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關西機場 結果共256筆

  • 日航班機「二度遭雷擊」瀰漫煙味 緊急轉降關西機場

    日媒報導,大阪航空局表示,一架從日本宮崎機場出發,前往羽田機場的日本航空班機,機身在高空中2度遭雷擊中,緊急轉降關西機場。目前未確認到有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但機內出現濃濃煙味,才緊急變更目的地。
    2024/04/03 15:28
  • 旅日免排隊!「通關神器」備好20分就出關 過來人:紙本更快 

    最近許多人熱衷於出國旅遊,尤其是前往日本的風潮更是盛行。有些旅客在入境日本時會使用「Visit Japan Web」,在出發前透過網站填寫資料,並取得QR Code以便入境時使用。然而,有網友建議最好也準備紙本的入境資料,以免浪費時間在排隊上。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了自己的入境日本經驗,雖然已經在網上填寫資料取得QR Code,但仍帶備了紙本入境表格。在關西機場入境時,發現排隊人潮擁擠。儘管地勤人員收走了紙本入境表,但並未使用QR Code。 該網友後來發現,持有紙本入境表的旅客排隊時間較長,而持有QR Code的旅客則可直接通關。原PO表示,他整體出關花了約一小時。許多網友也分享了他們的入境經驗,有些人認為準備好QR Code和紙本入境資料效率較高,而有些人則認為在海關申報時,使用QR Code和紙本入境資料的差異不大。
    2024/03/25 13:48
  • 遊日小心!日本麻疹疫情持續擴散 男去趟關西機場就中鏢

    日本麻疹疫情持續擴散,東京、大阪都出現感染者。一名住在京都市的30多歲男子,雖然沒有出國史,但疑似在關西機場與2月24日「麻疹航班」確診者接觸,成為京都時隔5年首位麻疹確診者。日本醫師指出,麻疹的傳染力是新冠病毒的3倍、流感病毒的10倍,就算配戴口罩也擋不住病毒。
    2024/03/14 16:06
  • 羽田機場塔台人員嚴重不足 做到崩潰怕再出事!關西機場也危險了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在1月一開春,就發生海上保安機與日本航空客機相撞的事故,事後原因調查,初步認定是海保機長聽錯塔台指示,而塔台人員也未即時通知修正,導致事故發生,最後造成海保機上5名人員死亡。據悉當時值勤的塔台人員,也受到相當大的衝擊,一度崩潰痛哭,但這也凸顯出,羽田機場的塔台人員人數嚴重不足,內部有不少人員在抱怨,已經做到崩潰,快到臨界點,再這樣下去,恐怕又會造成另一起災禍。
    2024/03/01 17:41
  • 遊日本入境手續「只要1分鐘」 羽田、關西機場搶先啟動

    日本政府擬導入新設備,以整合機場的海關檢查與入境審查手續,大幅縮短旅客入境時間。預計羽田機場和關西國際機場2024年度起就能開始推行這項新手續,讓外籍旅客入境時更方便。
    2024/02/18 12:01
  • 關西機場逐年下沉!砸近40億搶救 專家估「2056年消失」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為關西地方的三大機場之一,不僅是世界第一座完全以填海造陸建成的機場,更是重要交通樞紐。然而,因其建設在水深18公尺的軟地層上,自建設以來每年就不停地下降當中,啟用30多年來已下沉至少約3.7公尺。目前機場海拔高度僅5.3公尺,儘管工程師們試圖加固工程,似乎仍然難逃過滅亡命運。
    2024/01/08 22:53
  • 關西機場查獲史上最大宗毒品案 找到近4億毒起因竟是一根電線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從一批來自墨西哥的國際貨物中,查獲約30公斤的走私毒品,市價估計相當於18億日圓(約3.8億元新台幣)。兩名男子涉違反毒品取締法遭到逮捕與起訴。報導指出,這是關西機場自1994年開業以來,查獲最大宗的毒品走私案件。
    2023/11/29 18:15
  • 觀光客激增日本住宿費漲4成 京都巴士擠爆、關西機場大排長龍

    受到日圓走貶影響,大批外國觀光客湧入日本,單月訪日外國人數已經超越疫情前的水準。這樣的狀況導致機場大排長龍、飯店住宿費用飆升4成、各大觀光地擠滿旅客,逐漸影響當地人的生活。使「觀光公害 (Overtourism)」的問題開始受到重視。
    2023/11/26 10:20
  • 大阪飛上海飛機降落男子竟「動手欲開艙門」 乘客嚇壞:要幹啥

