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陳昇 結果共258筆

  • 跨年夜哭慘!陳昇台上悼念癌逝摯友 噴淚要他幫喝酒

    陳昇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這場演唱會中將與故鄉有關的創作三部曲,〈他鄉〉、〈望鄉〉、〈歸鄉〉一次唱齊,唱完〈歸鄉〉時陳昇一度鼻酸強忍淚水,陳昇曾表示:「自己的淚點常常是唱到歌詞寫到望著故鄉稻田情景的時候,就會突然情緒很滿。」
    2024/01/01 00:16
  • 陳昇口腔癌復發?自爆入院全身檢查 醫生親揭最新狀況

    陳昇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獻唱第30年「望鄉」2024跨年演唱會,其中一場因為口腔癌而停辦,如今癌症康復,他演唱會前拜拜許願說:「希望能再唱20年,既然要破紀錄,就要破很難很難的紀錄,這樣人才不會懶。」只是談到口腔癌狀況,他透露明年一月要回醫院複診,做全身健康檢查,被問到是不是癌症復發?陳昇表示:「應該沒有吧,除非醫生騙我。」
    2023/12/31 22:31
  • 影音/陳昇跨年開唱喊話辛龍 放風聲邀金城武來玩

     
    2023/12/31 10:36
  • 65歲陳昇怒了!拒收敬老卡親揭內幕 氣喊:到現在都沒拆開

    歌手陳昇已是第30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跨年演唱會,今年主題為「望鄉」,今(30)日他和「新寶島康樂隊」成員黃連煜、阿Van進行彩排,唱跳〈承蒙你〉後汗如雨下,他笑說體力沒有問題,不過65歲的他卻非常在意一件事,那就是收到政府寄來的老人卡,他表示氣到至今都不拆信。
    2023/12/30 19:02
  • 痛別摯友蕭言中!陳昇揭雙方有這約定 爆和辛龍斷聯3年內幕曝光

    歌手陳昇今(30)日為「望鄉」跨年演唱會進行彩排,2023年對他來說是風波不斷的一年,不僅歷經性騷風波,還送別摯友蕭言中,他感慨說,蕭言中曾要他再唱20年,「他(蕭言中)現在連呼吸都懶了,那我還要唱嗎?」但他隨後又表示會繼續唱下去。
    2023/12/30 15:29
  • 金城武是徒弟!陳昇跨年開唱認了想念 歡迎他來玩:地點都沒變

    65歲歌手陳昇度過性騷風波,明(3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今開放彩排探班。陳昇出道多年,其實男神金城武出道前曾是他的徒弟,和劉若英一起當過他的助理,時常幫忙整理資料、端茶倒水。
    2023/12/30 15:18
  • 甩過性騷疑雲!陳昇用畫展《糯米兔》反擊 真心話全說了

    創作歌手陳昇近期將發行最新專輯《望鄉》,特別將專輯錄音以及MV拍攝都拉到金瓜石完成,特別的是,今年在跨年演唱會之前,陳昇也將舉辦為期兩週的創作畫展,將於12月16日開展,還有幾年前放在《七天》專輯中的手稿原圖;更有奇思幻想、天馬行空的《太空》系列;還有近期回應他前陣子捲入性騷疑雲風暴的《糯米兔》系列畫作,60幅作品畫作豐富多元,部分是寫實另一部分則又是充滿奇幻的視角,還創造了一些特有的可愛動物角色比如:糯米兔跟腦龍,歌迷朋友也可以先靜態地與昇哥的畫作在台北「前門藝術空間」紙上相聚,之後等到歲末年終之際再來親身參加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會」大型Party。
    2023/12/15 17:17
  • 國寶摯友蕭言中罹癌病逝! 陳昇哽咽嘆「找不到人」

    台灣「國寶才子」漫畫家蕭言中罹患大腸癌4年,受到病魔折磨的他,這些年來暴瘦20公斤,今(18)日清晨過世,享年58歲。和他私交甚篤的歌手陳昇前陣子在演唱會記者會一度哽咽,擔憂表示聯絡不上好友,很想得知好友近況。
    2023/11/18 15:26
  • 陳昇回母校開唱哭了!私下真面目曝光 嘆:老師沒剩幾個

