再度翻紅。不過,近日大陸網路就流傳,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已經與製作團隊簽約,預計會出演《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五季。消息曝光後,不但立刻衝上熱搜榜,更引發激烈論戰。
    2024/01/08 21:14
  • 女星逛街險遭「天降酒瓶」砸頭! 路人也嚇壞:心臟停了1秒

    23歲女星吳兆絃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外型亮麗的她曾受封「最美童星」,不過2019年參加完陸綜《明日之子3》後演藝工作就較少,轉型成直播網紅,昨(31)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逛街時差點被酒瓶砸中,差一點點就頭破血流,連路人都被嚇一跳,讓她驚魂未定表示:「心臟真的停了1秒。」
    2024/01/01 01:40
  • 林心如世紀同框「霍建華舊愛陳喬恩」 尪「夜市內褲戀」起底

    47歲女星林心如與男星霍建華2016年結婚,2017年誕下女兒「小海豚」,婚姻生活美滿。日前她錄製陸綜《我們的美好生活》,罕見和霍建華舊愛陳喬恩「世紀同框」,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又驚又喜,連霍建華、陳喬恩昔日夜市挑內褲過往也被挖出。
    2023/12/15 08:16
  • 沒躲過《好聲音》風暴?那英上節目「鏡頭刪光」 爆軟封殺逃國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因不敵病魔撒手人寰,噩耗令外界痛徹心扉,而她生前淚訴《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和黑幕隨後在網路引爆,許多圈內好友、網友起義為李玟討回公道,不僅鬧到節目最新一季暫停播出,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成了眾人討伐的對象,因此她這陣子行事低調;然而,最近更外傳她遭湖南衛視切割,在陸綜《聲生不息》的鏡頭全被消失。
    2023/12/07 17:36
  • 只差半個頭!13歲Neinei「身高緊追吳尊」 父女合照曝光

    44歲男藝人吳尊,與初戀女友林麗吟結婚20年,至今育有一對可愛兒女,也是曾參加陸綜《爸爸回來了》、《爸爸去哪兒》的大女兒Neinei以及小兒子Max。值得關注的是,吳尊昨(6)日分享近況,只見Neinei暴風成長,和爸爸竟只差半個頭!
    2023/12/07 07:48
  • 會寫歌不等於會唱!《浪姐4》歌手疑發文暗酸 五月天粉絲氣炸

    亞洲天團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總是一票難求,未料日前竟被中國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上海場中的12首歌疑似有5首都是假唱,如今官方也出手介入調查。對此,曾參加陸綜《浪姐4》的資深歌手龔琳娜,貼文中的一句話被質疑批評五月天,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2023/12/05 16:21
  • 家中瓦斯外洩!關智斌頭髮、眉毛慘燒焦 親曝「二級燒傷毀容照」

    42歲香港男藝人關智斌,以英皇娛樂旗下組合Boy’z出道,前陣子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順利翻紅,少年感十足容貌更引起熱議。然而,關智斌昨(1)日突然宣布臉部「二級燒傷」,親自曝光原因和前後對比圖,讓網友震驚不已,「真的被你嚇死!」
    2023/12/02 12:25
  • 林志穎72歲母「心疼兒車禍」臉骨碎裂 曝光30年前母子約定

    「小旋風」林志穎去(2022)年7月自駕特斯拉上路時,不幸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積極復健休養,近期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成功拿下「年度總冠軍」。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與弟弟林志鑫今(22)日出席「心瓷傳愛愛心慈善義賣記者會」,林金花熱愛公益,將陶藝作品的義賣所得340萬全數回饋社會,也透露兒子林志穎恢復狀況很好,已有8成,感謝外界關心。
    2023/11/22 18:20
  • 31歲迪麗熱巴真實狀態!「大素顏」網看傻:濃妝淡抹總相宜

    大陸一線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的五官以及高挑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近年亦被許多時尚大牌相中,在綜藝節目中毫不做作的形象更讓她圈粉無數。過去她曾有許多高收視電視劇代表作之外,近期出演的陸綜《花兒與少年·絲路季》話題不斷,其中,她在節目裡頭的樣貌引起巨大討論。
    2023/11/17 14:08
  • 才求婚混血女友!唐禹哲爆有11歲私生子 他親吐真相「和前任生的」

    39歲男星唐禹哲日前在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向小13歲的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獲得許多星友及網友祝福,豈料他接受大陸媒體訪問,坦承自己和前女友曾有1個11歲的兒子,兒子目前由前女友照顧,引發熱議。
    2023/11/17 07:07
  • 導師變嘉賓!那英被爆回歸「投靠新節目」 網砲轟:不想看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日前黑料連環爆,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被牽涉其中,還爆出搞黑幕「爽撈油水」,浙江衛視隨後介入調查,卻未有下文。如今事件過了幾個月,有網友發現那英準備回歸螢幕前,參加明(2024)年一檔全新陸綜,引起網友反彈砲轟,「不想看那英!」
    2023/11/16 20:54
  • Angelababy涼了!遭軟封殺 確定消失「主持10年節目」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前陣子因前往欣賞BLACKPINK團員LISA的瘋馬秀表演,慘遭大陸網友砲轟,甚至揚言全面抵制,而Angelababy的微博、抖音等帳號也在日前遭到禁言,被網友視作「軟封殺」。怎料,昨(12)日人氣陸綜《奔跑吧》官宣全新節目《奔跑吧生態篇》,竟然也沒有Angelababy的身影,情況相當不妙。
    2023/11/13 17:14
  • 唐禹哲求婚畫面曝光!他「緊張到狂擦汗」浪漫告白引爆全場沸騰 

    39歲唐禹哲近日登上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並在總決賽當天向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隨著節目播出,他浪漫告白的片段也曝光,感性說:「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面。」
    2023/11/11 10:25
  • 唐禹哲小13歲未婚妻「竟是名門千金」 超狂白富美家世起底

    39歲唐禹哲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意外爆出求婚喜訊,他和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低調交往多年,他也坦言結婚一直都在他人生規劃。不過他的未婚妻來頭不小,其實是和泰興業、大金空調集團董事千金。
    2023/11/06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