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陳建斌 結果共70筆

  • 《甄嬛傳》播一半卡住!網傻眼「提前駕崩」 八大緊急回應了

    由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及蔣欣主演的經典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日前展開24小時馬拉松直播,陪伴上萬網友一起共度農曆春節,豈料昨(9)晚間9點時突然卡住,且一卡還是29分鐘,宮門還上演開開關關的狀態,讓大批劇迷哭笑不得,對此負責播出八大劇樂部YouTube小編火速回應了。
    2024/02/10 07:01
  • 《甄嬛傳》過年馬拉松預備!網友跪求「跳過甘露寺」電視台回應了

    後宮甄嬛傳
    2024/02/06 14:24
  • 影帝驚爆外遇嫩模!KTV廁所「運動中」被撞見 4線索曝光身分

    大陸演員陳建斌因演出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紅遍海內外,他與老婆蔣勤勤是圈內的銀色夫妻檔,近日卻被影射外遇,掀起各界熱議。豈料,又有影帝級演員被爆料,在KTV與嫩模激戰被清潔人員撞見,3個線索讓網友瘋猜。
    2023/11/23 18:47
  • 大咖男星驚爆外遇小20歲嫩妹!陳建斌被點名 正宮不忍發聲了

    53歲大陸演員陳建斌在古裝劇《後宮甄嬛傳》飾演雍正一角,紅遍海內外,他和同為演員的蔣勤勤結婚17年,是圈內的銀色夫妻檔,豈料近日卻被影射外遇,私會小20歲女星,對此,夫妻倆也親上火線澄清。
    2023/11/09 12:07
  • 資深男星爆疑「出軌女演員」!4關鍵詞遭公開 愛妻形象恐崩毀

    中國大陸演藝圈再傳震撼消息,知名狗仔「攝影劉大錘」26日發布影片指出,圈內一對素以恩愛形象示人的明星夫妻檔,疑似婚姻出現情況,原因竟是男方被發現夜訪年輕女演員香閨,引起軒然大波;而劉大錘也在影片中透露包含「一線、已婚、男演員」,加上留言區透露「妻子也是藝人」的4大關鍵詞,嚇壞不少吃瓜民眾,紛紛開始推敲在眾多老戲骨中究竟有誰符合上述條件。
    2023/10/26 22:56
  • 專訪/阮經天遭指插口腔「像檢查畜生」 痛咬袁富華被王淨抗議

    阮經天以《周處除三害》二度叩關金馬獎,片中主角通緝犯「陳桂林」彷彿為他量身打造的角色,一匹孤獨的夜行野獸蟄伏多年,猶如片中台詞「我要幹一票大的」,相隔13年再次出現在台灣觀眾眼前,就是如此生猛有力、凌厲眼神難以忽視;但戲外的他經過時間的洗禮,似乎柔軟的面積更多,褪去過往武裝盔甲,日前他與王淨、李李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許多不曾聽過的真心話。
    2023/10/18 11:47
  • 《甄嬛傳》皇上留長髮認不出!陳建斌竟稱陳妍希老公「曉哥」

    52歲男星陳建斌先前演出《後宮甄嬛傳》的皇上一角在台灣爆紅,他近日主演刑偵劇《塵封十三載》,接受越洋訪問時,對於凶手人選堅不透露,要給觀眾最好的觀感。劇中他跟陳曉是刑警師徒,戲外他稱自己很幸運能跟陳曉合作,因為好的對手演員是「可遇不可求」。
    2023/04/22 14:36
  • 不是陳妍希!陳曉「忍痛離婚了」 為了工作竟做出這件事