    陳昇日前回到故鄉彰化溪州舉辦「望鄉新歌演唱會」,近兩千位鄉親歌迷到場熱情歡迎,場地辦在陳昇50年前的國中母校溪州國中,難得的是,當年的教務主任還特別上台致詞,他說陳昇是一個非常念舊、惜情、惜緣的人,畢業後的50年未曾忘記在家鄉的師長跟同窗好友。後來陳昇也在台上跟老師相互擁抱,他感性說:「老師也沒剩幾個了。」後來唱到〈歸鄉〉的時候更在舞台上感動泛淚。
    2023/11/12 16:53
  • 爆性騷後首露面!陳昇道歉「他們」 喊話:能證明我是好人

    歌手陳昇在今年七月時,被一名女設計師爆料毛手毛腳,沉寂一段時間,陳昇終於正面回應!他承認多年來自己有大頭症,因此這次的事件猶如當頭棒喝,向團員、家人道歉,卻並沒有向女設計師承認自己的錯誤。
    2023/11/02 19:05
  • 65歲歌王遭控性騷!老婆直接鬧法院 真實反應曝光

    陳昇因問了呂姓設計師一句「你要不要跟我做愛?」,玩笑話卻讓他捲入#MeToo風波,日前他推出第30張個人專輯《望鄉》,今(2)日舉辦記者會,提到捲入這件事,他坦言第一時間沒有發火,只覺得困擾:「我怎變成這樣的我,這是她看得我嗎?這就是我最不想要的我,我變成我最不想要的人了欸,而且我一直在提醒自己。」經過這件事,他現在不再跟幼齡女子合作,連坐捷運都夾很緊,怕碰觸到女生,再發生誤會。
    2023/11/02 16:23
  • 快訊/陳昇遭控性騷「要不要做愛」首度道歉 認了是蠢叔叔

    65歲的陳昇,日前推出第30張個人專輯《望鄉》,今(2)日舉辦記者會,而他先前捲入#MeToo風波,遭呂姓設計師指控性騷擾,甚至問對方:「你要不要跟我做愛?」雖然事後有補一句開玩笑,但卻讓呂姓設計師感到相當不舒服,對此,他首度道歉:「I am really sorry about this(我對於這件事情,真的非常抱歉)。」
    2023/11/02 13:54
  • 遭控性騷「要不要跟我做X」!陳昇慶65歲生日 真實心聲全說了

    出道30多年的創作人陳昇,先前捲入#MeToo風波,他遭呂姓設計師指控性騷擾,甚至問對方:「你要不要跟我做愛?」雖然事後有補一句開玩笑,但卻讓呂姓設計師感到相當不舒服,不過陳昇都沒有給出正面回應,對此,他即將迎來65歲生日,首度吐出真實心聲。
    2023/10/29 11:06
  • 張惠妹25年前青澀照流出 17位巨星珍貴畫面曝光

    首次集結17位巨星的青春影像攝影展《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大膽啟用大眾募資的行動終於開始了!來自超過25年以上的傳統底片,包括王傑、吳奇隆、林志穎、張惠妹、謝金燕、巫啟賢、裘海正、李翊君、錢薇娟、陳昇、溫兆倫、楊峻榮、楊黎蘇、WeWe(李威和林佑威),還有已故的張雨生和林良樂等,這幾位藝人過去鮮少曝光的青春影像,難得有機會一字排開,一起重現綻放青春。
    2023/09/20 18:25
  • 苦等30年!任賢齊揭合作張震嶽內幕 討歌債嗆「寫到哪去了」

    任賢齊等了12年終於推出新輯《在路上》,日前他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作客,和主持人李明依暢聊新作內幕,笑說最大推手其實是張震嶽。2人曾一起錄製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2季,「阿嶽就被我纏著,在滾石就說要幫我寫歌,是寫到哪去了」,等了30年才收到新歌〈想家〉,讓李明依笑虧「總算如願以償。」
    2023/09/14 11:24
  • 陳昇被控性騷後開唱! 喊話「我是Rocker不是爛貨」

    64歲歌手陳昇捲入性騷醜聞後,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他28日晚間照常在西門紅樓開唱,一家人還到場支持,好心情不受影響,陳昇還自嘲「自己是一個Rocker,但不是一個爛貨。」
    2023/07/29 14:00
  • 陳昇被控性騷...開唱怒喊「我不是爛貨」 老婆衝上台激吻力挺

