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邱于軒 結果共68筆

  • 中油林園廠又出包?燃燒塔冒火光飄惡臭 居民嘆:次等公民

    又出包?中油林園廠新三輕工場昨(25)日晚間,有居民發現燃燒塔冒出火光並伴隨陣陣噪音及惡臭,連夜向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反映;不過中油緊急澄清「因為新開盧進料不穩定,才會出現這種情形」;另外,環保局接獲投訴後也派員前往稽查,由於未發現粒狀物,因此不開罰。
    2024/03/26 11:38
  • 他罵藍議員邱于軒「垃圾」判賠20萬 再審「大翻盤」免賠

    一名吳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社群辱罵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是「垃圾議員」遭到提告,雖然刑事部分不起訴,但民事判賠20萬。不過吳姓網友拿出2萬元擔保力拼再審,經高雄高分院審理認為,邱于軒在該案已獲象徵性賠償「1元」,逆轉判決吳男免賠定讞。
    2023/10/17 13:41
  • 百尾吳郭魚暴斃!高市議員疑廢水釀禍 元凶竟是「天氣」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昨(30)日在臉書上表示,接獲到民眾反映,稱大寮的農田灌溉大排,有魚群集體暴斃,疑似遭廠商偷排廢水,更稱此事件非偶然,「每個月都有偷倒2一3次的情形」。高雄市環保局得知也到場勘驗,發現不僅大寮區的大排,包括鳳山溪都有死魚漂浮,檢測後確認,水質無異常,研判是枯水期加上近期高溫,水中溶氧量不足所致。
    2023/05/31 09:56
  • 士官替高雄議員參選人站台? 邱于軒控國軍違反行政中立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天表示,接獲民眾檢舉,疑有現役軍人於營區內發展政治組織,捐款資助台灣基進參選人。被指涉的台灣基進高市議員參選人楊佩樺反批對方霸凌國軍、清算家人。
    2022/10/11 15:48
  • 丈夫被罵「黨豬」、牽連往生婆婆議員控:選戰變人身攻擊

    年底選舉不只地方首長競爭激烈,高雄市連議員也相互搶票針鋒相對,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不滿對手攻擊她的家人,甚至牽連已經往生的婆婆,氣到流下眼淚,但對手也打出眼淚攻勢,哭訴自己被國民黨打壓,家人擔心害怕。
    2022/10/06 13:49
  • 民調大贏!盧秀燕母雞效應外溢 北中南議員參選人搶合體

    年底大選不到1百天,各陣營加速腳步,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近期民調大勝對手將近3成,不僅台中當地議員,北中南各地市議員也紛紛到台中,與盧秀燕合拍競選照,包括台北美女議員鍾沛君、耿葳,高雄白喬茵、邱于軒、許采臻等,顯現盧秀燕母雞效應威力驚人。
    2022/08/24 16:29
  • 高雄工廠趁暴雨排毒廢液 民眾蒐證反遭嗆:去檢舉啊?

    高雄大寮一間原料分裝場,昨(1)日趁著午後雷陣雨水溝水位高漲偷排廢液,當場遭民眾抓包錄影,工廠人員還囂張回嗆「去檢舉啊?」,民眾氣得通知環保局和市議員到場稽查,工廠態度才軟化,辯稱是員工洗原料桶時,含有乳化劑的廢水流入大排,環保局人員認定,該廠違規事實明確,祭出14萬4千元的罰單。
    2022/07/02 12:22
  • 高雄選戰/罷韓傷口還在誰戰陳其邁? 人選未決「只會放話」急壞基層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難產,至今仍難以決定派誰來對陣民進黨爭取連任的陳其邁,在地黨內小雞急壞。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指出,藍營這次提名面對「罷韓」的傷口,並非容易之事,黨中央要決定人選前,應該先決定「在地」或是「空降」,他也籲有志之士,別再放話,趕快下來高雄。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表示,高雄年底的選舉不大可能再複製韓流,候選人要由民進黨執政的爭議提出論點,獲取選民的認同。
    2022/06/19 09:24
  • 批邱于軒「垃圾議員」挨告 網友判賠1元確定

