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邱澤 結果共368筆

  • 影音/許瑋甯曝邱澤媽「像同學」 談婆媳關係:我很幸運!

    2024/03/22 11:46
  • 許瑋甯曝婚後「婆媳相處」 形容邱澤媽像「隔壁班同學」:我很幸運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及柯震東今(21)日出席公視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會,林依晨突破以往角色形象,飾演介入賀軍翔與許瑋甯感情的第三者,還成功扶正結婚生子,她與賀軍翔曾在2004年合作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最佳螢幕情侶,睽違近20年再度搭檔,兩人默契依舊,賀軍翔表示:「這次再合作會有壓力,但見到她的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像個鄰家大女孩,不一樣的只有年紀。」林依晨則笑稱賀軍翔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但今天的髮型跟以前的一樣,不過有看到鬢角的白頭髮,有點傷感。」
    2024/03/21 20:02
  • 楊謹華抓包老公偷吃女同事!變身惡之花 染血站上權力金字塔頂端

    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不僅有邱澤、尚語賢等原班人馬回歸,還找來楊謹華在《惡魔的呼吸》單元中扮演關鍵人物,劇中她從溫柔賢淑的人妻變成主導洗腦靈修團體的腹黑惡之花,連多年閨密都慘遭她毒手,反轉演技緊抓觀眾視線。此外,還有《天使的旋律》、《遊樂園》、《黃金城》,總共4個單元,邱澤跟尚語賢在劇中各自發揮過人推理能力引領全劇,找出奇案突破點。
    2024/03/06 16:03
  • 許瑋甯被爆積極備孕「先和邱澤辦婚禮」 她首發聲回應了

    許瑋甯、邱澤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假戲真做,兩人在2021年宣布結婚,本來對家庭生活低調的兩人,近日不時會在社群放閃,夫妻結婚3年傳出即將辦婚禮,許瑋甯也積極備孕,對此,許瑋甯做出回應。
    2024/03/05 15:53
  • 許瑋甯鬆口「要生了」!爆喜訊備孕 邱澤很愛小孩

    許瑋甯與邱澤閃婚兩年多,從宣布婚訊時就被傳可能懷孕,之後每年都傳喜訊,但均被一一否認,據悉她去年連拍兩部影集、一部電影,滿足演出各種角色願望後,今年已在積極備孕中。
    2024/03/05 08:14
  • 新劇回歸!邱澤認難忘張鈞甯一吻 許瑋甯開撕林依晨

    陸劇《唐人街探案》由邱澤主演,劇中當起偵探解謎案,沒想到遇到難題,還回憶起跟張鈞甯的戀情,邱澤太太許瑋甯的新戲《不夠善良的我們》也釋出最新預告,她和林依晨有精彩對手戲。
    2024/03/02 14:40
  • 邱澤化身神探揭療養院內幕 難忘與「張鈞甯頂樓之吻」

    由邱澤、尚語賢主演的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打造4個全新懸疑推理單元「天使的旋律」、「惡魔的呼吸」、「遊樂園」、「黃金城」,相隔4年,邱澤再次化身為「林黑犬」,發揮過人推理能力解謎案,沒想到一開始就遇到難題,差點連引以為傲的超強嗅覺都丟失了。《唐人街探案》是同名賣座電影在2020年推出的衍生劇,描述唐人街偵探「唐仁」(王寶強 飾)遠赴美國紐約後,接棒的徒弟「林默」(邱澤 飾)所遇到的一連串懸疑案件。
    2024/03/01 16:34
  • 王柏傑昔自殘!大街「滿手血」挽回舊愛 5明星為愛想不開

    大半的藝人雖重視形象,但也有情緒失控的時候,夏克立在加拿大法院的公開判決書中曾被認證,在婚姻中有自殘行為,讓關係增添暴力陰影,不少藝人也都有類似事件,被認為是不良示範。
    2024/02/21 09:37
  • 邱澤&許瑋甯《當男人》根本「婚前紀錄片」 盤點15對假戲真做台劇CP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不少,無論是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或大陸「模範夫妻檔」鄧超、孫儷,皆是透過長期拍戲相處,愛火從螢幕延伸到現實生活。當然,在台灣也有不少假戲真做的明星情侶、夫妻檔,今天《TVBS新聞網》就替大家整理了15對從戲裡愛到戲外的台劇CP,快來一起看看!
    2024/02/12 13:15
  • 許瑋甯過年不藏了!頂大光頭「貼臉邱澤」 夫妻玩角色扮演甜爆

