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陳歐珀 結果共212筆

  • 陳歐珀無償用詐騙集團座車不罰? 黃國昌轟監院:包庇自家人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11)日痛批,im.B詐騙集團無償供給前立委陳歐珀座車跑行程、2020年總統蔡英文與陳歐珀的羅東後援會,陳歐珀從未誠實申報,監察院遲至今日都未裁罰,「監察院竟然拿刑事偵查當成擋箭牌,所以暫停審查,到底要包庇自家人到什麼時候?」
    2024/03/11 14:32
  • 「綠營分裂」不敵藍! 黃建賓拉開票距勝選

    台東縣立委選舉,現任立委劉櫂豪,民進黨初選失敗後,脫黨參選,綠營分裂,票數分散,最終藍營黃建賓勝選,另外在宜蘭,現任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推出新人陳俊宇參選,成功守住席次,花蓮縣則由傅崐萁成功連任。
    2024/01/13 23:13
  • 不倫戀、詐領助理費!退選理由百百種 綠民主大聯盟已折損7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當時為了2024大選,處理立委艱困選區以跨黨派、跨時代、跨領域等三個原則,組成民主大聯盟,力拼國會再次過半,不過隨著同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林飛帆處理黨工性騷案不當等事件,如今再加上趙天麟不倫戀風波,這已經是「民主大聯盟」第7名立委宣布退選,綠營2024立委版圖面臨嚴峻挑戰。
    2023/10/25 12:27
  • 比總統20萬戶社宅多!賴喊2任期拚30萬戶

    儘管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民調,目前穩定領先,但立委選情卻不是,因為不只有藍白夾擊,還有基進黨,像是其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就多次抨擊對手,現任立委高嘉瑜,另也批評立委陳歐珀,呼籲要投給基進黨的參選人,一連串行為也讓原本挺吳欣岱的親綠粉專喊話,他要三票都投民進黨!
    2023/09/27 15:13
  • 捲入im.B詐騙案!北檢列被告 鄭文燦:坦蕩蕩禁得起考驗

    台北地檢署今偵結im.B吸金詐騙案,檢方依涉犯詐欺、銀行法、洗錢防制條例等罪嫌起訴負責人曾國緯(本名曾耀峯)等30人和法人金隆科技公司,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民進黨籍立委陳歐珀遭指控,涉嫌與im.B主嫌曾國緯曾有密切往來,北檢回應,上述案件均另案偵查中。對此,鄭文燦辦公室回應,他會完全配合司法單位釐清真相,把所有證據攤在陽光下,一切都是坦蕩蕩處理,禁得起考驗。
    2023/08/29 16:03
  • 修法打假球?藍委轟:5外役監就1貪汙 根本權貴服刑法

    近日引發高度熱議的2014年夜店殺警案,其中「星二代」共犯易寶宏被調到外役監服刑,引發社會譁然。立法院國民黨團今(11)日還原去年民進黨在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擔任召委的陳歐珀委員,將《外役監條例》修法提案條文念完之後,隨即在去年12月29日「冷凍」起來。國民黨團痛批《外役監條例》修正是民進黨打假球,明顯雙標,呼籲民進黨將《外役監條例》修法提案排入7月臨時會。此外,藍委也提到,貪汙犯佔台灣所有外役監比例有20%,每5個在外役監服刑就一個是貪汙犯,現在的外役監制度,就是權貴服刑法案,為權貴大開後門,外役監制度該認真思考廢除。
    2023/07/11 17:49
  • 又翻車? 綠立委參選人遭爆「違規用農舍」

    民進黨宜蘭立委布局這是二度翻車嗎?先前才因現任立委陳歐珀,捲入im.B事件宣布退選,好不容易找到人,由現任議員陳俊宇出戰,沒想到馬上爆出他違規使用農舍,把集貨場當成豪宅,陳俊宇致歉,說做了不好示範,而民進黨中央則說無回應。
    2023/07/07 20:15
  • 還剩7區未提名! 賴清德再拍板4人戰立委

    民進黨今日公布了第五波的立委提名名單,其中包括一些重要的變動。在基隆選區,鄭文婷議員將替補因涉貪而退選的張秉鈞出戰。而宜蘭選區則由議員陳俊宇取代陳歐珀參選。另外,張美慧議員將徵召出戰花蓮,而李問則勇敢地挑戰連江縣現任立委陳雪生。預計下周將公布剩餘七個選區的提名名單。
    2023/07/05 20:26
  • 人比車兇!轎車違停班馬線 YTR「踩上引擎蓋」過馬路

