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里長 結果共3,905筆

  • 建啤審議會起口角! 王世堅拍桌互槓里長

    內政部國土署,今(16)天召開市定古蹟「建國啤酒廠」都審案,傳出部分用地未來可能割讓給台北科技大學,作為蓋新校舍使用引發爭議,也因此審議會召集正反方代表陳述意見,但民進黨立委王世堅發言時,不滿被里長插嘴,和對方拍桌對罵。
    3小時前
  • 收購郭台銘連署書「一個月賺25萬」 前里長等5人遭起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進行連署參選2024年總統期間,北巿士林區張姓里長為達連署千份可獲25萬元月薪,涉以每份250元代價,向親友收購及偽造連署書,士檢今將張男等5人起訴。
    1天前
  • 溪山國小6師生腹瀉!疑地下水遭汙染 學校飲水機暫停使用

    台北士林區溪山里多人上吐下瀉,當地里長懷疑是地下水源遭污染,不僅導致上百里民腸胃不適,里內溪山國小也有6師生出現腹瀉症狀;教育局表示,將暫停學校飲水機供水。
    2024/04/12 08:21
  • 門變形打不開! 基隆崁仔頂漁市場也受損

    基隆知名的崁仔頂漁市場,上方的三棟大樓,因為強震的關係,也有嚴重受損,尤其是連通道,牆壁天花板,到處都剝落龜裂,還有鐵門變形打不開,今天(11)早上都發處人員與結構技師,也會同里長到場勘查,評估大樓該改建?還是有需要拆遷。
    2024/04/11 18:48
  • 地主聯合里長設路障!阿囉哈千金遭勒800萬

    阿羅哈客運千金在新北市淡水經營馬場,但指控從去年10月開始,向新地主買地擴建,就遭舊地主刁難,對方先是要收1千萬的傭金,遭到拒絕後,竟然聯合侄子,也就是當地的里長一起聯合索討過路費共800萬,否則路障就不會移除,讓馬場相當困擾,只好報警處理,最後里長等四人涉嫌恐嚇取財遭法辦,被依5萬到3萬元不等交保。
    2024/04/11 14:35
  • 花蓮地震/統帥大樓變危樓!住戶冒險回家搬家當 里長:只能拆掉

    昨(3)日在台灣東部海域發生7.2強震,重創花蓮地區,而位在花蓮市明禮路上的統帥大樓受到地震影響,不僅外牆磁磚剝落,水泥鋼筋也斷裂,現在也被縣政府列為危樓,居民被迫撤離,今日不少受災戶陸續返家拿家當,民生里里長吳明崇表示,有跟管委會討論撤離事宜,基於安全問題大家也都相當配合,由於鋼筋都露出來了無法補救,後續該大樓只能拆掉。
    2024/04/04 16:16
  • 跑山族注意!彰化明送肉粽走139縣道經員林 完整路線曝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明(3)日深夜,將於彰化縣芬園鄉八卦山區有一場送肉粽科儀,村長在臉書公告送煞相關路線,呼籲民眾請迴避。
    2024/04/02 16:24
  • 中友投資農莊遭批濫墾 罰60萬勒令停工

    中友集團,在南投埔里,投資開發農莊,遭居民指控濫墾破壞。上午聯合北上召開記者會,當地的「一新里」里長說很擔心,變成下一個小林村。
    2024/04/01 18:43
  • 網售張學友門票1萬8遭批!里長喊冤「幫人賣」

    歌神張學友即將來台開唱,門票一開賣就秒殺,沒想到台中一名里長自稱幫助弱勢單親媽媽,在網路幫忙售票,票價翻了3倍賣要價1萬八千元,遭批違法賣黃牛票,對此當事里長的助理回應好心幫忙賣票,卻遭受攻擊非常無奈。
    2024/04/01 14:34
  • 6年換5里長! 石頭里長王子林遭罷免通過

    桃園地方自治史上第一件里長罷免案,今天(30)投票結果出爐,中壢區石頭里里長王子林,確定遭到罷免。醫師出身的王子林表示,他願意虛心接受這個結果,未來也會把心力放在原本的工作上;不過,他也直指前任里長劉柏成,為了謀取私慾,策動罷免自己。
    2024/03/30 22:29
  • 罷免里長通過!當初「得票率100%」 他被罷免發聲了

    桃園市中壢區石頭里長王子林罷免案今天舉行投票,開票結果為同意票535票,超過投票人總數1/4門檻,確定遭罷免。王子林表示,虛心接受罷免結果。
    2024/03/30 19:33
  • 里長證實!台中「這區」今晚送肉粽 時間、路線曝光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臉書在地社群發出,今(27)日晚上,在沙鹿區竹林里將舉行送肉粽儀式,對此,里長也證實了。
    2024/03/27 17:39
  • 下週罷免投票!「這一里」6年投票5次 苦主嘆:停止無謂政治紛擾

    石頭里里長王子林表示,30日即將進行的里長罷免投票,背後有政治陰謀,認為不僅浪費了公共資源,也對里民造成困擾。他強調,個人的政治抱負不應該成為里長職務的犧牲品,呼籲選民應保持公正客觀的態度參與投票。
    2024/03/23 21:47
  • 「觀光發展協會」白天發物資晚上吸毒!房租漲8.5萬趕不走

