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阿吉仔 結果共30筆

  • 副業狂賠300萬忍痛收攤!金曲歌后「飛大陸討生活」 近況曝光

    2023世界閩南語金曲頒獎典禮暨海峽兩岸閩南語音樂大獎賽日前在廈門舉行,活動由金曲歌后曾心梅與毛俊賀擔任主持人,蔡秋鳳獲得最佳女歌手獎,阿吉仔榮獲終身成就獎。曾心梅過去做副業賠了300萬以上,如今到大陸工作的近況也曝光了。
    2023/11/16 16:24
  • 嘉義出殯!65歲國寶男星「器官衰竭」猝死 歌王忍痛送最後一程

    「台灣國寶」資深男星蔡一州創作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包括〈東石港的戀歌〉、〈風塵淚〉等,還替歌王洪榮宏、余天、歌后龍千玉、阿吉仔創作歌曲,在歌壇相當有地位;怎料,他因尿毒症併發多重器官衰竭身亡,享壽65歲,於昨(16)日出殯,演藝圈好友都前來送行。
    2023/09/17 14:51
  • 才拿歌王告白愛妻!阿吉仔婚外情被挖 「風流史」曝光

    新科台語歌王阿吉仔等了34年,終於在第34屆金曲獎拿下台語男歌手寶座,他感性地說:「我人生的路比大家辛苦、也艱苦,我想跟大家說,人生,我要比認真、比別人努力。」更令全場動容的,是在台上感謝老婆:「最重要的,要感謝一位,在我最無奈、無助,她不惜代價陪伴在我身邊,走遍台灣309個鄉鎮,就是我的太太,在這邊要說一聲『心愛的謝謝』,感謝大家。」只是看似溫暖的告白,卻有網友挖出他過往的情史,阿吉仔這個口中的愛妻,竟是婚外情來的,最該感謝的是被他拋棄的元配。
    2023/07/02 15:28
  • 艾怡良頒獎出包挨轟「衝下台道歉」!陳建瑋鬆口真實心情:不怪任何人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昨(1)日晚間順利落幕,邵大倫今(2023)年以專輯《出一支喙》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可惜敗給出道36年、首度拿下金曲台語歌王寶座的資深歌手阿吉仔。邵大倫與製作自己專輯歌曲〈變身〉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陳建瑋出席慶功餐敘,陳建瑋因艾怡良意外唸錯得獎者,與金曲獎座失之交臂,即使可惜,他也透露自己當下的心情。
    2023/07/02 09:00
  • 阿吉仔出道36年終得台語歌王!鄭宜農奪台語歌后 致敬MeToo勇者

    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由第一次做台語專輯的鄭宜農拿下,她除了感謝台語教會她慢下來,思考每個字句的重量外,也為近期在MeToo運動中發聲的受害者們打氣,感性的說辛苦你們了;而台語男歌手部分則是由出道36年,三度入圍的阿吉仔奪獎。
    2023/07/01 23:06
  • 金曲34/等34年!阿吉仔奪台語歌王告白太太 上台前驚見超暖畫面

    第34屆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由陳雷、黃妃擔任頒獎人,兩人妙語如珠,逗笑現場觀眾。最終,台語男歌手由阿吉仔以《心愛的謝謝》奪下,因為他坐輪椅,立馬有不少人幫助推他上台,可以說是金曲34最暖的畫面。
    2023/07/01 21:45
  • 陳竹昇迎戰阿吉仔搶金曲台語歌王 曹雅雯、黃妃爭歌后

