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陳偉霆 結果共52筆

  • 歐陽娜娜曾認38歲男星叫爸!沉默3年首回應「不行嗎?」

    藝人歐陽娜娜活躍於大陸演藝圈,2020年底曾參加綜藝《潮流合夥人2》,因為在節目中對著男星陳偉霆喊出「爸爸」,遭到不少觀眾抨擊。她當時未曾出面解釋,直到近日,歐陽娜娜與姊姊歐陽妮妮、妹妹歐陽娣娣和媽媽傅娟近日一起登上大陸實境秀《是女兒是媽媽》,才首次公開談到這件事,坦言當時就只是開玩笑,至今仍不明白「有什麼不行」。
    2024/04/10 18:15
  • 鮮肉男星驚傳「不舉」!整隻抬不起來 醫生診斷結果完了

    由張家輝、陳偉霆及梁洛施合演的動作港片《爆裂點》,片中陳偉霆試演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臥底,不擇手段的想要獲得犯罪證據,更有不少動作場面被打到頭破血流,陳偉霆表示拍完《爆裂點》後,才發現自己有受傷,在演出下一部戲時,突然發現自己左手抬不起來,兩手舉高又會痛,以為自己開始老化得了五十肩,沒想到去看醫生,竟被診斷是「慢性脫臼」。
    2024/01/12 15:49
  • 張家輝、陳偉霆新戲槓上了! 梁朝偉跑宣傳曝因「餵鴿子」飛巴黎

    又有全新動作港片上檔!張家輝、陳偉霆主演的《爆裂點》描述破獲不法販毒集團,不過傳出動作戲過猛,張家輝休養整整一周;另外梁朝偉在主演的《金手指》訪談中,爆料自己有社群恐懼症況,笑翻大家。
    2024/01/09 13:54
  • 章若楠直球告白太心動!「陸劇男神」不敢直視 親吐真實心聲

    大陸女星章若楠在《照亮你》中,屢屢對陳偉霆當面表達愛慕之意,直球告白的勇敢,讓男神自爆:「有時候我都不敢正視她的眼睛,不是因為漂亮不敢直視她,而是她的眼神很靈動。」陳偉霆透露會在章若楠的明亮大眼裡,看到自己劇中人物的狀態。
    2024/01/09 12:36
  • 59歲張家輝拍戲「斷手又傷腿」 火拚陳偉霆變BL劇 被列限制級

    香港警匪動作片《爆烈點》由影帝張家輝、陳偉霆及梁洛施主演,楊祐寧特別演出,新導演唐唯瀚執導,動作名導林超賢則擔任總導演,展開一場警方與毒販極致暴力的動作強片;張家輝與林超賢相隔9年再次合作,話題性十足,張家輝笑說:「拍林超賢的電影真的是很大的考驗,我之前曾經拍到斷了手,這回則是則是傷了腿,次次挑戰都好大。」
    2024/01/08 14:04
  • 吳奇隆不要看!劉詩詩「壓床撕衣」 逼問劉宇寧:為何不跟我生孩子

    陸劇《一念關山》由劉詩詩與劉宇寧主演,劉詩詩以經典古裝劇《步步驚心》成為大家公認的古裝美人,此劇是劉詩詩繼2017年與陳偉霆搭檔合作《醉玲瓏》後,睽違6年再披上古裝的作品,在劇組先釋出的花絮、劇照中,不論是劉詩詩颯氣滿滿、舞動刀劍的身影或是她身穿紅衣披面紗的曼妙舞姿,都讓網友驚豔「果然是天選古裝人」、「夢回當年若曦红梅舞」、「她古裝沒有讓人失望過」。
    2023/11/24 19:57
  • 與陳奕迅同出身!〈天后〉主唱爆被遣返回馬來西亞 悲慘待遇曝

    陳勢安近日參與音樂綜藝《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演唱出道代表作〈天后〉,大獲好評。當天節目中回憶各大唱歌比賽出道的歌手們,他同時也分享,自己也是因為參加歌唱比賽才有出道機會,但卻很少人知道,他表示,他曾在2006年代表馬來西亞至香港參加TV8「全球華人新秀大賽」獲得金麥克風獎(冠軍)才正式出道,當時甚至轟動整個馬來西亞。而與他同一個歌唱比賽出來的大咖前輩有梅艷芳、陳奕迅、張衛健、杜德偉、陳偉霆等,說起唱歌比賽的經歷,他覺得很幸運有這個機會代表馬來西亞去比賽,回憶比賽過程其實自己一直沒想太多,盡量的保持平常心全力以付去面對,最後得到了總冠軍。
    2023/11/15 17:46
  • 楊冪握有男神私密照「完美濾鏡會碎一地」 本人跪求:不能外流

