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關主 結果共151筆

  • 金鐘女星靠「吉祥物」勇奪10萬大獎! 梁赫群傻眼:怎麼請這麼厲害的來 

    女星盧以恩上《百變智多星》,她本來錄影時都會隨身攜帶娃娃舒緩緊張,卻因太突兀而被網友留下惡評,所以決定少帶娃娃出門,這次錄製《百變智多星》時盧以恩的娃娃竟意外成為幸運指標,讓她們最後一刻逆轉勝擊敗關主,成功奪下10萬豪華家電大獎,盧以恩沉著表現讓梁赫群大讚:「看來大獎註定就是要給妳的!」。 文章提及盧以恩自國小就參加過益智節目,後來在戲劇界有亮眼表現,曾獲得金鐘獎肯定。這次在節目中,她與吳心緹搭檔,在最後一刻靠著沉著應對,以些微差距擊敗關主,令人驚喜不已。 報導也談到了盧以恩帶著娃娃錄影的習慣,以及吳心緹對「阿龍」的喜愛。儘管曾因網友惡評而考慮不帶娃娃,但這次「阿龍」卻成為致勝關鍵。節目結束後,盧以恩還特地犒賞「阿龍」,希望未來能再創佳績,贏得更多掌聲。
    2024/04/16 18:57
  • 高虹安為何決定採公積金制度? 「小兔」證稱和這事有關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台北地院今(27)日傳喚高虹安、前辦公室行政主任「小兔」黃惠玟、前公關主任「公衛文」王郁文等被告出庭。黃惠玟從被告轉證人,並證稱曾向高虹安說明辦公室零用金、立院正規加班費制度,以及其他辦公室作法供參考,而高最終選擇採零用金制度,和辦公室裝潢費用有關。
    2024/03/27 20:53
  • 高虹安涉貪關鍵「小兔」出庭 證稱:獎金全依她的心情而定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指控,任職立委職務期間涉嫌詐領助理加班費46萬元,遭台北地檢署起訴。今(27)日台北地院再度開庭審理,並傳喚高虹安、高虹安辦公室行政主任「小兔」黃惠玟、辦公室主任陳奐宇、前法務主任陳昱愷、前公關主任王郁文到庭,其中一向是「認罪組」的「小兔」黃惠玟由被告轉為證人,她的證詞恐將影響此貪污案。
    2024/03/27 10:29
  • 李易幹掉律師、學霸搶10萬大獎!老婆六月淡定:他本來就蠻聰明

    男星李易近日登上《百變智多星》錄影「明星運動會」主題,平時除了擅長籃球、羽球的他,對於時事及益智問答更是一把罩,現場接連闖關成功,並打敗律師、學霸關主,連答15題抱走價值十萬元的豪華家電,引起現場尖叫聲不斷。
    2024/03/14 16:05
  • 見蔣萬安談社子島!林右昌送親作筆記書籍:傳遞在地聲音

    士林社子島開發相關議題討論多年,內政部長林右昌始終惦記「別讓社子島重蹈內科覆轍」的目標,2月26日他率領次長花敬群、相關主責單位,帶著完整簡報,赴台北市政府與市長蔣萬安會面。林右昌在拜會後展現浪漫情懷,送了自己親自讀過、作筆記的書籍《城中一座島》給蔣萬安,該書由台北大學都市計劃研究所教授廖桂賢領銜完成,講述社子島的歷史、文化與土地感情,林右昌贈予此書,象徵「把在地聲音傳遞給做決定的人」。
    2024/02/29 16:14
  • 春節國旅疏通!9樂園開接駁專車 「台灣好行」享半價

    為了確保國人在春節連續假期(2月8日至14日)的旅遊安全順暢,交通部觀光署及各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已對重點聯外道路進行規劃,並與公路、警察及相關主管機關協調以加強期間交通疏導。另外,也提供「台灣好行」接駁公車、「台灣觀巴」套裝行程等多種服務,給國人更多旅遊選擇。
    2024/01/31 12:00
  • 布袋戲大師走出國際! 經典修復《乾隆遊西湖》入選國際影展

