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陳幸芬 結果共748筆

  • 律師教你擊敗詐騙手法

    徐仁國在《38師機動隊》是個聰明機智,口才出色,充滿魔性魅力,擁有性感大腦的詐欺犯,他用電話詐騙、簡訊欺詐等方式進行不動產、保險、快遞等詐騙,並與首爾市政府徵收稅金的機動隊科長聯手,向慣性逃稅以累積財富的滯納者們徵收高額稅金。
    2016/06/30 10:10
  • 揭開成功創業的秘訣

    3個8年級的同班同學,畢業後一起在虎尾的路邊擺攤創業,月休4天連颳風大雨都營業,半年多來吸引不少死忠顧客,在網路建立不錯的口碑。1對原本從事室內設計及科技業的夫妻,為了讓孩子能安心吃冰而決定創業自產枝仔冰,夫妻倆全台跑透透尋找安心滿意的食材,務必讓每支冰都美味又安全。
    2016/06/30 10:00
  • 伍迪艾倫用電影回顧青春年少時光

    金獎大導伍迪艾倫生涯的第47部作品《咖啡‧愛情Café Society》為今年坎城影展開幕片,以他最擅長刻劃的愛情喜劇風格,刻劃一段在咖啡館社交文化盛行的1930年代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亦是伍迪艾倫年少時光戀愛經驗的投射及回顧。
    2016/06/29 22:52
  • 「內心小劇場」吸引你嗎?

    「這城市需要更高明的犯罪。」《黑暗騎士》的小丑是個極盡邪惡卻又單純瘋狂的超級罪犯,沒有任何動機或目標,單純為了混亂而混亂,為了找尋樂趣而不停破壞殺戮。他精心籌畫一連串陰謀計畫打擊正義,只想讓高譚市陷入混亂,並瓦解潰散正義力量,而高譚市正義力量的代表,就是蝙蝠俠與檢察官。「瘋狂,你知道的,就像地心引力一樣,只要輕輕地推它一把。」真正的邪惡犯罪,是非常的恐怖。
    2016/06/29 10:10
  • 放自己自由 輕鬆面對現實

    有時候我們會把自己逼得太緊,太鑽牛角尖,變得卡卡的,快被現實壓垮了,其實只要重新整理自己,調整自己的生活起居,做自己並樂在其中。當我們順其自然的時候,人生就會越來越好。你的人生就是你的力量。
    2016/06/29 10:00
  • 黃子佼獲獎 不忘幫小S緩頰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嘉賓小S在台上開蘇打綠樂團主唱青峰玩笑,當所有人面前叫「峰姐」,讓台下的青峰一度作勢離場,引起外界質疑她歧視多元性別。主持人黃子佼替小S緩頰,表示小S已向青峰道歉。「這證明他們交情夠熟才敢開這種玩笑,康熙來是帶著炒熱氣氛的責任,這只是一場秀,不是什麼國仇家恨,觀眾就輕鬆一點,不必太認真。」
    2016/06/28 23:37
  • 夏天來了,一起看海豚吧!

    海豚為什麼會全身躍出海面在空中跳躍轉圈,再落回到水中嗎?根據研究,海豚跳舞的原因之一,可能是要甩掉身上的寄生蟲,而且最多只能轉7圈。次外,海豚對聲音極為敏感…這些法國大導演盧貝松應該都知道。
    2016/06/28 12:12
  • 跟著胡歌、古天樂穿越到秦朝

    21世紀青年胡歌穿越時空回到秦朝,從平民逐漸成長為大將軍,與秦始皇、秦二世、趙高、劉邦、項羽等歷史人物相遇,歷經了「孟姜女哭倒長城」、「秦始皇陵修建」、「趙高指鹿為馬」、「劉邦鴻門宴」、「項羽烏江自刎」等重大歷史事件,見證了秦漢交替。這是電視劇《神話》,同場加映成龍主演的電影版。
    2016/06/28 11:22
  • 早餐版「少女時代」出書了!