    中國大陸吉祥航空(Juneyao Airlines)一架從大阪關西機場飛往上海浦東機場的航班3日準備降落時,竟有一位男乘客擅自操作艙門手柄,準備打開緊急逃生門,其他乘客發現後嚇得大喊:「要幹什麼!」所幸機組人員與乘客合力立刻制止他的行為,飛機平安落地,而該名乘客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23/11/06 16:15
  • 「人抵台行李沒回家」 星宇2航班受影響

    這回不是旅客滯留,而是「行李」。近期前往日本觀光旅客眾多,22日晚間星宇航空2個航班,要從日本大阪飛回桃園機場,當時關西機場行李輸送系統異常,導致行李通通卡住,無法隨機返台。星宇回應,雖然華航也受到部分影響,不過起飛前系統恢復正常,所以部分行李由華航協助載運,23日會再以其他航班送回來,並宅配給旅客。
    2023/10/23 13:05
  • 回程插曲!廉航機翼漏油 旅客苦等6小時

    國慶4天連假,民眾安排日本旅遊,回程卻遇上飛機機翼漏油,關西機場工作人員搬出大量吸油紙鋪地,緊急修好飛機載客回台灣,旅客前前後後苦等6小時,雖然班機延誤,還是慶幸平安回家,而年初至今,連假出遊的旅客越來越多,各大航空公司載客量逐漸恢復,甚至創下新高。
    2023/10/12 13:14
  • 在機坪直接噴了!峇迪航空機翼漏油 旅客滯關西機場空等

    許多民眾趁著國慶連假出遊,甚至多請1~2天多玩一點,沒想到卻有人遇上衰事!有民眾搭乘峇迪(馬印)航空今(11)日OD881航班,原訂11時35分自日本關西機場起飛(當地時間),該架飛機竟然直接在停機坪上漏油,還讓旅客在登機時間上飛機,導致全機乘客都在機上空等。
    2023/10/11 17:34
  • 台男飛日本!1特徵被海關「3度全身搜查」 他怨:長袖就沒事

    日本是國人旅遊的熱門首選地點,不過,近期2名台籍男旅客從馬來西亞入境日本大阪關西機場,遭海關搜出市值約新台幣2632億元的毒品引起關注。一名身上有刺青的男網友今(19)日分享,以往冬天穿長袖去日本,都可以順利過海關,但近期身著短袖過海關,卻連續3次都遭攔下,對他做詳細的檢查,這讓他傻眼問,「說隨機抽查跟刺青無關,那麼剛好連續3次都抽到我,能信?」貼文引發討論。
    2023/08/19 21:20
  • 台旅客走私2kg毒品藏鞋 日海關眼尖發現:鞋大到不自然

    日本警方宣布,今年7月下旬,2名台灣籍男性旅客在從馬來西亞入境日本大阪關西機場時,被機場海關發現行跡可疑,2人的鞋子尺寸異常的大,看起來「很不自然」,沒想到真的在2人的運動鞋中發現重達2公斤、市價約1.2億日圓(約新台幣)的毒品。
    2023/08/18 10:59
  • 關西機場聯外全停 遊客週三返台盼交通恢復 

    蘭恩颱風已經在日本和歌山附近登陸,關西首當其衝,週二大阪當地,很多百貨公司或店家都沒開門,有台灣民眾一家人到日本玩七天,預計明天下午回台灣,希望明天往機場的交通恢復,航班也能如期起飛,今天只能待在飯店躲颱風,昨晚也先到超市去,採買糧食。
    2023/08/15 15:25
  • 蘭恩颱風襲日!台灣旅客受困關西機場 京都商店街淹成汪洋

    今年第7號颱風「蘭恩」直撲日本本州,今(15日)清晨正式自日本和歌山縣登陸,包括大阪市在內的近畿地方、德島縣部分區域都已進入每秒風速25公尺以上的暴風圈。受蘭恩颱風影響,關西各地從昨(14日)晚起就開始傳出停電、淹水災情,JR西日本電車多條路線15日宣布停駛,京都舞鶴的商店街更是淹成一片汪洋,關西機場的旅客也被迫露宿機場。
    2023/08/15 10:21
  • 遊阪必知! HARUKA停梅田梅北月台好玩好拍