    違規停車的問題從號稱「違停之父」陳歐珀立委限縮檢舉之前就成為所有用路人的眼中釘,當時還可以透過民眾自發檢舉,讓違規者擔心受罰而不敢違規,但是限縮檢舉之後,違規停車的行為似乎更加猖獗。就有一位Youtube頻道「王男の交通日常」,在短短28秒的影片中,除了先遇到未停讓自己的機車之外,斑馬線的另一頭竟有車輛直接違規停在斑馬線上,這時他並未繞過,而是直接踩上違規停車的引擎蓋,片尾似乎還聽到疑似車主的咆嘯,此影片一上傳,部分網友直呼:「太解氣了!」
    2023/05/26 17:54
  • 陳歐珀捲詐騙沒事?賴士葆爆「難定罪」酸綠營:只會縮小切割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就指出,當天交通委員到宜蘭考察的會議,綠營會以考察為名,再到開發商家中泡茶,所以檢調應很難定罪,「就這點陳歐珀不會有事」。更以林秉樞案為例,怒轟當初帳戶被查出千萬,卻因牽扯很多綠營高層,所以不繼續追查,「同樣的道理,檢調不會擴大偵辦追查陳歐珀,只會縮小切割。」
    2023/05/25 14:02
  • 陳歐珀成林智堅2.0? 鍾沛君翻黑歷史:不知恥近乎神勇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捲入im.B詐騙案,黯然退出宜蘭立委選舉,但風波未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翻出陳歐珀黑歷史,指從過去陳歐珀大鬧前總統馬英九母親靈堂,到這次捲入詐騙案,如今陳歐珀依然沒變,變的是民進黨不敢正面認錯,批陳「不知恥近乎神勇」,也因此,「陳歐珀會不會變林智堅2.0,關鍵不在陳,而在民進黨」。
    2023/05/25 12:54
  • 交通部、調查局捲im.b案 蔡清祥:依法調查

    im.b吸金案連環爆!民眾黨立委爆料,2020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到宜蘭考察,行程結束之後,台鐵局副局長朱來順、時任交通部政次黃玉霖,以及一群官員,都到im.b主嫌的豪宅喝酒開趴!現在連調查局也被捲入,遭爆料有明星檢察官,跟im.b主嫌夫婦常到高檔餐廳聚餐,關係匪淺,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回應,無論是刑事還是行政責任,各機關都會積極來調查。
    2023/05/25 12:54
  • 判定陳歐珀「無償」用im.B主嫌房、車 民進黨廉政會記警告立委再加碼曝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與im.B詐騙主嫌曾國緯關係匪淺,引發爭議!民進黨廉政委員會24號晚間開會,約詢當事人,最後認為他無償詐團的的辦公室和座車,明顯違反廉政,先予以警告處分。不過,於此同時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更爆料,不只有陳歐珀,交通部的官員也跟曾國緯,疑似在上班時間開過趴!
    2023/05/24 23:44
  • 陳歐珀陷詐騙風暴!民進黨廉政會提警告 若有事證將嚴格處理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陷入與詐騙集團牽連風暴,雖已宣布退選,但爭議仍受到社會關注。民進黨廉政會今(24)日晚間開會討論此案,廉政會主委邱駿彥會後受訪表示,廉政會先給予陳歐珀警告處分,但是如果在吸金、詐騙的案子有被發現確切情形,廉政會還會繼續嚴格處理;針對此事,也要告訴民進黨從政黨員,不要以為事小而為之。
    2023/05/24 22:15
  • 侯友宜遭爆與詐騙主嫌「厚友誼」 綠籲說明、依陳歐珀標準退選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今(24)日舉行記者會,揭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亞太國際集團詐騙主嫌秦啟松有多張合照,侯、秦「厚友誼」,侯友宜根本是詐騙集團的得利幫手;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說,侯友宜應該立刻說明跟詐騙犯秦啟松的關係,且按照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民進黨的標準,「侯友宜不用負責嗎?」
    2023/05/24 14:07
  • 回歸政壇? 黃國昌:讓我當法務部長一定去

