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阿喜 結果共136筆

  • 臉書突被封10年!阿喜「反擊」曬辣照 粉絲歪樓狂謝祖克柏

    近期頻有公眾人物的臉書粉專無故因違反使用規則而被限制功能,像是知名主持人吳淡如、女星阿喜皆受其害,甚至得熬過3642天才能恢復所有功能。對此,阿喜雖在當下崩潰坦言「好傷心」,但仍在一天後調適好心情,並曬出一系列的運動風辣照,瞬間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3/30 08:31
  • 臉書「被鎖10年」不能PO照片!阿喜淚喊:我清清白白

    知名作家吳淡如和藝人阿喜(林育品)近日相繼在臉書透露,擁有數十萬粉絲的帳號竟無故遭到官方限制,需要長達3000多天,也就是10年才能解除,且不知原因究竟為何,該如何解決,令2人皆感到不可思議和無奈。
    2024/03/29 10:14
  • 影音/阿喜媽飯店「驚見遺書」 母女「入住驚魂」真相曝

    2024/01/31 11:27
  • 無尊認患妥瑞氏症!信心崩潰陷低潮想過「退出演藝圈」

    靠著模仿走紅的32歲男星無尊,過去一直以幽默搞笑的形象受到粉絲喜愛,不過其實他還有跨界斜槓身分,那就是手搖飲的主理人,開業不到6年,生意越做越大,目前全台已經有23間門市,還持續籌備展店,事業可以說是越來越成功,不過其實無尊患有妥瑞氏症,曾陷入人生低潮,甚至動念想過「退出演藝圈」,不過所幸媽媽的一番話讓他重燃鬥志,也讓他繼續演藝事業這條路。
    2024/01/17 20:01
  • 洪都拉斯不忍了!「報復峮峮」走心喘到跪地 眾人緊急衝上前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洪都拉斯、舒子晨、何美、阿喜、派偉俊等上節目,有別以往,製作單位在節目一開始讓主持群各別幫來賓打分數,依戰力、體力、運氣等項目進行評分,滿分為100,但峮峮竟只給洪都拉斯18分,原本製作單位說好不公開每個人評的分數,卻又當眾洩漏,讓洪都拉斯大走心:「我成績再不好,也沒有考過18分的。」
    2024/01/11 17:54
  • 阿喜路邊解放半球!穿比基尼吃早餐 男友無尊超真實反應曝光

    女星阿喜(林育品)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她近日前往澳洲度假,曬出一系列辣照,讓網友鼻血直流,昨(20)日再度分享穿基尼吃早餐的美照,男友無尊的反應也曝光。
    2023/11/21 17:43
  • 放開那女孩!阿喜澳洲合照無尾熊 網見「熊掌位置」秒暴動

    女星阿喜(林育品)因擁有亮麗外表與火辣身材,自出道就是網路公認的「宅男女神」之一,近年更積極朝綜藝、戲劇等領域發展,成功讓人氣再創高峰。阿喜近日前往澳洲旅遊,除了難得穿上比基尼、解放傲人F級上圍外,更曬出與無尾熊的甜美合照。不過,粉絲們在看到無尾熊的「雙手位置」後,意外掀起暴動!
    2023/11/05 08:26
  • 阿喜澳洲度假尺度大解放 超圓豐滿炸出!撩問一句網嗨翻

    女星阿喜(林育品)擁有甜美的臉帶與驚人的身材曲線,甚至在2012年被票選為「宅男女神」爆紅,累積了不少死忠的粉絲,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美照。而近日她赴澳洲度假,尺度大解放,曬出完美的身材曲線,讓網友看傻眼。
    2023/11/03 11:16
  • 小鬼黃鴻升「遺作晚6年」終公開! 峮峮曝拍戲內幕:一定會看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12)日出席偏鄉小學台灣關懷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已故藝人黃鴻升(小鬼)於2018年拍攝的電影將於2024年於新加坡上映,粉絲等了6年的作品終於要公開,峮峮表示若台灣看得到一定會看。
    2023/09/12 17:04
  • 一波三折!黃鴻升遺作睽違6年終將上檔 搭檔阿喜激動吐心聲

