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開發案 結果共499筆

  • 新進展?社子島開發 林右昌、蔣萬安談2共識

    台北市社子島開發議題延宕多年,內政部長林右昌主動曝光,26日已和台北市長蔣萬安面談開發案,並達到2項共識,包含輕軌將與五股、泰山串聯,蘆社大橋更要升級為綠色橋梁,不放行汽機車,對此,蔣萬安表示,整體方向沒問題,後續也將和新北市溝通。
    2024/02/29 19:35
  • TVBS民調/就任周年蔣萬安滿意度49% 年輕市民下滑

    台北市長蔣萬安就任滿一周年,各項政策陸續上路、大巨蛋完工啟用,蔣萬安也在就職週年記者會提出三項願景,要將台北打造為安全、運動、未來之都。但另一方面,也有議員質疑蔣萬安並無追究過去市府的經費爭議、未能改善內湖交通問題,以及社子島開發案進度延宕。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台北市民對蔣萬安擔任市長以來的施政滿意度,由112年3月就任三個月時的41%增加8個百分點至49%,不滿意由16%略減至15%,但仍有36%的民眾沒有表示意見,顯示部份民眾可能對市長蔣萬安的施政尚不熟悉。
    2024/02/06 16:45
  • 索賄、喝花酒!買4萬9情趣娃娃 台南超淫貪官二審出爐

    台南市府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遭控在主導開發台南七股工業區開發案時,利用職位向建商索賄,大喝花酒與屢次接受性招待,並利用賄款購買4萬9千元的情趣娃娃,遭到台南地檢署依貪污、洗錢防治條例等罪嫌起訴,案經移審台南地院,一審判決8年,今(31)日二審結果出爐,改判6年5個月,褫奪公權5年,全案仍可上訴。
    2024/01/31 11:32
  • 「台北塔」遭爆掏空逾10億 產權質押中資

    信義區高度僅次於101的新地標台北天空塔,預計今年年底就能完工,整個投資開發規模超過200億,不過被周刊爆料,北檢已搜索調查,這起開發案涉嫌掏空超過10億元,甚至把台北塔的產權質押給中國券商,更被質疑有中資介入。
    2024/01/30 12:31
  • 信義區第2高樓「台北塔」驚爆掏空 中資成債權人黑幕曝光

    由碩河主導、投資開發規模超過200億元的台北市最新地標「台北天空塔 The Sky Taipei」,預計今年底完工,成為僅次台北101的信義區第二高樓,不過,本刊掌握,整起開發案遭檢舉涉嫌掏空逾10億元,疑犯背信罪,檢調暗中蒐證多時。
    2024/01/30 08:36
  • 減少開發衝擊 高雄水利局將設「36座滯洪池」增加66萬噸空間

    於108年起,為了防堵土地開發可能引發的水患,經濟部實施出流管制方案,要求達或超過2公頃的開發單位,於開發基地安裝滯洪設施並提交相關文件,這項政策在高雄市水利局的積極推動下,讓城市的土地開發,也可以兼容永續商業發展與滯洪減災的角色。
    2024/01/16 09:45
  • 圖利「台南幫」? 藍指賴清德涉50億遊艇開發

    緊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南住宅案!國民黨繼先前質疑賴清德購屋「年漲八百萬」,是搭配捷運綠線計劃。今天又指出,在賴清德家附近,高達「50億」的遊艇碼頭開發案,疑似圖利「台南幫」。
    2024/01/08 13:23
  • 怒控黃珊珊炒地!時力秀數字 柯辦嗆抹黑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指控,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擔任台北市副市長時,主責社子島的開發案,但買下社子島的建商財團,在2022市長選舉,捐給黃珊珊的政治獻金遠超過藍綠,難道是「炒地」質疑是否有對價關係?對此柯辦痛斥要指控拿出證據別惡意抹黑。
    2023/12/25 14:21
  • 國泰建設x三井不動產集團 台日世紀聯手 中和開發大案正式啟動 【META PARK】開工動土典禮

