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陳宜民 結果共138筆

  • 重大發現!人體健康基因總開關是「它」 基因缺少猴痘恐找上門

    台灣預防醫學學會學術年會發表醫學界重大發現!陳宜民教授發現GNMT基因有缺少或未活化的人,不但抵抗力較差、容易感染COVID-19或猴痘,也容易罹患脂肪肝、肝硬化、肝癌。
    2023/03/21 16:24
  • 食藥署連夜開會挺高端? 公衛學者痛批:疫苗政策殺人

    高端疫苗爭議最近又被炒熱且衝擊民進黨選情,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3日晚間召開高端新冠肺炎疫苗保護效益評估專家會議,15名專家,除了主席不參與投票,14位專家一致決議認同高端疫苗符合疫苗保護效益,高端因此保住緊急使用授權(EUA)。
    2022/11/05 12:13
  • 兒童腦炎致死機率高 藍智庫批政府「沒把人命當回事」

    國內這波確診浪潮下,不少兒童染疫後出現腦炎,最後甚至不幸病逝的個案,引發關注,國民黨智庫今(2)日召開記者會,會中建議民眾盡早施打疫苗,尤其是兒童與青少年以提高免疫力。與會的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指出,現在只有疫苗才能有效防止Omicron感染,更進而防止染疫兒童腦炎的發生,所以打疫苗要快。
    2022/06/02 16:50
  • 兒童染疫死亡是人禍? 國民黨智庫怒揭數據:不覺丟臉嗎

    本土疫情嚴峻,兒童染疫甚至造成死亡情況,引發關注,國民黨智庫今(2)日召開記者會,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科學博士、前高雄醫學大學副校長、智庫永續發展組召集人陳宜民指出,蔡政府今年4月決定放棄清零政策前,美國CDC早在3月中的報告就顯示,幼童感染Omicron病毒住院率是Delta病毒的5倍以上,且亞洲很多國家去年就開始施打兒童疫苗,但蔡政府是要與病毒共存才開始施打幼童疫苗,政策銜接上出很大問題,讓兒童處在極大的風險之中,質疑這是人禍不是天災。
    2022/06/02 14:16
  • 混打國際疫苗否定高端? 學者痛批:根本把高端當水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開放民眾接種國產高端疫苗,若是有緊急出國的需求,可以再混打其他國際疫苗,台灣部分民眾將有「打四劑」的情形,讓此策略引發爭議。對此,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今指出,台灣的做法根本是否定高端疫苗的有效性,「把高端當水」,所以此舉是重打不是混打。
    2021/11/19 09:31
  • 藍反守為攻!陳宜民爆「秘密基地打特權疫苗」 高市府駁斥

    國民黨的黃昭順跟張顯耀,日前被爆料偷打疫苗,現在黨內同志陳宜民反守為攻,在節目爆料高雄有打特權疫苗的秘密基地,但人事時地物,他話都只說一半,被基進黨反酸,難道陳宜民只把秘密,告訴黃昭順跟張顯耀嗎,對此市府回應,這是莫須有的指控和抹黑。
    2021/07/09 20:13
  • 闖外交部抗議抓科員推女警 曾銘宗、陳宜民緩起訴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前立委陳宜民108年間到外交部抗議,曾銘宗涉拉住外交部科員手臂,陳宜民則涉嫌推擠及拍落女警帽子,北檢今天分別依強制、妨害公務罪,處分曾、陳緩起訴。
    2021/07/09 12:50
  • 微解封外出安全?2關鍵藏風險 專家揭「最危險地方」

    指揮中心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但部分限制措施鬆綁「微解封」。對此,台灣預防醫學學會理事長陳宜民分析,微解封仍有風險民眾仍要自律,並點出最危險的地方,提醒民眾當心。
    2021/07/09 09:31
  • 加強防疫不停賽 中華職棒增10場熱身賽

    正在進行熱身賽的中華職棒,加強防疫,針對戶外球賽,中華職棒決定不停賽,還加碼再開10場,找來北醫大教授陳宜民前往球場進行防疫會勘,對於開賽後是否實施梅花座,陳宜民表示如果球迷戴口罩觀賽,就不需要限制座位。
    2020/03/09 22:13
  • 藍委質疑拚經濟報喜不報憂 蔡辦提數據反駁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首席副書記長陳宜民、立委費鴻泰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指出,從經濟成長率、景氣對策信號、無薪假等多面向顯示,景氣越來越冷,質疑蔡政府拚經濟報喜不報憂。
    2019/12/23 17:28
  • 警局應訊走車道!挨批特權 陳宜民正門離開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因為這個月6日到外交部抗議陳情,和一名保六便衣女警爆發衝突,過程中動手推警察,他因此被告妨害公務,中正一分局通知陳宜民16日早上10點到警察局說明,結果他早上跑去參加韓國瑜跟朱立倫的記者會,遲到一個小時,最後還搭立法院公務車,直接開到警察局地下室,遭外界質疑享有特權,因此約談1個半小時結束,他也刻意從警局正門離開。
    2019/12/16 21:13
  • 推女警挨告!陳宜民赴警局 搭公務車躲媒體

    這個月6日,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到外交部抗議陳情,過程中因為認不出其中一名保六便衣女警,爆發衝突,因為動手推警察,立委被告妨害公務,中正一分局通知陳宜民16日早上10點到警察局來說明,結果陳宜民早上跑去參加韓國瑜跟朱立倫的記者會,遲到一個小時,還搭立法院公務車,直接開到警察局地下室。
    2019/12/16 13:40
  • 快訊/推擠保六女警! 陳宜民今早將到案說明