    64歲歌手陳昇爆發性騷風波,遭女設計師指強行灌酒、摸臉以及3度追問「要不要和我做X」,他至今都未回應,昨(28)晚更照常和新寶島康樂隊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夏遊新樂園」辦桌演唱會,約莫有200位歌迷到場。不僅如此,陳昇更是全家總動員,除了弟弟、妹妹、遠從日本來的阿姨、姨丈外,老婆和兒子也到場,老婆更衝上台捧著陳昇的臉激吻,讓全場尖叫連連。
    2023/07/29 07:06
  • 直擊/陳昇爆性騷「照常開唱」還辦桌 扭腰擺臀畫面曝光

    64歲歌手陳昇遭女設計師踢爆灌酒、摸臉性騷以及3度追問「要不要和我做X」,事後該名受害者曾收到道歉信,但內容避重就輕、描述不實,讓她忍無可忍公開點名。事發後,陳昇在天母演出被取消,不過和新寶島康樂隊今(28)晚照樣在河岸留言舉辦「夏遊新樂園」辦桌演唱會,性騷指控似乎對他而言完全不痛不癢。
    2023/07/28 21:01
  • 慘了!陳昇陷性騷「丟啤酒節演出」 盤點釀禍經歷本人神隱中

    就在陳昇性騷爭議爆發之後,曾經短暫現身他在台北市區的工作室,隨後他被媒體發現他的身影,不過馬上快閃離開,目前的行徑相當低調。如今他即將於7月28日舉辦的演唱會將至,但商演部分已經先行取消。
    2023/07/14 20:54
  • 3度問「要不要和我XX?」陳昇遭控性騷女設計師 演出恐泡湯

    64歲歌手陳昇在樂壇上經營已超過30年,一直以溫暖大叔的形象深受喜愛。然而,在演藝圈中,他卻被卷入了持續一個月以上的MeToo風波,也被指責行為不當。
    2023/07/14 14:24
  • 陳昇爆灌酒性騷!首露面吐3字快閃 天母演出遭除名沒得唱

    64歲歌手陳昇遭女設計師踢爆灌酒、摸臉性騷以及3度追問「要不要和我做愛」,事後該名受害者曾收到道歉信,但內容避重就輕、描述不實,讓她忍無可忍公開點名,也讓大批歌迷對他失望不已。事發後,今(14)日首度現身,對於媒體追問僅回沒空。
    2023/07/14 13:51
  • 陳昇被控灌酒性騷!「道歉信曝光」遭砲轟:好意思辦演唱會?

    Me Too風波持續在台灣演藝圈發酵,不少明星接連牽扯其中,一名女設計師近日發文指控2019年遭資深陳姓歌手性騷,她指出當時被要求到公司修改專輯設計方案,對方卻藉酒意對她毛手毛腳、灌酒,甚至不斷詢問「要不要跟我做愛?」事後道歉避重就輕,讓她決定直接指名道姓,昨(13)日再度發聲,點名陳昇,陳昇雖然寄出第一版道歉信,但後續需要修改的內容卻遲遲未更正,還多次要求「親自拜訪」。
    2023/07/14 08:21
  • 唱片設計師指控陳昇性騷 再指道歉信避重就輕

    一名唱片設計師實名指控遭歌手陳昇性騷擾,2019年與對方開會時遭毛手毛腳,甚至被問「要不要跟我做愛?」陳昇團隊主動聯繫後,卻來回修改道歉信並避重就輕性騷細節。陳昇至截稿前沒有回應。
    2023/07/14 06:23
  • 64歲陳昇被控性騷 女設計師淚揭遭灌酒追問「要不要X愛」 

    64歲歌手陳昇爆發「#MeToo」事件,女設計師在社群公開點名遭他性騷擾,起初對方團隊相當誠懇,表達希望公開道歉的訊息後,卻在所謂的「道歉信」來回修改、推託,更對真相描述不實、避重就輕,甚至絕口不提言語性騷擾,讓她醒悟「這又是一次假藉誠意、騙取我的同情與心意,遂行自己私慾的劇碼。」對此陳昇尚未回應。
    2023/07/13 19:40
  • 64歲歌王罹癌!突驚吐「剩沒幾年」託後事 失足重摔病況曝

    64歲「寶島歌王」陳昇2020年證實罹患「原發性口腔癌」,看淡生死的他還已交代後事,甚至曾驚吐「我沒剩幾年了...」;怎料,他日前在舞台上失足,直接跌落舞台,最新病況曝光!
    2023/06/27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