    「陸劇女神」楊冪和陳偉霆共同主演古裝大戲《斛珠夫人》,陳偉霆談及此劇表示,這是少數讓他光看劇本就覺得相當壓抑的戲,靠著運動來紓解情緒壓力。這也是他和楊冪第三次合作,曾經跟楊冪同劇,但當時他還不是飾演主要角色,沒想到多年後竟然可以跟她一起主演戲劇:「兩人終於有感情戲,算是一個里程碑,演技獲得認可。」
    2023/10/25 15:35
  • 周揚青曾高調談論家中有電影院 媽媽也受不了「天天說我炫富」

    曾與羅志祥有過一段9年情的大陸網紅周揚青,在羅志祥爆出劈腿風波後,自己的顯赫家世更因此被起底。而周揚青過去也曾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爸爸曾送她「一間電影院」當作生日禮物,讓不少人直說:「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不過,當時周揚青反問主持人陳偉霆「你們家沒有嗎?」掀起熱議。而周揚青近日在節目上也透露,其實媽媽非常受不了她的炫富行為。
    2023/08/11 10:46
  • 陳偉霆機車違停挨罵!太緊張「全程內八腳」站立 笑翻網友

    香港男星陳偉霆常駐中國大陸發展,因演出《老九門》張大佛爺一角走紅,戲劇、音樂、實境秀皆有亮眼表現,人氣始終居高不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代表之一。10日傳出因為在社區門前亂停車,遭管理員警告,挨罵畫面被上傳到網路,讓網友笑翻「看著好接地氣」。
    2023/05/12 12:21
  • 女神變大媽?歐陽娜娜穿緊身衣炸「粗壯雙臂」 網酸:好大一隻

    演員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到中國大陸,不僅積極參與戲劇演出,也登上不少綜藝、實境節目,雖然曾因自創品牌「nabi」價格不合理、叫香港藝人陳偉霆「爸爸」、歌曲抄襲等事件鬧出不少爭議,但甜美臉蛋仍讓歐陽娜娜收穫不少粉絲。沒想到的是,歐陽娜娜近日PO出的新照片卻被網友嫌「好大一隻」,身材似乎微微發福。
    2023/04/30 17:00
  • 陳偉霆露營節目爆作假!搭帳棚只是作秀 「全員住飯店」畫面曝

    近期掀起一陣露營風潮,不只民眾瘋露營,也出現不少以露營為主題的真人秀綜藝節目,日前中國大陸節目《一起露營吧》第二季展開拍攝,由前一季的班底陳偉霆、楊迪領軍組成露營家族到海南露營,未料,該節目卻在今(23)日被爆出作假,爆料人透露,藝人其實都睡飯店。
    2023/03/23 19:16
  • 男神脫了!陳偉霆戒糖、斷碳2個月 曬「超狂裸照」女粉嗨炸

    減肥、瘦身對許多人來說是一生的功課,但如何正確減掉脂肪、不掉肌肉,就變得格外重要!港星陳偉霆近日就在微博曬出他戒掉糖和碳水2個月的成果照,只見他裸著上身,超狂的肌肉線條展露無遺,讓許多女粉激動狂喊「想申請摸腹肌!」
    2022/11/08 17:00
  • 最美「金牌經紀人」!霍汶希曬舊照 網讚激:似林青霞

    今年49歲的霍汶希(Mani)被譽為娛樂圈中最美的「金牌經紀人」,一手栽培了謝霆鋒、Twins、容祖兒、陳偉霆等藝人,多年來一直陪伴旗下藝人成長,Mani不但能力出眾,外形亦絕對不輸圈中女星。日前Mani上傳了一張自己18歲時的舊照,照片中身穿婚紗的她手抱一大束花,五官精緻,不少網友都留言大讚好漂亮,更指Mani年輕時激似林青霞!
    2022/03/13 23:23
  • 楊冪扮男裝上演禁忌師徒戀 見他「大肌肌」凍末條了

    演員楊冪在陸劇《斛珠夫人》女扮男裝和陳偉霆上演禁忌師徒戀,除了時刻都黏在陳偉霆身邊,還在看到他結實的「大肌肌」後春心蕩漾,不小心在深夜做起春夢。
    2022/02/19 15:52
  • 楊冪新戲《斛珠夫人》口碑差 網批評:濾鏡強到五官不見

