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酬庸 結果共215筆

  • 遭藍委爆安插「小綠人」空降桃機領高薪 鄭文燦:惡意抹黑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因進行年度歲修造成多班機延誤,引發民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5)日還踢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擔任桃園市長期間,大量安插人馬在桃機,人謀不臧所致。對此,鄭文燦辦公室駁斥,並未介入桃機人事任用。酬庸之說是有心人士惡意抹黑。
    2024/03/05 16:36
  • 桃機歲修大塞機!王世堅轟螺絲鬆 藍控酬庸

    桃園機場南跑道日前因歲修僅剩單跑道運作,嚴重「塞機」引爆民怨,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已檢討改善,不過國民黨立委指控這就是人禍,直指桃機現任董座楊偉甫不符專業,更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把桃機當成禁臠,不斷安插人事!
    2024/03/05 14:45
  • 桃機歲修釀航班大亂 藍委曝綠營安插酬庸「月薪7萬以上」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進行年度歲修,導致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而引發民怨,桃機、交通部成箭靶,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5)日開記者會質疑,桃園機場在5年內從國際機場排名13掉到82名,交通部、桃機公司責無旁貸,並質疑民進黨派系將桃機公司當成禁臠,不斷安插人事,而桃機董座楊偉甫不符專業,釀成本次航班大亂。
    2024/03/05 10:46
  • 2024大選/「酬庸肥貓、人民苦哈哈」 蔣萬安批民進黨:8年都在騙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蔣萬安致詞時怒批,民進黨執政,處處可見酬庸高官肥貓、人民苦哈哈,當初用好聽的口號說的政見,現在發現都是詐騙。盧秀燕也說,現在就是「好人沒保障,壞人受保護」。
    2024/01/12 21:17
  • 民眾黨不分區揭曉!王婉諭批「已學會政治分贓」:比藍綠更失望

    台灣民眾黨今(22)日下午,公布了2024總統大選的不分區立委名單,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位列第一,前立委黃國昌則排名第二,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表示,除了前2位較具專業實務經歷,其他人幾乎多為政治酬庸與公關行銷考量,並表示整體名單看不到價值,只看到了政治。
    2023/11/22 20:20
  • 藍不分區名單擬11/11出爐 考量藍白合進度可延1週

    國民黨今天修正通過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預計11月11日開會行使同意權,黨主席朱立倫說,不分區名單一定要有亮點,絕無酬庸,也沒有任何政治交換與利益勾結。
    2023/10/18 17:16
  • 李正皓:包牌式酬庸 高虹安:無給職還要捐錢

    周鑫宏7月接下新竹市民防「義警大隊長」,不只議員還有名嘴質疑是酬庸,如今他的背景也曝光,他不只在台中開設超跑精品無人商店,還組車隊多次參加公益活動,跨足不少產業,對於質疑,高虹安也回應,這義警大隊長是無給職還得捐錢做公益,跟酬庸無關。
    2023/09/28 19:43
  • 交鋒北農吳音寧 批靠勢把拍賣員當助選員

    北農改選再掀中央跟北市互鬥,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點名雲林張家的農會派,直說不要太靠勢,把拍賣員叫去助選,而前總座韓國瑜的改建不符合市場需要,不過韓國瑜也反擊,砲轟農委會操弄政治意識形態,不該再用酬庸吸食農民的血。
    2023/06/28 20:25
  • 柯文哲提改革文官不酬庸 Cheap批:雜魚爛蝦都管不好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方開戰,各候選人也陸續提出政策。此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2022年受訪稱,要重建文官制度,並認為每任總統卸任就得換6千政務職是「共犯結構」。對此,曾槓上北市交通局的網紅「Cheap」就認為,柯文哲連民眾黨的「雜魚爛蝦」都管不好,何以管轄6千職?
    2023/06/27 19:27
  • 等了35年!農委會升格「農業部」 擴編8司7署

    回應35年前「520農民運動」,農委會升格「農業部」今天(5/16)三讀!預算增加之外,還將增設動保司等八個司、七個署,至於主委陳吉仲是否直接原地升官,出任第一屆農業部長,執政黨立委樂見,在野黨則質疑,農委會蛋價都搞不定,未來農業部恐將成為酬庸機關。
    2023/05/16 21:08
  • 酬庸?蔡政府擴大政務人員任用 政院:才7%怎摧毀文官體制

    行政院近期推動組織改造相關修法,擴大政務人員任用範圍,遭在野黨怒批酬庸。對此,政院代理發言人羅秉成今(20日)在例行院會後記者會表示,蔡政府是歷屆政府內,最重視常任文官,未來127個三級機關首長中僅11個可採雙軌制,比例僅7%,「怎麼會說摧毀常務文官體系?這個言過其實,老實講沒有必要」。他強調,國家在組織、人事都是用人唯才,把其誇大成會摧毀體制,太小看政府的常務文官的體質。
    2023/04/20 13:21
  • 張善政大砍桃捷3副總「痛恨酬庸」 名嘴抖內幕:該給掌聲

