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開趴 結果共595筆

  • 成年人限定!跟韓國猛男狂歡開趴 《WILD WILD》5月連嗨9場

    千呼萬喚!韓國人氣音樂劇《WILD WILD》繼去(2023)年9月來台演出,好評如潮,現在正式宣布5月將在台北、高雄帶來共9場演出!本次以「After Party」為主題,更打造全新舞台跟18禁演出內容,就要帶女性粉絲們一起進入美好的派對時光,門票也即將在明(20)天開賣!
    4小時前
  • 為8萬動殺機!下手兇狠 嫌說詞疑點重重

    持續追蹤!嫌犯供稱是為了8萬元不見才痛下殺手,只是一開始明明是約朋友開趴,還找來傳播妹助興,身上卻隨身帶著開山刀及空氣槍,一旁有其他人也照樣把人打到全身是血,甚至狂歡一整晚,還能清醒逃命,說詞疑點重重,檢方再度回到現場勘查,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2024/03/11 19:46
  • 摩鐵開趴變調?  辯「被偷8萬元」動手傷人

    持續追蹤!邱姓嫌犯逃逸後落網,辯稱原本是和死者約好去開趴唱歌,但退房前懷疑對方拿走他的八萬元,才會氣得動手傷人,但被發現犯案工具不只有開山刀,還有空氣槍,甚至將死者載走逃竄,懷疑嫌犯還有隱瞞。
    2024/03/11 12:41
  • 「要熱鬧了喔」醉男爬頂樓鬧 室外機當鼓打

    台中大里,一名酒醉男子,深夜12點多爬上住家陽台大呼小叫,接著就開始敲打冷氣室外機,像在打鼓一樣,像在開趴自嗨,把鄰居都吵醒,馬上報警,遭到強制就醫。
    2024/02/23 19:20
  • 極樂監獄!厄瓜多大毒梟 牢房堪比飯店還開趴

    南美洲的厄瓜多,黑幫猖獗,當局頒布緊急狀態令,嚴打幫派,一個多月來已經逮捕六千人。不過頭號通緝犯,大毒梟「馬西亞士」上個月越獄後,仍然逍遙法外。根據CNN報導,他先前被囚禁的牢房,設備跟飯店一樣完善。
    2024/02/21 22:32
  • 天冷「磁磚開趴」爆裂 網:像恐怖片 木地板也會

    天氣變冷,很多人家中地板磁磚也開始出現「凍未條」的情形,有網友分享,2016年霸王級寒流時,他家地板磁磚爆裂,希望這次寒流不要再爆了,過去也常聽聞類似狀況,專家就說,主要原因是在施工時就出現瑕疵,天冷溫差大後熱脹冷縮,進而出現膨共以及爆裂。
    2024/01/20 19:39
  • 金剛慘戴綠帽!「已婚男演員」開房間激戰女友 小甜甜細節全說了

    金剛(李信樵)和好友小甜甜(張可昀)日前一起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被好友背叛的故事。小甜甜爆料,金剛有個超級要好的好兄弟,曾趁他人在香港工作時,約當時他的女友去飯店開趴,金剛意外表示:「我都不知道這件事情耶!」小S湊到小甜甜旁邊想知道人名,聽完她一臉驚訝,更透露對方身分的2個線索。
    2024/01/10 09:53
  • 爆神祕大樓多人通宵「嗨玩7小時」!羅志祥37字開嗆:再亂掰

    男星羅志祥3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爆料,重創演藝事業,如今復出後,廣受歌迷喜愛。日前替母親慶生後,被週刊直擊前往內湖某神秘大樓續攤,有多名女子進出,對此,羅志祥昨(27)日首發聲回擊。
    2023/12/28 10:20
  • 羅志祥凍未條!約完媽媽 深夜奔「神秘大樓」多人開趴

    44歲的羅志祥(小豬)在2020年時,一度因為感情風波,導致演藝事業停擺;後來他選在2022年的花蓮跨年舞台復出,也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2023年小豬6度攻蛋開唱,兩場共吸引2萬粉絲到場,票房進帳約5000萬元,各種實境節目也找上門。
    2023/12/27 08:23
  • 羅志祥爆「多人趴」!男女嗨玩1夜 泳池趴昔畫面曝

    就在愷樂爆出離婚之時,羅志祥(小豬)也恢復昔日的夜晚娛樂生活。本刊日前直擊,小豬進了一間大廈之後,男男女女一起結伴出來,玩到快早上,畫面看來些許極樂。2023年小豬不僅演藝工作重振雄風,過往的派對體質也漸漸滿血復活了。
    2023/12/27 08:16
  • 47歲女星尋短亡「IG剛曬耶誕開趴」 尪驚收4字訣別簡訊

    盧惠光前妻黎淑賢今午(26日)在北角家中尋短,親人發現後報案,可惜送院後不治,終年47歲。
    2023/12/26 20:13
  • 蔡依林開趴淚崩!心疼粉絲焦慮過活 暖送愛的抱抱哭不停

    天后蔡依林(Jolin)履行1年前跟歌迷的約定,今 (24)下午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為了這場派對,她神秘準備「鐵粉專屬」歌單,更應約穿上Dress Code醜毛衣登場,不過她笑說還有一件更醜的沒穿出來,怕自己多年後看了會後悔。
    2023/12/24 16:45
  • 冷喔!出門開趴注意保暖!平安夜大陸冷氣團南下 再探低溫12度

    平安夜晚上出門開趴,得要注意保暖了,因為白天各地氣溫稍稍回升後,入夜大陸冷氣團將再度南下。
    2023/12/24 09:06
  • 寵粉天花板!蔡依林陪粉絲開趴爭醜 預告送「獨一無二大禮」

