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重刑犯 結果共82筆

  • 泰源監獄縱放吳哲銘4假釋犯 法務部長蔡清祥命矯正署檢討

    槍殺富商的57歲重刑犯吳哲銘,因台東泰源監獄的累進處遇核分疏失,順利通過假釋審查,形同縱放判處無期徒刑的殺人犯。矯正署解釋,教悔師在召開假審會前,會預先推估分數,由於推估分數與實際分數有落差,李姓輔導員又沒有複查,才會發生這個錯誤,已對李記過處分,移送檢方追究刑責。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已要求矯正署深切檢討。
    2024/04/03 16:52
  • 當年8號分機追捕!擄人撕票逃亡20年 嫌無期徒刑定讞

    高雄警方去年4月抓到一名巫姓通緝犯,一查發現他竟然是在21年前,犯下轟動一時的擄人勒贖燒死肉票的重刑犯,一度被刑事局列為「8號分機」要犯名單,當時一夥4人只剩他長期逃亡,落網後最高法院維持一二審判決,判處巫姓嫌犯無期徒刑定讞。
    2023/11/13 18:40
  • 賓州殺人犯越獄2周終於抓到了 最大功臣是英勇汪星人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監獄2周前發生一起越獄事件,34歲重刑犯卡瓦爾坎特(Danelo Cavalcante)以「螃蟹爬」方式攀上監獄牆面逃離監獄,並展開逃亡。《CNN》報導,賓州警方對外宣布,越獄的卡瓦爾坎特已經於周三(13日)上午遭到拘留,當地居民終於能夠安心出門;此次追捕行動派出超過數百名人力,而最大功臣之一就是最先派出制服卡瓦爾坎特的警犬。
    2023/09/14 10:05
  • 安裝刀片刺網都沒用! 殺人犯「螃蟹走」攀牆成功越獄

    美國關押刑犯的監獄通常戒備森嚴,但仍不乏有犯人鋌而走險,試圖透過各種手段越獄。然而,被關押在賓州監獄的34歲重刑犯卡瓦爾坎特(Danelo Cavalcante)上週成功越獄,當局不願透露他所使用的方法,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卡瓦爾坎特是透過「螃蟹走」爬牆越獄的,他目前仍在逃亡中,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23/09/07 17:24
  • 美殺人重犯床單垂降越獄! 藏匿森林當地人心惶惶 

    美國賓州一名殺人重刑犯,上周末利用床單垂降地面,成功越獄,目前可能躲在森林裡面。由於警方認為他有野外求生技能,身上可能帶有武器,緊急呼籲附近居民,多加提防。另外加州也有一名殺人犯,因為受傷送醫救治,卻趁機逃脫。
    2023/07/10 19:05
  • 殺警犯外役監賴撂重話 法務部凌晨2度回應

    夜店殺警案主謀易寶宏進入外役監服刑,引發外界質疑,前一天副總統賴清德撂重話,要法務部該停止就要停止,這讓法務部凌晨發聲明澄清,說籲請立院早日通過修正案,而今天總統蔡英文被到時,也大力點頭,認為修法應該要快一些。
    2023/07/10 13:49
  • 俄18萬援軍到! 監獄募兵「風暴Z」部隊上戰場

    烏克蘭大反攻,推進速度緩慢,因為俄軍不只頑強抵抗,現在更傳出,將增援18萬大軍到前線。這次派出的,包括不久前才從軍的「風暴Z」部隊,這個部隊是俄羅斯國防部,仿效瓦格納,到監獄內徵兵,有很多都是重刑犯。
    2023/07/04 23:33
  • 空置養蚊子!遠距辦公潮不衰 商辦當美劇拍攝場景

    曾經是關押和處決重刑犯的監獄,現在改造成飯店,歡迎民眾來試膽!澳洲墨爾本的彭特里奇監獄,有170年歷史,業主砸10億美金,把牢房改造成豪華套房,一晚台幣15600起跳;美國商辦大樓在疫情後面臨考驗,因為回到辦公室上班的員工統計不到五成,越來越少企業有租辦公空間的需求,讓商辦房東只好想辦法開源,跟電影公司和電視台合作,讓閒置的辦公室搖身一變成為拍片場景,紐約一家商辦房產公司,今年因此大賺300萬美金!
    2023/06/28 20:00
  • 兵源吃緊?俄徵召「女囚」上戰場 已至少百人被派往前線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逾1年仍無停戰跡象,未填補戰力缺口,俄羅斯不只動員30萬預備役人員投入戰場,找上瓦格納傭兵組織(Wagner Group),同時以重獲自由為條件,自監獄招募重刑犯從軍;如今最新消息指出,由於男囚在戰爭中死傷慘重,克里姆林宮將招募目標轉向「女囚」,且目前已有至少100人被送往前線。
    2023/03/15 13:23
  • 敘利亞快崩潰!內亂下遇強震 IS嫌犯趁強震逃獄

