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釀酒人 結果共187筆

  • MLB/15秒繞4壘包!紅人新星左右開弓雙響砲 收生涯首支場內轟

    年僅22歲的紅人內野新星迪拉克魯茲(Elly De La Cruz)自去年正式踏上大聯盟舞台後,頻頻改寫隊史與聯盟新紀錄。他在台灣時間今(9)日面對釀酒人的比賽中,更是「左右開弓」敲出2發全壘打,除了一支是飛行距離450呎的超大號全壘打,還有一支「不到15秒」就繞完一圈的場內全壘打,再度成為史上第一人。
    2024/04/09 17:42
  • MLB/為衛冕美東冠軍做準備 金鶯簽下賽揚名投伯恩斯

    國聯賽揚獎得主、明星右投伯恩斯(Corbin Burnes)2日證實,從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交易至金鶯(Baltimore Orioles),新賽季將從美聯東區出發。這次交易中,金鶯隊釋出左投霍爾(DL Hall)與內野新秀奧提茲(Joey Ortiz),並且提供一個選秀權作為交換條件。
    2024/02/02 11:07
  • 亞冠賽/台澳季軍戰「意外」出現日本應援 全因這位主帥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第三天賽事,上午由中華隊與澳洲爭奪季軍,但在東京巨蛋(Tokyo Dome)的觀眾席上,卻不斷聽見日本本地球迷,高分貝用日語替澳洲應援的聲音,原來這一切都與本屆澳洲隊總教練尼爾森(Dave Nilsson)有關。選手生涯曾在美國職棒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效力的尼爾森,2000年加盟日職中日龍一年,留下2成84打擊率與8分打點的成績。此次率隊前往日本比賽,澳洲隊成功在官方粉專號召日本球迷進場,幫他們喊聲加油,也讓這場中華與澳洲之間的比賽,意外地出現日本的應援加油聲。
    2023/11/19 17:42
  • MLB/響尾蛇外卡戰再勝釀酒人 國聯分區將戰道奇

    (中央社密爾瓦基4日綜合外電報導)MLB響尾蛇投手加倫今天在外卡系列賽第2戰登板,1下先失2分後穩住陣腳,與隊友聯手沒再讓對手越雷池;響尾蛇最終逆轉5比2贏球,闖進與洛杉磯道奇的國聯分區系列賽。
    2023/10/05 13:58
  • MLB/季後賽首戰開轟 台美混血「卡仔」創隊史最年輕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2023年季後賽開打,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ucks)在外卡首輪系列戰中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其中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首戰就開轟,除了幫助球員取勝外,還成為隊史季後賽最年輕開轟的球員。
    2023/10/04 13:04
  • MLB/外卡戰前夕右肩突傳噩耗 釀酒人強投淚崩:傷勢在錯誤時間點出現

    歷經6個月的征戰,萬眾矚目的大聯盟季後賽將於明(4日)熱血開打,首先登場的是外卡系列賽,不過國聯中區龍頭釀酒人卻在此時傳出噩耗,陣中強投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遭遇右肩受傷,確定缺席首輪賽事,至於是否會整季報銷還有待進一步評估。
    2023/10/03 14:01
  • MLB/一局海灌12分擊潰對手 釀酒人封王晉級季後賽

    美國職棒(MLB)進入最後關鍵,除了早早封王或提前拿下外卡的隊伍,仍有球隊繼續爭搶為數不多的季後賽門票。暫居國聯中區龍頭的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23日在客場面對馬林魚(Miami Marlins)的比賽,第二局展現驚人打擊串聯能力,一口氣海灌12分,讓對手二、三任投手在投不滿一局,面臨責失炸裂下退場,終場釀酒人就以16比1大比分獲勝,同時也以88勝66敗的成績,與小熊差距8場勝差下,提前在國聯中區封王晉級季後賽。
    2023/09/23 11:30
  • MLB/恐是近期最後一人 紅雀老將完成生涯200勝