    小鬼黃鴻升不幸於三年前離世,不過生前所留下的作品之多,讓粉絲得以緬懷。近期他於2018年與阿喜一起合拍的電影《FAT HOPE 超磅名模》睽違6年,官方終於定檔要在明(2024)年春節檔期2月8日正式在新加坡上映,女主角阿喜也在臉書感動表示「那些念想那些笑淚交織,都鎖在記憶裡留在電影裡,戲院裡見。」  
    2023/09/07 23:35
  • 遭王仁甫當眾脫褲! 男星爆氣崩潰「下身變馬賽克」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阿龐、是元介、阿喜、徐瑋吟和木木來挑戰,關卡暗藏懲罰,孫協志和蔡黃汝因為挑戰失敗,必須用額頭互頂橘子深蹲10下,讓孫協志的大腿快要炸了,王仁甫路見狀笑說:「你們兩個好浪漫。」
    2023/08/24 13:20
  • 阿喜遭點名「鬼月不能穿這樣」!命理師:好兄弟恐做這事

    8月16日為農曆7月初一,也就是俗稱的「鬼門開」,這段時間「好兄弟」會回到陽間探望親人或四處遊蕩,也因此有許多禁忌。命理專家小孟老師近日在節目上就點名了阿喜,直言「不能穿這樣出門了!」
    2023/08/13 22:01
  • 阿喜廢棄屋內吹直笛「同場女星出車禍」 她回家全身不明瘀青

    于美人、沈玉琳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日前討論主題「阿飄專屬月別『鐵齒』禁忌百百種 寧可信其有?!」邀請余皓然、哈孝遠、舒子晨、阿喜及命理師小孟老師分享親身遭遇到的恐怖經歷。
    2023/08/10 18:53
  • 關韶文辯論激戰哭出來! 金句噴發點名蘿莉塔「肖婆」

    MyVideo《全明星辯論會》找來18位藝人進行辯論PK賽,人氣YouTuber關韶文(關關)亮眼表現受到關注,在針對「我的小孩想成為流量網紅該不該支持」題目辯論上,站在反方立場的他除了以自身故事舉例,更說出金句「有夢就去追,可是你不需要我的支持」,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讚賞,對此關韶文也驚喜表示:「看網路上觀看、轉發、留言都爆多,其實真的滿感動的!」
    2023/07/13 06:59
  • 阿喜玩水NuBra噴飛 一彎腰「掉出來」⋯暗戀男目睹糗炸

    藝人阿喜(林育品)2012年擠下安心亞、李毓芬等人,成為該年度的「宅男女神」,其天使臉孔下的魔鬼身材,更讓許多男性粉絲瘋狂。如今早已名花有主的她,近日上節目罕見談起過往情事,坦言曾與心儀對象一起去水上樂園玩,結果一個沒注意,NuBra在對方面前掉出來,當場糗炸!
    2023/07/10 21:24
  • 阿喜穩交無尊2年突曬「豐滿白紗照」 甜笑拍全家福:婚紗合理吧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2021年大方認愛無尊(謝駿毅),兩人穩定交往2年。阿喜昨(24)日在社群上貼出身穿白紗的自拍短影片,幸福表示:「拍個婚紗照也是很合理的吧?」讓人好奇是不是好事近了?隨後阿喜也貼出合照開心分享拍攝原因。
    2023/06/25 13:26
  • 阿喜上衣滑落「雙峰炸出」現場爆叫! 認上過許傑輝表演課:蠻舒服

    陶晶瑩、黃豪平、陳芳語、吳怡霈、阿喜(林育品)、朱琦郁、木星、董仔和倪瑄等人今(14)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現場分兩隊相互叫陣,阿喜聽到敵對祭出收視開紅盤要「穿泳衣」,直接殺到舞台中間脫掉上衣,露出黑色內衣熱舞,大展「宅男女神」魅力,讓現場熱血沸騰。
    2023/06/14 17:30
  • 陶晶瑩曝「陳綺貞聚會」實況! 意外魏如萱爆曖昧26歲鮮肉:吃這麼好

