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鏽蝕 結果共247筆

  • 恐垮掉! 鐵皮屋歪一邊外牆、腳架鏽蝕斷裂

    民眾發現宜蘭羅東有一棟建築物的屋頂上,鐵皮違建傾斜,而且外牆和鐵架都明顯生銹斷裂,擔心要是風太大,鐵皮屋可能會被吹垮而砸傷人。對此,屋主表示,曾經在鐵皮屋內養鴿子,後來沒有繼續使用,但因為拆除鐵皮屋的費用高昂,才會遲遲沒有處理。對此,縣府已經通知屋主,移除這棟違建,讓附近民眾終於能夠放心。
    2024/03/26 19:39
  • 拔不出來! 北市路坑吞腳 議員鞋卡死送洗

    受到極端氣候影響,北市路面加劇老化。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日前晚上跑完行程回到選區,就發現路面上出現25公分乘以20公分的坑洞,去試踩發現整隻腳陷進去,深度達到腳踝,鞋子還一度卡死,最後無奈只好送洗。
    2024/03/18 18:59
  • 海興泳池開放!歷經半年工程 民眾迫不急待

    基隆外木山「海興游泳池」因為附近平台、樓梯都嚴重鏽蝕,市府評估後發包重建,工程斥資2300萬,不只改善周遭,連安全措施也會再加強,去年6月底封閉、預計年底完工,不過延到這個月25日才完成驗收,開放民眾下水,民眾趁著這禮拜天氣好轉,趕快出門遊玩,因為到下禮拜一晚上開始鋒面通過,可能又要變天了。
    2024/01/30 12:43
  • 女童跌水溝蓋「傷疤20公分」!母控包商不賠

    新北市一名4歲女童,行經三重一家超商時,沒注意店門口的水溝蓋,鏽蝕破洞,不慎踩空,造成右腿長達20公分傷疤,區公所表示,每年都有不定期檢修水溝蓋,事發後隔天,也馬上換新,家長提出一百萬國賠,求償都沒結果,控訴處理態度消極。
    2024/01/17 20:05
  • 桃園廣告招牌「傾斜45度」鏽蝕 卡電線搖搖欲墜險砸貨車

    桃園平鎮區今(25)日中午一個珠心算班的大型廣告招牌疑似嚴重鏽蝕且遭到強風吹襲,造成基座突然斷裂傾斜45度並卡在電線上,差點砸毀一輛經過的小貨車,搖搖欲墜的招牌看起來相當驚險,警方獲報後立即連繫相關單位處置,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12/25 17:47
  • 基隆碇內橋「橋塔傾斜」 封閉施工至明年11月

    基隆市碇內吊橋橋齡已達14年,去年10月因橋底鏽蝕、垂直吊索斷裂等因素進行修復工程,如今因檢測再度發現橋塔嚴重傾斜,若倒向鐵道恐釀重大公安事件,所以決定追加扶正橋塔、更換主纜索工程。碇內吊橋開放通行時間,也因此將從明年2月延到明年11月。
    2023/12/19 16:14
  • 危險!民宅鐵窗懸半空 磁磚、水泥塊砸落

    台北市萬華一處公寓,四樓住家外的鐵窗,突然斷裂懸空,導致外牆磁磚,和水泥塊全往下砸,一樓住戶差一點就被砸中,現場緊急封閉通行,事後屋主說,因為鐵窗鏽蝕,才會差一點掉落,造成鄰居的損失,會全部負責。
    2023/11/03 13:26
  • 欄杆傾倒、生鏽死魚浮水面 遊客怨蓮池潭周邊設施、水質差

    高雄市的蓮池潭一直是國內外遊客必到景點,但最近卻有民眾發現,除了部分設施在整修中,有些設施卻是損毀沒有處理,像是整排的欄杆傾斜圍著警示線,還有護欄嚴重鏽蝕,甚至連水質都疑似優養化變差出現死魚,觀光局接獲通知,也有了回應。
    2023/10/23 14:31
  • 冷氣用3年就壞?家電接連報銷 達人揭「兇手」恐是沼氣