    效力於聖路易紅雀(St. Louis Cardinals)的42歲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終於在本季最後一刻,達標生涯第200場勝利,正式晉升為大聯盟現役、第五位擁有200勝的投手。對韋恩萊特個人而言,這個里程碑得來非常不容易,開季雖然距離200勝只有5場差距,但不斷被打爆吞敗的他,遲遲等不到第五場勝利到來,直到19日對戰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7局完美封鎖對手無失分,靠著老搭檔寶貴一分收下勝利。
    2023/09/19 17:23
  • 10局擠不出安打 洋基13局下再見安奇蹟般贏球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今天主場遭來犯的密爾瓦基釀酒人一路壓制,直到11局下才敲出第一支安打,卻能兩度扳平比分,最後更在13局下靠再見安打奇蹟般4比3贏球。
    2023/09/11 19:53
  • MLB/洋基「前10局0安」照贏!柯爾單季又破200K 改寫隊史新猷

    洋基本季表現荒腔走板,不過他們卻在近期將陣中幾名大物新秀拉上一軍後,反而打出一波小高潮。洋基在今(11)日與釀酒人的比賽中,雙方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投手戰,不但打到第10局還0:0外,洋基更是直到11局才敲出首支安打。然而,洋基最終仍在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於13局下半的再見安打,以4:3收下勝利。
    2023/09/11 15:38
  • MLB/用全壘打寫2紀錄!多明奎茲7戰4轟 洋基仍遭痛宰

    近期在大聯盟引起一陣旋風的洋基20歲超級新人多明戈斯(Jasson Dominguez),今(9日)對決釀酒人的比賽持續上演煙火秀,成為隊史第一位生涯前7場出賽敲4轟的球員,同時也是史上最年輕,只可惜球隊投手崩盤,最終以2比8輸球,讓多明戈斯的紀錄夜添了些許遺憾。
    2023/09/09 17:39
  • MLB/關鍵打擊留殘壘! 教士馬查多氣到「爆打冰桶」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本季表現掙扎,28日又被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完成橫掃,陣中一哥馬查多(Manny Machado)賽中更被拍到在大好得分機會下出局後,懊惱地回到休息區用球棒「爆打」冰桶的畫面。
    2023/08/28 14:11
  • 觀點/2年4次DFA下一步該去哪?盤點最適合張育成的MLB球隊

    「國防部長」張育成開季打擊手感不差,無奈卻遇到左手鉤狀骨折,缺席了超過兩個月,回來之後在7月獲得穩定的上場時間,擠掉了Kike Hernandez跟Chrisitian Arroyo,結果來到8月後打擊低迷,加上競爭對手Pablo Reyes表現出色跟Trevor Story回歸,紅襪需要為他騰出40人名單的情況下將張育成DFA,除了總教練Alex Cora稱讚他的防守,曾經旅美擔任教練的現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也認為,絕對會有大聯盟球隊需要張育成,根據他的優點,會有哪些大聯盟球隊需要張育成呢?
    2023/08/12 10:52
  • MLB/勇士重砲歐森「單場雙響」!累積35轟緊咬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MLB)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的戰績傲視全聯盟,31日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更以8比6收下近期的3連勝,本賽季表現出色的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單場擊出雙響炮「趕進度」,累積35支全壘打緊咬聯盟全壘打王大谷翔平。
    2023/07/31 09:59
  • MLB/單一打席連3盜!紅人大物新秀才打29場 再創超神紀錄

    紅人大物新秀克魯茲(Elly De La Cruz)自今年6月升上大聯盟後,就不斷繳出驚人成績單、屢創歷史紀錄。這位曾自認是「世界上跑最快」的潛力新星,在今(9)日與釀酒人的比賽中,完成了「單局連盜3壘」的史詩紀錄,也讓他成了大聯盟自1919年以來,最年輕的紀錄保持人。
    2023/07/09 15:49
  • MLB/紅人24歲「大物左投」創紀錄!7.2局飆12K 成123年來首人

    紅人在台灣時間今(3)日以4:3擊敗了強敵教士後,暫時是以45勝39負的戰績,與釀酒人並列國聯中區龍頭。本季的紅人之所以能夠「創造驚奇」,24歲的大物投手阿博特(Andrew Abbott)絕對功不可沒,儘管他今日無緣拿下勝投,但他主投7.2局僅失1分、狂飆12次三振的好表現,依然創下大聯盟近123年來的鬼神紀錄。
    2023/07/03 15:35
  • MLB/運動家甦醒4連勝 爐主快交接給連敗皇家