    國際鹿特丹影展(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Rotterdam,IFFR)於日前公佈2024年年度入圍名單,台灣文史紀錄片《乾隆遊西湖》獲選Cinema Regained經典單元!該單元聚焦修復經典、電影文化紀錄片以及電影遺產相關主題,於本屆總共收錄46部作品,其中包含日本社會派電影大師山本薩夫的《白色巨塔》。
    2024/01/04 12:50
  • 2024大選前國台辦最後記者會 批賴蕭配風險最低台灣人信嗎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天舉行台灣總統、立委大選前最後一場記者會,除ECFA相關議題外,賴蕭配及侯趙配的相關主張成為關注焦點,顯見北京方面對這場大選的高度重視。而賴蕭配仍成為國台辦主要攻擊焦點。
    2023/12/27 13:59
  • 台灣成越南人「旅遊熱搜NO.1」!專家點1關鍵要改善

    疫情解封後,不少民眾爭相前往國外旅遊,而日前Google越南就分析2023年度越南民眾搜尋的排行榜,其中搜尋旅行相關主題幾乎就占了一半。而台灣也成為熱搜關鍵字的第一名,第二名為泰國,再來為歐洲,其中越南傾向找文化相近且距離近的國家前去遊玩。另也有專家分析越南遊客愛來台灣的原因,不過也點出台灣的住宿問題須改善。
    2023/12/14 10:44
  • 無業男辦性愛挑戰賽總獎金2500萬 6女大生被騙色又騙財

    新北市無業的30歲王姓男子,疑因滿足私慾,去年底透過交友軟體、通訊軟體散布「30天30次性愛挑戰賽」、「總獎金2500萬元」等訊息,一人分飾「關主」、「比賽主辦人」,藉此誘騙至少6名女大生與他發生性行為,其中1名女子甚至被騙至日本共同參賽,不僅遭騙色,食宿費用也血本無歸,王男藉此詐財超過60萬元,本(11)月初,新北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將他起訴。
    2023/11/04 12:45
  • 伊藤舞雪辣露54cm水蛇腰! 下海後「M女變S女王」過程全說了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10月封面女星,邀來擁有「身材教科書」美名的伊藤舞雪,不僅來台拍攝大尺度照,這也是她第一次拍攝泳池相關主題的作品。伊藤舞雪身高160公分,有著E級豪乳腰圍卻僅54cm,這次大方在水中盡情展現她水蛇腰與曼妙的曲線,兼具性感與冷豔,讓粉絲大飽眼福!
    2023/10/19 12:34
  • 否認犯罪!公衛文稱她提議零用金 「高虹安無法決定用途」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高虹安涉貪汙一案,於今(2)日上午9時30分許傳喚高虹安辦公室公關主任「水母」、「公衛文」王郁文到庭,王郁文在庭上強調,自己沒有虛報、浮報酬金或加班金的情事,並且聲請傳喚共同被告及證人高虹安、黃惠玟同庭做證。
    2023/10/02 13:05
  • 快訊/涉高虹安助理費案 「公衛文」出庭不認罪:有加班可領取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貪污,案經台北地方起訴後,台北地院上個月25日首度開庭,傳喚3名認罪前助理,今(2)日上午9時30分再度開庭,傳喚曾任高虹安辦公室公關主任、台大13妹「公衛文」的王郁文。據了解,王郁文強調有加班 依法可實際領取,仍舊不認罪,目前仍在庭訊中。
    2023/10/02 10:12
  • 海葵「二次登陸」!最強核心眼牆掃高雄 專家曝最壞消息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成為近4年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動向備受關主,受到地形影響,海葵已減弱為輕颱,目前以每小時11公里速度,向西轉西北西進行。根據今(4)日凌晨3點最新定位,海葵稍微往東移動,上演二次登陸。
    2023/09/04 07:42
  • 九段線不夠要變十段線? 越南批中國新版地圖納南海

    中國「2023年版標準地圖」將南海納入,越南外交部昨晚重批中國基於九段線的相關主權與海洋主張「毫無價值」,並堅決反對中國基於九段線在南海所做出的一切主張。
    2023/09/01 09:50
  • 福和會東京演講 僑胞關心2024總統大選及台海局勢

    標榜保守派精神的「福爾摩沙共和會」(福和會)理事長林逸民率團訪日,今晚在東京舉辦演講會並由台僑設宴款待。因台僑很關心總統大選及台海局勢,活動特別安排相關主題的演講。
    2023/08/28 15:36
  • 詹雅雯救她一命!女星驚爆「脖子腫腫的」 喉嚨出問題病況曝光

