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鋼梁 結果共130筆

  • 馬里蘭橋塌.尋獲兩遺體 現場清理費時.重開港難

    美國馬里蘭州貨輪撞橋意外,六名落水維修工人,其中兩人遺體週三被尋獲,他們被卡在貨車中,其餘4名工人極有可能被壓在橋梁鋼架之下,必須等清除工作完成後,才能打撈。巴爾的摩港因意外關閉,經濟損失龐大,當務之急就是儘快開港;不過清理事故現場工程浩大,要先切斷橋鋼梁,再分批清運,還要維持肇事貨輪的穩定,防止燃油和有毒物質外洩,短時間內恐難開港。
    23小時前
  • 太可怕! 板車載鋼梁轉彎掃倒機車騎士

    桃園一輛板車載著長長的H型鋼樑,路口轉彎時,尾端鋼梁掃到旁邊機車騎士,好險後方車輛即時按喇叭,板車趕緊停住,才有驚無險,民眾看了影片說,太可怕了,這掃到非死即傷。
    1天前
  • 快訊/國一南下361K拖板車急煞 H鋼「貫穿車頭」畫面曝

    國道一號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361K南下11時03分許,一輛載運鋼梁的拖板車H型鋼梁直接貫穿車頭,畫面相當驚悚,初步了解,82年次曾男駕駛1部營半聯結車在國道1號南向361.3公里,疑似煞車時,後方所載貨物位移向前碰撞曳引車車頭,案發後車輛移至外側路肩,所幸現場無人受傷。
    2023/12/28 12:24
  • 國1新竹路段驚見3條「H型鋼梁」佔車道 43車猛撞爆胎毀損

    國道1號新竹路段今日凌晨12時許發生重大車禍,在北向97.5公里處疑似有不明車輛掉落3條H型鋼梁在車道上,造成現場43台車輛撞上鋼梁,導致車輪爆胎或毀損,甚至差點撞上護欄,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受傷。警方已調閱該路段沿途的高公局CCTV及遠通Etag影像,積極追查肇事車輛到案。
    2023/12/04 11:07
  • 桃園工地馬戲團?工人「無安全索」走5樓鋼梁 勒令即刻停工

    桃園市大園區許厝港路上有一處千坪倉儲工地,近日有民眾拍下,工人上演「高空特技」,在無任何安全繩索等安全防護下走在五層樓高鋼梁上,畫面險象環生,引發熱議。對此桃園市政府建管處派員稽查後,確認業者違規,當場依違反建築法勒令停工。
    2023/11/08 13:14
  • 大巨蛋糾6缺失! 議員指「有眩光、休息室撞頭」

    台北市議員今(17)天對大巨蛋考察,被點出多項缺失,休息室天花板鋼梁被指設計不良,178公分的男議員站下面都快頂到頭,而且「場外燈罩」眩光也太過刺眼,球員容易接不到球。
    2023/10/30 20:22
  • 明揚爆炸第6天!搜尋範圍擴大2樓加1樓找失聯員工

    明揚公司氣爆案,事發進入第六天,現場沒再冒火煙,消防和特搜隊也兵分多路,不只繼續在二樓找尋,也清除掉落一樓的鋼梁和鐵皮,因為目前還有一名員工失聯,家屬不放棄希望,天天在廠區守候,至於明揚違法囤積有機過氧化物,縣府說業者從來沒有申報過。
    2023/09/27 14:29
  • 想體驗當泰山?睡在樹上 樹屋探險之旅

    看過電影泰山,應該都對他住在樹屋裡的模樣印象深刻,但台灣也有真的樹屋民宿,進到部落還以為只是體驗原住民生活日常而已,就連房間也真的架在樹上,而且沒有用任何的鋼梁支撐,完全只靠大樹的枝幹平衡,不少遊客一爬進房間,真的就是一陣驚呼。
    2023/09/13 19:22
  • 飛越畫面曝光!H鋼梁砸保時捷 車友:特斯拉扛不住

