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開訓 結果共170筆

  • 讀賣巨人投手教練杉內俊哉讚大巨蛋 「人工草皮很軟」有益投球

    讀賣巨人交流賽即將在這個週末登場,今(1)天讀賣巨人隊一大早也展開訓練,投手教練杉內俊哉這回首次來到台北大巨蛋,大讚草地很漂亮、人工草皮很軟,投手丘對投手來說也很容易投球,也因為是人工草皮,滾地球可以去計算,「應該不會出現太多內野安打。」
    2024/03/01 13:05
  • 搭機巧遇納達爾 喬科維奇:前往美國最好的夥伴!

    網壇兩大巨頭喬科維奇與納達爾,為了準備3月初的比賽,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展開訓練,沒想到兩人都在同一班飛機上,喬科維奇也特別拍照並上網分享這段巧遇。
    2024/02/24 20:13
  • 中職/味全龍王維中本季先發角色出發 葉君璋期許單季10勝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進行開訓典禮,談到今年球季本土先發輪值,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王維中確定今年是先發角色,並期許他能達到單季10勝水準,「我覺得他有這個能力。」
    2024/02/15 15:51
  • 球場歡聲雷動!梅西貝克漢同台亮相 香港數萬球迷瘋狂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今日4日將在香港參加表演賽,昨日下午他與邁阿密國際的老闆貝克漢一同參加公開訓練活動,球王的風采,讓現場好幾萬名球迷都陷入瘋狂。
    2024/02/04 12:59
  • 中職/悍將開訓本土教練「臉太黑」嚇到球迷 網:多了洋將?

    2024中職富邦悍將昨(15)天展開春訓,全隊在稻江基地集合開練,由總教練陳金鋒帶領,正式展開本季的春訓,備戰全新的賽季,富邦悍將棒球隊也在官方粉絲專頁貼出開訓團拜照片。不過畫面中富邦悍將教練陳連宏「臉太黑」,引起不少球迷討論,還有人留言「不說還以為是洋將。」
    2024/01/16 12:45
  • 中職/統一獅春訓第一階段展開 這4天開放球迷入場參觀

    中職統一7-ELEVEN獅春訓第一階段訓練,今(8)日起前進亞太棒球村副球場正式開始展開,今日開訓訓後前,由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總經理蘇泰安及總教練林岳平率領全隊教練、選手及後勤人員進行例行性開訓拜拜儀式,祈求春訓訓練期間人員一切平安,透過完善的訓練環境,提升選手技能,備戰新球季,力拼總冠軍,第一階段春訓期間,球隊規劃於1月20、21、27及28日四天,分別在週六、週日早上9點起開放球迷進場參觀春訓訓練。
    2024/01/08 17:31
  • 國際分析/荷蘭首批F-16抵羅馬尼亞 烏軍添利器轉攻哥羅夫卡

    俄烏戰爭持續膠著,英國衛報指出,烏軍總司令扎盧茲尼投書經濟學人的文章中,透露出烏克蘭做好要打「持久戰」的準備;然而有一項好消息是,由荷蘭提供的F-16戰機,已經抵達羅馬尼亞的飛行員訓練基地,荷蘭空軍高層表示,最快明年初,就能展開訓練烏克蘭飛官的計畫。
    2023/11/21 20:31
  • 台鋼拚了!不只安芝儇 韓籍教練團超兇半球、炸裂川字肌

    台灣鋼鐵集團邀請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WING STARS啦啦隊選拔專屬培訓指導,並邀請安芝儇加盟WING STARS啦啦隊擔任首位正式隊員。隨著專屬培訓於6日開訓,由安芝儇領軍的超強韓籍教練團首度公開!將帶來精實的韓式啦啦隊應援訓練的風格,帶領培訓成員們奠定應援基礎與實力。
    2023/11/08 13:32
  • 青埔教育基金會攜手雲林地區國小 推親子學英文