    天后蔡依林(Jolin)履行2022年末台北跨年演唱會上與歌迷的約定,明(24)日將舉辦「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邀大家一起穿上醜毛衣票選「最醜冠軍」。此外,她宣布加碼演唱多首「鐵粉專屬」的敲碗歌單,並準備遊戲互動,陪伴歌迷共度平安夜。
    2023/12/23 12:30
  • 小S鬆口認與老公「聚少離多」 親曝婚姻現況:他真的躲很兇

    女星小S與老公許雅鈞兩人於2005年結婚後育有3女。不過在結婚18年間,許雅鈞時不時會被拍到開趴爽玩的話的畫面。近日小S在王偉忠的廣播節目上分享婚姻,直接虧老公許雅鈞「躲的很兇」,非常驚人。
    2023/12/22 11:02
  • 年末開趴怎麼穿?4女星示範「聖誕穿搭」 女孩們快筆記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除了令人期待的交換禮物環節,聖誕穿搭也是重點!除了頭戴一頂聖誕帽或髮箍,還能怎麼穿才能營造出滿滿的氛圍感?這篇整理出6套明星聖誕節穿搭氛本,看看IU、歐陽娜娜、許路兒等怎麼將聖誕節穿搭穿出新高度!跟著穿今年最佳dresscode獎絕對是你!
    2023/12/10 12:57
  • 毒販趁女友上班約妹回家狂歡 「全裸」遭警壓制

    台中一名40歲毒販,原本從事服務業,離職之後住在女友租屋,但他竟心生歹念,把女友租屋處當作販毒據點,日前他趁女友上班不在家,約女性友人回家狂歡,遭到警方入內查緝,並在身上查獲毒品。
    2023/12/03 11:25
  • 熱鬧過冬! 「30家美食、25組歌手」齊聚開趴

    冷冷的假日,您有去哪裡玩嗎?在台北市信義區,聚集了30家美食、25組歌手,熱鬧開了一場戶外派對。就連很難訂位的米其林二星餐廳,也四度獨家出攤,滿足訂不到位的民眾味蕾。
    2023/12/02 20:41
  • 美女主播張宇震撼宣布離婚 卸下夫妻身分開趴:新的開始

    美女主播張宇與從事AI相關產業的老公結婚6年,今(17)日傳出夫妻倆已在昨天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對此張宇發文證實離婚消息,表示雙方仍是朋友,今晚還特地舉辦派對向朋友們宣布此事。
    2023/11/17 21:13
  • 中山區空屋開趴!情侶遭逮 警起獲安毒

    中山區的空屋,居然當自己家,還在裡面開毒趴。這對情侶都有毒品前科,因為松江路民宅的門壞了,兩人趁機占據,當作吸毒據點,事後被民眾檢舉,警方前往抓人,果然查獲安非他命,也通知屋主提告,根據實價登錄顯示,附近公寓每坪超過六十萬,在寧靜住宅區吸毒,難怪被發現。
    2023/11/16 13:07
  • 太飢渴!李奧納多貼女友「伸褲襠游移」 門外直接爽開趴

    48歲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主演新片《花月殺手》近日於全台上映,評價一致好評,除影視作品熱議頻頻,他的感情世界也飽受關注,日前他結交25歲新歡辣模維多利亞伽里蒂(Vittoria Ceretti),被直擊夜店激情舌吻,而兩人也愛得高調,經常在公眾場合同框,近日更被拍下派對門外你濃我濃,女方還伸進李奧納多的褲檔裡來回游移。
    2023/10/30 16:52
  • 旅館開趴?男赴鴻門宴 慘遭刀襲討6千債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接獲邀約,以為要去旅館開趴,沒想到一赴約,只有債主在房間,還指控他欠了6千元,竟然只還了500元,當場雙方協調不成,債主竟持刀攻擊,讓被害人遍體鱗傷。
    2023/10/25 23:26
  • TIAF選片指南戶外開趴抽大獎 預售熱烈抽日本機票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自9月15日開始起跑售票,昨(23)日(週六)在台中火車站舊站前廣場舉行選片指南暨戶外放映活動,經典重映1989年的《小美人魚》,數位治理局長林谷隆、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廖炯志、台中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中區公所區長林忠訓、中區戶政事務所主任林淑美、東區公所主任秘書徐宏銘亦到場同樂,大方送出「妖怪森林渡假村雙人住宿券」及「麗寶樂園探索世界入場券」等好禮,現場除邀請「海洋家族」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更加碼贈送限量泳圈、泡泡水及爆米花陪民眾度過歡樂周末,為10月即將到來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揭開精采序幕。
    2023/10/12 12:32
  • 迪士尼100週年!新片「星願」預告曝短片揪500個角色開趴

    迪士尼歡慶100周年,即將在串流平台推出短片紀念電影,這次集結500多個經典角色,另外還有大銀幕作品年底壓軸上映,全新迪士尼公主「艾霞」,見證向星空許願後,星星帶來的奇幻魔力。
    2023/10/02 13:19
  • 億萬直播女王開趴「砸百萬邀2歌手」 邀600人極樂:值這個錢

    億萬直播女王「柒柒花媽」舉辦生日派對,邀請600位粉絲及直播主同樂,為了讓活動盡善盡美,她砸7位數邀請歌手戴愛玲和范逸臣演唱,現場還跟所有人大合唱,堪比演唱會。柒柒花媽霸氣說:「不光是要賣物超所值的好東西,就算是活動,我要就做最好的,七位數對我來說,花在粉絲身上,值這個錢!」
    2023/09/26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