    美國職棒(MLB)11日賽事,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與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系列第二戰,雙方戰到延長第十局,才讓運動家靠著一支二壘安打,搶下致勝關鍵一分,最終以2比1險勝,也打出該隊本賽季難得的四連勝,讓戰績上升至16勝50敗,距離另一位「爐主」候選人堪薩斯皇家只有兩場差距,只要再贏兩場、運動家就有機會擺脫全聯盟墊底的悲慘命運。
    2023/06/11 10:35
  • MLB/太空人12分打趴釀酒人!強投伯恩斯挨4轟吞敗

    美國職棒(MLB)23日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前往客場,迎戰密爾瓦基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的比賽,釀酒人雖推派2021年賽揚獎(Cy Young Award)得主伯恩斯(Corbin Burnes)先發,但面對太空人可怕打擊火力,伯恩斯完全壓制不住,5局投球被敲7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失5分,退場後釀酒人接連動用5名後援投手登板,依舊擋不住對手攻擊火力,最終就以2比12大比分差距吞敗,也讓太空人喜獲8連勝。
    2023/05/23 12:28
  • 地心引力也怕他? 大谷揮出「滯空近7秒」全壘打

    大谷翔平再打破紀錄!周一天使隊出戰釀酒人隊時,大谷揮棒擊出了滯空將近7秒的全壘打,飛行距離126公尺,創下本季滯空最久的全壘打,幫助天使隊以3比0獲勝,轉播球評忍不住盛讚他,真的太神了。
    2023/05/01 14:47
  • 上壘遭天使投手2度牽制 釀酒人一壘手氣噗噗:我很胖欸

    釀酒人隊今天以0比3遭天使隊完封,一壘手泰勒茲(Rowdy Tellez)在場上喜感十足,2局下他在壘包上2度被投手牽制,讓體重超過120公斤的他場上雙手一攤,忍不住抱怨:「幹嘛啦,我很胖欸!」
    2023/05/01 14:18
  • MLB/大谷翔平第7轟炸裂!擊球仰角破紀錄 飛6.98秒才落地

    天使球星大谷翔平1日(台灣時間)繳出本季第7轟,擊球角度為39度、滯空時間更長達6.98秒,這是大聯盟於2015年導入《Statcast》系統開始統計以來,選手所擊出最高角度的全壘打,也是本季目前為止飛最久的全壘打,更寫下天使隊史紀錄。
    2023/05/01 09:46
  • 吃熱狗什麼都不加! 「偏食」大谷翔平不怕操已連13場出賽

    日本的「二刀流」大谷翔平,面對釀酒人的比賽,敲出一支安打,讓連續安打場次延伸到3場。其實大谷已經連續13場出賽,而且包含3次先發登板,可說體力過人。天使隊也在推特發出新影片,調查大家吃熱狗會加什麼醬料,結果大谷回答:我什麼都不加!拒絕過多添加物,這或許也是大谷維持體能的秘密。
    2023/04/29 18:02
  • 「單局兩轟」比肩歐提茲等紅襪傳奇 吉田正尚:很光榮

    MLB紅襪陣中的日籍強打吉田正尚,今天在對釀酒人之戰的8局上半,單局揮出包括一支滿貫砲在內的兩支全壘打,讓球隊12比5後來居上帶走勝利。
    2023/04/24 16:40
  • 比肩紅襪傳奇!吉田正尚「單局雙響」 成MLB史上第4人

    紅襪在今(24)日踢館釀酒人的比賽中,靠著8局上半海灌9分的攻勢,終場以12:5逆轉奪勝。其中,除了旅美好手張育成表現優異,共計5打數敲出2支安打外,日籍強棒吉田正尚更是在第8局上演「單局雙響砲」,除了比肩紅襪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外,更是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能達成如此壯舉的新秀。
    2023/04/24 15:51
  • 全壘打、守備美技連發!但這原因 美作家:張育成令人困惑

    張育成近期持續擔任紅襪隊先發,雖然賽季剛開始打擊不佳,但近期手感恢復,今對決釀酒人時雖沒有轟出全壘打,但也兩度敲安、成功盜壘,並上演防守美技,《波士頓先鋒報》專欄作家富恩特斯(Cesar Fuentes)則表示,張育成有自己的優勢,但表現令人「感到非常困惑」。
    2023/04/24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