    台南安平區一處透天豪宅,掛著「觀光發展協會」的招牌,臉書常常PO出捐款、和里長發物資的善舉,但到了晚上卻經常有複雜人士出入,懷疑暗中在豪宅吸毒,房東一度漲房租到8萬5千元想趕人也沒辦法,警方蒐證半年,終於逮獲6名嫌犯,採驗都是毒品陽性反應。
    2024/03/23 12:08
  • 布局2026? 黃國昌「同框侯友宜」 與里長座談

    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歸市政後,昨天舉行和板橋在地里長座談會,上月才鬆口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也現身。黃國昌表示,前兩天親自詢問侯友宜能否出席,感謝侯友宜答應,還當面向侯友宜表達,若新北市需要幫忙,一定義不容辭。
    2024/03/20 19:58
  • 還我家園!控建商掏空地基損鄰 住戶抗議

    桃園平鎮南京路上,108年建商動工興建集合式住宅,遭左鄰右舍指控,掏空地基釀10多戶鄰損,至今建商都沒有處理,里長還透露,建商一直探訪居民,談收購土地;而建管處回應,去年技師會勘,初判沒有擴大損害疑慮,不過再度接獲陳情,會再派員前往檢查。
    2024/03/13 12:55
  • 要你的「錢」!翁領錢放背心 男喊「冷」借穿逃

    台北市士林一名76歲阿伯,到銀行領兩萬塊要繳房租,順手放到背心口袋裡,沒想到這一幕被外面的陌生男子盯上,等到阿伯領完錢,他上前攀談說自己很冷要借背心穿,才剛穿上去就騎車逃逸,里長幫忙報警後嫌犯落網,但裡面的錢跟證件已經不翼而飛。
    2024/03/11 19:27
  • 藝人周思潔台中騎樓仆街「右膝骨裂」 市府火速填平高低差

    日前64歲的音樂人、心靈講師周思潔走在台中時,行經西屯區大墩十九街的一處騎樓,被高低差絆倒,當場仆街重摔,緊急被送往林新醫院治療,說右膝蓋骨裂,至少需休養3個月,事後她表示,將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呼籲市府整頓該處,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其傷勢,至於該地,在里長的協助下,經取得雙方住戶同意即進行改善,於今(7)日恢復通行。
    2024/03/07 12:00
  • 傷太深?廣播唱周杰倫的歌 里長:不是我啦

    抖音平台上近日出現一段影片,說台南有里長用廣播唱周杰倫的歌,而且唱得相當深情,笑翻一票網友,甚至敲碗要搬來住,結果一查發現,原來影片是里民後製的,不過當地里長確實會放歌,但播的是余天的歌,而且周邊其他里也都有各自的主題曲,相當特別。
    2024/03/06 18:59
  • 巡路員父親表示:如果道歉能讓嫌犯母親 「心裡好過一點」願意接納

    新北市簡姓男子疑精神異常開車肇禍,造成快速道路巡路員劉冠群、基隆警員蘇昱鴻死亡,簡男事後闖入鐵軌遭列車撞死。如今簡母今透過里長表示,想向家屬道歉。劉父今天4日表示,如果道歉能夠讓簡母心裡好過一點,那就讓她過來,我也願意見她。
    2024/03/04 11:33
  • 自責兒連奪2命!嫌犯母求援「想當面道歉」 拜託警這件事

    因為開快車帶走兩條人命的簡姓男子,母親其實也承受極大壓力,透過里長表示「非常想和被害家屬道歉」,但不曉得對方是否接受,也說若保險有拿到錢,她將全數賠給被害者,表示歉意。
    2024/03/03 19:03
  • 兒偷車撞死男警、巡路員 簡母盼向家屬親自道歉:能請領的錢全賠

    上(2)月29日,家住新北的簡男疑似因為幻聽,僅穿著內褲就衝出家門,隨後在澳底漁港偷了貨車,在萬瑞快速道路上撞死一名正在執行公務的巡路員,又擦撞一名女騎士,之後更加速衝進基隆八堵分駐所,造成24歲的蘇姓男警傷重不治,連奪2命。而簡男犯案後則棄車逃逸、闖進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斃。簡母得知兒子犯下大錯後,承受極大的壓力,除了透過里長對外發聲,希望能跟被害人家屬當面道歉,也承諾所有能請領的錢通通都會拿出來賠。
    2024/03/03 16:09
  • 男撞死員警奪2命!清寒家世曝光 里長拒善款:現在講這個不好

    基隆市一名34歲的簡姓男子,偷走小貨車後,衝入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先是撞死劉姓重機騎士,後衝進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其中一名24歲警員蘇昱鴻遭撞身亡、24歲廖姓女警輕傷,接著簡男徒步逃離,遭火車撞擊當場死亡。
    2024/03/03 10:32
  • 偷車派出所撞死警察 民眾想捐款兇嫌母遭里長拒絕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深夜10點多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造成2人死亡,事件發生後引發熱議,甚至傳出有善心人士想捐款給簡男家屬,不過遭里長反對,認為「現在講這個不好」,無需善款。
    2024/03/03 10:00
  • 警拖報廢車遇婦肉身擋淚嗆「同歸於盡」 背後故事讓人鼻酸

    台北市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舉報轄區福德街巷內有輛廢棄車輛占用道路,警方到場後準備拖吊移置時,1名女子突然情緒激動地爆哭,甚至以肉身阻擋警員拖吊,還揚言要跟車輛「同歸於盡」,原來該輛車為亡夫留下的遺物,婦人才誓死守護,讓警員聽聞不禁鼻頭一酸,當地的百福里里長李雯馨也到場勸說,當下也承諾不會馬上拖吊車輛,才讓婦人冷靜下來。
    2024/03/02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