    各界期盼已久的矚目大案【META PARK】終於正式啟動!由台日不動產龍頭國泰建設與三井不動產集團合資成立的「板南置業」主導開發,於112年11月8日舉行開工動土大典,該案基地鄰近環狀線中原/橋和站,將分為兩期推出,【META PARK】為第一期,將興建2棟31F超高樓層建築,臨路規劃大尺度退縮的林蔭步道與沿街商業廣場,為中和近年難得一見的大型住宅開發案。META PARK
    2023/11/08 17:39
  • 航空城拆遷戶抗議! 張善政5承諾:調高補助

    桃園航空城開發案,徵收大量土地,導致1千2百多名居民被迫搬遷,又得背負債務重建家園,大家訴求沒受到重視,今天(31)再度前往桃園市府廣場前陳情,而市長張善政現身回應,給出5點承諾。
    2023/10/31 20:31
  • 苗縣違法露營區開發氾濫 鍾東錦硬起來:罰到來申請納管為止

    苗栗縣有逾300家露營場尚未合法化,縣長鍾東錦今天針對露營場開發案亂象叢生、業者不配合依法納管,要求縣府相關局處嚴格稽查、取締開罰,「罰到來申請納管為止」。
    2023/10/24 17:00
  • 新地標!板橋最大開發案 板新站複合捷運宅

    新北環狀線新站將進行,板橋最大規模的捷運開發案,今(3日)在副市長陳純敬見證下,市府與開發商進行簽約儀式,而陳純敬表示,板新站的複合式捷運宅,將來能成為「板新商圈」的新地標。
    2023/10/03 23:29
  • 「日本一」大洗牌 東京「火炬塔」將奪最高樓

    5年後的東京,將再出現一棟摩天大樓。由「三菱地所」負責的「東京火炬」(Tokyo Torch)土地再開發案,週三(27號)舉行動土儀式,重點的「火炬塔」(Torch Tower)正式開工,預計2028年3月竣工。除了設置商辦空間,還規劃住宅區域,英國知名飯店品牌也將進駐。大樓總高385公尺,屆時將成為日本最高大樓。
    2023/09/28 20:00
  • 喝花酒、接受性招待!台南「超淫貪官」陳凱凌下場曝光

    台南市府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遭控在主導開發台南七股工業區開發案時,以職務之便向建商索賄還大喝花酒接受性招待,結果被台南地檢署依貪污、洗錢防治條例等罪嫌起訴,案經移審台南地院。今(16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陳凱凌涉詐欺、洗錢等5罪,合併應執行有期徒刑8年,褫奪公權5年,可上訴。
    2023/08/16 15:57
  • 涉開發弊案判無罪!趙正宇拚立委連任 赴監院批檢方濫權

    無黨籍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趙正宇今(16日)上午宣布參選立委連任,並赴監察院陳情昔遭控涉入陽明山土地開發案,最終一審獲判無罪,認為檢方違法濫權,是污衊人格、毀人清譽。另外,他也提及地方近來盛傳他因案不敢參選,甚至傳出被國民黨摸頭「搓圓仔湯」不選了,他以行動證明破除謠言,同時證明自身清白。
    2023/08/16 12:08
  • 柯文哲昔挺雙子星 她揭「險淪陸國企」內幕:以商逼政幫侵台

    南海控股公司2018年曾投標台北市雙子星聯合開發案,經濟部投審會當年以國安疑慮駁回該案,卻遭時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批「國家願景、主權意識,在我看來都是屁話」,結果近期卻爆出南海控股遭中國國企中信集團沒收。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也開炮,「難道柯文哲的唯一任務,就是竭力引進紅色資本、幫中國以商逼政侵略台灣?」
    2023/08/12 15:40
  • 28歲主嫌是替死鬼?台南虐打致死丟包 6嫌落網皆20多歲

