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鎮長 結果共479筆

  • 一份500!屏東縣議長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起訴 賄賂過程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年9月獨立參選人在全台設立總統選舉連署站,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卻涉嫌花錢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到屏東地檢署收押,今(22)日全案偵結,檢方依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起訴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則由檢方另外分案調查中,另外,潮州鎮長周品全等4人因犯後坦承犯行緩起訴處分。
    2024/02/22 11:56
  • 陸粗暴執法!貴州官員阻村民辦滿月酒 率隊往食物灑鹽

    大陸不少農村,從結婚到小孩滿月,甚至搬家,都會辦酒席慶祝。為了避免造成浪費或濫收禮金,大陸官方開始推動「移風易俗」行動,但在貴州卻發生粗暴執法。一名副鎮長帶隊衝入一個正在舉辦滿月酒的餐廳,直接把鹽巴倒進每一道菜裡。
    2024/02/02 15:36
  • 遭控任鎮長帶小弟嗆聲 阮厚爵:道歉提告

    彰化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阮厚爵,遭人指控擔任和美鎮長期間,帶著有前科的小弟到民眾家中嗆聲,對此阮厚爵澄清是跟朋友吵架,認為綠營對手陳秀寶故意抹黑,有意圖使人不當選嫌疑提告,而對此陳秀寶否認。
    2024/01/08 19:12
  • 馬斯克捐1億美元!想在德州創辦大學 鎮長夢要實現了?

    特斯拉(Tesla)公司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計畫在美國德州奧斯汀(Austin)創立一所新大學,將由他近期成立的「The Foundation」慈善基金會支撐這項教育計畫。
    2023/12/14 14:52
  • 國有農地藏「歐式莊園」! 馬文君遭爆爽住獨棟豪華違建

    在南投縣第一選區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3日在埔里鎮成立競選總部,包括南投縣長許淑華、前縣長林明溱、選區鄉鎮長及民代悉數出席力挺,接連上台贈送菜頭、包子為她連任祈求好彩頭。為了準備這場競選連任的重大儀式,馬文君一早在丈夫王俊國陪伴下,提前到競選總部向支持者致意。
    2023/12/05 20:30
  • 藍白破局換「藍綠合」?  屏南立委選舉 泛藍鄉鎮長挺綠

    藍白合破局,合不了,現在藍綠也能合了嗎?屏東二選區因為國民黨沒推出人選,日前,泛藍陣營包括在地的鄉長、鎮長等民意代表,特別幫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徐富癸站台,意外出現罕見的藍營挺綠營選戰氛圍!
    2023/12/01 19:48
  • 彰化送肉粽到台中引反彈 中市府不給來:無關漁業不得進入

    原定在今(22)日晚上9點多,有一場從彰化縣和美鎮的送肉粽儀式,傳出會上國道還北上到台中海線,引起許多民眾的反彈,經政府、議員、鎮長和喪家協調後,確認不會到台中來,對此,台中市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也發出公文,表示該活動與漁業無關,未經申請核准,不得進入本市漁港內活動。
    2023/11/22 11:42
  • 涉助收購郭台銘連署書 屏東潮州鎮長周品全遭收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取得獨立參選總統資格,屏檢獲報有連署站涉不法,已收押3人,再溯源查出國民黨籍潮州鎮長周品全疑協助,檢方認涉嫌重大,昨晚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20 08:47
  • 埔里三獻建醮全鎮吃素五天 部分民眾哀:被迫茹素無肉可吃

    強迫吃素?埔里鎮自1900年起每隔12年都會舉辦一次建醮法會,三年前的建醮大拜拜全鎮茹素引發關注,12月16日至18日恰逢「三獻圓醮」,全鎮民眾需茹素、需淨身心口五日,業者還會將葷食特地下架,已經是全鎮默認的習俗了。埔里鎮長廖志城也呼籲外地人,在清醮期間來到埔里一同入境隨俗。
    2023/11/14 14:26
  • 有片/獅子逃出馬戲團 義大利小鎮趴趴走嚇壞居民

    義大利驚傳有獅子從馬戲團逃脫,在羅馬附近的一座小鎮閒晃,引發當地居民恐慌。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獅子在小鎮中恣意行走。當地鎮長緊急呼籲民眾保持警惕,盡量待在家中。大約過了幾小時,獅子才在馬戲團旁邊遭到捕獲,整起事件得以落幕。
    2023/11/12 13:28
  • 「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死會? 驚傳與吹笛手配對成功真相公開了

    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最近獻聲為動畫電影《喵的詐騙集團》(The Amazing Maurice)挑樑配音,飾演機智又古怪的惡布林茲鎮長女兒「美麗西雅」,有趣的是,艾蜜莉亞片中不僅扮演「說書人」講述鼠輩們的「聖經讀物」故事,還與印度裔男星希姆許帕托配對成功。
    2023/08/19 15:36
  • 默認823宣布參選總統? 郭台銘笑而不答

    郭台銘今天到彰化,參加北斗鎮長就職,致贈一尊關公像,說關公代表忠義,還是武財神,保佑大家賺大錢。
    2023/08/14 20:08
  • 默認823宣布參選總統? 郭台銘笑而不答