    出國旅遊到日本大阪,不但可以在地遊,要去周邊各個景點城市也超方便。從關西機場降落,很多人移動會選擇搭乘電車,像是車廂滿是Kitty的特急列車HARUKA,三月起不但加停梅田的大阪車站,最近也狂推多種結合吃喝逛玩的超划算套票,今天的暑假玩日本系列有詳細報導。
    2023/07/24 14:58
  • 大阪隨機砍人!男機場電車內持刀亂刺 3人濺血送醫

    日本當地時間今(23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大阪泉佐野市臨空城車站向警方通報,有人隨機砍人,導致乘客與車掌受傷。據了解,犯案的是一名37歲男子,總計有3人受傷送醫。
    2023/07/23 11:14
  • 好吃好玩能放鬆享受 台日機場飯店有驚喜

    很多人出國,會利用機場飯店,多半是因為配合班機時間移動。但其實,現在機場附近的住宿,不少也能休閒放鬆、賞景吃美食,成為旅遊的一部分。暑假玩日本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大阪關西機場臨空城的新形態休閒旅店,以及台灣機場飯店裡的隱藏版美食。
    2023/06/21 19:24
  • 日本關西機場找不到禮品店 遊客撲空成「伴手禮難民」

    隨著新冠疫情趨緩,各國逐漸恢復交流,日本各大機場再次湧入大批觀光客。然而,日本網友最近在社群媒體上指出,關西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安檢前的禮品店關光光,導致許多人成為「伴手禮難民」,買不到帶回去送人的禮品。
    2023/06/13 17:46
  • 日本暴雨破紀錄!車輛淹沒汪洋、列車出軌 1死2失蹤

    日本受到瑪娃颱風加上梅雨鋒面,日本關東、關西地區都降下暴雨,傳出水災及土石流災情,造成多人死傷,大眾交通運輸系統大規模中斷。開往奈良、和歌山的JR線中斷、往返關西機場的JR電車、南海電鐵暫停營運,有人被迫睡在機場;河水暴漲使堤岸及道路宛如一片汪洋,造成至少1死、2失蹤、8人受傷,東京有近5000戶家庭停電。
    2023/06/03 10:05
  • 迫不及待凌晨航班衝衝衝! 搭台虎喜迎朝日樂玩大阪

    國門敞開,爆玩日本已經成了大家生活中的話題。其中,大阪乃大家最愛的旅遊點之一,不管是日本環球影城、大阪第一高樓的ABENO HARUKAS、可以大吃大喝、超多美食的黑門市場,還有北區超夯超熱鬧的時尚重鎮梅田、固力果跑步人招牌加上最道地大阪風情的道頓堀,都讓人光想就興奮。
    2023/05/14 04:26
  • 開箱/台灣品牌首插旗大阪心齋橋 台味服務住房飆7成

    捷絲旅大阪心齋橋館是捷絲旅在台北、礁溪、花蓮、台南與高雄之外的第10個據點,為晶華集團旗下的第16間飯店。就位於大阪觀光重鎮心齋橋商圈週邊,若旅客搭乘班機至關西機場,轉乘坐JR西日本HARUKA至天王寺站轉車或南海電鐵Rapi:t、利木津OCAT巴士到難波轉車至日本橋,出站後走路約5分鐘即可抵達,甚至放完行李下樓走路1分鐘就到心齋橋的商店街直接開逛。
    2023/04/05 22:59
  • 大阪站啟用直達省13分鐘!關西機場特快HARUKA號套票「買1送1」

    許多民眾都已經趁著櫻花季前往日本大阪、京都遊玩了,而旅客最常使用往來關西機場至大阪、京都的交通工具JR西日本關西機場特快HARUKA列車宣布全新「大阪站」正式啟用,過往由關西機場前往大阪梅田市區,旅客需搭乘HARUKA,途中還需從新大阪站轉車,如今大阪站通車,旅客不僅可從關西機場直達大阪梅田,車程也將從1小時縮短至47分鐘。
    2023/03/30 12:07
  • 2週後飛大阪賞櫻!突取消班機旅客崩潰 星宇曝原因

    近日民眾瘋出國旅遊,3月下旬又逢日本櫻花季,讓旅日人潮爆棚,不過,就有民眾在PTT上抱怨,早就訂好3月26日搭星宇航空去大阪,沒想到就在剛剛收到簡訊通知「JX821」航班取消,只好延後返台;底下也有不少苦主現身「4/9回程也被取消」、「同一個班機也收到訊息」也有網友稱是3/26、4/2、4/9週日飛大阪的班機被取消,對此,星宇回應,主要是關西機場地勤代理人力短缺,因此取消部分星期日之JX820台北-大阪、JX821大阪-台北航班。
    2023/03/07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