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陳珮琪 結果共61筆

  • 陳佩琪喊柯文哲沒輸 網路投票9成炸鍋:輸就是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再戰一日北高時,出發前不慎慘摔,妻子陳佩琪有感而發表示,每個人都有跌倒的時候,並再次提到2024總統大選,稱自己都跟柯說沒有輸,「你是在野最佳候選人」。不過根據一份網路投票結果顯示,針對陳佩琪喊柯沒輸,90%的投票者認為「柯文哲輸就是輸了」。
    2024/02/28 09:43
  • 賴蕭推新影片 柯文哲:民進黨治國不怎樣、拍片選舉一流

    選戰倒數四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繼續守在賴清德本命區,持續在台南掃街拜票,有支持者高舉520準時報到的海報,而被問到綠營賴蕭配又發佈新的催票影片,柯文哲酸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倒是一流。
    2024/01/09 13:35
  • 藍白合破局最大受益人是他!郭子乾同台柯文哲 曝朱立倫私下告誡

    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受邀上《鄉民大學問》與模仿天王郭子乾來場「真、假柯文哲」對話,並接受大學生犀利發問,柯文哲盛讚郭子乾是模仿他第一人,跟網紅小阿裂只是聲音相像比起來,郭子乾的模仿更全方面,不過柯文哲也透露,多年前郭子乾曾模仿陳珮琪去突襲他辦公室,那個回憶只有驚恐可以形容。
    2023/12/07 18:25
  • 柯文哲宜蘭造勢拚選票!批綠「執政不認真」

    柯文哲到宜蘭成立選哲之友會,雖然遭到基進黨抗議,但是依舊沒有打亂他的行程,另外陳珮琪也到台中參與女力論壇,到民眾黨立委參選人選區演講,非常謹慎同場不同台,避免違反行政中立。
    2023/10/13 23:35
  • 不幫黃珊珊助選? 陳珮琪:本身負擔蠻重的醫療工作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1)日前往東門市場走訪,家住東門站附近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也到場。陳佩琪表示,自己習慣到東門市場買菜,東門市場剛好是她的地盤,所以剛好路過來打氣。至於未來是否會來助選?陳佩琪說,她本身還有負擔滿重的醫療工作,就是可以當當地陪,但不會刻意做選舉工作,如果路過能幫忙打氣,她會盡她可能的力量做到。被問到是否希望陳佩琪幫忙輔選?黃珊珊說,會希望更多的人來幫忙。
    2022/09/11 10:41
  • 硬辦雙城論壇 柯赴議會遭綠營轟「講幹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辦任內最後一屆雙城論壇,卻遭到議會抨擊說不甩「共機擾台就停辦」的但書,堅持不讓柯市府動用預算,要柯文哲自掏腰包,把花費的95萬全部自己出,更嗆聲說可以跟陳珮琪借來付。
    2022/07/27 19:08
  • 陳時中「太太不寫臉書罵人」惹怒陳佩琪 蔣萬安:我太太獨立自主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專訪,被問到當選後,妻子會不會寫臉書罵人、干政時,陳時中笑稱「不會,妻子沒有這種習慣」,引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不滿,發文反嗆「含沙影射、汙衊」。對於夫妻間角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說,太太非常獨立自主,對事情也有自己的判斷,兩人都相互尊重。
    2022/07/19 10:57
  • 爆陳佩琪閨密孩網攻擊 議員:還找蔡壁如關說

    台北市府的網軍案,現在又有民進黨議員許淑華自爆,過去他就曾經被網軍影射攻擊,結果一查,這人竟是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姊妹淘的小孩,還說當時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來找他關說別提告,對此柯文哲沒有回應,蔡壁如則說不記得有這件事。
    2022/06/09 23:33
  • 批買即期AZ疫苗「做功德」 陳佩琪嗆:別全丟北市

    中央自購的AZ疫苗59.4萬劑,效期只到11/30,被批評是買到即期品,真正開打後不到兩周就會到期,柯文哲夫人陳珮琪也在臉書發文開酸,說買即期疫苗是在做功德,要指揮中心別把即期疫苗,全丟給台北市,到時候打不完又要說是地方放到過期,指揮中心回應,是依預約量進行分配。
    2021/11/07 22:59
  • 指揮中心未告知?蘆洲店家怨確診者足跡看電視才知道 侯:我們也是