    最新消息!立委陳宜民推保六女警案,被依妨害公務罪函送法辦,日前女警以證人身分到北檢出庭,而陳宜民的部分,中正一分局也通知他,在今天早上十點到案說明,後續消息將持續為您掌握!
    2019/12/16 09:14
  • 曾被蔡正元阻擋? 陳宜民:受朱鼓舞才道歉

    國民黨又現多頭馬車?陳宜民日前向女警道歉,說是因為受到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的鼓勵,還加碼自爆,第一時間就想道歉了,但卻被副祕書長蔡正元給擋下,現在更傳出黨內的立委參選人都害怕接到蔡正元電話,對此蔡正元否認,說自己從來不會打電話給立委參選人。
    2019/12/15 18:49
  • 楊蕙如案!藍諷網軍現形「撿到槍」 綠反守為攻

    楊蕙如養網軍帶風向遭到起訴,原本讓國民黨撿到槍,但隨著事情發展,反而被形容,這把槍再玩下去會炸膛。學者說,一來是追查時,反而拉出楊蕙如跟不少政治人物都有交情,變成楊蕙如是大家的,不是專屬民進黨,操作出現失誤,再加上藍營立委去抗議,又發生手被夾傷等案外案,變成國民黨親手替綠營設下停損點。
    2019/12/15 00:47
  • 張善政掀波 朱立倫電影暗喻:尊重女性

    張善政被認為失言,其實就連他們自己的競總主委朱立倫,都覺得不恰當,認為應該要尊重女性,但藍營最近狀況不少,上禮拜衝外交部演變和女警衝突,當事人國民黨立委陳宜民神隱七天後,終於露面鞠躬道歉!
    2019/12/13 22:19
  • 推女警招批評 陳宜民鞠躬道歉盼別模糊焦點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涉推女警,引發外界熱議,他今天在接受訪問時,再次表達歉意,並對著鏡頭深深一鞠躬,陳宜民說,因為我的推擠動作、造成不舒服,在這致上最深的歉意。
    2019/12/13 14:25
  • 保六女警遭立委「推擠掀帽」 北檢約談作證

    被立委掀帽子的保六陳姓女警,這回以證人身分遭北檢傳喚!開庭時她供稱,陳抗當下,有表明自己是警察的身分,卻還是遭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推擠,後續引發的爭議更影響她的生活,事後在保六總隊陪同下,告發妨害公務,中正一分局如今也寄出通知書,立委陳宜民最快下星期將到警局作筆錄。
    2019/12/11 20:45
  • 國民黨稱女警怪阿姨 徐國勇:非常不適當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涉推女警,國民黨稱女警是怪阿姨、恐怖情人。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這非常的不適當,也非常不尊重員警,已引起基層憤怒。
    2019/12/11 16:32
  • 遭藍委拍帽推擠 女警首度發聲:想恢復平靜生活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日前赴外交部抗議涉嫌推保六女警,引發軒然大波。警方依涉犯妨害公務罪嫌函送偵辦,台北地檢署今(11日)上午傳訊陳姓女警出庭說明當日狀況。而事後陳姓女警,也透過保六總隊「獻聲」發表聲明,「懇請社會大眾為我保留隱私,勿再造成二次傷害、我想恢復平靜的生活」。
    2019/12/11 15:37
  • 陳宜民被控妨害公務 北檢傳保六女警作證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涉推女警,案經警方以涉犯妨害公務罪嫌函送偵辦,台北地檢署今天上午傳訊陳姓女警作證,並勘驗現場蒐證畫面,訊後請回。
    2019/12/11 13:50
  • 繼續神隱!陳宜民缺席造勢 推托甲級動員

    因為動手推了保六女警,引發大風波的立委陳宜民,事發至今繼續神隱,本來昨天應該要到高雄出席一場立委造勢以及空汙政策座談會,結果推托說,因為立院要甲級動員,無法出席,只是台北這頭不管哪個活動,都沒有見到出現,雖然國民黨對此事件都三緘其口,不再表態,警眷卻是還在等他一句道歉。
    2019/12/11 13:21
  • 快訊/陳宜民掀帽推警! 北檢約談當事女警作證

    上週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在外交部門口推擠女警,掀對方帽子動粗,事後外交部對陳宜民提告妨害公務、強制罪,今天上午檢方傳喚女警出庭作證!
    2019/12/11 11:56
  • 藍稱保六女警「怪阿姨」 婦女團體:性別歧視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對女警動粗,藍營的聲明卻解釋,是因為女警沒有穿制服,貌似「怪阿姨」,這個用詞遭婦女團體批評是性別歧視,朱立倫則認為應該要誠摯道歉,不要橫生枝節,但除了楊蕙如案變成怪阿姨事件,外交部也表示,因為當天有部分藍營立委對基層員工施暴,已經向警政機關告發。
    2019/12/10 13:16
  • 外交部:藍民代對外交官施暴 已向警政機關告發

    外交部今天表示,國民黨立委及市議員6日到外交部門口抗議,過程中立委曾銘宗、林德福、陳宜民、市議員徐弘庭、林金結等人曾對一名在場外交人員施予言語及肢體暴力;外交部已向警政機關告發。
    2019/12/10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