    懸疑推理刑偵劇《塵封十三載》由實力派演員《甄環傳》皇上陳建斌、《夢華錄》陳曉合作主演,兩人首次搭檔刑警師徒,現實中相差了17歲,交流上完全沒有代溝,陳建斌先是讚「他有好演員的美德」,可以很直接針對劇本跟拍攝溝通,「曉哥特別好,(我們)好像已經認識了很久似的,可以直接進入狀態」,話裡話外對陳曉讚不絕口。
    2023/04/13 17:00
  • 金馬紀錄/周星馳雙擒導演與演員獎 陳建斌僅花1年達標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明(19)日舉行,不少演員演而優則導,或者導演們導久了也自己演,兩項專長才藝皆獲肯定。影史上共有周星馳、戴立忍、馮小剛、陳建斌與陳沖等5人,曾經斬獲過演員和導演獎項,尤其陳建斌僅花1年達標,在第51屆金馬獎一併奪下最佳男主角、男配角與新導演3大獎。《TVBS新聞網》整理5位影人在演員、導演項目的得獎紀錄。
    2022/11/18 18:16
  • 《甄嬛傳》陳建斌變渣男! 「3不手段」遭網唾棄

    大陸演員陳建斌在宮鬥劇《後宮甄嬛傳》飾演雍正一角,在台擁有不少知名度;近期,他在新戲《不惑之旅》飾演愛上小孩家教的渣男,「欲拒還迎」的手段更是讓觀眾氣得牙癢癢。
    2022/01/06 11:47
  • 「皇上」出事了! 陳建斌公司遭強制執行1.7億

    「皇上」出事了!大陸演藝圈近期不平靜,因政府進行大肅清,呼應「共同富裕」政策,繼直播界帶貨網紅薇婭,被爆出逃漏稅遭重罰後,這回陳建斌與妻子蔣勤勤所屬公司,被北京法院強制執行約台幣1.7億元。有網友說,難不成「幸福三重奏」魔咒又發威了嗎?
    2021/12/23 14:31
  • 有魔咒?3明星夫妻上節目放閃 大S、福原愛全婚變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結縭10年,未料今(22)日卻爆出夫妻倆協商離婚,兩人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2018年汪S曾共同錄製節目,主打近距離觀察明星夫妻的婚姻生活,而當時挑選上節目的對象多為知名模範夫妻,除了汪S外還有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可惜這兩對皆已婚變,僅剩大陸藝人陳建斌和蔣勤勤鶼鰈情深。
    2021/11/22 10:56
  • 竇靖童銀幕處女作 獲天壇獎最佳女配角

    北京國際電影節的主競賽單元「天壇獎」,今年最佳女配角得主是王菲的女兒,竇靖童。這部電影由陳建斌執導,在片中和周迅演母女。首次演電影就獲獎,竇靖童也說未來可能會繼續演戲。
    2019/04/22 12:56
  • 鈕承澤爭議多! 帶陸籍攝影登軍艦判刑5月

    鈕承澤拍片經歷多年,阮經天、陳意涵、郭采潔、陳建斌都是演了豆導的電影,因此入圍甚至拿下金馬獎。他捧紅不少人,本身卻也引起不少爭議。其中最大風波就是帶著大陸籍攝影師登上軍艦觸法遭判刑,也讓他在台灣沉寂4年多,原本打算靠新片重振雄風,現在看起來恐怕是難上加難。
    2018/12/06 12:46
  • 「最後晚餐」江宏傑淚流不止 告白小愛:娶到妳真的夠了

    夫妻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昨天(5日)播出最後一集,3對明星夫妻把握最後1天在山上獨處的生活,眾人依依不捨。其中,福原愛和江宏傑在2人「愛的小屋」吃「最後晚餐」時,江宏傑突然間紅了眼眶,對老婆表示「怎麼辦?我突然不想回去了…想把這個家買下來」,一番真情告白,惹哭不少觀眾。
    2018/09/06 14:07
  • 剝蝦論遭砲轟「公主病」 大S現身回應了

    藝人大S和汪小菲近期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和福原愛、江宏傑及陳建斌、蔣勤勤夫婦經常互動。最新一集節目中,3對夫妻又聚在一起吃飯,期間大S一席「吃蝦哲學」理論震驚全場,網路上也引起兩派討論,有人認同認為男人這樣做很體貼但也有人質疑大S公主病上身,對此大S現身解密「剝蝦論」由來。
    2018/08/16 16:53
  • 快點告訴你男人! 大S:一定要男人剝蝦給妳