    1對「早餐情侶」先後在Dcard發文,展開送早餐攻勢追求熱舞社女孩的學長,被貪吃的女主角矮子攔胡吃了1整年的愛心早餐,最後2人反而因此順利交往,充滿「小幸運」感的故事在Dcard引起極大迴響,貪吃的女主角矮子跟暖男學長一夕爆紅,甚至開張FB粉絲團「早餐情侶檔」。由線上超人氣作家尾巴操刀,改編成的戀愛小說書於6月28日上市,魏思佳繪製的漫畫24日開始線上連載,一起重溫比偶像劇還美好的真人戀愛故事!
    2016/06/27 21:05
  • 頂尖合唱高手 台北齊獻聲

    來自香港、新加坡、芬蘭、英國、瑞典、拉脫維亞的6支頂尖合唱團體,將齊聚第16屆「TICF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開幕音樂會邀請台灣優秀指揮家莊東杰,演奏伯恩斯坦交響鉅作。閉幕音樂會則邀請屏東「希望兒童合唱團」獻唱排灣族原聲天籟,及匈牙利指揮嘉保‧豪勒隆(Gábor Hollerung)以300人大陣仗演出莫札特的《安魂曲》,藉此向3月辭世的台灣聲樂家唐鎮致敬。
    2016/06/27 20:20
  • 40歲以後應該知道的事!

    一個默默認真工作喜歡做白日夢的平凡上班族,因弄丟雜誌最後一期封面照片,面臨中年失業及失戀,為了找回失蹤的底片而展開一場精采刺激的冒險旅程。《白日夢冒險王》的班史提勒因此有了全新的視野,感受到原來生命可以如此精彩。
    2016/06/27 11:30
  • 大揭露!日本秘境旅遊景點

    山下智久在《朝5晚9》中居住的一橋寺,本尊位於埼玉縣的能仁寺。東急PLAZA六樓星巴克的露天座位有個平台花園,名字叫「表原之森Omohara no mori」,亦即表參道與原宿的簡稱,是石原里美與山下智久約會、送鞋、吃午餐的地方。東京日本橋室町有著華麗的羅馬柱的三井本館,是《Hero》的東京地檢城西支部。靠近東京港灣江東區辰巳森緑道公園,則是劇中演員出場的樹林步道。
    2016/06/25 10:50
  • 面對逆境時,你該這麼做!

    偶像新星坂口健太郎在日劇《重版出來》中扮演出版社小菜鳥業務,因為無法如願到編輯部而冷漠退縮,凡事不願做任何努力,總是一幅事不關己的模樣,被書店店員當成隱形人。後來受到黑木華影響才開創出積極人生面。
    2016/06/24 20:25
  • 暑假玩什麼?3D立體噴畫&拉拉熊來了!

    華人首席3D立體噴畫大師圖龍老師蘇家賢,透過顏色變化、物體變形等虛實交纏的三度空間運用,營造出視覺的錯覺,在百貨公司以「冒險世界」為主題,展出超過20件最酷、厲害又好玩的3D原稿經典作品及私藏手稿,帶來全新的感官衝擊。
    2016/06/24 19:05
  • 逃不過?張曼玉前夫再次離婚

    張曼玉與米雅韓森露芙有共通點?法國名導阿薩亞斯慧眼識才女,第1任妻子張曼玉是華人影壇知名女星,執導的《錯的多美麗》將張曼玉推上坎城影后寶座;而第2任妻子米雅韓森露芙則在今年憑《愛情未來》獲得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獎。巧合的是,她們都是與導演離婚分居後踏上人生新高峰,在國際影展大有斬獲。
    2016/06/24 12:22
  • 雙手不同調?普雷特涅夫復出再現傳奇

    「到底有幾隻手?」能像金庸小說的周伯通、郭靖與小龍女一樣左右手互搏,用左、右手分別彈出2種截然不同的音樂的普雷特涅夫(Mikhail Pletnev),當他彈奏炫技作品時,經常讓人產生錯覺。2006年他突然宣布退出演奏鋼琴,歷經10年後重返鋼琴舞台,26日將首度來台舉辦唯一的一場獨奏會,備受國內古典樂迷期待。
    2016/06/23 19:03
  • 吃醋老公殺妻!《奧泰羅》再掀莎翁熱潮