    台南發生虐打致死丟包案,警方漏夜逮到涉案4男2女,其中號稱是主嫌的陳姓男子,只有28歲,根據瞭解,死者疑似捲入建商土地開發案,前一天他是包商代表,與建商談判,沒想到隔天就被打死棄屍,警方還在虐打的茶行搜出8支長短槍,和大批棍棒刀械。
    2023/07/11 21:55
  • 憂心花蓮鳳林鎮成光電板森林 居民盼開發透明化

    中央推動能源轉型,發展太陽光電,花蓮縣鳳林鎮位於花東縱谷,據業者分析是縱谷線日照時數最長的區域,平坦又寬廣,近年受到光電業者相中,爭相申請地面型太陽光電開發案。
    2023/06/19 11:15
  • 台灣觀光「疫後甦醒」 國際飯店海量興建中

    疫後海量飯店潮來了,國際頂級五星級飯店戰火引爆台灣觀光業,據第一太平戴維斯最新統計,當前全台有約45家星級酒店開發案正在興建或是劃興建中,也預告未來三到五年,台灣飯店業烽火連天。
    2023/05/08 22:47
  • 部落上方山坡地種電 楓林居民今到縣府前抗議

    獅子鄉楓林村在地居民數十人,今天上午十點半特地到屏東縣政府前抗議,要求屏東縣政府尊重部落決議,退回光電開發案。
    2023/04/22 01:10
  • 涉200億開發影武者 王世堅控何志偉抹黑

    民進黨立委初選也往內互打,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大動作去市刑大報案,說自己在40個網路社群發現,很多假帳號指他涉入200億開發案等不實謠言,這些都是他的對手陣營所為,不過立委何志偉也說自己不做負面選舉,而且天天被網路抹黑。
    2023/04/13 14:10
  • 豐洲二期爭議延燒 台開邱于芸強調:仍是唯一合法開發商

    台開2012年受台中市政府委託,負責辦理神岡豐洲科技工業園區二期開發案,豈料台中市政府事後片面終止契約,雙方因此鬧上法院,由於相關爭議目前仍在訴訟中,台開董事長邱于芸昨(8)日舉辦記者會,喊話:「要談分手也可以見我們好好談,都已經拖了一年公司資金卡在其中,什麼財也都沒發到呀!台開已經不是以前的台開!」強調台開現在依舊是豐洲二期開發案唯一合法開發廠商。
    2023/03/09 09:55
  • 嗆蔣「政見跳票」! 社子島說明會爆衝突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首度要解決社子島開發案,但社子島自救會質疑蔣市府按照柯文哲所訂下的制度,因此北市地政局長陳信良抵達現場後,自救會成員衝向前抗議,現場爆發衝突推擠,說明會最終也無法順利召開。
    2023/03/04 13:43
  • 盼社子島「老屋變黃金」!酒駕男驚房產被查封 速繳罰鍰

    台北市一名52歲的黃姓男子日前二度酒後騎車,被警方攔檢出酒測值超標開單舉發,再加上他還有多次無照駕駛及其他交通違規項目,總計裁罰25萬多元。但黃姓男子卻遲遲不繳納,直到案件被移送至執行署士林分署,執行人員發現他名下多了一筆位在社子島的建物,便到場張貼封貼,黃男擔心要是因此被法拍,未來社子島開發案實施後,他會喪失配售專案住宅資格,嚇得趕緊籌措款項,把罰鍰一次繳清。
    2023/01/18 12:44
  • 豬骨混人骨詐「遷葬工程款」 新北課員收賄判12年定讞

    2012年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辦理「台北港特定區區段徵收開發案公共工程案」時,在地底下挖出大量無主先人的骨骸,估計至少2千具以上,當時一名八里區公所前課員連龍得竟然和殯葬業者合作,將大量的豬骨與人骨混充,提高骨骸量,藉此浮報超過6千具人骨,向新北市府詐領遷葬補助款1628萬多元,而連男從中獲得數十萬元贓款。連男一審、二審都被依《貪污治罪條例》不違背職務收賄罪重判12年徒刑、褫奪公權5年,沒收犯罪所得;最高法院駁回連男上訴,全案定讞。
    2023/01/12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