    青埔教育基金會指出,有感於家長對於2030雙語政策焦慮,基金會與雲林縣虎尾國小、鎮東國小合作推動親子英語說故事培訓,今天起開訓,由專業講師帶領親子趣味學習英文。
    2023/10/14 16:02
  • 備戰巴黎奧運!AI助力運動選手更快更高更安全

    明年巴黎奧運即將登場,各國體育選手緊鑼密鼓展開訓練,AI科技也成為幕後推動的大功臣,用手機拍攝就能追蹤矯正運動員的動作,還有結合VR設備偵測頭部動作,研判是否有腦震盪的症狀,透過AI系統不但讓選手能有更好的表現,還要守護運動員的安全。
    2023/08/31 14:51
  • T1/海神開訓體測唐維傑表現最好 學長:輸美國回來的

    T1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本週開訓,為新賽季暖身。「七賢幫」的唐維傑、余純安六項測驗加總佔前二。余純安透露,早在大學時就見過當時才國三的「唐唐」,「跟他打過一對一,當時就覺得他爆發力強。之後我回母校練投有伴了。」
    2023/07/18 17:39
  • 台灣男籃備戰亞運 教練桑茂森點名曾文鼎很關鍵

    杭州亞運的台灣男籃培訓隊今天舉行開訓媒體日,儘管陳盈駿、林庭謙、曾文鼎等人沒有現身,但總教練桑茂森說:「今年這支球隊變化性高,尤其曾文鼎回歸對全隊幫助非常大。」
    2023/06/19 22:28
  • G3熱火遭金塊痛宰!籃板慘輸25顆 巴特勒開訓:全隊拚勁不足

    總冠軍賽G3今(8日)開打,熱火回到主場迎戰金塊,儘管「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力砍全隊最高的28分,無奈雙拳難敵四手,對手約基奇(Nikola Jokic)、莫瑞(Jamal Murray)雙雙繳出大三元,最終就以109比94慘敗,而賽後巴特勒也臭臉痛批,全隊上下拼勁不足。
    2023/06/08 18:52
  • 亞運男籃培訓隊名單出爐 CBA三大好手領軍

    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男、女籃培訓隊球員名單出爐,中華男籃隊由劉錚、陳盈駿、林庭謙三大旅外球星領軍,搭配國內各職籃聯盟球隊好手以及歸化球員組隊,中華女籃隊由WSBL國泰人壽鄭慧芸總教練領軍,球員由WSBL四隊優秀球員及三位旅外球員陳晏宇、張綺芳、吳侑萱共同組成,女籃隊預定6月1日開訓、男籃隊預定6月15日開訓。
    2023/05/18 18:15
  • 美將訓練烏軍用M1戰車 德在波蘭設維修中心

    美國今天與盟國召開會議時表示,美方很快將展開訓練烏軍使用M1艾布蘭(Abrams)戰車,德國則宣布與波蘭達成協議,在波蘭成立豹2戰車維修中心。
    2023/04/22 16:28
  • 完成環台軍演戒備 尼米茲號打擊群重返南海

    美國海軍神盾驅逐艦米利厄斯號,由南向北穿越台灣海峽的同時,先前在台灣東部外海戒備的尼米茲號航空母艦打擊群,則是再次前往南海展開訓練。
    2023/04/18 11:35
  • 比李多慧頂?韓職女神傳退出啦啦隊 網暴動:台灣can help