    這次強震,除了土耳其外,鄰國敘利亞死傷也相當慘重。正處於內亂的敘利亞,物資跟醫療資源都相當缺乏,這次死傷人數太多,當地醫院連走道都擠滿傷患。今天還傳出,有20名重刑犯趁地震之際逃獄,他們都是ISIS伊斯蘭國的成員。
    2023/02/07 19:24
  • 重刑犯被俄軍推當砲灰 瓦格納傭兵慘勝下的真相

    俄羅斯靠著瓦格納傭兵團,奪下蘇勒答爾,表面上,好像為普欽立下戰功。不過路透社調查發現,瓦格納手下的傭兵,很多都不是專業軍人,是由好幾萬囚犯組成,因此許多人一上戰場,就直接被當砲灰。俄軍雖然在烏東,驚險打了一場勝仗,但墳墓卻挖也挖不完。
    2023/01/27 21:44
  • 殺人搶劫重犯先派前線!普欽簽「惡人徵召令」

    先前西方情報顯示,俄羅斯將把重刑犯,派到前線作戰,果然普欽正式簽署命令,將徵召犯下殺人、搶劫等重罪的囚犯上戰場。俄軍顯然兵力不足,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俄軍在烏東損失慘重。
    2022/11/07 19:49
  • 怕盟友有「烏克蘭疲勞」! 華郵:美勸烏釋和談訊號

    烏克蘭南部赫爾松持續激戰,烏軍透露,俄軍似乎想要讓戰事陷入巷弄戰,使烏軍打得綁手綁腳。除此之外,俄羅斯總統普欽還簽署新的法案,允許重刑犯上戰場,預計殺人犯、毒販都會去烏克蘭打仗。華盛頓郵報則指出,拜登政府正在私下勸烏克蘭高層,釋出願意和談的訊號,藉此確保盟友不會對「支持烏克蘭」這件事情感到疲勞。
    2022/11/06 17:37
  • 14歲那年槍殺3名同學 美重刑犯假釋被拒將老死監獄

    美國肯塔基州假釋委員會26日做出重要裁決,經委員全數同意、駁回服刑滿25年的重刑犯卡尼爾(Michael Carneal)的假釋申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名在14歲那年、持槍在校園射殺3名同學的犯人,不僅不被允許假釋,甚至直接被剝奪再次申請的機會,也意謂著他將在監獄度過一生,為他的犯行付出代價。
    2022/09/27 12:20
  • 國片夯犯罪題材! 《罪後真相》張孝全遭陳昊森挾持...顛覆形象飆戲

    來看眾男神們,最近都出演犯罪懸疑作品!張孝全跟陳昊森聯手顛覆形象,主演國片《罪後真相》,過氣名嘴與重刑犯同台飆戲,另外近期熱播台劇《滴水的推理書屋》,羅宏正在故事裡捲入謀殺案,遭到飾演事務官的李沐調查。而吳慷仁在即將推出的台劇《模仿犯》中,扮演90年代正義檢察官。
    2022/08/13 19:51
  • 德州一家5口慘遭滅門 疑逃獄囚犯作案已遭警擊斃

    美國德州警方今天表示,一名遭到定罪的重刑犯越獄後,疑似冷血殺害一個家庭,該名逃犯已經遭執法人員開槍擊斃。
    2022/06/03 18:06
  • 有內鬼?重刑犯移外役監 花監遭疑「勾結」

    花蓮自強外役監獄一名戒護科長,今年2月遭人當街毆打,檢方調查,是一名邵姓受刑人,聲請返家奔喪遭到駁回,他的小弟幫忙出氣才動手,而他明明是殺人重刑犯,卻短短幾年就能到外役監獄,現在就爆出花蓮監獄疑似有人幫他改考績「造假」,但花蓮監獄解釋,說是審查表勾錯,才導致這種狀況發生,目前檢廉已介入調查。
    2022/05/31 13:06
  • 愛錯人.美國女獄警帶重刑犯越獄 同遭通緝