    本屆金曲台語女歌手之爭,有分別各拿下兩座歌后獎座的黃妃對上曹雅雯,以及二度入圍的蔡家蓁、聲音辨識度極高的蔡秋鳳與首度挑戰全台語創作的鄭宜農;台語男歌手部份,演員陳竹昇第一次當歌手就入圍,也將和三度入圍的阿吉仔一同角逐歌王。
    2023/06/28 18:31
  • 金曲34/阿吉仔3度問鼎台語歌王! 相隔9年對尬邵大倫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16日揭曉入圍名單,並由金曲獎台語歌后江惠儀發表「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入圍名單,今(2023)年入圍的有邵大倫、廖士賢、陳竹昇、阿吉仔與周自從。
    2023/05/16 13:40
  • 65歲阿吉仔久違現身!吐2天前「突致電澎恰恰」近況曝

    以一曲〈命運的吉他〉走紅的65歲資深台語歌手阿吉仔,憑著滄桑嗓音擄獲粉絲,因罹患小兒麻痺、手腳重度萎縮,總是坐在椅子上演唱的他令人印象深刻。阿吉仔今(21)日久違亮相,力挺新人歌手廖婉君的發片記者會,還提到當年提攜澎恰恰,最近才特別撥電話關心他。
    2022/04/21 19:54
  • 患小兒麻痺65年!阿吉仔「近況曝光」嘆慘損失千萬

    以一曲〈命運的吉他〉走紅的65歲資深歌手阿吉仔(本名林清吉),憑著滄桑嗓音闖蕩樂壇,因罹患小兒麻痺、手腳重度萎縮,坐在椅子上演唱令人印象深刻。然而多年前他轉為演唱國語歌曲,並到大陸發展,在台灣鮮少見到他的身影。近日阿吉仔受訪時透露,因疫情影響取消高達上百場海內外演出,損失粗估上千萬。
    2021/06/19 11:57
  • 坐輪椅錄影嚇壞眾人 澎恰恰:家中跌倒左髖骨錯位

    資深藝人澎恰恰、許效舜和苗可麗等人主持的戶外綜藝節目《超級夜總會》,開播8年多來一直深受觀眾喜歡,以行動舞台車跑遍全台而聞名。不過這禮拜錄影時,澎恰恰卻是坐著輪椅出場,嚇壞了所有觀眾,他才透露原因。
    2020/01/15 15:15
  • 5年前高人指點「安迪有大劫難」 他感嘆:沒想到是這樣

    資深藝人安迪因罹患食道癌本月2日過世,享年57歲,遺孀陳慧娥選在昨天(24日)夫妻結婚30周年紀念日,為安迪舉辦告別式。演藝圈不少友人到場致哀,61歲歌手阿吉仔也現身,他提到5年前就聽聞安迪夫婦曾說有高人指點安迪會有一場大劫難,但不知道是什麼,感嘆「沒有想到是這樣子」。
    2018/12/25 11:53
  • 又見阿吉仔 一樣有板凳但是變動感

    身障歌手阿吉仔,在最新的專輯MV中,顛覆以往給人的苦情印象,不僅造型變年輕,還自稱是台灣大叔,在歌詞裡直接點名江南style,就連MV場景以及拍攝手法都PSY很像。
    2013/06/20 11:31
  • 拚227勝選 阿「金」仔下海Long Stay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在馬總統競選時操盤Long Stay,現在為求2月27日立委勝選,自己也首度下展開Long Stay,還一手規劃廟會開唱造勢活動,標榜「不動員、不發便當」,以本土藝人李炳輝、阿吉仔為號召,來吸引基層選民,甚至連金溥聰自己都多了一個本土味十足的名字,台灣「阿金仔」。
    2010/02/08 23:10
  • 金溥聰病癒跑輔選 撂台語頻笑場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感冒痊癒,今天立刻搭高鐵南下嘉義,替黨籍立委候選人輔選。記者會在宮廟口前舉行,那卡西歌手李炳輝和藝人阿吉仔熱場,難得的是,金溥聰致詞,批評對手用台語,但講得很不輪轉,自己都覺得好笑,講到笑場,支持者更是笑翻了。
    2010/02/08 15:50
  • 「母雞帶小鴨」齊聚 藝人送文英

