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酷刑 結果共177筆

  • 巴西男偷吃15歲外甥女被女友「酷刑斬斷下體」 竟選原諒欲復合

    巴西一名39歲男子諾奎利亞(Gilberto Nogueira),原定在今年1月和34歲女友桑托思(Daiane dos Santos)結婚,但因為諾奎利亞出軌,睡了桑托思的15歲外甥女,桑托思一怒之下,在去年12月斬斷諾奎利亞的生殖器,並以近似酷刑的手段行凶。目前桑托思已被關押,而諾奎利亞選擇原諒,甚至打算和桑托思復合。
    2024/04/09 15:41
  • 《未來》幻藍小熊赴韓遭「酷刑」!她舊傷復發急返台治療 崩潰哭了

    GENBLUE幻藍小熊推出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寫下日前赴韓國展開練習生之旅對家的想念,所屬的「天空娛樂」更為這趟出道特訓斥資上億,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幻藍小熊立刻體驗體驗「練習生即地獄」的荊棘修羅道,其中被女孩們視為「練習生酷刑」之一便是基礎功「拉筋」,團員中包括容容、采甄、許媛媛都因為筋太硬而飽受「酷刑」之苦,每每肢體延展到不成人形之時都放聲大叫、操到腿軟,甚至痛到爆哭。
    2024/03/28 14:12
  • 故意公布嚴刑拷打畫面! 普欽對ISIS「殺雞儆猴」 

    莫斯科恐攻案,死亡人數增加為139人,當局總共逮捕11名嫌犯。俄羅斯官方公布搜捕嫌犯的最新影片,他們被捕後遭到拳打腳踢,因此出庭時全都鼻青臉腫。不過俄羅斯這種嚴刑拷打的手法,遭CNN批評「一點也不文明」。ISIS也放話說,看到弟兄被酷刑對待,他們還會再發動攻擊。
    2024/03/26 22:44
  • 稱同伴被酷刑更想殺人 ISIS威脅:將屠殺普欽和俄國人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遭恐怖攻擊,至少137人慘死,雖然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試圖嫁禍給烏克蘭,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宣稱犯案,且25日又發布最新影片,警告要屠殺普欽和俄羅斯人,同時表示俄國酷刑犯案的恐怖分子,只會增加該組織的殺戮慾望。
    2024/03/26 13:39
  • 莫斯科恐攻4嫌疑遭「酷刑逼供」 普欽意圖牽拖烏克蘭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音樂廳恐攻案,罹難人數累積到139人,俄國當局逮捕4名直接涉案嫌犯,他們出庭時傷痕累累,還有人昏迷不醒,西方媒體懷疑,4人都遭到俄國當局酷刑逼供。儘管俄國總統普欽承認,這些嫌犯跟恐怖組織ISIS有關,但話鋒一轉又想把恐攻,怪罪到烏克蘭頭上。
    2024/03/26 11:36
  • 1歲童遭惡保母虐死!他「直白6字」揭殘酷事實 簡直古代酷刑

    台北虐童案震驚全台!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交由兒福聯盟轉介給合格劉姓保母姊妹照顧,豈料,短短3個月竟慘遭凌虐致死,保母兇殘手段令人髮指,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看完後氣憤難眠,接著有人回覆「6字」,道出殘酷事實。
    2024/03/13 09:29
  • 楊晨熙全身瘀青「血淋淋畫面」流出! 藍心湄心疼:根本酷刑  

    TVBS《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潘慧如、楊晨熙、李佳豫、盧學叡以及夏宇童,分享特別的過年甩肉計畫,並由蔣偉文、李佑群老師及蘇宗柏醫師擔任專家解說,像是「231瘦身法」、「密醫針灸」等偏門方法,都讓現場來賓聽了大開眼界。
    2024/02/26 16:06
  • 安親班酷刑:嗆水拋摔還逼喝發霉湯 3師虐童6年、女園長確定入獄

    北市1名2歲男童在就讀幼兒園、安親班期間,竟遭林姓幼兒園長以及劉姓、金姓女老師聯手凌虐,不僅體罰男童半蹲、交互蹲跳、做「拱橋」,還抓住其腳踝「空拋」甩出,甚至在冬天時用冷水沖身體,凌虐時間長達6年,造成男童身心受創。一、二審均判3人有罪,最高法院今日依妨害幼童發展罪判處林女2年4月,2名女老師先前已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24/02/05 12:16
  • 昔三級片全裸爆紅!女星嫁民代4年後離婚 53歲素顏近況曝