    桃園捷運公司原有4位副總經理,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宣布大砍3名副總,並在8日介紹新上任的的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沈志藏,強調自己在秉持專業的前提下,將酬庸心態「除惡務盡」。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認為,「每個副總背後一定都有一股政治勢力」,因此該給張善政一個掌聲。
    2023/02/10 17:59
  • 張善政小內閣「前朝色彩濃厚」 綠議員當選人諷:桃朱隱園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昨(19)日公布小內閣,發現有不少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及前縣長吳志揚的人馬回鍋,令外界質疑「前朝色彩濃厚」。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當選人張肇良諷刺,張善政不是桃園人,也和桃園沒有淵源,所以沒有安排自己人馬到市政府,反而變成「桃朱隱園」。
    2022/12/20 10:30
  • 傳朱立倫卡小內閣「前進2024」?張善政駁:都是我主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桃園綠地變藍天,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人選飽受外界關注。然而現在卻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舊桃園縣府人馬積極卡位桃園小內閣,更讓外界質疑桃園可能成為朱立倫備戰2024總統大選的酬庸基地;對此張善政今(14)日駁斥,強調「都是自己在主導」,預計下週公佈名單。
    2022/12/14 16:50
  • 政院數發部約聘僱平均月薪6萬 藍委怒:不容許用公帑養網軍

    數位發展部今(31)日該部預算書送達立法院,國民黨立委萬美玲就發現該部約聘僱人員平均月薪高達6萬多元,明顯高過其他部會約聘僱人員平均月薪,甚至快跟經過國家考試的公務人員薪資並駕齊驅,她認為這已完全破壞政府文官體系,何況這些約聘雇人員工作屬性及專業度均不明,因此要求部長唐鳳應詳實說明約聘僱人員高薪背後所具備的專業以及實際工作內容,「絕不容許國家公帑被用來酬庸甚至養網軍」。
    2022/08/31 19:10
  • 「薪水高、免專業」 5被害人遭友「話術」詐騙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案件,5名被害人聽信朋友介紹,年紀從20歲到60歲都有,應徵後還有專車接送面試,但一上車,證件跟存摺都被沒收,知情人士透露,過往介紹的酬庸行情價,幾百到幾千元都有,要是幫忙載送,有被抓風險,酬勞可以更高。
    2022/08/26 19:43
  • 防堵郝?傳郝表態智庫 朱僅聘黨內榮譽職

    這下真的有點尷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力拼4公投,但自家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表態、宜蘭縣長林姿妙則直白說不支持核四,而他本來要聘郝龍斌當中評會主席團主席,被聯想是為了2024布局,但郝龍斌拒絕,今天(5)郝龍斌話也說得很重,說他不需被酬庸。
    2021/11/05 18:07
  • 拒任中評會主席團主席 郝龍斌:不需酬庸性職務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日前婉拒擔任中評會主席團主席,引發黨內討論。郝龍斌今天說,他不需要任何酬庸性的職務,身為黨員,會盡一己之力,全力協助國民黨重返執政。
    2021/11/05 12:14
  • 愛將「悠遊卡」KPI未達標 柯文哲:紀錄還沒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初才拔擢心腹邱昱凱,擔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一度因為薪資引發爭議,現在卻被發現公司多項績效不達標,議員批柯用政治酬庸,恐怕搞垮悠遊卡公司;柯文哲今天則回應,悠遊卡公司確實有呈報數據,但他還沒看。
    2021/11/01 17:45
  • 蘇嘉全外甥遭控肥貓涉弊案獲不起訴 「總算給家人交代」

    國民黨團去年7月指控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外甥、唐榮鐵工廠總經理張仲傑涉四大採購弊案,事後張仲傑主動請辭靜待調查。高雄地方檢察署8月底偵查終結,由於張仲傑並無自該公司或關係人收受不正利益,且多項採購均符合規定,檢察官予以不起訴處分。張仲傑今(10日)受訪表示,司法終於還他清白,總算讓他對長官、家族長輩有個交代。
    2021/09/10 14:52
  • 涉掏空公款!台糖協會前董座涉背信 遭檢調搜索約談

    台灣糖業協會前董事長張有惠,涉嫌背信罪遭約談!2013年他成立公益協會,開始向糖業協會申請補助款,短短兩年就領了超過3000萬,以車馬費、人事費的名義,酬庸包括兒子在內的理監事,被人檢舉後,和兒子分別以100萬和50萬交保!
    2021/08/05 12:19
  • 爆台南肉品場員工上班打牌、總經理酬庸 黃偉哲:我血壓飆升

    台南肉品市場爆出,長年下來,員工紀律鬆散,上班時間還在辦公室打麻將,不儘如此,總經理帶頭不做事,找來20多名的臨時工,其中不少人沒有專業背景,而且年紀又大,國民黨議員批評是酬庸人事,黃偉哲聽完種種指控,自己說血壓飆升,要重新整頓。
    2021/08/03 12:00
  • 徵醫師幫接種!北海道祭出日薪台幣4萬5 包吃住交通

    日本為了實施大規模疫苗接種,各地都出現接種會場的醫護人手不足問題,為了確保充足人力北海道釧路市甚至祭出日薪17多萬日幣(約台幣4萬5)的酬庸來招聘醫師,由於釧路市設置的是一天能施打1000人的大規模接種會場,因此又多招了70名醫師來協助接種作業,並在今(20)天開始施打。
    2021/06/20 18:29
  • 公股董座多「超過65歲」 藍轟綠「千歲酬庸」

    國民黨團前一天在立法院朝野協商,提案約束國營企業董事長初任年齡不能超過65歲,遭到民進黨團否決,國民黨立委搬出過往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曾提類似法案,痛批民進黨執政雙重標準,大酸根本是千歲酬庸團。
    2021/03/31 19:25
  • 改寄生北市府?柯文哲愛將升官 議員酸:網軍出頭天

    柯市府人事爭議再一樁!曾替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網路操盤手、有「網軍頭子」封號的邱昱凱,現在要升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年薪上看300萬,藍綠議員齊批柯文哲酬庸,網軍出頭天,不過柯文哲則替愛將緩頰,說他蹲點兩年升官很合理。
    2021/03/26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