    演員許瑋甯、邱澤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假戲真做,在2021年宣布結婚,兩人個性低調鮮少公開放閃,適逢農曆新年,許瑋甯與家人們大玩角色扮演,貼臉老公邱澤,讓粉絲嗨喊:「漂亮可愛的女神終於和男神合體了!」。
    2024/02/12 10:40
  • 邱澤鬆口私下「美好的陪伴」 獨自飲酒沉思:思考哪裡做得不好

    邱澤昨(26)日現身台中國家歌劇院,出席格蘭利威「創 新時境」跨時空晚宴,他開心表示「很喜歡一開始進來復古的感覺,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本身喜歡有故事、時間感的內容,所以這次時光走廊的概念也非常難忘!」
    2024/01/27 10:41
  • 男一保衛戰!邱澤戲份大增 傳陳曉「介意排名」動念改片名

    邱澤與陳曉兩位分別來自台灣與中國大陸的男神難得合作,以雙男主姿態接拍由小說改編的同名電影《X的故事》,1月中旬已開拍,這對顏值超高搭檔的首度合作甚受矚目。不過對岸卻有業內人士爆料,由於邱澤被加了戲分,陳曉因而要求排名一定要掛前,還因為邱澤飾演的正是片名的點題角色「X」,甚至一度有想要求改片名的念頭。
    2024/01/26 08:26
  • 白家綺無預警同框天菜前夫!嗨喊「開心的一天」 親密畫面流出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的愛子沈謙,上週末在台北漢來大飯店舉辦婚禮,現場完如三間典禮星光熠熠,包括「綜藝大哥大」張菲、陳美鳳、藍心湄、邱瓈寬、邱澤等人都到場獻上祝福,其中白家綺還意外同框「前夫」王振復​​​​​​​,引發網友討論。
    2024/01/23 19:49
  • 他結婚賓客超大咖!綜藝大哥神隱多年露面了 陳美鳳、邱澤也在場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的兒子沈謙,昨(21)日在台北漢來大飯店辦婚宴,擁有好人緣的沈會承,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宛如三金典禮,除了陳美鳳、任賢齊、藍心湄、邱瓈寬、狄鶯等人,還有電影男神邱澤,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綜藝大哥大張菲也現身喝喜酒,給足了董事長大面子。
    2024/01/22 09:58
  • 曾痛罵邱澤渣男! 知名製作人開砲「小周芷若」:人品差以後怎混

    大陸知名製作人、編劇于正因《宮》、《延禧攻略》等劇在業界享負盛名,同時也時常在微博分享業界內幕,相當大砲性格,最近他在製作新電視劇《五福臨門》,更為新劇定裝開直播,不過他籌拍3年,女主角一直沒有著落,原本已敲定「小周芷若」祝緒丹來演其中一角色,沒想到在開拍前落跑辭演,讓他氣得直呼「人品差以後怎麼混?」而他過去也因邱澤答應接戲後又與別的劇組簽約,痛罵對方渣男。
    2024/01/15 11:09
  • 主持金馬被讚「更勝陶晶瑩」本尊回應! Lulu暴瘦禮服超鬆:怕露點

    Lulu(黃路梓茵)今(6)日出席「怪物職人頒獎典禮」,擔任怪物大使,她日前才結束第60屆金馬獎的主持任務,典禮結束才終於放鬆,短暫休息後又馬不停蹄工作,主持表現被大讚,更有網友拿她和陶晶瑩相比,更有網友表示:「更勝陶晶瑩。」對此Lulu急忙表示:「大家真的不要這樣!」
    2023/12/06 20:53
  • 導演熟練進出張鈞甯香閨畫面曝!社區警衛也當「自己人」

    41歲張鈞甯傳出新的姐弟戀對象,他是合作過的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不像上次否認邱澤,張鈞甯倒是給了外界她正在幸福的曖昧回應,本刊則是直擊柯汶利連續3天自由進出張鈞甯的家門。
    2023/11/28 15:59
  • 爆年底閃婚!張鈞甯帶小3歲導演「回香閨過夜」 疑獲準岳母認證

    41歲女星張鈞甯演藝事業橫跨兩岸,有不少知名戲劇作品,包括《我在墾丁天氣晴》、《武媚娘傳奇》、《如懿傳》等,擁有亮眼外貌及高學歷,有「氣質女神」稱號,曾與趙又廷、邱澤、張翰等人傳過緋聞,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日前被爆出將在年底與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完婚,雖沒有正面回應,但又被拍到帶男方回家過夜及見家長,真實關係令人好奇。
    2023/11/28 11:20
  • 許瑋甯、邱澤遊巴黎全被拍!雙手緊牽不放 粉紅泡泡狂放送