    陶晶瑩、黃豪平、陳芳語、吳怡霈、阿喜、徐新洋、蘿莉塔、關韶文、木星、董仔、陳大天、倪瑄、賀瓏等今(14)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記者會上黑白兩隊互嗆,火藥味十足。活動中,陶晶瑩被問到是否關心好友陳綺貞,她說:「當然有,當然有。」表示姊妹們常一起吃飯聊天,隨後將球丟給一旁的夥伴。
    2023/06/14 16:17
  • 阿喜突曬「3姊妹合照」!辣秀逆天大長腿 粉絲全被美暈

    曾被獲選為「年度宅男女神」的藝人阿喜(林育品)因外貌甜美、身材火辣,加上行事作風大方不做作,故除了擁有大量粉絲外,近年也在綜藝與戲劇等方面繳出佳績。日前才因在台北信義區「寬衣消暑」引發轟動的她,又突然於昨(11)日凌晨罕見曬出家中三姊妹與母親的合照,再度吸引廣大粉絲們前來朝聖。
    2023/06/12 05:00
  • 阿喜信義區脫衣放福利!「辣穿小可愛」消暑 網噴鼻血狂搭訕

    曾被獲選為「年度宅男女神」的藝人阿喜(林育品)因外貌甜美、身材火辣,加上行事作風大方不做作,故除了擁有大量粉絲外,近年也在綜藝與戲劇等方面繳出佳績。值得一提的是,向來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私下生活的阿喜,竟在日前抽空至信義區百貨商圈逛街時,熱到大膽寬衣,令粉絲們看了直噴鼻血。
    2023/06/09 11:48
  • 左胸下摸到5公分腫塊!女星崩潰痛哭「急入院動刀」:要死了

    2012年從「宅男女神」票選出道的36歲女星阿喜(林育品),近年來演藝事業觸角廣泛,從音樂、影劇到舞台劇都有作品。近日阿喜受訪時驚爆,先前摸到左胸下方長了一個約5公分大小的硬塊,讓她嚇到痛哭驚喊「覺得要死了」,還立刻向媽媽道歉。
    2023/04/18 14:21
  • 阿喜罹乳癌! 《暗夜微光》情緒勒索失控「抱女兒跳樓」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近期接演客家電視台年度戲劇《暗夜微光》,飾演患有乳癌、會情緒勒索的母親雅玲。阿喜直言,情緒勒索的母親樣貌,她其實是參照了自己的媽媽,但因為拍了《暗夜微光》,她常常和媽媽聊角色,透過演出母親角色,阿喜現在比較能理解媽媽,心裡也和媽媽進行了和解。
    2023/04/16 13:54
  • 豆漿店驚見超正店員!竟是「當紅女星」街頭叫賣

    林育品(阿喜)與吳奕蓉在客家電視新戲《暗夜微光》分任劇中「永勝豆漿」第一代、第二代老闆娘,兩人劇中雖是母女關係卻因時空不同並無對手戲,昨(12)日為宣傳餐車「微光號」首發活動擔任一日店長,笑稱母女終於跨時空相認。
    2023/04/13 14:38
  • 阿喜為戲「胸罩塞戒指」1個月 被問無尊反應羞回「4字」

    梁修身、朱陸豪、梁正群、阿喜(林育品)、蔡亘晏、吳奕蓉等人,今(7)日出席客家電視年度戲劇《暗夜微光》記者會,阿喜為揣摩罹患乳癌的角色,除了實際訪問病友,還在內衣裡放進戒指、耳環模擬痛感,到後期甚至完全忘了有放東西,玩笑說:「日光燈也塞得進去!」
    2023/04/07 19:03
  • 顏正國怒吼「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 阿喜3秒淚崩嚇壞眾人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日前錄特別企劃「跨世紀演員金頭腦冠軍賽」,邀來鍾欣凌、黃姵嘉、馬力歐、黃尚禾、顏正國、阿喜上節目,重現《華燈初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宮甄嬛傳》等經典鏡頭。
    2023/03/28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