    大型家電要價不菲,通常家中的冷氣和冰箱一用就是十幾年,有不過有民眾也抱怨,不懂為什麼家裡的冷氣才用兩三年就壞,接著連冰箱也報銷,對此家電達人指出,「兇手」可能是沼氣。
    2023/10/20 10:28
  • 比我的愛情久!無主單車 廢停機車格10年

    南投草屯太平路有一排機車停車格,現場有兩輛腳踏車,停在機車格內,看起來荒廢許久,輪胎也沒氣,有民眾一搜街景圖,結果發現兩輛腳踏車,停在原地已經10年,警方說腳踏車停機車格沒違規,而環保局表示廢清法只規範汽機車,不過如果發現明顯鏽蝕毀壞,會請清潔隊清理。
    2023/09/26 19:37
  • 馬路兇器!台62線8車離奇爆胎 大貨車擋泥板脫落釀禍

    基隆市台62快速道路西向2.6公里處10日晚間突然發生8台車接連拋錨,出現爆胎、底盤受損情形,駕駛停靠路邊查看,發現疑似是一輛貨車擋泥板上掉落的鏽蝕鐵條惹的禍,警方獲報迅速到場處理,目前正調閱監視器,企圖找出肇事車輛。
    2023/09/12 10:32
  • 楊烈遭控「3700萬賣海砂屋」 新屋主怒提告

    資深藝人楊烈,日前以3700萬元,賣出位於台北市天母的房產,但新任屋主接手之後,在裝修時卻發現屋況極差,不只牆壁崩落還鋼筋鏽蝕,一測發現原來這邊是海砂屋,因此告上法院,要求減少價金887萬元。而楊烈在法庭上表示,願意解約買回或以350萬和解,遭到拒絕。
    2023/09/05 13:45
  • 冏!便當店起火 滅火器卻過期無法使用

    基隆市西定路上的一家便當店,今天28日上午發生火警,火勢燃燒猛烈,還好沒有人員傷亡,老闆表示,當時火災發生時,立刻拿了騎樓的滅火器,不過卻無法噴出乾粉,事後記者發現,這個滅火是最後的檢查日為105年6月,整個滅火器鏽蝕斑斑,早已失去功能了。
    2023/08/28 14:32
  • 瓦斯鋼瓶擺家中2年!底部繡蝕外洩 消防緊急灑水降濃度

    今(22)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三峽區有民眾在自家公寓聞到一股瓦斯味,緊急報案請求協助。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現場有之瓦斯鋼瓶,底部嚴重鏽蝕,懷疑它就是洩漏源,緊急利用機器及泡沫偵測,確認後將鋼瓶拿到一樓空曠處灑水降低濃度,這才解除危機。
    2023/08/22 15:51
  • 北投免費水舞?疑消防栓開關鏽蝕 測試中水柱噴兩層樓高

    今(8)日早上台北市消防局人員前往北投區光明路附近,進行例行性試水作業,沒想到這麼剛好開關故障,導致水柱噴出達二層樓高,水花四濺、路過民眾和騎士紛紛閃避,就怕「濕身」。消防人員當下隨即聯繫自來水公司暫時關閉水源,緊急搶修,順利於1小時內修復完畢。
    2023/08/08 15:09
  • 雨彈發威!高雄山區梅蘭明隧道落石滾滾 嚇壞居民

    西南氣流發威,南部山區持續豪雨,台20線梅蘭明隧道旁,上午就出現滾滾落石,整個大範圍崩塌,揚起煙塵,讓目擊民眾忍不住驚呼!在台南歸仁,公辦民營的泳池屋頂嚴重鏽蝕,不敵大雨破洞漏水,猶如天然spa;另外,屏東林邊永樂村低漥處,深夜也傳出淹水災情!
    2023/08/08 14:23
  • 鐵門生鏽遭房東要求更換 求償2.5萬元

    桃園一名王小姐,在龜山租了一個房子,雖然只是用來當工作室,近來收到房東通知,因為鐵門生鏽,要她付2萬5更換,還附上報價單,讓她覺得很納悶,明明鐵門用久了就會有部分鏽蝕,雙方爆發糾紛。
    2023/07/10 14:43
  • 天花板破了!麵攤滅火器鏽蝕爆炸 噴飛嚇壞店家顧客