    53歲女星林玉紫早期在香港拍三級片出道,全裸演出「十大酷刑」,轟動一時,後來返台後以類戲劇作品為主。早年和前男友未婚生女,2018年嫁大15歲的前民代詹永煌,不過,僅維持短暫4年婚姻就離婚。近日在社群媒體秀出素顏照,近況曝光。
    2024/01/12 10:32
  • 黎智英被控3罪名!關鍵證人疑遭「酷刑」 律師向聯合國申訴

    香港民主派大亨黎智英的律師今天表示,他們認為一名黎案關鍵證人在提供定罪證據前遭到酷刑對待,已為此向聯合國酷刑專家提出申訴。
    2024/01/05 15:41
  • 《京城怪物》開拍首日就上「酷刑」 朴敘俊.韓韶禧無奈笑:謝謝歡迎

    韓星朴敘俊和韓韶禧首部合作的影集"京城怪物"即將上架,日前他們參加記者會,談到拍戲中有趣的事情就話匣子停不下來,兩人也透露其實早就認識,第一次合作還是默契十足。
    2023/12/20 12:55
  • 諾貝爾和平獎再頒階下囚 伊朗人權運動家

    諾貝爾和平獎第五次頒給了身分是囚犯的得主,這是伊朗第二位獲獎者,人權運動家娜爾吉絲.穆哈瑪迪(Narges Mohammadi)。她與丈夫都曾是異議記者,也都曾長期入獄,但她不願因此停止倡議發聲,因此至今累積了31年刑期,目前仍在獄中並絕食。她的一雙兒女跟隨父親流亡法國已經8年,這次代替母親到挪威領獎。長久分離且見面無望,對母親與孩子來說都是酷刑,但穆哈瑪迪接受CNN記者訪問時,仍表示不願被迫噤聲,要繼續反對極權的伊朗神權政府。
    2023/12/11 19:58
  • 外媒:習近平進行史達林式整肅 傳前外長秦剛7月已身亡

    中國前外長秦剛離奇失蹤,有報導說,俄羅斯副外長魯登科6月訪北京時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報秦剛和多名中共火箭軍將領遭西方滲透,並稱秦剛可能7月間死於自殺或酷刑。
    2023/12/08 11:12
  • 男星大尺度褲襠超硬「會撞死人」 忘除毛完事慘遭酷刑:真的好痛

    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至今已橫掃多項大獎,日前在片中飾演兄弟檔的吳慷仁、陳澤耀接受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訪問,分享拍戲時的趣事,吳慷仁調皮表示警察臨檢時想跟著一起跑,而陳澤耀的第一次大尺度床戲,結束後直接經歷一場酷刑。
    2023/11/17 18:25
  • 王中平遭老婆沒收酬勞!認了每天酷刑中 崩潰:人格快分裂了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將在12月2日台中登場,由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陳隨意、秀蘭瑪雅與吳申梅等鑽石組合歌手齊聚開唱,日前身兼主持與歌手的王中平與搭檔胡鴻達搶先曝光演唱會歌中劇特務造型,而在戲劇有好人伯形象的王中平表示為了演活殺氣沸騰的特務,現在每天都在耍酷,強迫自己一小時不能笑,這對愛笑的他而言真是酷刑。
    2023/11/14 12:22
  • 爸曾心碎喊「死總比被哈瑪斯抓走好」 以色列8歲女童還活著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大量武裝分子闖進集體農莊燒殺擄掠,當時有1名8歲女孩也慘遭毒手,她的父親聽聞消息更在鏡頭前落淚表示「死了總比被俘虜並遭受酷刑來得好」,沒想到近日傳出這名小女孩還活著,其家屬也表示正尋求一切辦法「讓她回家」。
    2023/11/06 12:25
  • 哈瑪斯酷刑羞辱「扒光遊街」 23歲女刺青師遺體尋獲

    以色列外交部今天表示,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在諾瓦音樂節(Nova Festival)綁架的23歲德、以雙重國籍女子盧克(Shani Louk)已證實死亡。
    2023/10/30 22:11
  • 阿嬤花900元做美甲像「滿清酷刑」 網見成品笑了:萬聖節?