    雙北遍布確診者足跡,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公布,從今天(5/5)開始,雙北醫療和長照機構都限制探病,她的夫人陳珮琪也提到,柯文哲說現在台灣的防疫螺絲鬆了,而新北的防疫措施則是比秋冬專案更嚴格。
    2021/05/05 12:50
  • 昔爆3天10萬包養!陳珮騏遭抖出「介入市長婚姻」反擊

    憑著精湛演戲演活「恰查某」的本土劇女星陳珮騏,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她昔日還自爆有陌生男子開價「3天10萬」伴遊包養,讓她感到很困擾。此外,陳珮騏也因為名字的關係,常被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搞混,讓她哭笑不得說「我離婚很多年了捏」。
    2021/05/03 21:17
  • 2022藍白合? 徐弘庭:雙重賽局恐有衝突會破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珮琪接受電視專訪時脫口提到,面對未來2024年總統大選,「我不只是想,我是直接準備」,引發外界譁然!但北市最近公安意外頻傳加上市長柯文哲屢次發言失當,讓柯文哲在市民施政滿意度排名中敬陪末座,柯文哲也坦承自己現在不只逆風,還已經跌到谷底了。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柯文哲市長目前看起來沒有很認真著墨在市政議題上,絕大多數都是針對政治性的議題來做發言,徐弘庭也提到『柯文哲曾說「要改變政治」,如今看來是政治改變了柯文哲,而如果柯文哲未來想參選市長的話,就必須努力專心在市政上,這樣才有可能展望2024總統大選。』 另外,針對2022國民黨是否會跟民眾黨合作?徐弘庭表示,這是一個雙重賽局的問題,以議員選舉來看,每一位議員選舉都需要一隻「母雞」帶領,所以市長選舉上柯文哲勢必會需要推出一位適當的市長人選,而這跟國民黨會有所衝突,所以他覺得藍白合作的機率非常低。
    2020/09/30 18:18
  • 綠議員嗆陳珮琪不適格 李明賢:過度解讀.太超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台灣寫給WHO的信中有提到警告是硬拗,引來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議會上質詢,更表示陳佩琪拉低台北市府團隊素質,網友戲稱這是舒琪大戰,而北市府發言人陳冠廷也遭爆有特權,讓他十分不滿並在今(2)日表示確定會離開市府團隊,北市府內憂外患不斷,今日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台北市議員李明賢,他認為,陳佩琪是站在醫師的專業角度上發表意見,簡舒培不該過度解讀,在議會上質詢顯然是太超過了,他也認為柯文哲目前對中央是批判的,也極力地抨擊民進黨,勢必造成陳冠廷立場矛盾,會辭職是大勢使然。
    2020/06/02 18:31
  • 遭宋嗆「沒他無法連任」 柯:夫妻也會吵架

    宋楚瑜針對柯文哲,點出不分區名單,民眾黨比親民黨強的一番言論,砲火全開反擊,對此柯文哲則是四兩撥千金的巧妙回應,表示他跟陳珮琪也會吵架,只要選舉完之後,一切就會恢復正常,而郭家軍這邊,劉宥彤則表示,郭王柯本來就不好協調,現在又加上宋楚瑜,但他認為郭台銘可以扮演好中間值的角色,第三勢力關係,引發外界關注。
    2019/12/14 00:25
  • 再槓綠營?陳佩琪護夫心切諷選舉靠抹紅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頻頻失言、槓上新潮流,讓他臉書粉絲數大跌,柯文哲坦言自己有在檢討,不過夫人陳珮琪倒是忍不住了,臉書開轟說他發現選舉要贏就是操作反中保台,執政優勢的人還能有經費利用,劍指蔡政府,為丈夫柯文哲抱不平。
    2019/09/09 15:18
  • 告節目敗訴! 陳佩琪:回家對柯曉以大義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去年不滿政論節目說她跟柯文哲財產申報不實告上法院,結果敗訴,陳珮琪在臉書開罵,直說節目沒有查證,法院要他提供這麼多資料,自己不知道提供這些幹嘛,還說回家要對柯文哲曉以大義。
    2019/03/06 20:44
  • 陳佩琪從不跟出訪 李佳芬:她較有責任感