    藝人文英走了,上午舉行公祭和家祭告別式,文英家族的成員通通到齊了,和文英同一年代的藝人,像是葉青、阿吉仔,也一起來送昔日好友最後一程,訝異的是,藝人洪其德也現身會場,根據了解當年包括大麻案和酒駕,文英不但開導他,還曾經拉他一把,所以怎麼樣,都要來送文英最後一程。
    2009/08/15 12:28
  • 藝人挺馬!逢大雨 全成落湯雞

    選前倒數,挺藍藝人晚間選擇在三重綠營票倉,舉辦馬蕭造勢晚會;儘管雨下不停,不過台上台下都熱情不斷,而包括本土藝人阿吉仔、劉福助和李如麟等人也上台獻唱。
    2008/03/19 00:37
  • 白冰冰陪馬遊行 本土歌手也相挺

    國民黨台南縣造勢,藝人白冰冰帶領不少本土藝人前往站台,其中包括歌手阿吉仔,以及李炳輝也都出席陪同馬英九遊行;只是被問到去站台是否就代表支持馬英九,李炳輝不願意正面表態,至於阿吉仔則是明白表示,確實會有損失,但還是會支持到底。
    2008/03/16 19:30
  • 梅開二度 阿吉仔喜極而泣

    資深藝人阿吉仔今天梅開二度,和相戀6年的女友完婚。原本前女友揚言要鬧場,但是雙方已經和解,讓婚禮圓滿進行。包括余天、安迪夫婦都來祝賀,阿吉仔唱了「你是我的生命」獻給太太,甚至還喜極而泣。
    2007/04/28 09:46
  • 長青梅開二度 和另一半差31歲

    今年64歲的資深藝人長青,梅開二度,晚間補請喜酒!兩人愛情長跑13年,年齡相差31歲,證婚人余天不免虧了一下新郎,告誡長青「別再結婚了」。而現場還有另一對新人,就是「阿吉仔」,和女朋友要在這個月28日走上紅地毯。
    2007/04/08 23:22
  • 國道奪槍/老天有眼! 陳母跪叩求神明終雪冤

    對陳榮吉的母親陳李惠卿來說,焦慮慌亂,可說是她4天來的寫照,天天擔心阿吉仔,不知道會不會被警察打,兒子能夠平安釋放,拙於言詞的她,一切盡在不言中。
    2007/03/20 12:05
  • 「沒有母親就沒我」 母逝阿吉仔感念

    台語歌手阿吉仔的母親,因為肺癌過世,享年80歲。由於阿吉仔罹患小兒麻痺,不良於行,阿吉仔說,父親曾經不想認他這個兒子,是母親一邊工作一邊照顧,還揹著他走路上下學,阿吉仔感念,沒有母親的付出,就沒有今天的他。
    2006/10/22 18:07
  • 〈獨家〉林小姐深情相挺 阿吉仔走唱還債

    肢體障礙歌手阿吉5年前競選立委失利後,欠下上千萬債務,過著非常低調的生活,這一次婚外情風波,他選擇公開露面,都是現任女友林小姐的支持,2人雖然還沒結婚,但已經形同夫妻,阿吉說他能有今天重新再站起來,都要感謝這一路走來相知相惜,陪伴在身邊的的林小姐。
    2006/05/24 19:22
  • 前女友翻舊帳 藝人阿吉仔回應

    肢體障礙歌手阿吉仔,日前遭到前女友馬小姐指控,積欠婚外情所生兒子的生活費250萬,阿吉仔下午首度回應,他說250萬是當初馬小姐懷孕時,承諾要給的一筆錢,他說已經和馬小姐協議,1個月付5萬,不過無論如何都要爭取小孩的監護權。
    2006/05/24 16:28
  • 阿吉仔婚外情 女主角控訴棄兒

    肢體障礙歌手阿吉仔,11年前與一位馬小姐外遇生子,今天這位馬小姐出面指控阿吉仔,積欠250萬的生活費,還要搶兒子的扶養權。
    2006/05/22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