    嘉義東石一家麵攤,28日上午發生滅火器疑似底部鏽蝕爆炸,噴飛撞破天花板的意外,當時老闆娘就在一旁準備小菜,店內也有2桌客人,轟然巨響,乾粉四散,整個麵攤全毀,把他們全嚇壞了!
    2023/06/30 13:38
  • 突竄煙! 「電箱變壓器」故障漏油98戶停電

    基隆市中正路一條巷弄內,19日清晨,電箱竄出濃煙,民眾急忙閃躲,附近98戶停電,店家無法做生意,台電派人搶修,發現是變壓器故障,還有「絕緣油」噴濺出來,沾染附近停放的汽機車,初步推測是因為海邊鹽份高,電箱鏽蝕導致故障。
    2023/06/19 12:17
  • 台電變壓器故障 基隆市98戶停電

    今天19日上午6時30分,台電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基隆市中正路411巷配電場其中1具亭置式變壓器,因塩害鏽蝕故障,造成絕緣油噴出,為避免事故擴大,所以採取預防性停電措施,影響98戶停電。
    2023/06/19 09:56
  • 銅管鏽蝕漏冷媒 沼氣回流排水管「冷氣不涼」

    一位網友開冷氣發現不涼,維修人員發現裏頭「銅管」被沼氣鏽蝕,所以冷媒外漏,讓她很驚訝為何會有沼氣?專家解釋,排水口裏頭有其他廢水生成的沼氣,若冷氣排水管直接接上,沼氣就會沿著管線飄往機台內銅管造成鏽蝕。若想要避免冷媒外漏,除了注意排水管接點,也可以加裝U型管,或選銅管有「防鏽塗層」的冷氣,使用壽命比較長。
    2023/06/08 19:59
  • 「水表箱蓋」鏽蝕害摔! 4歲童落25cm洞「嘴唇撞傷」

    台北市信義區,一位4歲男童踩在家門口的水表箱蓋上,沒想到蓋面突然往下翻落,男童掉落深約25公分的洞中,造成嘴角撞傷,原來這處華廈的水表箱蓋已經30多年沒換新,北水也表示其實水表箱蓋所有權在民眾身上,但人員巡檢時也會協助養護,也將加強老舊設備巡視。
    2023/05/17 20:47
  • 台中微笑單車斑駁生鏽!借還車超折騰 議員轟變「苦笑單車」

    現今不少人都會騎Youbike代步,減少搭大眾運輸會人擠人的問題。不過日前卻有議員痛批台中1.0的iBike變得斑駁鏽蝕,椅墊還龜裂破爛不堪,甚至有民眾抱怨因為1.0和2.0系統不相容,導致借還車相當不便,一路來回折騰,「微笑單車根本是苦笑單車」,讓民眾爆氣開罵「客服把民眾當笨蛋耍」。
    2023/05/17 10:09
  • 心疼!2歲童玩溜滑梯慘遭割傷 廟方:全面封閉維修

    高雄一位家長帶2歲的孩子,去廟宇附設的遊樂區玩,卻被鏽蝕的鐵鉤不慎劃傷,當下鮮血直流,送醫縫合,家長控訴器材老舊,廟方應該要盡到修繕維護的責任,對此廟方表示,得知此事的當下,已經馬上封閉遊樂區,全面進行整修,根據了解,在私有的公園出意外,只能向管理單位申訴,沒辦法獲得公共意外險的賠償。
    2023/05/16 20:58
  • 500鐵釘埋操場!他跌倒「膝蓋遭穿刺」 日校長致歉:人為災害

    學校操場暗藏凶器!就讀於日本東京杉並區荻窪國小的一名學生,今(2023)年4月期間一次受傷意外,竟讓校方在後續的調查中,發現埋藏在操場底下的超過500支鐵釘、鐵鉤等明顯鏽蝕的金屬物品;對此校長出面說明表示,翻出的金屬物品都是過去校舍搬遷留下的,為此致歉之餘也承諾將持續調查,避免同樣的意外事件再度發生。
    2023/05/12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