    26日下午國道2號機場支線,發生的聯結車H型鋼梁噴飛,現在有新畫面曝光,其實被砸中的進口車後方,還有一輛特斯拉,不少車友就驚呼,如果今天10噸重鋼梁,加上衝擊力道,共15.5噸砸在特斯拉的全景玻璃天窗上,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2023/08/28 19:32
  • 砂石車撞民宅!憂倒塌風險 上午緊急補強

    持續追蹤,遭撞民宅結構被破壞,恐怕有倒塌疑慮!台北市府第一時間連絡廠商,載運鋼梁補強結構,再拖出砂石車,避免這棟屋齡超過四十年的公寓傾倒,後續也將持續檢查,如果有成為危樓的疑慮,將撤離所有住戶。
    2023/06/18 13:40
  • 驚悚! 1.7噸重鋼樑墜落重壓工人「險被壓扁」

    新北市中和發生離譜工安意外!吊車進行吊掛鋼梁作業時,鋼繩突然脫鉤,導致1.7噸重的H型鋼,直接砸到工人身上,造成他雙腳骨折,送醫後左腳截肢。新北市勞檢處調查發現,當時工地沒有設置禁止區域,工人就站在吊車旁,沒採用安全工法,目前已對工地勒令停工,最高開罰30萬。
    2023/04/14 13:33
  • 國1彰化段10大小車連環撞釀7傷 鋼梁占道封路吊離

    國道1號北向204.3公里處彰化路段凌晨發生1輛大客車、1輛聯結車、3輛大貨車、5輛自小客車碰撞事故,造成6男、1女受傷,因大型鋼梁等散落物占用車道,全線封閉漏夜處理。
    2023/03/20 05:43
  • 吊鋼梁疏失!工人遭砸中 11樓墜落2樓不治

    台北市發生工安死亡意外!今天(17)下午,忠孝東路一處建案工地,拆除作業疑似鋼梁沒固定好,一名工人被鋼梁擊中,重心不穩直接從十一樓摔到二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台北市勞檢處介入調查,也勒令停工。
    2023/03/17 22:27
  • 快訊/拆除作業出意外 北市工地驚傳鋼梁掉落工人墜樓送醫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17)日13時許,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64巷內一處工地再進行拆除施工,不料卻傳出鋼樑掉落的意外,據悉現場1名年約30多歲的工人疑似因此不慎墜樓,造成頭部撕裂傷、全身多處骨折,目前警消已到場將他送醫急救,相關單位也已到場了解,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03/17 14:16
  • 建築工地塌陷Day3!回危樓取貴重物 住戶:我很難過

    高雄前金區,建築工地塌陷,今天(8/16)是第三天,七間透天厝被列危樓,何時拆除還沒決定,塌陷的路面灌水補強加上鋼梁支撐,房屋暫時沒有倒塌疑慮,受災戶約20人,一早九點多返家拿貴重物,大型家具家電帶不走,未來建商得找搬家公司處理,而資本額三千萬的建設公司有辦法賠償嗎,業者說資產絕對夠。
    2022/08/16 13:04
  • 不在7棟危樓名單內!牆壁龜裂、紅磚外露 住戶入屋心驚驚

    高雄前金區一處工地,昨天(8/14)發生塌陷,鄰近7棟透天傾斜成危樓,必須盡速拆除,下午也加裝兩根鋼梁,固定支撐。而沒有被列為拆除對象的住戶,由技師公會陪同進屋拿東西,內部狀況曝光,牆壁好幾條裂縫,紅磚頭外露,滿地都是破損的碎片,由於不屬於7棟危樓的部分,後續還要再和建商開會協調。
    2022/08/15 19:20
  • 外交部新大樓工程意外!工人遭鋼樑砸斷肢 送醫搶救死亡