    許瑋甯、邱澤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兩人假戲真做,於2021年無預警宣布結婚,兩人個性相當的低調,鮮少在社群媒體放閃。不過,最近有網友直擊,夫妻倆手牽手漫步在巴黎的街頭,甜蜜的模樣羨煞大網友。
    2023/11/28 09:08
  • 許瑋甯罕見放閃!參加生日趴 與邱澤「做這事」畫面甜爆

    許瑋甯、邱澤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兩人假戲真做,從2021年驚喜宣布結婚,兩人展開甜蜜生活,許瑋甯近期得到金鐘獎,老公邱澤也開心地說:「不枉費那段時間,我每天在家洗衣、洗碗、擦地」,夫妻倆近日在余文樂生日聚會現身,留下合照紀念,許瑋甯做這了1事,讓畫面瞬間超甜。
    2023/11/18 12:14
  • 藍心湄58歲生日趴!「綜藝3教母」驚喜合體 邱澤、李李仁同台對唱

    受封「時尚教主」的女星藍心湄,擁有歌手、演員、主持人等多重身分,近年則專心主持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引領女性跟上前衛的穿衣潮流。昨(16)日她迎來58歲生日,先前就已有汪東城、黃小柔、王少偉等眾星幫她辦生日趴,沒想到,昨日又有另組人馬延續第二攤,其中「綜藝教母」張小燕、陶晶瑩還出席並留下三人合照,隨即掀起熱議。
    2023/11/17 12:29
  • 昔日男神被認成路人! 賀軍翔滿頭白髮被叫「那位先生」

    徐譽庭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在金馬影展播出2集,率領賀軍翔、許瑋甯、柯震東出席,該劇探討踏入婚姻生活後的情感狀態,已是人妻、人夫的許瑋甯、賀軍翔就頗有心得,對劇中婚姻生活印象深刻,已結婚6年的賀軍翔就透露,和老婆在家會為了誰要洗碗起爭執,但許瑋甯跟邱澤還在蜜月期,甜喊「我們的狀態還沒有什麼問題。」
    2023/11/17 07:00
  • 林依晨崩潰了!破尺度與言承旭上演激情戲 悲痛神情令人鼻酸

    時創影業參展2023年TCCF創意內容大會,今(7)日發佈強檔片單片花,其中首度公開《同棲散策》的概念海報,可見男女主角言承旭、林依晨超乎以往尺度的激情及神情,當中林依晨被言承旭從身後緊擁環抱,露出崩潰痛苦的神情,令人看了十分鼻酸,但視覺表象下,兩人演繹的是婚姻關係中「不存在所謂的愛,只有對愛的幻想」,這樣最赤裸的成人愛情故事,戲劇張力驚艷。
    2023/11/07 15:23
  • Lulu大尺度床戰!再爆泳池約會激吻 2件式澎湃泳裝藏心機

    林柏宏和Lulu在《此時此刻》分別化身髮型設計師與盲人YouTuber,在甜甜的愛中卻參雜著謊言。林柏宏和Lulu(黃路梓茵)日前上由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專訪,這是Lulu第一次擔綱純愛劇女主角,當她聽見男主角是林柏宏心想:「可以接!」當被導演問到:「妳跟林柏宏有吻戲可以嗎?」Lulu毫不猶豫地回:「我都可以跟邱澤床戲,你覺得呢?」
    2023/11/03 11:07
  • 不是邱澤!許瑋甯親洩「13年親密夥伴」 為她24小時待命

    許瑋甯憑著《她和她的她》奪下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她登上《ELLE》雜誌11月封面人物,真情分享入行以來的心境,她當年以模特兒身分踏入演藝圈,出色且具辨識度的外貌使她無往不利,直到事業重心轉往戲劇圈發展,質疑聲浪從未停歇。多數人認為模特兒演戲是玩票性質,想不到這一演就是19年。許瑋甯深知成就並非一蹴可幾,在自己的時區裡埋頭苦幹,「每次走一步,就會有人告訴我說這樣好、這樣不好,所以我才說那個地基是很穩的,當拿到獎項的當下會覺得說:嗯!我有做到!我很棒!每一次的努力後面得到的反饋,感覺也好像是讓我自己更安心一點。」
    2023/11/02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