    ,引起網友暴動,昨(20日)舉行開訓記者會,李多慧也特別選了代表韓國的背號「82」,她的首秀將在4月14日登場。此外,同樣身為韓職啦啦隊女神的安芝儇(안지은)近日在社群網站上透露自己退出啦啦隊的消息,瞬間釣出不少台灣球迷喊「拜託來台灣!」
    2023/03/21 17:35
  • 林襄PO文遭挑釁!李多慧來台首秀沒她 私下互動曝光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日前震撼宣布,前南韓職棒起亞虎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正式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新成員,她也在昨(20)日開訓記者會中選了南韓國際碼82當作背號,首場表演將會落在4月14日,但並不會跟林襄同台。因李多慧的到來被視為「林襄勁敵」,有粉絲還跑到林襄貼文底下留言挑釁,而林襄高EQ回應獲網友一片讚聲。
    2023/03/21 11:53
  • 樂天女孩開訓全員到「洋將」李多慧影片秀中文 林襄期待學妹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今天(20日)舉辦開訓記者會,今年加入七位台灣成員外,還找來「韓籍洋將」李多慧,她透過影片跟大家問好,大秀中文!只是面對這位「學妹」,大家會不會備感壓力?人氣超高的林襄說,跟自己比就好,很期待跟她當同事!
    2023/03/20 20:33
  • 啦啦隊女神也有!樂天女孩背號公開 李多慧驚喜曝「選號意義」

    2023年中職賽季即將開打,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今年也加入了多位活力新血,其中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到來受到廣大關注,樂天今(20)日舉行開訓記者會,公布新成員的球衣背號,也分享每位女孩選號的小故事,而李多慧也說明選擇82號的背後意義。
    2023/03/20 18:49
  • 中職/林襄和三上悠亞貼臉親密合照 原來是在這裡巧遇

    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在今(20)天舉行開訓記者會,今年徵選會中一口氣選進7名成員,禹菡、儷軒、心韻(原欣妤)、李昀(原芯芯)、芷軒、凱伊、溫妮加上原本的24位女孩、李多慧以及練習生Kira,團隊人數提升至33人。聯訪時媒體也問及林襄為何會跟日本知名AV女優三上悠亞合照,林襄笑回是在晴空塔遇到。
    2023/03/20 16:11
  • 李多慧首秀時間出爐! 林襄讚她是天花板但「這點贏她」

    備戰2023年中華職棒賽季,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在今(20)天舉行開訓記者會,會中由領隊浦韋青邀請籃藍連續三年擔任隊長,曲羿和菲菲擔任新年度的副隊長。除此之外,韓籍人氣女孩李多慧(Dahye Lee)也加入團隊,首秀時間將在4月14日,林襄受訪時表示,當天她不會在;被問到哪點贏過李多慧,林襄笑說,「中文比她好。」
    2023/03/20 15:48
  • 經典賽好表現!陳傑憲歸隊寫「靜心盡力」 全因餅總這話

    中職統一7-ELEVEN獅隊全員每年都會在開訓典禮當天,於木製祈福繪馬寫下新球季的年度目標,今年同樣不例外。今年回鍋接任隊長職務的陳傑憲寫下「靜心盡力」。陳傑憲分享寫下這句背後的故事,是因為去年有一場比賽沒有幫助到球隊,在休息室裡宣洩,隔天被林岳平總教練叫去聊聊。
    2023/03/14 14:33
  • 經典賽/南韓分組恐墊底 韓媒:賽前移訓北美「太冷」沒練到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被分在B組的南韓,在預賽前2戰接連敗給澳洲、日本,恐連續3屆經典賽都「一輪遊」,被媒體戲稱為「東京慘案」;對此,《韓聯社》指出球隊表現不佳應與「賽前移訓美國」有關,惡劣的氣候環境、長途飛行的疲憊、時差,讓「太極戰士」們無法以100%狀態展開訓練,進而仲下預賽慘敗種子。
    2023/03/12 10:01
  • 循烏國模式! 美參議員提「武器租借台」法案

    國軍最新掌握解放軍又派出軍機、軍艦騷擾台海,不過有美國參議員最新提出授權美政府必要時租借武器給台灣法案,強化我國防衛能力。反觀大陸過往大張旗鼓的開訓動員令「1號命令」,今年態度轉為低調,似乎怕牽動敏感的國際情勢。
    2023/03/11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