    針對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案,其主嫌曾國緯和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的關係,前立委黃國昌再爆料,指陳歐珀的友人在2020年,早就提醒陳家,曾國緯有問題,痛批陳歐珀根本是在裝無辜,另外黃國昌似乎覺得自己僅揭弊還不夠,揚言若有人找他當法務部長,一定去!
    2023/05/23 20:03
  • 黃國昌爆陳歐珀還在騙!友人早勸「別與詐騙集團主嫌走太近」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日前遭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爆料接受im.B詐騙集團資助,他強調為了捍衛清明及顧全政治大局退出2024立委選舉。但黃國昌今(23日)再揭露,陳歐珀的友人早在2020年就勸告他,必須遠離主嫌曾國緯夫妻,然而陳歐珀全部充耳不聞,出事後還裝無辜說完全不知情。
    2023/05/23 16:29
  • 陷詐騙風波!陳歐珀憂傷綠選情自願退出 民進黨明邀說明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陷入im.B詐騙集團風暴,於21日宣布退選,引發政壇震撼,也打亂宜蘭綠營布局。對此,知情人士表示,陳歐珀自認對黨有傷而退選,包含所屬派系正國會、黨內都能理解,也期盼司法調查詐騙案件後能夠還陳歐珀清白;此外民進黨廉政會將於明晚開會討論相關案件,預料將邀陳歐珀到場說明。
    2023/05/23 14:32
  • 喊反黑金被酸這件事 侯友宜嗆綠營:用im.B車房不用檢討?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批評民進黨號稱反黑金貪腐,卻越打越多,質問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用說明清楚嗎?但賴競辦反嗆,侯友宜說反黑金的同時,卻和涉收賄一審被判10年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同台。對此,侯友宜今(23)日重砲反擊,他提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被指與詐騙集團im.B掛鉤一事,直言「如果一個政治人物,即使用詐騙集團的車子跟房子,這樣不是很嚴重的事情嗎?民進黨不用檢討嗎?」
    2023/05/23 12:25
  • 鄭文燦曾出席im.B主謀女友春酒 國民黨批:縱容詐騙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捲入im.B詐騙案,黯然退出宜蘭立委選舉,國民黨今(23)日開記者會質疑,副閣揆鄭文燦曾受邀出席詐騙案主謀女友春酒餐敘,關係匪淺,且​​​​​​​近年來詐騙集團在桃園市內成立總部,前任市長揆鄭文燦有沒有下任何指導棋?這些涉案公司有沒有跟桃園市政府做生意?鄭文燦必須出面說清楚。
    2023/05/23 12:09
  • 陳歐珀疑捲詐騙 侯友宜:賴清德免負責嗎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捲入im.B詐騙爭議,聲稱放棄競選連任,是為了要自清。但要代表藍營參選總統的侯友宜,就點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都不用負責嗎?」
    2023/05/22 21:19
  • 陳歐珀退選「顧全大局」 誰接棒引派系爭

    捲入im.B詐騙案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今(22日)宣布退選,不過他強調不認為是派系扯後腿,如今要拚四連霸夢碎,而多位地方人士皆被點名要來接棒,包含子弟兵陳俊宇,而媒體人周玉蔻更點名吳怡農「空降」到宜蘭選立委。
    2023/05/22 21:17
  • 侯友宜嗆要為陳歐珀負責 賴清德辦公室反轟:應說明為何挺黑金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集團風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負責,引發藍綠攻防。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22)日下午受訪表示,賴清德上任以民進黨主席後推動反黑金改革,行動上反黑金讓社會有目共睹;反觀侯友宜嘴巴說反黑金,但卻支持因涉貪被判刑10年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和黑金站在一起,應該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2023/05/22 18:59
  • 詐騙集團風波延燒!洪孟楷點名他 林佳龍辦公室駁:考察當天沒出席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歐珀日前遭控與詐騙集團有掛勾。陳歐珀在21日深夜宣布退出立委選舉,但詐騙集團風波愈演愈烈,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22日)又點名,交通部前部長、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過去曾在交通委員會考察宜蘭時,出席詐團首腦的五結豪宅接待所。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回應,林佳龍於交通部長任內出席交委會考察後行程為防疫國旅振興宣傳拍攝,並未受邀或出席該餐會,籲有心人士勿再捕風捉影、以訛傳訛,刻意以政治操作造成傷害與事件無關者之聲譽。
    2023/05/22 18:30
  • 陳歐珀剛退選! 國民黨徵召「她」出戰宜蘭立委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風波,昨深夜宣布退選以示清白,綠營苦無人選之際,國民黨今(22)日宣布推出宜蘭立委人選,徵召縣議員黃琤婷參選。
    2023/05/22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