    真的不是人人都有教化可能,有些罪犯甚至擅長操縱別人,讓別人為他犯下大錯。美國最近有一起轟動全國的越獄案件,阿拉巴馬州一位資深女獄警在退休前最後一個上班日,開警車載著一位男重刑犯離開,就此人間蒸發!男囚有多項傷害殺人前科,刑期高達75年,眾人都驚訝為何資深獄警會被他勾引拐騙,讓前途毀於一旦?但專業人士分析罪犯心理學,認為這一點都不奇怪,正常人稍有不察也會落入這類陷阱。來看TVBS新聞夥伴美國ABC電視台的報導。
    2022/05/05 20:09
  • 美國獄警帶殺人犯出監卻「人間蒸發」 爆關係特殊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女獄警,私自帶一名殺人犯出獄,沒想到就此人間蒸發。獄方原本稱女獄警是模範員工,懷疑可能遭到挾持;沒想到調查後發現,獄警其實和重刑犯有「特殊關係」,目前當局已經懸賞1萬美金,要追緝兩人到案。
    2022/05/04 15:06
  • 奧地利男星掏「寶貝」上陣 勇奪波士尼亞影帝

    奧地利性格男星喬治佛瑞德區(Georg Friedrich)最近在獲獎新作《愛你讓我自由》(Great Freedom)飾演一名超級恐同的直男重刑犯,卻在獄中遭到飾演「175」(同性戀罪犯)的德國男星法蘭茲羅戈斯基(Franz Rogowski)掰彎。一場他掏出寶貝的戲驚世駭俗,讓喬治佛瑞德區「一舉」站上波士尼亞塞拉耶佛電影節影帝寶座。
    2022/03/20 12:12
  • 黎智英保釋僅8天 元旦前夕遭還押

    有香港「學運女神」之稱的周庭,因被控涉嫌「反送中活動」,被判刑10個月入獄後,近日港媒報導,周庭被升級為「甲級犯人」,理由是周庭利用探訪,對外宣傳獄內生活,被認為會凝聚勢力,因此移監到重刑犯監獄。另外香港備受關注的案件還有,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在元旦前夕,再度還押。
    2021/01/01 14:29
  • 可教化就免死? 「10大驚悚命案」引爆網友死刑論戰

    日前一名大馬女僑生遭擄殺棄屍,不只又再一次地震驚社會,兇手的殘忍暴行也受到輿論撻伐,應該如何審判這名手段兇殘的重刑犯,關到死或是唯一死刑的議題再度被熱烈討論,其實每當有重大命案發生時,關於「死刑」的網路聲量就會再一次地飆升。
    2020/11/14 21:05
  • 惡阿姨虐死1歲女嬰在看守所被揍 竟是另名重刑犯下手

    去年1月台南市發生一起女童遭虐死案,其中女嬰生母的表姊薛彗昀,她誆稱嬰靈作祟,竟狠心將年僅1歲半的外甥女虐待致死,經法院審理後,一、二審均遭判處無期徒刑,目前遭羈押在台南看守所。薛女曾向檢方反映,多次遭室友掌摑,經調查後出手打人的女獄友,就是去年涉嫌縱火燒死父親醫科女劉瑀涵。
    2020/08/05 09:13
  • 陳同佳還沒辦簽證!在港辦事處臨櫃 須5日

    陳同佳事件政府態度大轉變,從原本註記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到變成註記臨櫃辦理簽證可入境,目前移民署尚未收到陳同佳的申請,但只要他搭上國籍航空,警方就會安排坐在機艙內最後一排,並且全程戒護,移民署表示香港居民來台,有四種辦理簽證方式,其中網路、雲端、落地簽證可以即時核發;而短期簽證,須要5個工作天,如果陳同佳沒臨櫃辦簽證搭乘外籍航空,從第三地來台,海關會擋下,再看是否由警方協助逮捕。
    2019/10/24 13:21
  • 張孝全剃頭進監獄 與賈靜雯親熱嘆:我要的她不給

    Netflix自製華語劇集《罪夢者》已開拍2個多星期,逐漸要進入監獄的重頭戲。26日劇組邀請媒體至新北市坪林的廉政署廉政研習中心探班,這裡原本是收容重刑犯的舊坪林監獄,3位男主角張孝全、王柏傑、周洺甫都穿上囚服,頂著受刑人的毛寸頭與媒體見面。
    2018/10/27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