    「莎士比亞雖然不以音樂家身份聞名,但他的劇本卻深深地影響了無數的作曲家。」國家交響樂團NSO音樂總監呂紹嘉表示:「從頭到尾音樂不間斷,同時保有了義大利的旋律性,及對聲樂美感的注重,是威爾第《奧泰羅》的重要特色,這在歌劇史上相當具指標性,今年我們將為樂迷朋友帶來這部鉅作。」
    2016/06/23 19:00
  • 不要對朋友做的3件事

    「朋友不是看誰先認識的比較早,而是看誰會留下來的比較久。」網路專欄作家冒牌生本名楊立澔,出了4本書,粉絲團人氣累積70萬人,發生過抄襲等問題,目前是個克服重重訕笑與困難的夢想家。
    2016/06/23 18:10
  • 帥大叔西島秀俊 竟偷窺磨鏡少年妻子!

    日本型男演員西島秀俊在《吶喊正義MOZU》中與怪咖池松壯亮、恐怖份子長谷川博己、吉田鋼太郎鬥智鬥力,電影版再與伊勢谷友介及松坂桃李對峙,最後更與終極大反派「達摩」北野武對決。他在「日本版無間道」的《Double Face》扮演梁朝偉的角色,則與小日向文世、伊藤淳史等黑幫合作並臥底。
    2016/06/22 22:00
  • 看電影不要這樣做!暗殺教室獨家放送禮儀短片

    電影《暗殺教室:畢業篇》推出讓粉絲爆笑不已的「戲院觀影禮儀教室」短片,片中驚見章魚型謎樣生物「殺老師」,因為在戲院裡過度興奮而做出大量違規舉動,再配上男主角山田涼介的解說,讓觀眾深入淺出地了解戲院觀影禮儀。這支短片也將在本片正片開始之前獨家放映,只限台灣電影院看得到。
    2016/06/22 22:00
  • 小S煮義大利麵 許老三讚「甜甜圈」真好吃!

    小S為新節目《姐姐好餓》台灣、北京兩邊跑,節目上與男神煮飯談心,一回家立刻變回好媽媽:「女兒現在只要知道是我煮飯就非常喜歡,什麼都吃。」小S自豪前幾天剛挑戰了「白醬雞肉培根義大利麵」,連挑嘴的許老三都連吃2碗,吃完後還稱讚小S:「媽媽妳煮的甜甜圈真好吃。」讓小S哭笑不得。
    2016/06/22 11:20
  • 好吃!餓到受不了的日本美食故事

    《孤獨的美食家》的井之頭五郎喜歡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品味美饌,只要肚子咕嚕叫就會秉持「吃飯皇帝大」的信念大快朵頤,享受不被人打擾用餐,細細品嚐料理的美好時光,在內心自言自語品評滋味。新宿街頭小巷裡由老闆獨自經營的《深夜食堂》,營業時間從深夜0時~早上7時,雖然菜單只有幾道,但只要老闆會製作的食物都可以點餐,這裡不但有簡單美食,更有主人與客人間的心靈交流。
    2016/06/22 10:00
  • 牙醫的真心告白!好牙可以瘦身美容

    牙齒保健不只是防病,更可以養顏防老!」牙醫梁廣庫大膽挑戰牙醫與醫美界,提出「臉由齒生,相隨齒變」,只要提早注意牙齒保健與治療,以後就可以省去注射肉毒桿菌或玻尿酸的麻煩。
    2016/06/21 19:59
  • 劉以豪最想幫美環「代言」

    動畫《櫻桃小丸子》睽違23年推出《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陽光暖男」劉以豪為男主角「安德烈」溫暖獻聲。首度為動畫配音的他,直呼「對嘴」超困難,為了呼應角色善良而溫柔的氣質,特別以有別於以往的「氣音」詮釋。他還透露最想跟小丸子與花輪成為好友,更自爆最想配的角色竟是以鼻音著稱、很具挑戰性的「美環」!
    2016/06/21 18:30
  • 愛跑步的人必需知道的關鍵數字!

    近年運動風氣盛行,2015年全台灣有800 場路跑活動,扣掉因颱風、塵爆事件影響,及報名人數不足而停辦等仍高達740場,平均每天超過2場,比2014年多了219場,成長42%;2016年第一季也比去年同期增加63場,顯示台灣應該是全世界馬拉松密度最高的地方,跑友參與路跑活動的熱度持續延燒,運動人口或規律運動人口比例都在持續增加。
    2016/06/20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