    大S和汪小菲在實境節目公開夫妻倆的日常生活互動,不過最近她透露吃蝦的時候從不剝蝦,因為徐媽媽曾經說一定要由男人剝蝦才行,意外曝光大小S一家人的愛情哲學。也因為大S的這一番話,讓在座的陳建斌、汪小菲和江宏傑突然動手剝蝦,見證大S的馭夫術奏效。
    2018/08/16 14:09
  • 大S「吃蝦哲學」震驚全場!老公們聽完羞愧全卯起來剝蝦

    藝人大S和汪小菲近期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和福原愛、江宏傑及陳建斌、蔣勤勤夫婦經常互動。最新一集節目中,3對夫妻又聚在一起吃飯,期間大S一席「吃蝦哲學」理論震驚全場,3位老公聽完都感到羞愧立刻卯起來剝蝦。
    2018/08/16 09:39
  • 大S脫口爆「他們快離婚了」 小S變臉急喊卡:沒這事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近期合體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日前小S也特地來做客,讓節目笑點連連。近日節目釋出來賓們K歌的完整片段,其中,汪小菲在唱他和大S的定情曲《傳奇》時,小S說「這也是我老公的定情曲」,沒想到此時大S脫口說出「他們都快離婚了才有這首歌」,讓小S當場變臉喊卡。
    2018/08/07 08:31
  • 深怕老婆吃太多!汪小菲「一句話」讓大S爆怒扔鞋

    藝人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近期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汪小菲難得展現為愛妻下廚的溫柔面,贏得不少好評,不過每集節目中他因為深怕得罪太太,說話小心翼翼也成為笑點之一。最新一集節目中,汪小菲因為擔心老婆吃太多提醒對方,沒想到一句話讓大S爆怒對他扔鞋子。
    2018/08/02 09:03
  • 妳老公真的好帥!小S狂示愛江宏傑 福原愛拱手出讓

    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近期合體上真人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小S徐熙娣特地來探望姊姊,同時到福原愛和陳建斌夫婦家中做客。只是小S不改獵男性格,一看到福原愛老公江宏傑就眼睛發亮,還對著小愛猛誇「妳老公真的好帥」,讓福原愛馬上拱手相讓。
    2018/07/26 11:39
  • 福原愛4碗飯大食量驚呆皇上 江宏傑大爆約會秘密

    桌球好手福原愛和江宏傑2016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女,近期夫妻倆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狂曬恩愛,好感情羨煞旁人。最新一期節目中,福原愛夫婦和大S夫婦一起到「皇上」陳建斌夫婦家中聚餐,福原愛連吃3碗飯,驚人食量驚呆現場所有人,江宏傑還爆料2人首次在台灣約會,女方就在他面前吃4碗飯的驚人往事。
    2018/07/26 10:04
  • 大S為小S巴老公頭 小姨子姊夫爭寵「差點打起來」

    藝人大S徐熙媛近來和老公汪小菲一起上真人秀節目《幸福三重奏》,最新一集節目中,小S徐熙娣特地來做客擔任特別嘉賓,沒想到小姨子和姊夫一見面「一發不可收拾」,大S先是為了妹妹暈車推了汪小菲的頭,後來小S和汪小菲不斷鬥嘴,讓觀眾看完全笑翻。
    2018/07/26 09:16
  • 受不了老公口是心非 大S霸氣「摀住」要他閉嘴!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近期一起上實境秀《幸福三重奏》,將夫妻私下互動搬上檯面,繼前2集大S因剛剛小產會爆哭、情緒不穩後,最新一集節目中,兩人恢復往日恩愛模樣!汪小菲再度使出「老公力」,主動出門買菜為大S做飯,為了報答老公,大S決定幫他做點事,只是汪小菲不斷婉拒,讓大S直呼「你嘴怎麼這麼硬」!
    2018/07/19 08:37
  • 農糧署主秘胡忠一接任署長 高俊雄出任體育署長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農業委員會農糧署長陳建斌將去職,由現任農糧署主秘胡忠一接任;教育部體育署長林德福去職,由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高俊雄出任。
    2018/07/12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