    大陸女星楊冪睽違7年,再度與男神陳偉霆合作出演《斛珠夫人》,不過劇中因為滿滿粉色濾鏡,也遭網友批評修圖修得太超過,根本看不清五官了,口碑差在豆瓣更創下4.9分超低分數,而近日其中一名編劇則是在微博上表示,不知從何時開始劇情走歪了,批評劇情已經面目全非。
    2021/11/24 12:56
  • 陳偉霆出席慈善晚會!同框「4年舊愛」 Angelababy尷尬閃躲

    香港藝人陳偉霆與大陸女星楊冪攜手出演古裝劇備受矚目,近日更一起參加慈善晚會,沒想到當晚陳偉霆卻意外與交往四年的舊愛Angelababy同台,兩人尷尬避嫌的舉動,讓網友直呼,隔著螢幕都能感受滿滿尷尬。
    2021/11/15 15:37
  • 「我是中國人、我愛祖國」 吳奇隆拍片賀陸十一國慶 

    昨(1)日為大陸72周年國慶,許多在對岸發展的藝人紛紛表態,歐陽娜娜、張鈞甯、王大陸等皆沒有缺席。男星吳奇隆不只發文,更錄製祝賀影片,直呼:「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在這裡祝福祖國的明天更美好。」並且與大陸男演員任嘉倫、香港歌手陳偉霆、澳門主持人黄偉燐一同在央視的國慶晚會獻唱《少年》。
    2021/10/02 09:22
  • 歐陽娜娜說溜嘴?周揚青疑「復合羅志祥」關鍵證據曝光

    大陸網紅周揚青自去(2020)年與羅志祥分手後,個人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還首次登上節目《潮流合夥人2》,直爽的性格圈粉無數,孰料昨(22)日有網友在論壇爆料,兩人疑似已復合,並提出相關證據,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
    2021/02/23 08:05
  • 張韶涵現身山東春晚 《隱形的翅膀》掀回憶殺

    今年央視春晚,不乏港台藝人身影,像是歐陽娜娜以及陳偉霆,就現身表演開場歌舞,還有歌手張韶涵則是跟成龍、李玟等人一起合唱《明天會更好》,尤其張韶涵在春節檔期頻頻曝光,包括山東春晚,也現身演唱《隱形的翅膀》,帶起回憶殺。
    2021/02/12 13:17
  • 陸限薪令! 楊冪、陳偉霆4億片酬減剩8千萬

    受到肺炎疫情,大陸廣電總局日前頒布「限薪令」,要求演員片酬不能超過5000萬人民幣,讓製作公司趁機砍價,以大陸女星楊冪和港星陳偉霆而言,兩人最近正拍攝古裝劇,過往身價破億的他們,這回片酬只剩3000萬人民幣還得繳高額稅金,最後總收入不到2000萬人民幣。
    2020/06/12 14:05
  • 隔離生活! 宥勝當「遊民」、陳偉霆自言自語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演藝圈,不少藝人分享居家生活,像是宥勝就自曝把豪宅賣掉,全家搬到露營車上,開始「野外居家隔離」;陳偉霆、羅志祥到大陸復工前,必須先隔離14天,陳偉霆自曝差點熬不住;還有丁噹日前也在杭州家中,和媽媽一起開直播與粉絲過生日。
    2020/04/21 12:04
  • 史上唯一未彩排節目 春晚增朗誦抗肺炎詩

    一年一度央視春晚除夕夜登場,這回遇上武漢肺炎疫情,不僅臨時增加朗誦抗肺炎詩的橋段,也是春晚史上唯一沒有經過彩排的表演,還有陳偉霆也用動感演出對醫護人員致敬;不過舞台劇橋段,卻演出領導探視病患只是為了拍照作秀,諷刺劇情讓大陸網友直呼很大膽。
    2020/01/25 11:46
  • 爆粗怒吼救高以翔!黃景瑜崩潰後現身「暴瘦一圈」

    藝人高以翔日前在大陸錄製實境秀節目《追我吧》期間猝逝,外傳他此次是受好友黃景瑜之邀以「友情價」上節目,而目睹高以翔倒下後,黃景瑜發現情況不對,也爆粗口要求救命。高以翔被宣布搶救無效後,據悉黃景瑜情緒崩潰,取消生日直播,昨天(2日)他現身公開活動,被發現整個人暴瘦一圈、相當憔悴,令粉絲非常心疼。
    2019/12/03 13:27
  • 目睹高以翔倒下!陳偉霆沉默多日悲吐:很希望阻止一切

    台灣男星高以翔上周三(11月27日)錄製競技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期間意外猝逝,享年35歲。當時港星陳偉霆目睹高以翔倒下,還在一旁雙手合十為他祈禱,沉默多日,陳偉霆今(2日)終於在微博上針對事件發聲,他難過寫下「我很希望來得及阻止一切的發生!」
    2019/12/02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