    吳姓男子在網路留言批評高市議員邱于軒是「垃圾議員」,二審判賠1元並刊登道歉聲明;最高法院駁回判賠的上訴,吳男應賠1元確定,另將道歉聲明部分廢棄發回。
    2022/06/15 12:24
  • 303大停電鬧人命!市議員踢爆呼吸器停機 病人缺氧亡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昨(21)日進行聯合質詢時,關閉議場燈光,要求市府針對303大停電進行代位求償,結果當天上午10點多,大社和鳳山地區,分別又因鳥巢、雷擊造成約2千多戶停電。今(22)日議會質詢,市議員邱于軒再踢爆,303當天有市民因呼吸器沒電死亡,要求市長陳其邁主動對後續賠償、訴訟辦理追蹤,陳其邁回應,目前已請法制局單一窗口,給予受災戶相關協助。
    2022/03/22 11:51
  • 黃捷、陳致中入選高雄十大優質議員 這些人遭指打混

    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昨(24)日在高雄市議會的大門口召開記者會,公布「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5會期議員評鑑結果報告」,黃捷、陳致中等人被列入10位「問政優質議員」的行列;反之,評分低的落入「待觀察名單」共有6人,更包括一名「言行違背議員職權角色」,高督盟總結,整體表現有進步,但打混者仍多,更點出有執政黨議員質詢時「做球」,甚至出現「歌功頌德」現象。而唯一被點名「言行違背議員職權角色」的議員邱于軒則出面反駁。
    2021/12/25 16:54
  • 夫婿承攬標案被控涉偽造文書補單 邱于軒:不予置評

    促轉會前專員吳佩蓉和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今天到雄檢告發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夫婦涉偽造文書,在標案爭議後以假日期連補上14張表單;邱于軒則無奈回應不予置評。
    2021/11/18 15:25
  • 韓粉闖議會嗆「陳其邁下台」 藍綠議員互槓

    高雄城中城大火究責問題,市府首度舉辦公聽會,會議結束後,國民黨籍議員邱于軒率領大批抗議人士進入議場,到市長陳其邁休息室外要求面對面,民進黨籍議員邱俊憲在人群中回嗆,雙方砲火猛烈,連議場警衛隊攔不住,只能靠零星員警維持秩序。
    2021/11/04 19:07
  • 整路違停拒畫車格! 居民槓議員:寧畫紅線

    高雄大寮,鳳屏一路,是高雄鳳山往返屏東的重要道路之一,但其中有一段長達2公里的路邊,沒有半個停車格,導致民眾違規停車發生車禍的案件頻傳,高市議員邱于軒,為了解決違停狀況,找來交通局和當地居民商討畫設車格,結果遭居民強烈反對,里長甚至嗆明要議員不要因此得罪多數人。
    2021/10/10 14:00
  • 玩快打旋風?判決書曝光 陳柏惟在賭博遊藝場輸1千元

    立委陳柏惟,又被爆料,曾經參與賭博電玩,但是他自己解釋,那一家電子遊藝場,是類似「湯姆熊」一樣的場所,但是高雄議員邱于軒,找出當年判決書與新聞報導,民國100年,這一家遊藝場,名氣非常大,業者花5千萬打造,金碧輝煌,警方破獲涉及賭博電玩,查扣的代幣就重達1.5噸重,而且陳柏惟以證人身份出庭時,坦承輸了被查獲的那天,輸了一千元。
    2021/10/07 18:37
  • 拿五倍券消費領「高雄券」 藍營質疑跨區移動成防疫破口

    高雄市政府配合行政院振興五倍券政策,加碼推出高雄券,不限戶籍,只要拿五倍券在高雄消費,就能領取面額50元的高雄券,全高雄的店家都有收受。對於市府積極搶攻五倍券大餅,振興在地商家,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持不同意見,認為在疫情可能升溫的情況下,鼓勵民眾跨區移動不利防疫,也不符合普發現金的期盼,高雄券的效益仍有待評估。
    2021/09/11 19:39
  • 批高市府環保局狂推託 議員送醫吊點滴:氣到快往生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指控,她曾公開要求環保局針對大寮、林園的汙染問題展開稽查專案,卻被官員們不斷推託,最後氣到頭暈、無力快要往生,趕緊去醫院吊點滴。她嘆道,這明明這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執政重點,結果讓在地居民不斷陳情甚至求助無門。對此,高市環保局也予以回應。
    2021/09/07 21:48
  • 市議員號召看《天坑》網+1響應 綠營批:踩著高雄傷痛