    今(31)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現場是外交部職務宿舍新建工程,一名邱姓工人在施工時不慎遭到鋼梁砸中,右小腿當場斷肢,失去生命跡象,雖然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但仍於中午12時許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需等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7/31 13:02
  • 鐵路工程頻出包王國材震怒 台鐵、鐵道局工程災害演練

    台南鐵路正進行地下化工程,卻在6月18日懸掛鋼梁時不慎撞倒圍籬往鐵軌方向傾倒入侵路線,當時沒有列車通過,交通部長王國材當時還「震怒」要調查並嚴懲。今(24)日台鐵局表示,為提升鐵道局臨軌工程安全防護,臺鐵局和鐵道局特於7月21日以無腳本方式,辦理「臺南計畫工地災害事故模擬演練」,確保鐵道局施工工地旁臺鐵行車路線的營運安全。
    2022/07/24 09:51
  • 刻在你大梁的名字!中市會展中心 開放市民親簽

    台中市國際會展中心,在2019年正式拍板動工,將在7月6日舉行上梁儀式,為了讓更多市民一起見證這項重大建設,市府也將鋼梁運到市府廣場前,歡迎民眾一起在上頭簽名,一起見證重大建設的完工。
    2022/06/19 16:44
  • 鐵道局8天2度出包!懸鋼吊掛撞圍籬 害區間車擦撞

    南鐵地下化工程,18日中午11點半左右,在台南往保安路段,懸吊鋼梁時,撞破緊鄰鐵軌的圍籬,導致台鐵區間車煞車不及,發生擦撞,雖然沒人傷亡,也立即停工調查,但繼「鳴日號」後,鐵道局在8天內兩度施工意外,也讓交通部長震怒,要求調查嚴懲。
    2022/06/18 20:07
  • 土石沖倒土地公廟 大石頭砸毀2部車

    雨勢在各地傳出災情,新北石碇,一間土地公廟後方,六層樓高落石坍方,大石頭砸毀土地公廟和兩輛車。另外,南投丹大林道,孫海便橋,溪水暴漲,今天一早被沖掉,淹沒水中的鋼梁,被怪手撈了起來,車輛往七彩湖,今年畫下句點。
    2022/05/14 17:54
  • 嚇!路剛鋪好現5米長「天坑」 大貨車明顯超載警開罰

    台南市南區的馬路出現「大天坑」!1輛載有15支鋼梁的大貨車,行經喜樹路時,轟然巨響,路面突然破了一個5米長的大洞,大貨車後輪整個下陷卡住,柏油路面才剛鋪設完工不久,警方調查,貨車只能載重10公噸,卻明顯超載,因此當場開單告發。
    2022/04/17 13:05
  • 防火塗層墜擊中 自強號列車延誤逾20分

    台鐵139次自強號,晚間(12/5)在七堵站發車時,發現第8車上方鋼梁,防火塗層掉落砸到車頂上,初判是受到地震影響,鐵軌一度暫時封閉,台鐵列車誤點超過20分鐘。
    2022/01/05 20:51
  • 快訊/疑地震「防火塗層掉落」 台鐵台北站延誤20分

    台鐵139次在七堵站發車時,發現第8車的上方鋼梁,防火塗層掉在車頂上,懷疑是受到地震的影響,為求謹慎,車輛被調回車庫清理,目前七堵站,處股道已暫停用,由工務單位詳細檢查,隨即也替換備編組運用,台北站延誤約20分鐘。
    2022/01/05 17:48
  • 悚!工地吊掛鋼梁突掉落 砸工人釀1死1傷

    桃園一處建案工地,發生工安意外!昨天上午十點多,現場一樓進行吊掛鋼梁作業,疑似是因為沒有採「兩點吊掛」方式,重達數噸重的鋼樑掉落,當場砸中正在地下樓層施工的兩名工人,釀一死一傷。而當時明明就在吊掛,底下卻沒清空。
    2021/12/11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