    彰化北斗鎮長補選,今天當選人顏宏霖就職,郭台銘也前往參加就職典禮。對於外傳823宣布參選,他笑而不答,但是問到高虹安被起訴,臉色瞬間變了,他相信高虹安清廉。另外很巧的,他送新科鎮長的賀禮,是一尊關公像。
    2023/08/14 14:41
  • 獨立參選總統?謝典林當面允諾「幫忙連署」 郭台銘反應曝光

    震撼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上午前往彰化出席北斗鎮長顏宏霖就職典禮,面對媒體追問何時宣布參選2024總統?與會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突然代為回答,「我會幫他(郭)連署」,郭台銘隨後當場高喊「為中華民國大局(著想)!」
    2023/08/14 11:39
  • 幕後/2024前哨戰!北斗鎮長補選 可望成郭柯合「東風」

    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前哨戰的北斗鎮長補選,藍綠白各有擁護的候選人,昨天補選結果出來,由彰化縣議長謝典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的顏宏霖勝出。郭台銘昨天透過臉書宣告,「這是主流民意大聯盟的勝利!」郭陣營人士更解讀,顏宏霖得票超乎預期,成為「郭柯合」的一項重要指標,郭董在中南部的在地基層支持度,加上柯文哲的年輕人支持度,無論是輔選立委或總統大選,都能夠互補、有利下架民進黨。
    2023/08/06 15:31
  • 「柯P推薦、郭董站台」 北斗鎮長補選顏宏霖當選

    彰化北斗鎮長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補選結果出爐,在七月底獲得柯文哲推薦以及郭台銘站台的無黨籍候選人顏宏霖,以5697票拿下鎮長寶座。
    2023/08/05 19:21
  • 彰化北斗鎮長補選「五搶一」 顏宏霖陣營自行宣布當選

    彰化縣北斗鎮長補選今天投開票,無黨籍候選人顏宏霖陣營傍晚自行宣布當選。正確結果待選舉委員會公告。
    2023/08/05 17:56
  • 前哨戰!北斗鎮長補選大咖都來 綠軍對郭柯合

    郭台銘跟柯文哲,先後到彰化北斗奠安宮,正因為8月5日北斗鎮長補選,總統熱門人選都來,謝典林陪同柯文哲郭台銘輔選,今天還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發震撼。謝家三代立委,地方根基深厚,後續影響正在發酵。
    2023/07/31 19:21
  • 柯、郭搶挺「最強」鎮長候選人 柯P拍片推薦 郭董親自站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9日到彰化北斗奠安宮拜廟,下午替無黨籍北斗鎮長候選人顏宏霖站台,拜廟時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也出席迎接郭董,談到黨內有人因為和郭台銘同框,違反黨紀,謝典林表示自己沒有要選,不受影響,還補充挺民意才會讓人當選。
    2023/07/29 19:56
  • 郭台銘北斗拜廟 謝典林陪同稱「沒要選不擔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颱風剛走,馬上啟動行程,29日到彰化北斗奠安宮拜廟,下午替無黨籍鎮長候選人顏宏霖站台,不過拜廟時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也出席,迎接郭董,談到黨內有人因為和郭台銘同框,違反黨紀,謝典林表示自己沒有要選,不受影響,還補充挺民意才會讓人當選。
    2023/07/29 14:01
  • 南投埔里垃圾堆積達9千噸 鎮長呼籲響應環保共渡難關

    夏日美景下,南投埔里卻被數不清的垃圾堆所困擾,惡臭氣味彌漫。這裡的垃圾堆積量已接近9千噸,形成一座小山丘。
    2023/07/12 13:52
  • 侯友宜郭台銘今晚同台 藍委:參選人嘴要甜、腰要彎、頭要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有一系列台東參訪行程,並與國民黨籍鄉鎮長、議員碰面,晚間受邀參加台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值得注意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有受邀出席餐敘,若順利同台,這也將是兩人在5月17日國民黨徵召後首次見面。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談及此事直言,要參選的人要好好整合,嘴要甜、腰要彎、頭要低,在這個部分他認為是侯友宜該做的。
    2023/07/12 13:35
  • 今晚有望和郭台銘「世紀合體」 侯友宜: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有一系列台東參訪行程,並與國民黨籍鄉鎮長、議員碰面,晚間受邀參加台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值得注意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有受邀出席餐敘,若順利同台,這也將是兩人在5月17日國民黨徵召後首次見面。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我跟郭董互動都很自然」,他們都是中華民國派,一定會團結面對、同心齊心讓國家安定、和平,大家有共同信念。
    2023/07/12 10:25
  • 更生狼師又出來教書? 當事人爆:至少11人受害

    ME TOO延燒到彰化,有受害者爆料一名補教界老師對學生伸出魔掌,地方盛傳這名老師將開補習班,引發議論,對此,鎮長說會力挺當事人,將委任律師全力協助他們。
    2023/07/11 14:59
  • 竹縣關西爆水污染事件 洪申翰痛批楊文科:還要再睡下去嗎?

    新竹縣關西鎮爆發水污染事件,日前適逢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到地方視察,也接獲鎮長陳情,希望能「救救關西鎮」。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0)日表示,新竹縣長楊文科早就知道這件事,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洪也痛批,新竹縣政府早就發現工廠裡有非法的有害事業廢棄物,還縱容這家工廠偷排,楊文科必須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2023/07/10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