    自《超級紅人榜》發跡的33歲歌手翁鈺鈞,不僅外型亮麗,更有一副好歌喉,獲封「后里小鄧麗君」,最近成了節目關主,實力有目共睹,商演更是接到手軟。如今她驚傳健康亮紅燈,不僅聲音有啞掉的狀況,檢查後還發現聲帶竟長了囊腫。
    2023/08/24 07:15
  • 高虹安存款千萬!浮報助理費「洗頭、買衛生棉」 檢批:貪圖小利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用,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 《貪污治罪條例》公務員利用職務上之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高虹安、辦公室主任陳奐宇、行政主任黃惠玟、法務主任陳昱愷及公關主任台大十三妹「公衛文」王郁文起訴,高虹安男友則獲不起訴處分。檢方查出,遭詐領的費用共46萬30元,被拿去作為私人使用,包含「洗頭、買雙眼皮貼、衛生棉、卸妝棉」等。
    2023/08/14 11:12
  • 羅智強控侯辦高層買網軍攻擊 苗博雅:不如改披柯營戰袍

    日前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點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指他在「舒適選區」搞「政黨輪替大聯盟」是在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羅雖然屢為整合相關主張致歉;不過他今(4)日突然指控侯辦有高層雇用網軍攻擊他;侯辦對此表示,相關指控毫無根據不予回應。對此,同樣參選台北大安區立委的社民黨籍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羅智強也不必委屈在國民黨受氣,不如退黨改披民眾黨戰袍。
    2023/08/04 16:36
  • 賴清德曝投書《華爾街日報》目的 盼黨公職回基層幫宣傳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我保衛台海和平的計畫」為題投書《華爾街日報》,並於今(5)日刊出。賴清德今日下午主持民進黨中執會時,告訴與會的黨公職應到基層多多闡述投書的相關主張,也希望在716全代會前完成區域立委提名,大家一同造勢,象徵選戰近日下一個階段。
    2023/07/05 17:01
  • Toyz噴「被炎上剛好」!求法官1事 傻眼轟:把蔡阿嘎下架

    台灣首位百萬訂閱網紅、YouTuber蔡阿嘎,影片題材大多圍繞旅遊、美食等相關主題,而日前一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卻遭網友砲轟,批評其奧客行為「丟臉丟到國外」,儘管如今影片已下架,蔡阿嘎也帶領團隊鞠躬道歉,但熱議仍停不下來。對此,香港YouTuber Toyz也發表意見,求法官不要限制他出境,他也想到日本拍影片,最後忍不住直呼「跟我一起抵制蔡阿嘎!」
    2023/06/07 16:02
  • 蔡阿嘎嫌日美食遭轟爆!網挖「還酸過嘉義雞肉飯」:不用道歉?

    台灣首位頻道破百萬訂閱網紅、YouTuber蔡阿嘎,經常製作台灣各縣市旅遊、美食相關主題影片,怎料日前以一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遭網友砲轟炎上,批評其奧客行為丟臉丟到國外,如今影片已下架、蔡阿嘎也帶領團隊鞠躬道歉。然而,卻有網友再度翻出,蔡阿嘎曾為嘉義雞肉飯惡毒點評,網友對此直言,「這不用道歉嗎?」
    2023/06/06 08:05
  • 可組團去大陸了?台禁團令尚未解除 觀光局長:盼對等開放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19)日表示,經向有關主管部門了解,即日起恢復旅行社經營台灣居民來大陸團隊遊業務。不過實際上台灣對中國大陸的禁團令沒有解除,同時大陸也沒開放陸客來台,觀光局長張錫聰表示,期待重啟兩岸小兩會協商,雙向對等開放。
    2023/05/19 12:36
  • 獨/國台辦宣布恢復台灣旅遊團赴陸 最快「登陸」時間點曝光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17日才表示「歡迎台灣民眾赴陸旅遊」,強調將為台灣民眾創造更好的條件和服務;今(19)日他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經向有關主管部門了解,即日起恢復旅行社經營台灣居民來大陸團隊遊業務。兩岸旅遊業者向《TVBS新聞網》透露,台灣旅遊團正式「登陸」觀光時間點最快落在6月底。
    2023/05/19 11:46
  • 興富發建案釀1死10傷 土木技師勘查研判:「吊臂撞牆」外彈砸中捷運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文心路口今(10)日一處建案因施工吊臂掉落,導致行進中車廂毀損,造成1死10傷。赴現場勘查的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公關主委柯志潭表示,塔吊業者疑因操作吊臂不慎撞上結構外牆,由於力道過大,整隻吊臂往外彈,折彎超過180度,往外彈砸中中捷運車軌。
    2023/05/10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