    韓國瑜出訪星馬,妻子李佳芬自費跟出國,主要考量韓國瑜因為太累,身體狀況不好,希望能陪伴照顧,但看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眼裡,似乎有些不太認同,陳佩琪就在臉書po文,說她這23年來,和柯P出國兩次到日本,都是單純旅遊,還說曾有民代,調查她和柯P同框次數,讓她打定主意不再和柯文哲同場,對於陳佩琪的想法,李佳芬則回應,應該是陳佩琪醫師比較忙,也比較有責任感。
    2019/02/26 21:09
  • 反駁財產申報不實 陳佩琪出庭激動哽咽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指控電視台政論節目,對他們夫妻財產申報有問題是不實言論,雙方對簿公堂,案子纏訟8個多月,今天陳佩琪首度親自出庭,甚至在庭上表達不滿,激動哽咽。
    2019/02/13 17:41
  • 陳佩琪「為這事」當庭哽咽 「潑糞水還要我自己洗乾淨」

    三立電視台節目《54新觀點》,去年5月25日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財產申報不實,帳戶內有2000多萬來源不明財產,引起負責為柯申報的妻子陳珮琪不滿,狀告三立與節目主持人陳斐娟、來賓曾勁元律師,應連帶賠償500萬元並公開道歉。台北地院今(13日)天再度開庭,首度親自到庭的陳珮琪哽咽地說,無法接受被「又黑又臭又濃的糞水潑了後,還叫我帶一桶水上節目自己洗乾淨。」
    2019/02/13 12:53
  • 陳珮琪深夜斥白綠合作 柯文哲驚:好可怕!趁我睡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政論節目,不滿同黨市議員高嘉瑜談到「白綠合作」,表示柯文哲「是個很壞的傢伙」,民進黨不應該搖尾乞憐,跟柯文哲有任何合作;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9)深夜發文,表示先生從未提過修補白綠關係,痛斥「柯黑」議員不要再浪費媒體炒作,柯文哲今早受訪得知陳珮琪發文一事,驚呼「怎麼那麼可怕,趁我在睡覺(發文)」。
    2018/12/10 09:18
  • 1天狂掃8市場 柯文哲內湖、通化夜市拜票

    柯文哲今天同樣掃街行程大滿檔,白天連跑六個市場和商圈,晚間又接連前往內湖737夜市,和通化夜市拜票,民眾爭相合照,柯文哲猶如人形立牌,妻子陳珮琪也到場掃街,不過兩人沒有合體,而是分頭催票。
    2018/11/21 23:47
  • 握手、聊天搏感情! 柯花10.5小時狂掃街

    柯文哲一整天都在掃街,從上午的士林市場,下午到大稻埕,晚上還要去夜市跟西門町,十個多鐘頭也成體力考驗,而他的妻子陳佩琪,也去市場拜票,有民眾太熱情突然親了她的臉頰,陳佩琪第一時間似乎有點嚇到。
    2018/11/20 19:35
  • 「證明他不打假球」 丁守中肯定姚辭立委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8日造勢上宣布辭立委,國民黨的丁守中不像以往還會跟姚文智隔空交戰,這次還肯定他說這可以證明姚文智是玩真的,而柯陣營近來像是小野挺陳其邁,或陳珮琪發臉書暗指沒人因為敗選退出政壇,都被外界視為在操作棄保,丁守中說,現在才是真正的三方競爭。
    2018/11/19 17:05
  • 拜票遭抗議領「敬老金」 柯媽變臉:我告他

    選戰倒數6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拚連任,但這次和綠營分家,只好全家親友出動,幫忙輔選,像是柯媽媽,已經連續第8天,來台北拜票,不過今天來到士東市場,被抗議她戶籍在新竹有領敬老金,卻是罕見動了氣。
    2018/11/18 15:31
  • 陳佩琪遭跟拍 素顏上街成焦點

    台北市長柯文夫人陳佩琪被平面媒體跟拍,臉上素顏戴口罩也成為焦點,因為之前柯文哲曾說台灣女生不化妝上街很嚇人,陳佩琪親自上火線回應說,他上班本來就不化妝,而柯文哲也替她抱屈,強調她正式場合還是會化妝。
    2018/11/02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