    愛美是人的天性,尤其很多女性會去美甲店或是美容店,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不過,近日有一名阿嬤在朋友的介紹下,到台中的某一美甲店美甲,不料成品卻慘不忍睹,讓她氣罵「這樣還叫美甲師?」,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搖頭。
    2023/10/24 10:21
  • 殘忍酷刑?傳以色列逼哈瑪斯俘虜聽「洗腦兒歌8小時」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發射5千枚火箭突襲以色列,還潛入以國境內擄走上百名平民到加薩地區,當作人質,至少已有逾1400名以色列民眾喪命,是50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攻擊。隨著以巴衝突不斷升級,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稱是以色列在對哈瑪斯武裝分子動用「酷刑」,不斷播放類似《鯊魚寶寶》(BABY SHARK)的洗腦神曲長達8小時,讓哈瑪斯俘虜聽到吃不消。
    2023/10/17 20:47
  • 批哈瑪斯就是ISIS!以人遺體遭斬首、強暴 以軍醫:酷刑的痕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襲擊以色列與加薩(Gaza)邊境接壤地帶,殺害並俘虜不少以色列人,以國軍方法醫14日表示,檢查遇害者遺體後,發現許多強暴和其他暴行痕跡,包括被肢解的屍體,還有孩童在內的人慘遭斬首,場面慘不忍睹,一名軍醫直言,「我們看到純粹的酷刑。」
    2023/10/15 12:19
  • 死是解脫…8歲愛女遭哈瑪斯殺害 父聞死訊淚崩:至少沒被酷刑

    巴勒斯坦伊斯蘭好戰組織哈瑪斯(Hamas)7日襲擊以色列,人口約千人的邊境城鎮貝里(Be’eri)至少有100人被殺害,8歲女孩艾米麗(Emily)也慘遭毒手;她的英國籍父親漢德(Thomas Hand)悲痛表示,連續找了女兒2天,雖然最終得到的是死訊,但至少比被扣為人質,忍受酷刑折磨來得好,心酸與無奈令外界相當鼻酸。
    2023/10/12 17:32
  • 白潤音成金馬評審最大遺珠  「息影2年復出」為電影拒1事:酷刑

    蕭雅全導演作品《老狐狸》入圍金馬獎7項大獎,日前公布正式海報,蕭雅全開心表示:「金馬60,我們有幸恭逢其時。」陳慕義相隔20年再提名金馬獎男配角,劉奕兒則首度問鼎女配角。「父子檔」雙男主角劉冠廷和白潤音都被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點名是大遺珠,白潤音尤其被評審特別提及,鼓勵他未來不可限量。
    2023/10/05 11:47
  • 酷刑普遍、性暴力屢見不鮮 調查團蒐俄羅斯涉戰爭罪證據

    聯合國支援的獨立人權專家團說,他們持續找到更多俄羅斯部隊在烏克蘭戰爭中犯下的戰爭罪行,其中不乏手段殘酷到致人於死的酷刑,甚至連83歲老婦也不放過的強暴罪。
    2023/09/26 16:48
  • 地底童年!敘利亞內戰12年 居民躲空襲穴居地下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對平民殘暴酷刑、疲勞轟炸,已遭控戰爭罪。法國一個人道醫療救援單位的醫生,痛批這是俄羅斯入侵他國的一貫手法:虐待百姓,圍攻逼降。敘利亞內戰2011年開打以來,俄羅斯空軍一直支援轟炸反叛軍與平民,許多居民區早被炸成廢墟,但考量到難民營衛生極差,霍亂與疥瘡疫情沒停過,仍有人不願意帶著孩子避難,一位敘利亞父親挖出地下防空洞,陪著幼子們度過沒有陽光的穴居童年。
    2023/09/21 19:54
  • 北監上演監獄風雲!疑「以囚制囚」縱容對受刑人噴辣椒水、壓制暴打

    監委高涌誠今天表示,台北監獄管理受刑人涉違法虐待、實施酷刑,違反國際人權公約,監所管理員視而不見,監察院通過糾正台北監獄;且監視器死角太多,法務部應通盤清查矯正機關研謀改善。
    2023/09/14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