    高雄8月初遭逢連日大雨侵襲,路面出現多處坑洞,被譏為是「天坑之城」,日前無風無雨的大晴天,又有馬路塌陷,讓高雄「天坑」議題再度受到關注。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號召網友一起看最近上映的韓國電影《天坑》,以嘲諷高雄的道路品質。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前主委黃彥毓痛批,是踩著高雄歷史的傷痛,持續操作政治天坑。
    2021/09/02 18:29
  • 藍議員提案「不補助大港開唱」 黃捷暴怒拍桌

    昨(26)日是高雄市第3屆第5次定期大會最後一天,審到經發局的5G應用計畫時,無黨籍議員黃捷想對該案進行發言,剛好被國民黨議員陳美雅提出此案擱置,休息時間黃捷向陳抱怨,同時對議員邱于軒提出「不得補助大港開唱」一案表達不滿,雙方進而爆發口角衝突,黃捷更是氣到一度拍桌,邱于軒則是不滿被亂扣帽子,議長曾麗燕則表示,一切都遵照議會程序。
    2021/08/27 12:32
  • 遭陳致中酸「雞嘴變鴨嘴」 邱于軒:海角七億捐出更有幫助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在昨(5)日總值詢時,要求市長陳其邁,捐出一半首長特別費、公關費,做為市民防疫、紓困使用,陳其邁回答,要捐薪水沒問題,反問邱于軒是否以身作則,比照辦理?雖未獲得議員正面回應,陳其邁在隨後捐出一個月的薪水與特支費,加起來30多萬給相關機構。對此,邱于軒回應「非常好!」,並呼籲其他局處長也跟進。
    2021/08/06 14:32
  • 陳其邁捐月薪、特別費 邱于軒再籲市府官員跟進

    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昨天質詢時要求市長陳其邁將首長特別費、公關費減半投入防疫。高市府今天證實,陳其邁已捐1個月薪水及特別費,一共31萬多元投入救助及慰勞防疫人員。
    2021/08/06 13:39
  • 說捐就捐!月薪+特別費31萬 陳其邁霸氣全捐助防疫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5)日出席議會總質詢時,遭到市議員邱于軒要求,市府官員特別費、公關費全數減半,用於防疫紓困。陳其邁答詢說,捐出他個人薪水完全沒問題,還反問邱于軒,議會是否比照辦理,議員本身也捐薪水以身作則。市府新聞局長董建宏出面證實,市長確實將一個月的薪水和特別費共31萬1478元,捐給社會局、衛生局跟警察局,作為防疫加菜金,慰勞基層防疫人員的辛勞。
    2021/08/06 13:13
  • 狂喊「暫停」!藍議員質詢陳其邁 50分鐘共喊11次

    針對X men群聚,北高兩位市長隔空交火,北市衛生局又說,經過多次求證,疾管署說北市不用配合,陳其邁到議會備詢,中場休息針對防疫議題不做回應,倒是總質詢期間,國民黨議員邱于軒,在50分鐘內總共喊了11次的暫停,也讓綠營議員看不下去,大喊不要浪費大家時間,陳其邁則回應,尊重議員權益。
    2021/08/06 12:55
  • 藍議員要求特別費減半 陳其邁:盼議員比照辦理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天就防疫、疫苗提出質詢,並要求市長陳其邁將首長特別費、公關費減半;陳其邁強調防疫人員辛勞,,也表示自己願捐薪,盼邱于軒比照辦理。
    2021/08/05 13:08
  • 邱于軒質疑高市暫緩醫事人員第二劑 挨告散布謠言

    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質疑市府為衝疫苗施打覆蓋率,暫緩前線醫護施打。民進黨左楠議員參選人黃偵琳今天前往雄檢告發散布謠言,邱于軒回應,只是想幫醫護捍衛權益。
    2021/08/04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